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谁能告诉我,像秦PLUS DM-i这样的车,为什么一个月还能卖3-4万台,9.9

谁能告诉我,像秦PLUS DM-i这样的车,为什么一个月还能卖3-4万台,9.98万的定价,不仅1.5L发动机在自主品牌中动力差的一匹,论动力不及帝豪、艾瑞泽5、MG5、荣威i5、奕炫的1.5L动力,而且还多了一套电机系统,整备质量堪比B级车,电池的质保苛刻,国产车1.5L排量的车型一把一大把,而且价格只要4.5-5.5万左右的样子,难道仅仅就是因为多了一套三电系统吗?这样的车除了新能源牌照上的优势之外,到底还在哪呢?既然是新能源汽车,为何纯电动车卖不过DM-i,难道拥有发动机的DM-i更具有性价比?

评论列表

乘风御剑去
乘风御剑去 47
2023-11-05 20:50
我不多要求,按4.5-5.5最高的5.5万你给我一辆帝豪,不要手动档。

李德盛 回复 11-06 15:09
同意

李德盛 回复 11-06 15:10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个人见解
个人见解 35
2023-11-05 22:51
就启动速度和低速油耗,其它几款都是小弟弟。
贵在给力
贵在给力 35
2023-11-05 22:12
颜值中上,关键是赖看!空间大,省油!上下班不是很远dmi直接当电车用!在市区动力强劲提速快!相对别的新能源比亚迪还是更安全点!

海祖 回复 快乐人生 11-06 18:06
别解释了,都懂

快乐人生 回复 11-06 17:56
边玩去。我的裤子长110厘米。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7
2023-11-06 00:06
你这是半路出家吗 他这发动机是专为dmi而生的 为混动而生 所以不在乎参数 并不是随便一台发动机它就匹配 不是专为混动而生的发动机进来它就会油耗高 所以为什么比亚迪敢喊超级混动?这就是得益于这台发动机 现在比亚迪爆发了好几年了 20年开始爆发的 到现在也没见有哪个车企研发出为混动而生的发动机 这就是差距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还有你说的纯电卖不过dmi 海鸥海豚元Puls全都是全电车 卖得比秦Pulsdmi还要好 秦要混动跟ev一起销量才跟它们不相上下 比亚迪的热销新能源 没出海鸥之前 最低级别的就是海豚了 但海豚卖得比秦Pulsdmi还贵 卖11万多起步 但销量也是很好 而秦Pulsev卖不过dmi主要原因可能是因为纯电比混动贵了至少两万块

爱买更会卖 回复 11-06 16:57
你那是DM,以油为主,电为辅,现在DMI是电为主,油为辅。DMI发动机除了速度80以上,才会介入,其它情况都是以发电为主。两套完全不同的系统

洛阳用头65✘✘✘658 回复 11-06 09:03
21年才出的混动,以前的都是有电一条龙,没电一条虫,20年只有汉唐宋有dm,还没有dmi[抠鼻]

看到黑子直接举报就是
看到黑子直接举报就是 25
2023-11-06 07:54
幸好是国产,要是国合资,没20万下不了地

看到黑子直接举报就是 回复 11-06 08:53
是的,这是有比亚迪混动低价车的存在,要是国产造不出混动车,你看卡罗拉卖多少钱

running丶慢 回复 11-06 15:07
如果是合资技术不止20

☆藏马☆
☆藏马☆ 20
2023-11-06 04:36
自己去试驾一下吧,试驾不要钱的。试驾过后再来说吧。开过秦DMI的很难再回纯油车的。市区馈电油耗才4-4.5,如果充电方便,百公里电耗11度。按家里电费补贴后0.39一度电,平均一公里几分钱。省的不是一点半点呀。十来万的车里真就是无敌的存在了。要动力有动力,要颜值有颜值,要空间有空间。

放长线钓大鱼 回复 11-06 08:40
市区最多三点几,不急频繁加速频繁急刹车的话能开到二点几,再低我就开不到了[微笑]

吴乐乐 回复 11-06 08:22
你怎么开的呀?我馈电市区就没上过四个油的,都是三个左右

蓑羽
蓑羽 18
2023-11-05 22:05
四五万的的国产车能8秒零百无顿挫百公里不到5个油吗?

