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我直言!郭士强帅位岌岌可危,大比分再输韩国男篮,精气神全被打散了,现在后悔了吧

体育魅力传播 2025-12-01 19:32:58

恕我直言!郭士强帅位岌岌可危,大比分再输韩国男篮,精气神全被打散了,现在后悔了吧,世预赛没带徐杰,这次是中国队历史上发挥最差劲的一场比赛,郭士强四天内两次被韩国队击败,还包括主场,这样的主教练很难再继续带队征战剩余的比赛,我强烈推荐辽宁男篮外教洛佩斯来接任男篮主帅,亡羊补牢,重评估和选拔球员重整旗鼓

徐杰在CBA三分稳,但要有足够的空位让他投,国际比赛和国内比赛跟本就是两码子事,就算徐杰上了,我认为容易被对手限制,因为他体力和身高不占优势,可能这才是没有被招进国家队的原因吧

CBA联赛水平太低,节凑太慢,球员打得太舒服,根本跟不上现代篮球发展步伐!这12人是郭导认为最能拼、最能打的,但跟韩国亚洲这样低水平球队打,我们都非常吃力,得1分都难于上青天。

输球原因,一,集中训练时间大短,二,赵睿,王俊杰缺阵,所以看问题要全面些,不要拿徐杰,孙铭辉等不招是输球原因,招他们来同样输,到时又说不应该带他们来,真是矛盾重重

0 阅读:8904

评论列表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48
2025-12-01 20:39

后卫一点组织力都没有,如果杜锋持教绝对不会这么惨败于韩国

奔放 回复 12-02 15:56
你可拉倒吧,国内最强的两个组织后卫都受伤了。别跟我提徐杰,他的组织跟二赵不买在一个层次。

奔放 回复 12-02 15:59
你不提杜锋还好,赵睿为什么打完全运会被召回国家队集训时受伤???因为全运会太拼了,完全没顾及到世预赛。你让郭士强带着主要位置上的大主力缺席的阵容怎么打?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40
2025-12-01 21:23

没人能串联球队,放一号位徐杰不用,都成了无头苍蝇

奔放 回复 12-02 16:02
徐杰那小身板上来,进攻打出来还好,如果整个球队没有进攻,徐杰防守还是大短板,还不如高诗岩在场上找找机会。主要原因是赵睿集训时受伤,打乱了整套排兵布阵。

123 回复 12-02 13:14
上场只让蹲底角,库里来了都没用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38
2025-12-01 20:36

不用徐杰的后果,张宁落选提前回归山西,少背锅而高兴非常

用户10xxx10 回复 12-02 07:54
徐杰更不行。

随心所欲 回复 用户10xxx10 12-02 08:20
你怎么知道他不行,你能知道什么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33
2025-12-01 20:41

胡明轩还是辞离国家队,多多向徐杰学习!

轮回 回复 12-02 01:04
也别怪胡明轩,朱俊龙是个明白人,你以为打的是篮球,其实是人情世故,要是我去也瞎胡闹

用户55xxx05 回复 12-02 11:37
两个胡比不上一个徐,四个胡比不上一个赵!

用户16xxx66

用户16xxx66

24
2025-12-01 20:37

小编想多了,中国队不到山穷水尽,郭不会下课。男蓝就是男足第二。

用户17xxx42 回复 12-01 21:49
宫本

老丁

老丁

21
2025-12-02 01:13

亚洲杯靠赵睿和王俊杰出乎意料的发挥能到好成绩,郭士强就自信爆棚,其实他真不适合带国家队!郭士强或许擅长培养年轻球员,可是真不懂带成熟球队取胜!

