用户86xxx07 101 2025-09-10 22:14 男方虽然工资比女方低,但是家庭条件明显更好,这是多大的脸说下嫁的? 用户11xxx67 回复 10-22 12:27 就自身条件和工作条件,男的确实差比较多 孤狼 回复 10-18 20:20 试试什么?
大大大大大大西瓜 74 2025-09-07 18:10 嗯,我认为是下嫁 用户10xxx41 回复 10-17 17:25 看来你是女人!对于女人来说,自己月薪三千也看不起月薪三万的!自己再丑也是小仙女!真无知! 随便 回复 10-10 23:12 别的不说,这个身高体重真的偏胖了。[doge][doge]
xxxxxxx 42 2025-09-10 15:38 女人条件有P用,不如月薪四千的会照顾人的厂妹 用户12xxx55 回复 用户10xxx87 09-15 09:00 巧了,两条占全了。我妈给我爸我弟我妹当保姆,我留守在家[哭哭][哭哭] 用户10xxx87 回复 09-15 08:30 所以你认为的会照顾人的都是保姆?你妈是保姆吗?或者你妈没把你照顾好?
啦啦啦 33 2025-09-10 16:03 女方父母没资产,相当于纯负担啊!还离异,以后有事都没办法相互照顾,更麻烦!男方工资低是缺点,但是好在房产够,综合起来比女方好太多了! LB 回复 10-23 17:24 别说了,山东能陪嫁一个编制才算厉害!200w陪嫁算啥,在UC,陪嫁不到1000w你好意思出来说话?[抠鼻][抠鼻] 金属狂潮 回复 10-24 20:32 说的很对,女方事业起点基本已经是男方的顶点了。三套房算个球。
龙行龘龘 14 2025-09-15 19:07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女方学历更高但家庭氛围不行,父母离婚对孩子的择偶观家庭观会有很大的影响,男方跟他结婚要慎重了。。。这种仙女以后有可能会高高在上把你压着喘不过气。 用户10xxx28 回复 09-27 02:45 肯定? 你社会多历练历练先 ltb 回复 10-04 18:00 等你父母一方去世你也不能要了
四楼楼长 13 2025-09-11 23:53 男的不行,矮胖不说,月薪五千在私企就是最底层没技术含量工种,完全没有发展前途。女的这标准找个同样体制内或者私企年薪10w以上的,至少现在能拿年薪10w证明有发展潜力,两人只要好好经营,两三套房在你那地方轻松得很。 金属狂潮 回复 10-24 20:07 赞同。男方如果自身条件和女方对等,哪怕家里没房,都是可以接受的。两人如果都有十万以上的年收入,都在体制内的话,买个七八十万的房毫无压力。
用户15xxx55 12 2025-09-09 10:50 差不多,就是缘分,没有多大差距! ~S~AVI*UR 回复 用户98xxx26 10-24 22:09 懂什么叫基准工资?你觉得每年都涨基准但钱发哪去了?你表姐为什么只告诉你到手,不提她应发有多少? 用户98xxx26 回复 10-24 11:08 工龄?笑拉了,一年多个几十块,公积金能涨多少。我姐比我多干十几年,到手工资就是多600。你以为事业编是公务员啊[汗]
秋叶 10 2025-09-12 13:06 这种最好不要结婚,女的认为她很强,但是她父母还得养,其实花费很多,而且女的消费一定很高,不然年薪 11 万,也没有存款 孤狼 回复 09-16 23:11 99年,硕士,上班才几天?你还要求有存款? 金属狂潮 回复 10-24 20:02 99年硕士基本刚毕业考进事业编。倒是这男的本科毕业至少三年了,这收入简直没眼看。
一首歌的时间 7 2025-09-11 16:08 女生其实确实可以找个更好的,在宜宾这身高,体重,但凡不丑,就算一般,稍微会打扮点,追的人就不少,99年也不大,而且工资收入还挺高得,还是在宜宾这种三线城市,再加上事业编,稳定性肯定远超私企。至于房子车子,宜宾房价又不高,按照女的收入完全自己可以负担得起。
不再说永远 7 2025-09-12 18:22 男方家庭条件好,母亲以后相对来说更有保障,但是自身条件一般,不管是身高工作啥的,都比女方差一截;女方自身条件不错,不管是工作还是外貌,但是以后父母养老都压在身上,事业编假设能到副高,也是很稳定的。综合来说,日子可以过得不错,前提是双方对对方长辈好点。 呵呵 回复 09-26 10:06 身高体重也是外貌 守望者 回复 呵呵 10-17 17:11 那叫身材,不叫外貌。
楼·小楼✨ 7 2025-09-16 20:27 11万年薪的事业编,用不了几年就可以在当地靠自己的公积金买房了,都不用自己额外出钱,所以这个男的房产对女方几乎没用 静候灵归 回复 09-20 22:36 是的,而且男方工作还不稳定
scg 6 2025-09-10 21:35 父母离异,都敢要? 用户98xxx44 回复 09-12 22:27 理论上除非条件很优厚,一般比正常人概率低50%,成家是两个家庭的选择,人没有牵挂就容易随意 scg 回复 09-11 20:25 桥归桥路归路咯。有选择的话你选择家庭美满的还是离异的?