放长线钓大鱼 回复 11-06 08:36
别提那么多要求,简单的同级别新车都买不到

普通的中国人 回复 11-06 08:04
奔驰车200都要9秒的

A风雨无阻
A风雨无阻 17
2023-11-05 21:55
三年没上网的可怜孩子!

用户26xxx09 回复 11-06 08:35
人家在制造话题好让我第等去评论打发时间,小篇骗点击量顺便挣点买菜钱而已

cake
cake 12
2023-11-06 10:31
第一次听说新能源汽车马力弱的,这个秦plusdmi动力相当于3.3豪车排量,才五分钱一公里。这就是比亚迪技术。

只牵你的手 回复 11-06 22:32
本来限速170 开120足够了

全民公敌 回复 11-06 16:31
为啥我单手开160也不抖?你跑的什么高速🛣️

枫桥夜泊
枫桥夜泊 10
2023-11-06 07:13
首先,秦兽这玩意比大多数10万的油车尺寸更大,外观更好看,其次,这个尺寸的自动波多少钱一台?三五万你倒是去造啊,零成本都不在话下。还有,辅助驾驶气囊等那些配置,绝不是五万油车一个级别,是仅仅多一套电控吗

天赐 回复 11-06 20:12
再怎么差,不都已经几十万的车主了吗?998给你大空间,超低油耗,安全性中等,作为一个10万块的家用车,谈谈你还想要什么。梦里啥都有。

时间你好 回复 11-06 20:13
其他比它贵的品牌断轴的你是一个都记不得看不到维权的你也视而不见,哪个产品没有问题?既要还要哪有那么好的事,啥好事都要占完,你又嫌价格贵了。

云中的传奇
云中的传奇 9
2023-11-06 02:30
跟998同配置的国产1.5或1.6自吸车落地7万左右

小鸡炖蘑菇 回复 11-06 08:42
我朋友的长安逸动,9月买的,8万多10月长安就出了启程9万的混动,肺都气炸了

你丶曾为我折 回复 11-06 08:43
拿事实说话,别说七万。那是欺负你,你找个15w以内,亏电不到4,加速不到8的来。不要提吉利雷神,官方4个油,你去问问维权的车主敢不敢这么说

周平平
周平平 8
2023-11-05 23:40
动力不会差的,不懂比亚迪新能源车就来瞎说了。优势多了去了,销量肯定高!
能吃能睡
能吃能睡 8
2023-11-06 08:38
十年前300匹动力5.9秒破百的秦DM就上市了,你为毛那时候不说?是因为还在上小学吧?[抠鼻][抠鼻]

能吃能睡 回复 11-07 15:32
DMI是减法,秦DMI相比DM,砍了变速箱,砍了一半以上发动机(低速附件,涡轮,皮带系附件),因为重量减轻,电池也砍了1/3。加上供应链体系完善,规模化摊薄,最终成本压缩近一半

洛阳用头65✘✘✘658 回复 11-09 00:07
那时候骗补[得瑟]根本不是卖车

公孙青阳
公孙青阳 8
2023-11-06 09:55
沙碧,先多读读书去了解一下什么是混动的动力总成再来说屁话
城南
城南 7
2023-11-05 22:02
都是网约车多

用户29xxx33 回复 11-06 16:18
质量不好,谁敢拿来跑网约车??