用户18xxx91 回复 12-02 05:37
郭士强,一点也不强[微笑]中看不中用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6
2025-12-01 22:30

亚洲杯捡便宜得了个第二,飘飘然,以为是神仙自己了不起了,可以断言,打不过小日本,赢台湾都难

用户90xxx38 回复 12-02 07:58
对的

用户10xxx28 回复 12-02 08:48
继续这么个打法,真的赢不了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5
2025-12-01 22:25

男球,其实主要的就是控球技术问题,主控能平衡分球到正确的位置。

用户10xxx84 回复 12-01 22:25
男蓝

崆峒山人

崆峒山人

12
2025-12-01 22:28

有些人坚决不能选,你就是不听[点踩]

dffgggr

dffgggr

11
2025-12-01 23:10

本来还以为你说的挺有道理的,看到建议换外教,就知道你是胡说八道。事实证明,中国男篮不适合用外教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9
2025-12-01 21:25

胡明轩拿顶薪不脸红吗,应师400万给徐杰吧?!

用户55xxx05 回复 12-02 11:37
确实

用户90xxx11 回复 12-01 23:16
赞同

一路歌唱

一路歌唱

9
2025-12-02 04:02

不能全怪教练,战术还得有人在场上执行,基本功还得平时操练!有点天赋,就想坐收渔利,有点成就,就想天伦之乐!好好努力吧!精进自我!

福海

福海

8
2025-12-02 06:19

在俱乐部有几年时间给你去磨,还真以为自己行,国家队那有那么多时间给你试错,别再害国家队好不好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8
2025-12-01 23:38

没有投手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6
2025-12-02 10:09

他们主打的7个人,有一个190,其他6个195以上,第八个185打了十分钟,投蓝准,对抗也行,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5
2025-12-01 23:00

亡羊补牢,及时请李春江出山

芭樟杉瑙

芭樟杉瑙

5
2025-12-01 23:08

带徐杰咱们进攻有可能好一点,但也不会改变结果,对方是出了机会不犹豫出手又快又准,整体配合比我们好太多,我们主要是根本防不住,而且对方就是小快灵跑轰打法,身体对抗也比徐杰强,两个高的后卫胡明轩是灾难性发挥,廖三宁也只是凑合,陈帅鹏还行,高诗岩莽夫,王岚嵚没机会,徐杰可随便替换二人之一,但是郭士强确实不如杜峰,亚洲杯是王俊杰救了他

深蓝批发零售地板 回复 12-02 01:47
还有赵睿完美契合郭的职教理念

专干二狗子

专干二狗子

5
2025-12-01 20:29

小组垫底是必须的[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言尔有信

言尔有信

5
2025-12-02 01:21

不要带徐杰,这样徐杰更难堪,没足够的协防球员,上徐杰就是送人头,让波兰周继续带队吧,希望这次蓝男的寒冷可以让蓝协和中国教练清醒一下。

随心所欲 回复 12-02 08:22
现在没带,现在场面也非常壮观

朝气蓬勃

朝气蓬勃

5
2025-12-02 03:26

带不带徐杰都不一定能赢,但是大家看看场上是不是一盘散沙,没人串联球队,毫无战术可言,三分又是浪投,如何能赢?杏好徐中锋无份参与,不然又要被喷因为矮个子拖累球队才失败的主要原因。在这里我想问一下为什么那么多大个连篮板球都抢不过人家?如果第一场不是因为失去关键篮板球也许还追平的机会。为什么徐杰总能经常在高个子面前抢到篮板球?能够把当年防守最好的外援(莫兰特)戏撒几翻。[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7xxx80

用户17xxx80

5
2025-12-02 01:26

不是我说随便在联赛找一个教练都比郭士强强

CBC

CBC

5
2025-12-02 03:36

没速度,没投篮,防不住,精气神都没有,人情世故,难怪赵受伤了,胡没有投篮了。淡看男篮风云,数风流人物,谁来引导春秋……

用户15xxx14 回复 12-02 06:22
说得好。

用户17xxx17

用户17xxx17

5
2025-12-02 04:53

外教输得更参,有那个球队外佬赢球的,

Africa Li

Africa Li

5
2025-12-02 02:24

好好的一帮有精气神的队员,他非得加上周琦张镇麟,还打主力,自己找的,

坏坏

坏坏

5
2025-12-01 20:04

同意小编意见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5
2025-12-01 23:36

就好像徐杰上去就能解决一切,以前也不是没带过,不也不行吗。

炒菜忘加盐

炒菜忘加盐

4
2025-12-02 03:00

徐杰不配,真正输球原因是赵睿和王俊杰没去,以及周琦和张公子这两软蛋占了大量的上场时间!

