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现状: 1.青训没有了,青黄不接。 2.资本运作严重,强力选手分散,没有能

屈朗 2023-11-27 10:52:39

lpl现状: 1.青训没有了,青黄不接。 2.资本运作严重,强力选手分散,没有能媲美lck的战队,根本不是为了成绩。 3.自从思聪离开后,资本陆陆续续减少投入,lck的一个战队够买lpl三个队伍,即使韩援也是人家剩下的拿回来当个宝。 4.国足都那样了,铁铁都进去了你懂我意思吧,有竞技就有盘口,资本始终是资本! 我的青春好像真的要结束了!

1 阅读:18298

评论列表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43
2023-11-27 21:47

主要原因LOL已经走上末路了,LOL当初凭借着简单易操作打败了dota,成为了MOBA一哥,随着职业联赛的出现,LOL就变了初心,游戏开始转向为职业比赛服务,彻底忘了它的初心,英雄不断重做,机制不断调整,游戏开始变得复杂,底层玩家流失严重,足球有句话,没有球迷足球什么都不是,同样电子游戏也是,没有底层玩家,电子游戏什么都不是,LOL的衰败只剩时间问题了

perfull 回复 11-27 23:57
是90后要和生活对线,00后喜欢玩手游。跟版本没屁关系。

蔚然上苍 回复 11-28 01:45
LOL衰败是全球的衰败,不是针对你LPL,你不要把赛区实力差的责任一味往游戏本身上引。今年日本的海产品卖不出去,别的国家照样卖他们的货,这是怪日本排核废水还是怪全球经济环境不行水产行业不好做?

。。

。。

27
2023-11-27 18:20

国内不允许呗,实际上电竞完全可以跟体育生一样,也是一条出路,又不是每个人都能读得进去书,还不如去干点别的

我有个朋友 回复 11-27 20:41
电竞算啥出路?这路也太窄了。

。。 回复 我有个朋友 11-27 20:53
电竞的从业人员现在不少了,跟篮球足球的体量肯定比不了,但是比其他大多数运动比的话,关注度肯定更高,现在lol现役的职业选手待遇都非常不错,lpl最普通的选手年薪也有几十万,顶薪选手几千万,不比很多职业差了

用户12xxx11

用户12xxx11

25
2023-11-29 08:32

为什么取消升降级?是为了保证资本的利益,保证资本的投入不会因为降级出现打水漂

✨非你❄️莫属 回复 11-29 11:06
确实,s2,3时候根本没有什么投资方,全都是选手自己拼出来上位的,一有投资方介入,这条渠道直接掐死

jt 回复 ✨非你❄️莫属 11-29 23:29
关键s2s3也打不过人家,有资本最起码能得3次冠军,没资本啥也不是

大叔来了

大叔来了

22
2023-11-27 18:17

人家是玩游戏,我们是赚钱,根本目标不一样,在中国人眼中,很多项目都是赚钱的工具而已,别扯什么情怀,挣到手里钱才是目的[静静吃瓜]

局外人 回复 11-27 19:42
只要是遵从资本主义逻辑的社会制度,理性人的最佳选择就是尽量赚更多的钱。LCK的成功恰恰就是因为更好得资本化,整个社会都认同资本逻辑,人彻底工具化。LPL失败是因为资本化不够。

幽灵 回复 11-28 09:28
自信点把很多去了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0
2023-11-30 06:37

评论区少装点懂哥了,电竞这方面比PDD懂的没几个人吧,他的原话是现在国内LOL起不来的原因就是青训的问题,1青训选手太菜了现在选手没有压力状态容易下滑,2没有青训选手上来一直坑这些老骨头根本提升不了赛区整体实力,3青训工资太低了国内做主播做陪玩做抖音太挣钱,很多有实力的选手宁愿稳定一点去当主播陪玩,也不愿意常识去青训冲一下LPL

无聊人找刺激 回复 落幕 12-04 04:53
这的感谢天天玩手机的家长

落幕 回复 11-30 21:19
还有最重要一点,满十八才能打比赛,青训得训多少年

jxd*

jxd*

18
2023-11-28 15:49

青春?IG夺冠就结束了

呃呃呃额7024

呃呃呃额7024

16
2023-11-29 01:13

四个种子都被打穿了,还说什么?谁要是继续看lpl我笑他一整年

那年花开

那年花开

15
2023-11-27 15:22

lpl要18岁才能去青训营 lck12岁就开始了

Pm 回复 你不知道我 11-27 17:26
什么时代差你一个?你不看别人不看吗?我不玩手游是不是也可以说手游没有热度?