用户39xxx70 6 2025-09-11 19:06 评论区170 又矮又胖是什么标准[哭笑不得] 我觉得差不多 非要分上下干嘛 不合适直接换人好了 问来问去的 用户12xxx55 回复 09-12 10:08 一般矮一般胖,可不就是又矮又胖么[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金属狂潮 回复 10-24 20:10 我180,150斤都觉得自己有点肥。我同事173,155斤,那就胖得有点明显了。
精神科雨医生 6 2025-09-16 01:24 这女孩子配不上这男的。男方有稳定经济基础,家庭应该也是稳定家庭。这女的结婚后大概率会离婚(不管跟什么人结婚,哪怕是普京的儿子或者是马斯克的儿子都不行) 苦逼得很快乐 回复 10-19 00:20 确实,本来就不平等,女方以后会更有出息,但是也会更看不上男方
pennykong 6 2025-09-25 10:47 南方就是工资不高,而且在私企没有女方稳定,但是其它条件相当不错,有车有房老人有退休金。女方就工作比男方好,但是也不算是高收入人群啊,如果以她这收入靠自己想追上南方的生活质量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icecap02 5 2025-09-13 21:56 要看男方工作有没有发展机会,要不然就是下嫁。排除家庭跟身材因数,女方年薪11W,男方要16W到20W,取中间值18W,那就是南方一年少11W,按工作年限40年计算,差额为440W,以男方目前家庭条件,年薪10w以上才平等 静候灵归 回复 09-20 22:35 就现在社会经济,私企业,不失业就不错了
会跳舞的阿宝 5 2025-09-26 17:29 男方家庭条件稍好,但未来个人成长空间不大,一旦被裁员,收入会下降一大截甚至有可能在家躺平吃房租。女方个人能力更好未来熬年头收入也会越来越高。相比之下确实是下嫁了。女方可以找一个自己系统里的,父母都在的。因为当地房价便宜,哪怕合资买婚房也是不错的选择。
用户10xxx01 4 2025-09-11 15:42 男方怎么突然整出那么多资产?他去逝的父是啥情况?不然的话,特意点母2k退休金说明是工人退休。因为这个年龄段的人,结合过去的历史情况,5060后,特意说明有2k退休金,嗯嗯。你问问社保局工作的亲戚朋友,就知道了。 雪中漫步 回复 09-16 11:46 很正常,父母都是工厂工人,那个年代单位效益好的话,各自单位都分一套房很正常,剩下一套攒钱买的,也可能父亲因为事故去世,赔偿的钱买的。 Obsession 回复 10-23 03:49 2000+有可能是自缴社保15年的
祖师爷不赏饭 4 2025-09-27 21:26 找女人,说实话我只有一条:见色起意,即便走到成家那一步也根本没有考虑过她的收入她的家庭一丝一毫!男人只找他喜欢和喜欢他的。现在的女人被资本鸡汤洗脑了找男人满嘴都是条件,男人要是收入高家庭好那女人的条件对应的也是水涨船高,实在够无语!
