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克文说:许多帖子说日本右翼低估中国实力,这是错误的网络信息。我去年在日本,采访

士气沉沉 2025-11-13 11:23:30

卢克文说:许多帖子说日本右翼低估中国实力,这是错误的网络信息。我去年在日本,采访了企业主,早稻田大学教授等人,都非常恐惧中国今天的军事实力,他们非常清楚,非常害怕。 我认为日本是一个敢于冒险、喜欢冒险、善于冒险的性格群体,这是由于其国土面积小为生存形成的。我们必须重视这一点! 当年美国国力是日本多少倍?日本都敢对美国动手。当年俄罗斯是日本多少倍?日本也敢对俄罗斯开战,不要低估了日本。 小日本从不缺少对自身处于海岛,资源匮乏的战略焦虑。但这种焦虑在日本的扭曲文化的带动下,反而更加容易走向极端。看二战时,它们敢于去轰炸珍珠港就可见一斑啦! 正是这种深刻的恐惧,与日本民族性格里那种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冒险基因,形成了一种奇特的化学反应。这种民族性格的形成,离不开其地理宿命。 一个资源极度匮乏、四面环海的狭长岛国,生存的压力从古至今都像一把悬在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这种深植于骨髓的战略焦虑,让日本在看待外部世界时,总带着一种强烈的危机感和紧迫感。 历史上,这种焦虑感并没有让他们变得保守退缩,反而催生出一种以小博大、赌上国运的极端倾向。回想日俄战争时期的日本,面对的是幅员辽阔、看似不可战胜的沙皇俄国,整个国家几乎是在倾尽所有进行一场豪赌,最终的结果震惊了世界。 这种胜利,极大地强化了其民族性格中的冒险成分,让他们相信,只要准备充分、出手果断,即便是看似不可能的任务,也有成功的可能。 这种由焦虑催生的极端逻辑,在今天的日本是否已经绝迹了呢?恐怕很难说。珍珠港事件就是一个最典型的例子。当时的日本军政高层,难道不清楚美国的工业潜力和国力远超自己吗? 他们非常清楚。但正是在被石油禁运、战略封锁逼到墙角的情况下,那种源于岛国生存焦虑的绝望感,让他们选择了一条最极端的路径。 他们赌的不是持久战,而是一击致命,通过一次毁灭性的打击,彻底摧毁对方的抵抗意志,为自己争取到谈判的筹码。 这种思维模式的核心,不是基于实力的理性计算,而是基于焦虑和恐惧的非理性豪赌。它相信在绝境中,可以通过一次完美的冒险来打破宿命。 将目光拉回到现在,这种历史留下的心理烙印依然清晰可见。近年来,日本在防务政策上的调整幅度之大,是战后前所未有的。 防卫预算的连续大幅增长,突破GDP百分之一的限制,甚至明确提出要拥有“对敌基地攻击能力”,也就是所谓的“反击能力”。 这些举动,表面上看是为了应对日益严峻的地区安全环境,但其背后,何尝不也是一种深层焦虑的体现?当一个国家感到极度不安全时,它的选择往往不是变得更加温顺,而是倾向于磨亮自己的爪牙。 这种变化,与卢克文所描述的“恐惧”和“冒险”并存的心态,形成了完美的呼应。恐惧让他们看清了实力差距,而根植于民族性格的冒险精神,则驱使他们去寻找一切可能翻盘的机会,哪怕这种机会伴随着巨大的风险。 这种心态甚至已经渗透到了经济领域。过去几十年,日本经济深度依赖中国市场,但如今,“供应链安全”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许多日本企业开始加速推行“中国+1”战略,将部分生产和投资转移到东南亚或印度。这背后固然有经济成本的考量,但更深层的原因,是一种地缘政治风险的对冲。 他们害怕将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这种害怕,正是源于对中日关系未来走向的深深忧虑。可以说,从军事到经济,日本社会正在以一种务实而又充满焦虑的方式,重新校准自己与中国的关系。 所以,理解今天的日本,或许不能简单地用“轻视”或者“恐惧”来概括。它更像是一个复杂的混合体,内心充满了对实力差距的清醒认知和恐惧,但同时,历史的惯性又让它在思考对策时,不自觉地滑向了那条充满不确定性的冒险轨道。 这种深植于文化和国民性中的矛盾,究竟会把日本带向何方?是成为地区稳定的维护者,还是在未来的某个时刻,再次成为那个敢于掀翻牌桌的冒险家?这个问题,恐怕值得我们每个人持续关注和思考。对此,你怎么看?