你不知道我 回复 11-27 16:39
80岁都白搭,现在的游戏环境已经不是电脑端游的时代,手游的时代了,现在的小孩子都手机玩了,有几个挤在电脑前面玩的。

直到世界尽头、

直到世界尽头、

15
2023-11-27 22:01

已经过了要在各个领域证明自己的时代,要自信点,一个游戏而已,棒子本来电竞运作模式就比我们更成熟,社会认可度更高。欧美战绩不是更捞,人家还不活了?一个游戏寿命又能有几年?真指着一个初中高中生挣笔快钱就活一辈子?

内瑟斯 回复 11-28 18:45
挣笔块钱是原始积累,有钱人赚钱比穷人赚钱容易多了。

秋天 回复 11-29 00:41
欧美那边,LOL根本就不火,玩LOL的很少,搞不好玩魔兽世界的都比玩英雄联盟的多

江枫灬微凉

江枫灬微凉

14
2023-11-27 20:15

取消升降级开始,LPL就已经完了

阿白

阿白

10
2023-12-03 18:10

资本进入也挺好的,不会乒乓球没人看,棒子拿冠军他还是棒子能改变什么,毕竟美国篮球奥运也不是每次都能拿冠军

不爱゛也是一种态度

不爱゛也是一种态度

9
2023-12-03 09:13

按照科技这样发展,我相信,全息头盔被创造出来也不远了,当网络小说成为现实的时候,睡觉也能玩游戏的时候,游戏将会成为主流。那个时候,游戏就是第二世界了。

自然醒

自然醒

8
2023-11-27 18:34

干脆买五个韩援得了,反正也不要脸了。

宋宋 回复 高兴 11-27 23:12
还需要一个分析师

高兴 回复 11-27 21:51
不,还需要一个韩国教练

Pm

Pm

8
2023-11-27 17:25

韩援是人家挑剩的?除了不放人的,可是来了好几个冠军[并不简单]

宇智波带土 回复 11-28 07:56
你也不看看是花多少钱买的,除了那几个全是lpl培养出来的,剩下的纯纯的用钱砸过来的

用户12xxx61 回复 11-28 16:09
the sha是lpl自己培养的,肉鸡是买Kakao打包送的。金贡不清楚,逗比也是自己培养,斯考特是青训直接买的也是属于自己培养,viper来edg之前没什么名气。这夺冠几个韩援在夺冠之前在lck都不是明星选手

悬命

悬命

8
2023-11-29 16:23

感觉韩国比中国卷多了,打游戏比中国更像在工作,这种变数少的游戏韩国都很厉害,模板化精确到秒。

任生

任生

6
2023-11-28 11:54

都去打游戏螺丝谁打[doge][doge][doge]

字条

字条

6
2023-11-28 11:23

也是好事

Hey

Hey

5
2023-11-28 00:14

除了edg,we有青训,其他哪里会注意这些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4
2023-11-27 23:55

只是打不过faker,其他的不是吊锤一整年?

UC玩友 回复 11-28 02:20
和那个玩意没什么关系,中国的体系就是赚钱为主,不在乎什么荣誉

㍿yes  I  do

㍿yes I do

4
2023-11-28 02:29

初衷不一样了 游戏还是那个游戏 心不一样了

无情哈拉少

无情哈拉少

4
2023-11-28 11:24

都是捡现成的

与或非

与或非

4
2023-11-28 10:01

开始有点生气,后来想想有什么好抱怨的,这样挺好告别的决绝一点,别关注这个了又不是什么好东西

风铃知风扬

风铃知风扬

4
2023-12-03 17:47

没有成绩?3支进4强,只不过遇到厉害的T1罢了

丶温吞水( •ิ_• ิ)

丶温吞水( •ิ_• ิ)

4
2023-12-09 11:03

本身就不值那么多钱。还有,这只是一个游戏,电竞不只有lol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3
2023-11-28 11:51

单单一条未满十八岁规矩,就可以把国内电子竞技的发展遏制的死死的

老哥稳

老哥稳

3
2023-11-27 19:49

没人玩啦,凉啦,承认吧兄弟们[大哭]

青春有点痴丶兵兵

青春有点痴丶兵兵

3
2023-11-28 08:30

你看看最近打的全国联赛,那叫职业选手打的出来的?全是吃菠菜和拼演技的比赛

追忆-惘然

追忆-惘然

3
2023-11-29 16:16

韩国就没资本?打不过还喜欢找理由[滑稽笑]

仁禾

仁禾

3
2023-11-29 10:53

年龄卡一波,买外援方便又卡了一波,卡卡卡,凉了

奋斗拼搏

奋斗拼搏

3
2023-11-30 13:50

现在你就说啥行 饮食饮食不行

そ垨戸ら

そ垨戸ら

3
2023-12-01 20:33

还不如重新开始升降级,开城市争霸赛,lpl名额减到八个,lspl名额减到12个,所有新俱乐部,必须从城市争霸赛往上打。

Melody

Melody

3
2023-12-02 07:01

职业玩的菜或者演,都不影响我玩游戏,他们拿多少冠军跟我一毛钱关系都没有,我玩我自己的,偶尔跟朋友打打五排,大乱斗,这才是生活乐趣。职业篮球也菜的但是学生孩子在篮球场玩的人也很多不是吗?