讨厌阳光的向日葵 4 2025-10-22 20:44 不提长相,可以默认长的一般,长的漂亮还觉得自己亏,肯定早说了。女的家属于一穷二白,就有个稳定工作,父母这经济一看也没啥人脉,晋升是没啥机会。男的家里三套房,只有一个妈,自己稳定工作,嫁入条件更好家庭,不说高攀吧,配你还是没问题的。
金属狂潮 3 2025-10-24 19:44 如果是我女儿我也会觉得是下嫁。至少男方在个人能力上差的有点多。私企年入七万,大致了解了一下当地工资水平,勉强属于中等。一个26岁的本科生,工作三四年后只有这样的收入,说明能力很一般。如果他有和女生对等的收入和事业前景,哪怕家里没房没车,我也会觉得他们般配。
缺水勒摆摆 2 2025-09-09 19:34 机关单位或者事业单位的,一般只会找同圈子里的对象,不然就是医生 护士 老师这几类,别问我为什么知道,这是来自作为一个曾经在机关单位混了11年的渣渣的亲身以及经历所见所感[滑稽笑]
缺水勒摆摆 1 2025-09-09 19:34 机关单位或者事业单位的,一般只会找同圈子里的对象,不然就是医生 护士 老师这几类,别问我为什么知道,这是来自作为一个曾经在机关单位混了11年的渣渣的亲生经历所见所感[滑稽笑] 牛牛爱吃肉 回复 09-10 02:50 那是以前了,现在医生找护士的有多少?低于5%,三班四倒的工作,男医生都不喜欢对象是护士!倒是医生VS医生不少!
wwujunn 1 2025-09-15 12:05 月薪近一万,个高条顺,光看硬件,男的差太多了,家里就这点资产基本补不平。 人乳花生奶 回复 09-16 09:16 还要看相貌的,毕竟小地方,粗看那么好条件都没被抢走,说明容貌一般般向下了
用户86xxx07
男方虽然工资比女方低,但是家庭条件明显更好,这是多大的脸说下嫁的?
用户11xxx67 回复 10-22 12:27
就自身条件和工作条件,男的确实差比较多
孤狼 回复 10-18 20:20
试试什么?
大大大大大大西瓜
嗯,我认为是下嫁
用户10xxx41 回复 10-17 17:25
看来你是女人!对于女人来说,自己月薪三千也看不起月薪三万的!自己再丑也是小仙女!真无知!
随便 回复 10-10 23:12
别的不说,这个身高体重真的偏胖了。[doge][doge]
xxxxxxx
女人条件有P用,不如月薪四千的会照顾人的厂妹
用户12xxx55 回复 用户10xxx87 09-15 09:00
巧了,两条占全了。我妈给我爸我弟我妹当保姆,我留守在家[哭哭][哭哭]
用户10xxx87 回复 09-15 08:30
所以你认为的会照顾人的都是保姆?你妈是保姆吗?或者你妈没把你照顾好?
啦啦啦
女方父母没资产,相当于纯负担啊!还离异,以后有事都没办法相互照顾,更麻烦!男方工资低是缺点,但是好在房产够,综合起来比女方好太多了!
LB 回复 10-23 17:24
别说了,山东能陪嫁一个编制才算厉害!200w陪嫁算啥,在UC,陪嫁不到1000w你好意思出来说话?[抠鼻][抠鼻]
金属狂潮 回复 10-24 20:32
说的很对,女方事业起点基本已经是男方的顶点了。三套房算个球。
庶民
又矮又胖工资还不高,学历也没有,家里资产还不到两百万,母亲退休金才两千,来浙江就是做光棍的命
彼方。 回复 10-04 12:59
你和你的id一样相符。
龙行龘龘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女方学历更高但家庭氛围不行,父母离婚对孩子的择偶观家庭观会有很大的影响,男方跟他结婚要慎重了。。。这种仙女以后有可能会高高在上把你压着喘不过气。
用户10xxx28 回复 09-27 02:45
肯定? 你社会多历练历练先
ltb 回复 10-04 18:00
等你父母一方去世你也不能要了
四楼楼长
男的不行,矮胖不说,月薪五千在私企就是最底层没技术含量工种,完全没有发展前途。女的这标准找个同样体制内或者私企年薪10w以上的,至少现在能拿年薪10w证明有发展潜力,两人只要好好经营,两三套房在你那地方轻松得很。
金属狂潮 回复 10-24 20:07
赞同。男方如果自身条件和女方对等,哪怕家里没房,都是可以接受的。两人如果都有十万以上的年收入,都在体制内的话,买个七八十万的房毫无压力。
用户15xxx55
差不多,就是缘分,没有多大差距!
~S~AVI*UR 回复 用户98xxx26 10-24 22:09
懂什么叫基准工资?你觉得每年都涨基准但钱发哪去了?你表姐为什么只告诉你到手,不提她应发有多少?