1 阅读:39521

评论列表

¥@$

¥@$

234
2025-11-13 18:17

确实,一直以来,日本发动的对外战争都是如此。

消失的渡渡雕 回复 11-14 08:48
不是打废,而是打消失!

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名用户 回复 11-14 10:58
前几次日本是不知道核武威力!

我本将心向明月

我本将心向明月

140
2025-11-13 16:43

赌徒,不会一直幸运的,终有一次会一无所有!!!

王夫子 回复 凡客 11-14 07:20
胡说!日本人最危险。美国人有底线,印度人无实力。

凡客 回复 11-14 06:23
但日本不是21世纪主要敌人(美印两国才是),太平洋不是21世纪主战场(印度洋波斯湾才是),应该先把主战场搞好,并做好被偷袭的准备。

西北偏北

西北偏北

97
2025-11-13 19:50

这玩意不是借口。生活在岛上的国家多了去了,生存条件比小日子差的也有,但是像小日子这样对外侵略如此痴迷的国家没有。小日子这是文化传统的问题,不是生存环境的问题。

加速度 回复 11-14 06:55
别帮日本鬼子洗了,你就是表达大家都和日本一样

西风独自陈皓 回复 11-14 07:49
不一样 日本需要被亡国灭种

空谷传声

空谷传声

82
2025-11-13 18:49

日战争罪行未被彻底清算,其野心恶意从未放弃,且首当其冲的就是危害我国,它都胆敢不加掩饰的借台海对我国发出战争威胁了,我们更是没理由光被动看着而放任不管,必须有行动来消除这种威胁,恢复琉球本来地位就是可行的削弱它威胁力,拿起来了就不要停防它加控补短

赴山海

赴山海

44
2025-11-13 18:52

忘战必怠、忘日必危

喜之狼

喜之狼

36
2025-11-13 19:51

更要一战解除国家民族,子孙万代的狂妄之敌。日本对世界上三大强国都动过狂妄的战争。不能让它习惯下去。要彻底打断它的脊梁,打断它的延续。

轮回

轮回

35
2025-11-13 18:09

日本人想找事,就让它们真正面临生存危机。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35
2025-11-13 17:50

拱火不嫌事大,死的是日本,又不是拱火者自己

风雨 回复 11-13 23:56
你是小日本后裔吧

名字都被取完了 回复 11-14 07:21
还特么深思?咋滴,它焦虑它无奈就能残害我们3000多万军民?那我们用个差不多借口是不是也可以去日本执行三光政策?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8
2025-11-13 21:04

日本🇯🇵曾对亚洲人民,特别是中国人民犯下滔天罪行!如胆敢再犯,中国应果断对日灭国,至少将日打残,让其100年内无法翻身!如日介入台湾回归,要坚决果断灭日!

小敏 回复 11-13 23:19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它不是没被打残过

艾莉雅

艾莉雅

22
2025-11-13 18:05

鬼子狡诈的很,我们绝对不能有仁慈之心。[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岩石

岩石

20
2025-11-13 19:55

要提防日本先发制人偷袭我国海军基地和沿海空军基地和大型城市以打击我国军事实力及持久战力

入围 回复 11-13 21:04
他导弹升空之时就是我们东风洗地之日

光头强又来砍树了

光头强又来砍树了

18
2025-11-13 19:54

日本虽然喜欢冒险,但是那些冒险行为基本都成功了,收获了巨大的收益,可以说改变了他们的国运,就算是失败了的二战,对他们国家来说也没有受到根本性的惩罚或损失,反而在战后迅速崛起成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之一,要想他们彻底变得老实,只有彻底把他们打死打残,再也爬不起来的那种

用户13xxx69

用户13xxx69

17
2025-11-13 18:44

灭倭!不留后患!