都市的幽灵 回复 11-06 22:46
当年的捷达,桑塔纳,花冠,卡罗拉都是出租车主流,有没有人说销量高都是出租车多呢[抠鼻]

图你给的幸福
图你给的幸福 7
2023-11-06 08:47
三大妈之一的轩逸居然能卖3万多,还是有这么多的舔狗啊

鞋子里的一粒沙 回复 那个会跳舞的小乒乓 11-06 16:52
如果不是被秦全方位摩擦,这大妈会降价?再不降价只能等死了

那个会跳舞的小乒乓 回复 11-06 13:12
便宜啊,老款都快降到7万了

菠萝蜜
菠萝蜜 6
2023-11-06 04:58
我小侄住农村,充电方便,上下班油车每月一千多元加油,秦dmi优惠5千,首付3万,贷款6.5万,每月还1千1,5年还清。算来算去还是买秦合适。

八号会 回复 11-06 10:49
关键是电费一个月也就一百多顶天了

能吃能睡 回复 11-06 08:41
旧车卖了添一点点变新车,新车新就不说了,动力平顺功能强大,这点小钱花的不超值?[哭笑不得]

点金
点金 6
2023-11-06 13:11
比亚迪的电车网上黑文一大堆,线下销量节节高(*^_^*)

雲淡風輕 回复 11-06 19:00
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蚂蚁班花
蚂蚁班花 6
2023-11-06 13:21
短途省油,长途没有里程焦虑,只要不当网约车开,首任车主电池基本就是终生质保,同配置还有其他车吗?
联合狼迷
联合狼迷 6
2023-11-06 05:54
都什么年代了,怎么还有你这样的棒槌?
大家
大家 5
2023-11-05 23:14
下一代dmi5.0才是大招 现在这个只是开胃菜 秦估计百公里加速能到6秒内

天赐 回复 11-06 15:48
不是5.9吗[思考]

李德盛 回复 11-06 15:42
七万多?那就牛逼了

刘启
刘启 5
2023-11-06 12:41
半吊子出来忽悠人!混动的1.5L比燃油的2.4自然吸气都更带劲,能耗市区堵车工况,关键还只有4L左右!多学习,多试驾,了解清楚新能源再出来发言!哈儿一枚。
这边山高水长
这边山高水长 5
2023-11-06 08:57
日系三大妈的混动,动力表现没有这个好,价格高出一倍,咋就觉得合情合理吗?多提高自己的收入
℡_肖肖大人__♚
℡_肖肖大人__♚ 5
2023-11-06 09:06
首先,你先买你说的那几台车来对比之后再去提出你的质疑。不要停留在网上乱说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4
2023-11-05 23:32
四五万的车没在说笑吧?再说苛刻的是终身质保而已
CX至尊禽兽
CX至尊禽兽 4
2023-11-06 11:22
你不懂去查一下,197匹的马力,电力驱动,1.5L的发动机是发电用!
一个朋友
一个朋友 4
2023-11-06 17:07
4.5-5.5在哪买,手动挡都买不到
用户47xxx73
用户47xxx73 4
2023-11-06 16:25
本来想买个轩逸经典豪华版的,但奈何它没有无钥匙进入和启动,,最终倾向了秦的998。很多配置没有我都无所谓,但无钥匙进入启动这个是必须要的
都是借口
都是借口 4
2023-11-06 04:26
应该差不多准备8.99了吧
冰枫
冰枫 4
2023-11-06 12:55
看的人想笑,现在啥智商都能上网巴拉巴拉
飞向宇宙
飞向宇宙 4
2023-11-06 09:19
专业喷子,但是知识匮乏

李德盛 回复 11-06 15:46
同意[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大哭]

凉城庭暖
凉城庭暖 3
2023-11-05 21:34
已举报
sdj9763
sdj9763 3
2023-11-06 01:17
帐面数据看着不错,就不知道质量如何?底盘,操控,耐造程度如何?先让前面的当个小白鼠[开怀大笑]

用户25xxx45 回复 11-06 14:20
出租车用三大妈燃油车的时候,大家说这是皮实耐用的代表。出租车用秦和埃安v的时候,大家说这些破车没档次也就出租车能用。