用户98xxx26 回复 10-24 11:08
工龄?笑拉了,一年多个几十块,公积金能涨多少。我姐比我多干十几年,到手工资就是多600。你以为事业编是公务员啊[汗]
秋叶
这种最好不要结婚,女的认为她很强,但是她父母还得养,其实花费很多,而且女的消费一定很高,不然年薪 11 万,也没有存款
孤狼 回复 09-16 23:11
99年,硕士,上班才几天?你还要求有存款?
金属狂潮 回复 10-24 20:02
99年硕士基本刚毕业考进事业编。倒是这男的本科毕业至少三年了,这收入简直没眼看。
无*语
事业编年薪11万,加五险一金一年15万+,私企7万,就算交社保也就8万左右,女方收入是男的收入两倍了
zh1990914
我觉得不合适,我觉得双方结婚的基础在于平等和尊重,这一开始就来事,没法过日子
一首歌的时间
女生其实确实可以找个更好的,在宜宾这身高,体重,但凡不丑,就算一般,稍微会打扮点,追的人就不少,99年也不大,而且工资收入还挺高得,还是在宜宾这种三线城市,再加上事业编,稳定性肯定远超私企。至于房子车子,宜宾房价又不高,按照女的收入完全自己可以负担得起。
不再说永远
男方家庭条件好,母亲以后相对来说更有保障,但是自身条件一般,不管是身高工作啥的,都比女方差一截;女方自身条件不错,不管是工作还是外貌,但是以后父母养老都压在身上,事业编假设能到副高,也是很稳定的。综合来说,日子可以过得不错,前提是双方对对方长辈好点。
呵呵 回复 09-26 10:06
身高体重也是外貌
守望者 回复 呵呵 10-17 17:11
那叫身材,不叫外貌。
楼·小楼✨
11万年薪的事业编,用不了几年就可以在当地靠自己的公积金买房了,都不用自己额外出钱,所以这个男的房产对女方几乎没用
静候灵归 回复 09-20 22:36
是的,而且男方工作还不稳定
欧德子慕
瞎扯淡,编的不注意细节,男女都26岁,老人就都退休了?
守望者
事业编11万,还是跑校城市,肯定不是普通的事业编科员。
风宇同行
差不太多,算门当户对,就是男方工作相对差一点,其它都好
scg
父母离异,都敢要?
用户98xxx44 回复 09-12 22:27
理论上除非条件很优厚,一般比正常人概率低50%,成家是两个家庭的选择,人没有牵挂就容易随意
scg 回复 09-11 20:25
桥归桥路归路咯。有选择的话你选择家庭美满的还是离异的?
用户14xxx66
没多大差距
用户39xxx70
评论区170 又矮又胖是什么标准[哭笑不得] 我觉得差不多 非要分上下干嘛 不合适直接换人好了 问来问去的
用户12xxx55 回复 09-12 10:08
一般矮一般胖,可不就是又矮又胖么[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金属狂潮 回复 10-24 20:10
我180,150斤都觉得自己有点肥。我同事173,155斤,那就胖得有点明显了。
曾经努力坚守
你是你父亲唯一能拿得出手的资本,就算这个男的条件翻倍,她也会认为你下嫁了。所以⬇️不下,得看你自己。
精神科雨医生
这女孩子配不上这男的。男方有稳定经济基础,家庭应该也是稳定家庭。这女的结婚后大概率会离婚(不管跟什么人结婚,哪怕是普京的儿子或者是马斯克的儿子都不行)
苦逼得很快乐 回复 10-19 00:20
确实,本来就不平等,女方以后会更有出息,但是也会更看不上男方
pennykong
南方就是工资不高,而且在私企没有女方稳定,但是其它条件相当不错,有车有房老人有退休金。女方就工作比男方好,但是也不算是高收入人群啊,如果以她这收入靠自己想追上南方的生活质量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海绵体vs括约肌
165,95斤,事业编制,硕士,如果脸蛋好一点!男的没有50w以上年薪的,最好别碰,把握不住的
不惑
别意淫了,在小城市这种体制内的女孩哪可能轮到一年七万的体制外矮胖子
借着月光看书
不知道长相怎么样,不好评论。
icecap02