清水鸡

清水鸡

11
2025-11-13 19:26

日本人除非被彻底打趴下,否则会不停的站起来。日本人的个性使然。虽然日本现在被美国控制,但是时刻想着赶出美军。只是目前实力不够而已。

三打白骨精

三打白骨精

10
2025-11-13 18:43

永远不要低估了日本冒险的心境,有时候认知到狗胆,好大的狗胆往往是小日本的第一选择☝🏻

段子手华仔

段子手华仔

10
2025-11-13 19:12

无所谓,来吧战吧,问题总要解决

海子

海子

9
2025-11-13 21:59

日本现在是怎样的心情状态不清楚,但日本民调显示90%以上的民众是敌示中国的!

吃饱没事撑着干

吃饱没事撑着干

8
2025-11-13 20:13

如果不是小男孩还有得搞

試想下

試想下

7
2025-11-13 21:01

正是这种民族性格,我们才有机会報仇!

用户11xxx73

用户11xxx73

6
2025-11-13 20:45

如果中国的复兴需要祭旗,那就用日本鬼子的头颅来祭!

石头

石头

6
2025-11-13 21:36

倭寇敢再次侵略中国,必须第一时间核平它,否则就是对中国人民犯罪。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6
2025-11-13 19:33

所以说,抓住机会就干死小日本

天乙斗

天乙斗

6
2025-11-13 20:20

有机会它一定会露头。不过,可不会像过去一样“输了退守海岛、赢了一本万利”,结果很残忍,会让鬼子连本带利灰飞烟灭

北风之神

北风之神

6
2025-11-13 21:06

日本就是一个铁核桃也必须砸碎,小鬼子世代为奴永远不得翻身才行[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

雨衣

雨衣

5
2025-11-13 21:28

正常啊,越是害怕就越会发疯攻击,所以不要觉得日本实力弱就不会先动手。不过对付一个疯子只要正常锤死它就行了,可能会因为偷袭而打个措手不及,但不影响结果,这是绝对实力决定的!历史上几千年里面也就日本趁着中国改朝换代同时科技革命的空窗期才偶发性压着中国打。

亿分之一

亿分之一

5
2025-11-13 19:52

是时候了结一下了

你若撒野 老子我把酒奉陪

你若撒野 老子我把酒奉陪

5
2025-11-13 20:09

好歹也是鬼子首相,不在乎东瀛列岛出现几千度的高温吗?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5
2025-11-13 22:15

说得没错,以前这方面我国比较仁慈,希望以后不能再跟以前一样,尤其对小日本这种岛国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5
2025-11-13 19:46

辩解太多都无意义,我们关注的是他们打不打的问题!其实二战后给他们定的“红线”,他们在不断蚕食突破我们也看到,我们关心的是他们是不是准备“玉碎”!先说好!这次不允许投降,再说我们也没打算给他们投降的机会!不会让全世界人民看到短兵相接刺刀见红的场面~解决日本不过就是40枚导弹的问题!我们是爱好和平的国家,《波茨坦公告》里面写的清清楚楚;绝对不会让子弟兵和一群畜牲搏杀!不然我们怎么对的起几代人拼命发展给我们打下的基业!本以为复仇遥不可期,谁知他们主动奉献!如果不把他们覆灭真的是对不起祖宗!

大地飞鹰

大地飞鹰

5
2025-11-14 08:27

中华民族崛起的第一件事,就是宁可背负万世骂名,也要…艾教授的话含金量太高了!

泽玺

泽玺

5
2025-11-13 20:11

克格不发现中日韩在前几天领导有互动,狗急跳墙地不遗余力破坏中日韩的经济合作关系,要警惕。

无悔青春 回复 11-14 07:21
只看表象,太幼稚

红鲤鱼绿鲤鱼 回复 无悔青春 11-14 07:24
很多“大鱼号”是非不分,纯粹就是带节奏的。遇见了,使劲骂就对了。👍

不想走

不想走

5
2025-11-14 09:30

我这几年一直看到类似的文章都会评论一下,意思是,根据二战以后的规则,中国是有权利在日本驻军的,这些事情我们要不停的说,即使现在的环境没有办法去驻军,也要不停的说,要让小日本难受,要让全世界知道我们有这个权利,其次,我们还要不停的说琉球群岛跟日本没有关系,他是一个主权国家,理论上是有复国可能性的,那么同样的逻辑,我们也要不停的说,这样小日本就每天在应付这些舆论,四处灭火,无瑕再给中国添乱,个人观点,经常复制这个观点,评论类似的文章和视频,希望聚集更多民间力量来对付小日本,加油。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4
2025-11-14 08:33

中国对日本这样的国家,决不可心慈手软,作心疼狼的南郭先生和怜悯蛇的农夫,一旦日本攻击我国,要用最狠的手段,重创他们,甚至消灭他们,让他们永远都不会敢再惹我们。

晚风轻轻吹

晚风轻轻吹

4
2025-11-13 20:18

若今日再战,就让日本沉入太平洋!!