平常捡拉

平常捡拉

4
2025-12-02 06:38

国际赛场徐杰也没有力挽狂澜的能力,毕竞实力摆在那

张倾城

张倾城

4
2025-12-01 23:07

cba联赛都是外援主导比赛,没有外援,国内球员的水平一下就体现出来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1xxx67

用户11xxx67

4
2025-12-01 22:32

选人标准太随意!基本功太差、心里素质太差!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3
2025-12-02 03:16

我看了这帮球队的比赛打的最差劲,这那是国家队,和村委社区蓝球交流会邀请赛差不多,没有一点球商和斗志昂扬的精神,气的三位解说都哭笑不得,没办法直能笑了,要不真能把人看的气背过气,呵呵,哈哈哈。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3
2025-12-02 03:57

胡明轩开除吧

用户52xxx29

用户52xxx29

3
2025-12-02 02:44

教练问题,使用队员错误,郭在俱乐部作教练就没亮眼成绩,水平有限

谢謝謝謝

谢謝謝謝

3
2025-12-02 08:03

远远不如杜峰

用户11xxx30

用户11xxx30

3
2025-12-02 08:57

本以为是“从从容容,游刃有余”,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带爬”,亚洲杯后就飘了,以为自己就是世界强队了,教练负主责!

奔放

奔放

2
2025-12-02 15:50

这才是输球主要原因,评论区透漏了谁懂球谁什么都不懂就会乱叫😂

风中汉子

风中汉子

2
2025-12-02 11:08

杨明都比老叔强

古懂

古懂

2
2025-12-01 22:57

只有金线,没有耻辱![并不简单]

cuidj50

cuidj50

2
2025-12-02 10:50

不要扯上徐杰了。这是要害徐杰还是怎么的?

青花树

青花树

2
2025-12-02 08:48

感觉战术错位了,重犯了四川与广东女篮一样的问题。被对方带节奏打。防守及进攻处于被动…没有利用好本身的优势(内线小球及联防)发挥!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12-01 22:41

如果杜锋带队一样输,集中时间训练大短

太阳 回复 12-02 04:07
被你广迷网爆得人家不敢去国家队,骂了球员,还要骂球员的家人,嘴巴有毒有脏。

吐槽 回复 太阳 12-02 06:55
你也不看看他们是怎么对待广东,球场现场汽水瓶往人家客场人员招呼,你说的网爆,不知道你具体说那些,群众眼睛看到的

用户14xxx89

用户14xxx89

2
2025-12-02 05:00

本来不是很好教练,国家队更靠运气

长顺

长顺

2
2025-12-01 22:57

泡皮,自以为事。这下翻车了,选的些什么人,私货太多。

香阁闲人

香阁闲人

2
2025-12-02 04:45

让老李李春江做国家队主教练肯定稳拿亚洲冠军!

yu宇

yu宇

2
2025-12-02 08:41

紧随男足

用户16xxx36

用户16xxx36

2
2025-12-02 17:34

本以为李楠不男,没想到东郭先生再世又吹笛子了

末日之后

末日之后

2
2025-12-02 08:08

锋线被打爆了。我们的锋线没三分没背打说句难听的各种没有。至于控位中国一直没有。但是以前的锋线有篮子有一定背打人家不敢包夹内线

美女害羞

美女害羞

2
2025-12-02 19:22

西班牙一流教练都在基层带球员练基本功,二流教练带队征战国内外赛场,球员基本功扎实,谁带都差不多,我们可以参考青训,不要为一场失利责怪大家,亡羊补牢为时未晚。

夕阳西下

夕阳西下

2
2025-12-02 08:53

同样是中国篮球最差差到没人有的教练。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
2025-12-02 10:33