伏地魔 回复 11-06 12:24
我的第一批宋婆dmi也是电池品控有问题,不过免费换好了,没问题了

飞翔的小能猫
飞翔的小能猫 3
2023-11-06 15:06
这车的动力秒杀2.0T 到你这动力弱?
天使替W守护
天使替W守护 3
2023-11-06 09:39
这货就是来找骂的,你们都上当了
悲伤逆流成河
悲伤逆流成河 3
2023-11-06 08:43
你用DMI的发动机来对比油车的发动机就很666。一个是电机为主,电机发动机可以共同来驱动车辆,一个是只能发动机来驱动车辆。这两个动力系统你只对比发动机。
用户12xxx75
用户12xxx75 3
2023-11-06 18:52
第一是油电混合,符合绝大部分人的用车需求,第二真正懂车的人就那么一两成,其他的都是人云亦云,跟风买。

都市的幽灵 回复 用户12xxx75 11-07 21:48
事实如此[笑着哭]

用户12xxx75 回复 11-07 12:33
所以你想证明广东老表最喜欢人云亦云了吗?不然为啥广东出了名的日系多[得瑟]

Heaven
Heaven 3
2023-11-06 11:44
???数据假的,不用看了,数据不好看,谁会买你车?
God
God 3
2023-11-06 10:24
看到有这么多人喷你,我就放心了。明白人还是不少。
鸣佐
鸣佐 3
2023-11-06 13:51
电机就不工作了?这套下来和2.0T的都能比比,四五万能买到A+级别的车?买到的也是什么都没有的吧。

风落尘归去 回复 11-06 17:51
今年三月份看车,工作人员讲解23款秦普拉斯,功率相当于2.0T的低功率

亲斤
亲斤 3
2023-11-06 09:30
1.5L的发动机能比秦dmi动力好?你是没开过他还是刚从大山里出来?别说1.5 1.6自吸了1.5T能秒他的也凤毛麟角!
利利
利利 3
2023-11-06 01:22
懒得告诉你,让你继续愚蠢,还真不错!
执著
执著 3
2023-11-06 13:41
DMI主打经济型,充分发挥了发动机.电机的高效区,亏电感受及油耗近几年独一档,还给个七秒多的零百。友商解决不了发动机介入过早问题,就解决不了亏电感受及油耗,只能增加低速挡凑数。亏电感受及油耗比不了,只能在零百上做文章,加个大点的电机,混淆概念做竞争呗。再有,BYD油电同价打的是合资车,兄弟阋墙为何让它人看笑话!!!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3
2023-11-06 17:18
10万的秦确实同价没啥竞品能比
混元太极门掌门人馬保國
混元太极门掌门人馬保國 3
2023-11-06 12:45
动力差?同价位加速比他快的介绍几款?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3
2023-11-06 11:46
因为人家不像你这么蠢[抠鼻]
明媚的忧伤
明媚的忧伤 3
2023-11-06 12:47
用车四个月,我觉得可以,值!省油,动力十足,空间大,缺点是车太长了,倒车难,没360,对我这种新手不友好
愤怒的小鸟
愤怒的小鸟 2
2023-11-05 22:51
好歹有个发动机 至少不怕出远门 还能享受电车的驾驶感受 油费又比纯油低 何乐不为
简 小毅
简 小毅 2
2023-11-06 13:48
大家都奔着省油去的
Lemon
Lemon 2
2023-11-06 11:38
大家不要误会,这是友军,用反间计呢
…维
…维 2
2023-11-06 12:24
这文章明显是友军
名满华夏
名满华夏 2
2023-11-06 09:37
它始终工作在高效区间,比普通的更强劲,更省油。比1.5T保不住电的好的不是一丁半点。
國铲五保戶
國铲五保戶 2
2023-11-06 12:08
最近黑比亚迪的特别多
『守護々天使』
『守護々天使』 2
2023-11-06 13:13
张口就来,你开过吗,真的是,键盘侠
111
111 2
2023-11-06 15:20
关键看档
三档
三档 2
2023-11-06 13:24
这发动机用来发电能一直保持最佳的状态,发动机热效率能达到43%…
山药蛋儿
山药蛋儿 2
2023-11-06 11:43
关键人家省钱,质量好
xyyyhh771231875818gg
xyyyhh771231875818gg 2
2023-11-06 09:51
因为倭系易拉罐割韭菜割多了
过期的爱
过期的爱 2
2023-11-06 09:47
这年代还手动挡 土得掉渣
55866587
55866587 1
2023-11-05 20:13
秦plusdmi动力差?质量重又省油不好?和日系车一样塑料才好?