特警勇哥

特警勇哥

4
2025-11-14 08:10

所以跟日本发生战争一定要将其灭国灭族,像清灭准噶尔一样

zxyemoren

zxyemoren

4
2025-11-13 19:15

日本只是有光脚的觉悟,那么我们怎么应对,那只能按草原的方法用超过车轮的方法,无法对日本人这种收割,那么只能对日本企业特别是军工与高新科技企业与重工企业毁灭打击。。。这可能会便宜美国,其实美国把日韩推到前面,就是为了把美国需要的工业企业从那些美国无法保护的中国周边赶到美国去

szldmy

szldmy

4
2025-11-13 21:58

日本人做好亡国准备就对了,能润出去赶快润了,地球上即将要抹去这个国家

猴子

猴子

4
2025-11-13 23:25

文章分析的不错。确实如此 总结出两个字 赌徒

用户15xxx59

用户15xxx59

4
2025-11-14 10:14

那只是极少数人的想法,你低估了八嘎国的变态跟极端,在它们大部分人心中是看不起中国的更多是一种蔑视跟想奴役虐待,所以不得不防即使将来有一战,切不可手软一定要将其打废打残!

ZD

ZD

4
2025-11-13 18:58

没有用,一群老头老太婆再也野心又如何?打仗他们上吗?让自卫队甚至年轻人去打仗?你觉得日本年轻人都傻吗

自由+1 回复 11-14 08:30
日奸一点都不少,美军登录后大把日本人直接投入美帝怀抱

。。。 回复 11-14 09:50
日本年轻人的爱国教育比中国做的好,正因为他们不傻,所以我们更要重视他们,近代几次中日战争已很能说问题

慎独

慎独

4
2025-11-14 00:14

也就嘴上嗨一下,实力在那摆着,我真的不敢相信日本会冒险,除非她疯了,要是在冒险,可就真的有灭国的风险。我们可以不当大哥,但是日本必须死。

Versus.胜

Versus.胜

3
2025-11-14 08:24

说的挺好但……还是别说了,日本在军事上是准备充分战略却极像过家家,攻击苏俄、中国本质上沿用的殖民旧思维根本不考虑战略生存性和资源投入量,典型的赌徒

旁观者

旁观者

3
2025-11-14 08:29

对于日本这个危险的近邻,我们需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做好万全准备! 不战则罢,战则彻底打残它!

用户12xxx87

用户12xxx87

3
2025-11-13 20:51

分析的很到位

李戈

李戈

3
2025-11-13 22:07

日本人的贪婪要远远大于它们对环境的恐惧,没有谁可以为了自己的利益,去剥夺其它人的生存权。日本人生存在那个岛上,就好比有的孩子生在穷人家,有的孩子生在富人家,那穷人家的孩子,就有权利去偷去抢吗?

秦山

秦山

3
2025-11-13 23:27

因为历史只强到中国,咬人的时候,只是被拍打几下,就放掉了,养成习惯了,没有遇英国那很角色,不然它怎么不知敬畏呢?美洲土人,奥洲土人,加拿大土人了。䢷里去了。而日本人还在。

叽叽

叽叽

3
2025-11-14 08:23

去除祸患,方得安宁

用户48xxx13

用户48xxx13

3
2025-11-13 23:44

打到东京,拆了神厕,刮了天皇,能老实几百年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3
2025-11-14 08:01

害怕是正常的,他们怕很快被清算。

用户17xxx86

用户17xxx86

3
2025-11-13 22:03

美国自己按不住他了,需要和中国一起按他

我诅咒倭

我诅咒倭

3
2025-11-14 09:40

不要给倭人第二次机会

破碎战袍

破碎战袍

3
2025-11-13 22:38

说别的没用,根据联合国规定,战败国如果发动战争,战胜国可以随意打击侵略者,看来日本又将创造历史,两次被核打击的国家

君临阁

君临阁

2
2025-11-14 05:54

灭了,才见效果

用户58xxx35

用户58xxx35

2
2025-11-14 08:42

把日本分成三十六个市吧,每个省直辖一个,不就啥问题都解决啦[滑稽笑][滑稽笑]

oubaa

oubaa

2
2025-11-14 09:02

跟美国是打局部战争,跟日本打那就是灭国战争!