郭土强也不见得比杜锋强,李春江可能比他俩强点,但是现在的队员收入高会享爱生活,哪里会认真训练?不像姚易王胡朱刘等那一代人一样去拼命训练了,中国三大球都一样没落了,向钱看!

ping4168455

ping4168455

2
2025-12-02 07:46

乌戈其实可以的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12-01 22:39

打亚洲杯差点得冠军,而且没有赵继伟,孙铭辉,郭艾伦,徐杰等后卫,大家怎么解释啊?

泽泽

泽泽

2
2025-12-02 09:08

打场好球吹,输两场又黑,没必要,好好支持男篮吧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
2025-12-01 23:53

没三分,内钱不会打,不输才怪

lulanym

lulanym

2
2025-12-02 07:56

这是一个人的问题么?需要的是能拼搏能为国争光的人。

用户11xxx33

用户11xxx33

2
2025-12-01 23:14

郭指导是故意的,这不是初赛吗?就是让这些不行的球员现出原形,后面就好办了,连胜

张建耀

张建耀

2
2025-12-02 14:45

刚刚全运会结束,大家不要急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5-12-02 09:39

要选就选辽宁主教练,要什么助理教练

无的内涵

无的内涵

2
2025-12-02 03:18

薪资太高了,饱暖不思上进,生活太安逸了,中国Cba 我只看甲A 联赛[滑稽笑][捂脸哭][墨镜]

用户16xxx25

用户16xxx25

2
2025-12-02 11:17

中国队的身体条件比韩国队好太多,但就是输球

奇艺博士

奇艺博士

2
2025-12-01 23:47

朱正绝对比徐杰强

用户15xxx82

用户15xxx82

2
2025-12-02 10:55

还说什么要拿开门红!要拿两连胜!结果?哎,太伤球迷的心了!!!

三工耳月人

三工耳月人

2
2025-12-02 08:37

老叔选人大有问题,有些人在cba都不咋滴,怎么就进国家队了?任人唯亲啊。倔强的性格造成的后果。

用户47xxx60

用户47xxx60

2
2025-12-02 03:55

我泱泱大国难道没有一个上进的教练吗???

驱动器专家202019

驱动器专家202019

2
2025-12-02 09:39

要带一个控球后卫,带两个三分神投手,再一个大个中锋和一个防守前锋,阵容就完整了,教练太古板了,总要带一些关系户,实在没人,把抖音上那个1.64m的女神投手带上,总比那些不敢投怎么投也不进的人强多了。那个胡明轩,7:0,8:0,闹着玩的吧,人家给你大空位,可是你不中用呀。

用户18xxx14

用户18xxx14

2
2025-12-02 07:22

推荐李春江和杜峰

用户14xxx59

用户14xxx59

2
2025-12-02 14:54

说得好让外教来任教,小编你说出了篮协的真实想法,高薪请外教大家都能搞点钱。

奔放

奔放

2
2025-12-02 15:49

你可拉倒吧,徐杰防守拉胯的不行,本来进攻就有身高劣势,还没有防守,上来搞笑??你们庆幸国家队没带徐杰因此保住了底裤😂

近水楼台

近水楼台

2
2025-12-01 22:40

有周琦在,缺乏团队意识的球队,只会一败再败

方得始终

方得始终

1
2025-12-02 00:44

带了那么多年辽宁都没夺冠,有实力球员没看上反而没实力球员看上,这样的主教练呵呵

ILNBA

ILNBA

1
2025-12-02 07:15

唉,如果我上场可能都不会输[红脸笑]