111111136699565558 回复 11-06 00:15
秒油车几条街的电车都能叫动力差

111111136699565558
111111136699565558 1
2023-11-06 00:14
哈哈动力不及?那几个车哪个比他加速快
渔夫
渔夫 1
2023-11-06 00:44
其实就是牌照的问题!
姣姣土鸡养殖
姣姣土鸡养殖 1
2023-11-06 13:44
你这五毛可没了啊
Ken
Ken 1
2023-11-06 19:14
这是山里下来的还是牢里刚放出来的?亦或是还停留在用电报的年代?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1
2023-11-06 07:34
他这1.5不能用燃油1.5排量来看,动力不一样的,阿特金森。
决策者
决策者 1
2023-11-06 13:03
乌鸦的世界,白天鹅都有罪。
冰云
冰云 1
2023-11-06 19:20
黑的太过分了
掌柜的
掌柜的 1
2023-11-06 10:04
我怀疑这是比亚迪的软文广告,你细品
ILNBA
ILNBA 1
2023-11-06 14:39
井底之蛙
whatever
whatever 1
2023-11-06 18:57
秦110马力,55km型,0-100km/h 加速7.9秒。你说动力弱…请告诉我,为嘛20年之前的时候丰田卡罗拉插电混动还要19万?新款卡混只有98马力呀… 所以说网络上说不好的,去看看现实,现实就是广东满大街都是。车位问题或者快充问题没解决之前,纯电还是有这么点不方便。
shmilyworm520
shmilyworm520 1
2023-11-06 19:16
拿1.5L在秦这车上来说事,你得有多无知?
咳咳
咳咳 1
2023-11-06 13:04
好像是做功行程长,牺牲一般意义上的发动机性能,就是提高燃油效率!
执著
执著 1
2023-11-06 13:54
BYD1.5L的动力,能媲美合资车2.0T动力。这就是科技在进步。国民落后太久了,惯性思维不应该国产技术领先,可以理解!!但事实证明,DMI或P还有刚出来的O,确实领先于合资。我们落后的燃油车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用户16xxx27
用户16xxx27 1
2023-11-06 18:53
山洞里刚爬出来的?世外桃源
西吸雾者魏俊杰
西吸雾者魏俊杰 1
2023-11-06 01:57
答案很简单,因为在绿牌车里面。他的价格算很低的,比他价格低的空间又没他大。

无聊来逛逛 回复 11-06 17:15
那款9万多的和十万多的好象电机和其他配置都不一样?