丫头的傻帽老公

丫头的傻帽老公

3
2023-12-01 21:59

lpl的韩援,都是被lpl赛区的吹上天,结果就是遇见lck就是狗屎都不如的选手

jay44537037

jay44537037

3
2023-12-09 17:22

都多少年没上过一次游戏了?之前有时候还上去打两把!现在感觉都不想上了。每年看比赛能完整看个一两场都是多的,大部分都是关注一下结果看一下回放,还是倍速快进。

鸡米花炒豆腐

鸡米花炒豆腐

3
2023-12-11 14:46

一句话,在国内还是就考个公务员

超级蟹黄堡

超级蟹黄堡

3
2023-12-10 23:21

说强力选手分散就很搞笑,人家LCK明星选手很集中?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3-11-27 17:55

韩援是不要的?韩国亚运国家队有两个都在lpl,这也是别人不要的??

奇猪专属

奇猪专属

2
2023-11-27 23:35

主要是一些老玩家根本看不懂了

用户92xxx28

用户92xxx28

2
2023-11-27 23:40

继续买买买多买棒子选手和教练,反正我只支持全华班。

再回首

再回首

2
2023-11-28 11:36

[并不简单]都已经五六年没碰lol了

有个人 回复 12-10 20:48
哈哈,我自从rng那一年输g2就没玩了,后面只看s塞

Ηào-_-

Ηào-_-

2
2023-11-28 07:31

在管理层看来,游戏都没人玩了,比赛也是没人看的。其实不是,很多年不碰游戏了也喜欢看比赛,就像退休了的老大爷也喜欢看篮球足球赛一样。

123

123

2
2023-11-28 17:47

关键问题,腾讯让其他的电竞都死了,自己却被棒子打成这样

黎子吖

黎子吖

2
2023-11-28 11:46

因为国内现在的环境就只允许18岁以上的,但是就是我这种不玩游戏的也知道电竞18才开始青训是绝对晚了的,巅峰期一般就是18~22岁 大一点的可能到24,本身这个时间它就不长,如果是从16岁开始青训培养的话 那么到18岁两年时间还勉强可以,从18岁开始培养 那么按照那个时间来算的话 两年下来20了

有个人 回复 12-10 20:47
你自己想一下也知道限制18岁是对的,按你说的16岁开始青训,16岁高一左右吧,等于说青训人员都是一群初中生未成年是容易头脑发热的年龄。你这是只考虑电竞这个行业,有没有考虑过这个年龄段去青训大部分人是不会成功的,浪费人生段最重要的几个年龄段,回去学习跟不上。你十八岁的话即将经历高考,至少给你一个机会,还可以试错,不行再踏入电竞行业

黎子吖 回复 有个人 12-21 21:40
另外青训的时间是比较短的 只有人家觉得有价值你才能继续留下来 你不会以为是你一直待在里边 直到你的巅峰期过去吧,青训也是有考核的好吗 考核不过你就直接回去了

疯子

疯子

2
2023-11-29 12:25

也就打不过Faker,其他队不是吊打?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
2023-11-29 16:28

把skt拿掉 其他LCK队伍也不咋样

英雄、去超越

英雄、去超越

2
2023-11-29 08:21

多少年后肯定会有人说,我本可以快乐的生活着,是联盟害了我

手心的太阳

手心的太阳

2
2023-11-30 08:48

你的青春怕不是天天结束

/撕

/撕

2
2023-11-30 19:01

LOL很火很成功,很火很成功也是失败,因为太火了利益就大了,利益大了就…

用户13xxx15

用户13xxx15

2
2023-12-02 14:11

哈哈哈,JDG一个亿的战队你说LCK一个战队买LPL三个战队?

ddd

ddd

2
2023-12-07 02:46

游戏就要有游戏的样子,越过那条线不就变成电子垃圾了?