冯福添

冯福添

1
2025-12-02 09:40

广东全运会全队,可以打败韩国队

创业者

创业者

1
2025-12-02 12:26

郭仕强根本不适合当中国男篮主教练,现在就有俩人选,一个就是李春江指导另一个就是杜锋指导

面向大海

面向大海

1
2025-12-02 00:38

第一张图两人看起来真象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
2025-12-01 23:34

杜峰虽然严格,但是带出来球队确实精气神就不同

用户98xxx76

用户98xxx76

1
2025-12-02 03:22

连输2场就是能力不行应该主动走人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
2025-12-01 22:35

放水放水

洲哥

洲哥

1
2025-12-02 14:18

老叔选的人把老叔脸都打没了

用户14xxx07

用户14xxx07

1
2025-12-02 11:18

还是我去吧,肯定赚钱。

用户48xxx26

用户48xxx26

1
2025-12-02 09:15

赶紧下课吧

重机

重机

1
2025-12-02 07:31

郭十二第一次出洋相天津亚远,第二次出洋相北京同韩国。

用户48xxx26

用户48xxx26

1
2025-12-02 09:16

郭士强赶紧下课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
2025-12-01 22:56

主场压力大输了,客场应该没有压力吧,又输了,最大分差达32分,主客场双输,又怎样解释,应该无话可说了。

知音

知音

1
2025-12-02 07:50

你是干什么的?也有这个权力?站着说话不腰疼!

老沈

老沈

1
2025-12-02 17:33

不要因为搞了一个亚洲杯亚军就不姓郭了 跟二十年前一个样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
2025-12-02 00:48

解散现时的国家队!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
2025-12-02 10:09

叔哈,实在不行就撤了吧

fcime120

fcime120

1
2025-12-02 06:55

整场球一点都不流畅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
2025-12-02 07:47

辽宁队没上肯定输

Luo  Xing

Luo Xing

1
2025-12-02 02:05

用广东队打全运会帮人还好过现在国家队这批人!!

用户55xxx05

用户55xxx05

1
2025-12-02 11:40

胡明轩这打法,不是真的想郭士强下课吧!其实郭士强不错了,只是缺了赵睿这个主心骨,还有王俊杰,甚至是加个王睿泽,反正都比胡明轩好!

用户95xxx43

用户95xxx43

1
2025-12-02 07:37

孙兴慜:哈哈😊

奔放

奔放

1
2025-12-02 15:46

因为没带徐杰???我真佩服徐粉的脸皮,哪里都能找到借口😂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
2025-12-02 03:47

中国蓝球在亚洲过去称霸,再看现在沦落为二流球队

为人民服务

为人民服务

1
2025-12-02 12:36

就会瞎哔哔,输了能找出来一千个理由又能怎样,你倒是找个能赢的办法,能的话现在就去啊

123 回复 12-02 13:17
要赢很简单,跟着军队练就行了。输球了每天多加20公里拉练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
2025-12-01 23:29

CBA的老毛病犯了,韩国队小动作多,中国队喜欢瞎下手的毛病让裁判逮个正着

用户91xxx66

用户91xxx66

1
2025-12-02 09:51

个人觉得还是杜峰最适合,外教都没有用

那年17岁

那年17岁

1
2025-12-02 06:16

这支男篮国家队,建议解散,没有任何存在的价值。

jjjj

jjjj

1
2025-12-02 01:17

把张公子的出手权跟战术地位给大秋男篮可以提升一个档次[横脸笑]

奔放

奔放

1
2025-12-02 15:53

郭士强有什么责任?报名国家队的组织后卫赵睿国家队集训受伤。怎么受伤的心理没数吗???还不是全运会太尽力了?

篮球高级教练员

篮球高级教练员

1
2025-12-02 06:31

一手好牌,让这个姓郭的打的太烂啦!该清醒清醒清醒清醒清醒清醒了!

猜你喜欢

体育魅力传播

体育魅力传播

传播体育魅力,让赛事更具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