要看男方工作有没有发展机会,要不然就是下嫁。排除家庭跟身材因数,女方年薪11W,男方要16W到20W,取中间值18W,那就是南方一年少11W,按工作年限40年计算,差额为440W,以男方目前家庭条件,年薪10w以上才平等
静候灵归 回复 09-20 22:35
就现在社会经济,私企业,不失业就不错了
嗯嗯嗯
下嫁
会跳舞的阿宝
男方家庭条件稍好,但未来个人成长空间不大,一旦被裁员,收入会下降一大截甚至有可能在家躺平吃房租。女方个人能力更好未来熬年头收入也会越来越高。相比之下确实是下嫁了。女方可以找一个自己系统里的,父母都在的。因为当地房价便宜,哪怕合资买婚房也是不错的选择。
猩猩哥。
跟我家情况差不多[哭笑不得] 我家里武汉郊区三套房,我老婆县城的,我收入几千块,我老婆扣完五险一金到手14万一年。。
寒风
所以,谈什么感情呢?直接拿钱砸不是更快吗?最适合的其实是当三
用户12xxx91
下嫁一个小胖子
用户10xxx01
男方怎么突然整出那么多资产?他去逝的父是啥情况?不然的话,特意点母2k退休金说明是工人退休。因为这个年龄段的人,结合过去的历史情况,5060后,特意说明有2k退休金,嗯嗯。你问问社保局工作的亲戚朋友,就知道了。
雪中漫步 回复 09-16 11:46
很正常,父母都是工厂工人,那个年代单位效益好的话,各自单位都分一套房很正常,剩下一套攒钱买的,也可能父亲因为事故去世,赔偿的钱买的。
Obsession 回复 10-23 03:49
2000+有可能是自缴社保15年的
用户10xxx37
门当户对,差不多就行,,过日子要看以后,,不能盯着以前,,人品好最重要,勤劳,孝顺,乐观,经济方面不要太差了就行了,,
Zz
下嫁 下次不要嫁了
点尘
女儿99年的父母就退休了?羡慕啊。
願望猴哥
家庭条件男的好点,但自身条件女的显得好些,相互结合不存在高攀下嫁,不然还是算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芒果虾塔塔
下个屁,都什么年代了,是有多高级,还下嫁
用户56xxx87
年薪11万的事业编,就这一个条件毫无疑问算是下嫁了。
祖师爷不赏饭
找女人,说实话我只有一条:见色起意,即便走到成家那一步也根本没有考虑过她的收入她的家庭一丝一毫!男人只找他喜欢和喜欢他的。现在的女人被资本鸡汤洗脑了找男人满嘴都是条件,男人要是收入高家庭好那女人的条件对应的也是水涨船高,实在够无语!
今日多烦忧
菜鸡互啄
瑾槿
身高170,体重150。说白了,就这个身高绝对不配165的媳妇,绝对是下嫁。
讨厌阳光的向日葵
不提长相,可以默认长的一般,长的漂亮还觉得自己亏,肯定早说了。女的家属于一穷二白,就有个稳定工作,父母这经济一看也没啥人脉,晋升是没啥机会。男的家里三套房,只有一个妈,自己稳定工作,嫁入条件更好家庭,不说高攀吧,配你还是没问题的。
AAA博艺同行喷画加工
高攀
用户64xxx68
事业编年薪11万,一看就不是小县城[静静吃瓜]
用户51xxx05
千金难买我愿意
步步高升
嗯我也认为是下嫁,赶紧离婚把彩礼还给男的
林怼怼
女方母亲啥房子才40万?单间公寓吗?这么便宜?
嬴政
如果把左边换成王思聪,女权就会觉得很般配
读易
从个人条件来讲男稍逊女,从家庭条件来讲女方完败,女方怎么是下嫁呢?如果分清楚一点是高攀了好不好?
西吸雾者魏俊杰
在我们山东算下嫁了。第一男的一米七,算二等残废。第二,女的事业编,男的私企。第三,女的研究生,男的本科
金属狂潮
如果是我女儿我也会觉得是下嫁。至少男方在个人能力上差的有点多。私企年入七万,大致了解了一下当地工资水平,勉强属于中等。一个26岁的本科生,工作三四年后只有这样的收入,说明能力很一般。如果他有和女生对等的收入和事业前景,哪怕家里没房没车,我也会觉得他们般配。
缺水勒摆摆
机关单位或者事业单位的,一般只会找同圈子里的对象,不然就是医生 护士 老师这几类,别问我为什么知道,这是来自作为一个曾经在机关单位混了11年的渣渣的亲身以及经历所见所感[滑稽笑]
小强
差不多。没必要分那么细,都是三瓜两枣,三瓜难道比两枣高一个阶层?