开滴滴的舒克
开滴滴的舒克 1
2023-11-06 12:18
别的不用动,换个丰田标就能多卖10万块。
随风而逝
随风而逝 1
2023-11-06 19:49
从你能说出来混动1.5的发动机动力差,就知道你是一个黑子而已
原地等待
原地等待 1
2023-11-06 21:08
国产品牌,超级混动,颜值不算难看,价格适中,不需要摇号,不限号,油耗低,动力家用足够!选它的理由还少吗?少的话我再给你列举几个
我不是帅哥
我不是帅哥
2023-11-06 12:20
你试一试提速跟奥迪a4比一下,比奥迪a4操控还强
肾如佛。
肾如佛。
2023-11-06 10:05
笑死我了😆? 混动动力。同价位下没有任何品牌能和比亚迪的这个dmi比了。
打到一切牛鬼蛇神
打到一切牛鬼蛇神
2023-11-06 09:22
全国各地换出租车啊,以前是捷达桑塔纳,现在必须是绿牌
用户16xxx66
用户16xxx66
2023-11-06 18:38
有句俗话: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为啥好事不出门?因为你有什么好事,多数人不想让别人知道;咋的坏事传千里?因为假如你有什么坏事,很多人都巴不得天下都知道。为什么多数人选择?难道多数人认为不好还会去选择?
you4899
you4899
2023-11-06 07:51
这种作者估计是拿了5毛就开炮的,连了解下都不带的。说秦这发动机动力差,又多一套电气化配置是累赘。基本就是无脑黑了,殊不知正是这两个才是卖点。这车子电动机是主力驱动器,发动机反而更多是发电用的,只有在高速才介入驱动。有空去了解下油耗和驾驶动力再黑。
小陈
小陈
2023-11-06 13:39
油耗低动力强,外观空间都不错,价格也不贵,还要什么自行车呢
雨一直下
雨一直下
2023-11-06 10:19
韭菜,老子愿意。
金鸡
金鸡
2023-11-06 19:22
为了黑而黑
用户37xxx73
用户37xxx73
2023-11-06 08:30
确实,加了一套电池就能卖10w,毫无技术含量
bsk
bsk
2023-11-06 07:08
你无文化就不要提出这种问题?学习一下人家的技术,驾驶一下再说。
昆仑天山慕士塔格
昆仑天山慕士塔格
2023-11-06 09:01
大多都是买了跑网约车的

乘风御剑去 回复 11-06 16:06
2年了。网约车高强度测试下,有爆出什么质量门吗?

烽火燎原
烽火燎原
2023-11-06 11:52
秦dmi动力差?你合资油车没有2.0T的动力就不要跟dmi比动力!买的人多说明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你如果没有65岁的话,应该是眼瞎了!
九霄
九霄
2023-11-06 09:51
存在即是合理
李德盛
李德盛
2023-11-06 15:10
这么多人买,不可能都是傻子吧
曾经的你
曾经的你
2023-11-06 21:40
你开过没有,张口就来,1.5L的发动机太弱???起步的时候秒BBA油车是经常的事。混动主打的是省油,不论是电机或者发动机的功率都利用在最优状态,在这块现在只有比亚迪最好,其他的功率大有没有考虑过功耗呢?都没有经过市场考验的动不动参数怎么样怎么样的。你以为比亚迪做不了的大功率的电机?等你们都经历过几代升级在说吧!
遥远的家
遥远的家
2023-11-06 22:42
刚试驾过,动力可比跑车!真的像大嘴说的“遥遥领先”!试驾过后,顿时觉得三大妈不香了!
弓长
弓长
2023-11-06 22:12
开这车象在开船
时间你好
时间你好
2023-11-06 20:07
让小编去买,只看价格不看产品。这波技术要是合资车拥有你看要多少钱!当年的丰田双擎雷凌你去看看价格和配置再来哔哔!
谈古今明
谈古今明
2023-11-06 20:12
他发动机是充电的,是由电机驱动的,我的是宋的混动,起步速度和动力比燃油车不知道强多少,发动机也是1.5l
只牵你的手
只牵你的手
2023-11-06 22:27
这小便是傻子吧 再迪黑喷子水军 也不敢造谣 dmi系列动力不行。这吊打日系三大妈 国产燃油车的存在 还经济省油耐操 一半车主拿来开网约车 可想而知质量可靠维修简单 [打脸][打脸][打脸][打脸]
大海
大海
2023-11-06 20:41
快,省,静,顺,绿。汽车的电气化和智能化时代已经来临,。220马力,百公里加速七秒级
咿呀哟
咿呀哟
2023-11-06 12:07
你想不明白的事情多咯,为什么别人能当世界首富!你不能?[笑着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