不烦

不烦

2
2025-11-13 19:33

这不是打算拉上老美来么 老美乐意日本挑衅 真打起来它可以不管像乌克兰那样威胁整个亚太出钱

羽默

羽默

2
2025-11-14 03:58

当前东亚最大的不安定因素不是“鹰酱势力”,而恰恰是“倭贼”…背后逻辑解析如下,“倭”又在进行一场“侥幸豪赌”,意图引发“中西热战”,无论最终胜负在谁,“倭”都认为它们会从战略中得利:东胜西负,西方退出西太(倭摆脱军事辖锁和资本血池宿命),东方因热战发展节奏被打断(倭认为自己会被东方揍一顿但不会被灭);西胜东负,东方发展战略会崩溃,倭可顺带加入对“东方发展红利财富”的瓜分…当前的局面:两方吵而不打,倭目前坐立难安夜觉难眠(倭当前的宿命:稍有一点发展红利,就被西方资本抽血,永无翻身的曙光)…[狗头]

湖南景洲园林

湖南景洲园林

2
2025-11-14 05:15

统一日本加入中国,被中国完全同化吸收就不存在什么焦虑了

king

king

2
2025-11-14 07:54

日本只能灭亡,

用户39xxx90

用户39xxx90

2
2025-11-14 07:29

一旦开战就要有将它彻底覆灭的勇气,不要总是自欺欺人地认为大多数日本民众是好的

不看回复

不看回复

2
2025-11-13 21:42

那我们中国就来个先下手为强,一劳永逸的拔除这个地球祸害。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2
2025-11-14 00:09

那就让他,把头伸过来吧!

东海

东海

2
2025-11-14 09:31

从古至今都是大国主导世界安全秩序,没有小国因为恐惧就能改变过来,因为它没有实力去改变自身的安全命运,有实力的话它就是大国了。小国只能依靠盟友或者夹缝中求生存

用户63xxx98

用户63xxx98

2
2025-11-14 08:12

要么不动手,动手就要以绝后患

雨前风

雨前风

2
2025-11-14 05:02

现在的中国就等着他们来冒险,好有机会报仇雪恨,这回估计他们会永远消失不用再焦虑了。

潜水的鱼

潜水的鱼

2
2025-11-13 20:25

我们虽然不能无缘无故地封锁台湾海峡,我们中国人从来不会主动地去做损人利己的事情!但是日本人说我们收复台湾就是威胁到日本存亡这话从何说起?不对啊!难道有一个人站在你面前,什么都没做你就说人家威胁你?要先动手打人家?这是什么逻辑?

小河

小河

2
2025-11-14 08:15

所以必须要先发制人

追梦人

追梦人

2
2025-11-14 09:25

的确,日本军国主义并不害怕对手的强大,只有把它彻底消灭才能高枕无忧

睁眼看世界

睁眼看世界

2
2025-11-14 08:20

那就一战吧,彼此都不服,终究要分出一个胜负

水果啦啦

水果啦啦

2
2025-11-13 20:09

用实力说话

夕阳看剑

夕阳看剑

2
2025-11-14 06:32

彻底灭掉日本,罪在当代,功在千秋

沧海一抒

沧海一抒

2
2025-11-14 07:11

日本就像非洲大草原的鬣狗,中国就像慈眉善目的睡狮,睡狮虽然体态威武,但鬣狗窥探着睡狮的一举一动,时刻准备扑上来分食……

阿毛

阿毛

2
2025-11-13 21:40

管它什么属性文化敢动手就灭了它,现在我们还怕吗?都不是一个级别的国家了。

用户12xxx84

用户12xxx84

2
2025-11-13 21:36

极端更好,把当年没清理干净的极端都清理干净,剩下不极端的东南亚就没那么麻烦了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5-11-13 20:18

问题是,现在这边有核弹的

用户75xxx80

用户75xxx80

2
2025-11-14 08:19

咱们早就进入战备状态了,他们敢一动手,咱们的导弹绝对先于他们到达东京,把心放肚子里吧

勇闯天涯

勇闯天涯

2
2025-11-14 09:26

透彻!