琉璃
你要这么仔细得对比的话,这婚就没法结了,难道女方价值多少,男方就要一摸一样,分毫不差吗?
琉璃
你要这仔细得对比的话这婚就没法结了,难道女方价值多少,男方这样一摸一样吗?
大番薯
我也认为是下嫁,不管对方是谁,7亿中国女哪个不是认为自己下嫁了
かひ
虽然我是男的,但是我觉得这女的妥妥的下嫁
用户10xxx34
现在结婚已经到这么量化了吗?
德有邻
这女的有问题,估计很丑,或是别的原因。。一般这种一进入单位就有人介绍了
那时最美
下嫁了,工作差距巨大。
逆流而上
两个一般家庭,有什么下嫁不下嫁的
不在服务区
下嫁了
用户15xxx40
认为下嫁就别委屈自个儿,否则婚后一直觉得自己高人一等,难得幸福
快努力
明显女的配不上男的
程序正义就是正义本身
一对穷鬼,能结得起婚吗?
虾头男
确实是下嫁,一本的含金量事业编不是你那两套房能抵消的,身高方面女165相当于男177,他这170体重150有点胖了,工作差距大
飞起
女孩事业编是个大加分项,高学历(儿女会有好基因)是个加分项,妥妥的下嫁
全网公敌
这男的找这媳妇到顶了,再好的不会跟他,,这女的能找比这个男的条件更优渥的 上线不一样
水果硬糖
这女的优势在哪呢?
苦逼得很快乐 回复 10-19 00:16
高学历,事业编稳定工作,工资高,人身材好!
用户10xxx80
达到9a
用户24xxx36
觉得是下嫁了
曰三千,夺命剪刀脚
颜值信息是一点点都没有啊
用户14xxx74
我想知道男方买房子的钱是他父亲意外赔偿吗?不然哪里来的钱买房子呢
清风づ吻残花
这是下嫁??这特么明明是平嫁!只有女人才会认为这是下嫁!
山东美容仪器
在山东,170的矮子不好找对象
随风去浪
如果女方外貌条件好的话,男方可以早点放弃了,不太匹配啊。
相忘于江湖
基本属于门当户对了。
1yes
只要女的5分以上,无残疾就算下嫁。
87
瞎编乱造
周先生
男的工作情况比女的差点 影响整体评价
庞行知
使劲挑的话这婚就不用结了。[滑稽笑]
卡卡吧
下嫁主要说的家庭条件吧!
mark
光165身高就已经是下嫁了
湖南提学道
宜宾的三套房有什么用?又不是买的华侨城宜宾中心的房子,早就不值钱了
laxonliu
总体来说差不多,如果女生不是特别漂亮的话
竹林风
家里人告诉你家里没有钱你就信了?
颜伟
双飞硕挺牛的,事业编一般般
子秦~!
哪儿事业编年薪11万?
fcdffd5a
这不是门当户对吗
用户10xxx32
要脸么?小仙女到哪也是下嫁,哦这次还是有传承的
2421595
我是男的,也觉得是下嫁
那到底是什么花
我没这么说
thnder
女生能找到更好的,男生这个身高在我们这反正是硬伤
隔壁老李
一个双非硕看把你爸能的
黄黄
看图啥呗,下嫁不下嫁的主要是看你想要啥样的生活,你想要的东西对方有没有。
天空云
差不多,算是门当户对了,不过这离婚家庭可是有隐患,这玩意遗传
沉默不一定是金
确实是下架了。放过这个男生吧
缺水勒摆摆
机关单位或者事业单位的,一般只会找同圈子里的对象,不然就是医生 护士 老师这几类,别问我为什么知道,这是来自作为一个曾经在机关单位混了11年的渣渣的亲生经历所见所感[滑稽笑]
牛牛爱吃肉 回复 09-10 02:50
那是以前了,现在医生找护士的有多少?低于5%,三班四倒的工作,男医生都不喜欢对象是护士!倒是医生VS医生不少!
wwujunn
月薪近一万,个高条顺,光看硬件,男的差太多了,家里就这点资产基本补不平。
人乳花生奶 回复 09-16 09:16
还要看相貌的,毕竟小地方,粗看那么好条件都没被抢走,说明容貌一般般向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