石头soso

石头soso

2
2025-11-13 23:35

日本认为现在是最后的窗口期,拉上美国一起打我们。他们害怕我们强大,骨子里的算计从来没有变过。

追梦人

追梦人

2
2025-11-14 09:24

的确,日本人根本不害怕对手的强大,只有把它彻底消灭才能就枕无忧

用户12xxx38

用户12xxx38

2
2025-11-13 22:57

日本目前是条狗,看主人脸色,相当会狗仗人势,一看主人不站台,立马怂了。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
2025-11-13 19:46

日本怕台湾回归切断它的海运,不如先让琉球独立,如果它反抗直接上它本土

山高水长

山高水长

2
2025-11-14 07:58

有眼光有深度!

omxz

omxz

2
2025-11-14 05:27

作者的意思是,不能轻视日本

wisher

wisher

2
2025-11-14 07:30

打残日本海上自卫队,日本就是拔去獠牙的猫。中国必须在这个方向下功夫,在日本周边布局。

呼哈呼哈

呼哈呼哈

2
2025-11-13 22:25

那就再赌一次,这次让你灰飞烟灭。

zpy

zpy

2
2025-11-14 04:28

对日本要长期保持警惕不放松,特别是战略导弹的瞄准方向不能变。

吴海川

吴海川

2
2025-11-14 07:41

打日本没有常规战争一说,直接给他扔核弹,高效便捷!

用户68xxx93

用户68xxx93

2
2025-11-14 09:19

这才是了解日本的作者!有深度!准确,UC应该多推送点这样的有意义的文章

谁知道

谁知道

2
2025-11-14 08:19

虽然是冒险,但日本人行动之前,会就行周密的准备

凡凡

凡凡

2
2025-11-13 22:46

倭寇永远是倭寇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5-11-14 07:56

日本再偷袭中国,肯定是先攻击我国航母。一定要警惕

墨凰先生

墨凰先生

2
2025-11-14 10:06

不能放松警惕,但也不用太拿小日子当回事,他们的年青一代已经废了,政府征兵都得靠女团卖肉骗楞头青,大部分年轻人对一切政治相关的东西都漠不关心

没错只买对的

没错只买对的

2
2025-11-13 23:06

那就试试,氢弹的威力[拍手]

龙天衣

龙天衣

2
2025-11-13 21:16

日子还能打仗吗?别说蘑菇战,常规战也打不起,不信的话你们可以网上搜一下日本核电站分布图[静静吃瓜]

帆思

帆思

2
2025-11-13 22:56

中国统一之时,日本军舰敢冒一个火,就视为参战,不用等跑单落到我方。就火速消灭日本!

及时雨

及时雨

2
2025-11-13 23:19

豪赌国运,是近一百多年日本统治高层常用的政治操弄,并吞琉球,挑战清朝,殖民朝鲜半岛,日俄战争,九一八事变,七七事变,偷袭珍珠港,都是赌徒心态的具体表现,对待日本,必须用碾压般的实力,打残它、摁死它。

半月方塘

半月方塘

2
2025-11-13 20:05

迟早合并进大中华,也只有我们可以消化它们

近水楼台

近水楼台

2
2025-11-13 20:42

日本冒险打美俄的结果是差点灭国,当今中国可不当年的晚清和民国,敢动手结果只会更悲惨

春暧花开

春暧花开

2
2025-11-14 06:25

很多鼓吹中日有好的人出来走几步,小日本明确宣战,我们给他机会灭亡

霸谈天下

霸谈天下

2
2025-11-13 23:25

现在的战争形式已经完全改变了,以前都是在大炮的射程范围内进行陆地会战,在舰载机的航程范围内进行海上决战。现在是空天查打一体,拥有制太空权、制空权和制电磁权的一方,使用高超音速、远程精确制导武器对另一方是一边倒的屠杀,何况还有原子武器。所以日本现在不是恐惧,是深深的绝望。

猜你喜欢

士气沉沉

士气沉沉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