忧伤

忧伤

1
2023-11-28 08:37

因为游戏有寿命,在火爆的游戏也难逃变凉,热度不够,职业比赛关注度就下降。如果我们的游戏账号,现在登陆的时候,好友列表还跟七八年前一样,好友在线很多,登陆服务器要排队,那新青训职业选手肯定非常多 。

没心没肺活着不累

没心没肺活着不累

1
2023-11-28 05:02

现在大环境下黑网吧已经很少见了,不像以前到处都是,家里家长管着,想玩电脑是不可能的

じ爱得再深ゞ终是过客 回复 11-28 14:24
谁还要电脑啊 都是要手机[抠鼻][抠鼻][抠鼻] 正规网吧 小学生一样能上机 黑网吧肯定没了[捂嘴巴][捂嘴巴]

没心没肺活着不累 回复 じ爱得再深ゞ终是过客 11-29 07:38
?正规网吧没成年谁敢放你进去,为了挣你那几十块钱被警察抓住你知道后果多严重吗?搞笑[横脸笑]

尤晨杰

尤晨杰

1
2023-11-28 13:35

我说句心里话拿个亚军就青春结束了,当年edg拿冠军的时候,为什么韩国人不切腹自尽

用户18xxx84

用户18xxx84

1
2023-11-28 12:06

夺不夺冠的没什么关系了,该玩还是玩,不玩还是不玩

水至清则无鱼

水至清则无鱼

1
2023-11-28 01:59

国内的那一代都是90后,00基本都是农药,

陈泽平

陈泽平

1
2023-11-27 21:26

LPL算了吧…资本没玩明白

不轻言放弃的小狼

不轻言放弃的小狼

1
2023-11-28 09:16

奥奥

百代红尘的过客

百代红尘的过客

1
2023-11-29 13:18

电竞产业完蛋了都无所谓,反正不影响我玩游戏

小骑士saber

小骑士saber

1
2023-11-28 14:02

韩国电竞职业化程度好,社会也能接受,要不是s8 ig夺冠,这游戏早都凉了

彻底

彻底

1
2023-11-28 10:50

游戏始终是旁门左道上不了台面,国家不会重视这个的,未来韩国有没有都两说了,还LCK。。。

用户18xxx15 回复 12-11 14:57
我是想说这一点 但是又觉得他要是明白这些也不会说这种话

多baby

多baby

1
2023-11-29 22:55

体育这个东西都需要天赋,我身边同学一大群玩lol,但没一个牛批的,天赋这东西看的到,你没有就是没有,练也练不出来

冉鹏

冉鹏

1
2023-11-30 13:35

游戏都快凉了还打个屁的职业啊,没新人才正常吧

临江仙

临江仙

1
2023-11-30 12:21

蝴蝶蓝早在十几年前就说过了,联盟早已不再是当初的联盟了

阿白

阿白

1
2023-12-03 18:14

lck碾压了lcs也没耽误棒子喊爹啊,世界真的很大

减肥大师

减肥大师

1
2023-12-03 20:01

不看了

有个人

有个人

1
2023-12-10 20:50

关心点国家大事吧,现在哪天世界大战了也不奇怪。打起仗来,你看看你的飞科能不能1v1东风快递

萨马兰奇

萨马兰奇

2023-11-27 17:17

1.国内不可能有电竞青训,因为18岁前不能碰游戏。 2.参加电竞除了自己天才,还要学习成绩差,父母不反对。

呵呵 回复 11-27 21:54
本来电竞路又难,限制年龄这路更难了,因为就几年清楚饭[哭笑不得]没几个会为了几年拼一波,一旦不出位就废了

嘿!龙先生 回复 11-27 17:41
千里马常有,伯乐不常有。

用户59xxx00

用户59xxx00

2023-11-27 19:29

LOL可以解散了

GDW

GDW

2023-11-27 20:28

垃圾游戏,毁青春。。。多陪陪家人。。

风萧萧兮易水寒

风萧萧兮易水寒

2023-11-28 11:54

你只是喜欢过而已,你为你的青春付出过什么?熬通宵打游戏吗?那有什么值得可缅怀的,非要把一个电子竞技上升到国家民族层面吗?那些现实中被压迫的国家民族那不是更不堪!

用户14xxx85

用户14xxx85

2023-11-28 22:44

双标恶心不?jdg准备上青训 骂成啥样子了 还隔者装白莲花吗

小丑

小丑

2023-11-28 08:30

靠老外把电竞加入奥运会国家就会出手

じ爱得再深ゞ终是过客 回复 11-28 14:31
全国体育赛就球类 游泳 赛车 自行车 电竞了马拉松 这都不重视的话 跑步 举重 体操这些算啥?

人如明月剑如霜

人如明月剑如霜

2023-11-29 11:35

都是资本,为啥别人的资本不一样?你可以找借口,但是借口并不会让你进步

脑子

脑子

2023-11-28 18:32

今年的亚运会上的什么人啊!都没有几个熟人!我觉得就是某些人自己安排的关系户!

用户37xxx53

用户37xxx53

2023-11-28 19:58

没必要,lol直接取关屏蔽了,本来也没时间玩了,关注个屁还

帮主

帮主

2023-11-30 17:15

让它凉,随便再找个游戏开个盘。

XW

XW

2023-12-02 12:26

就算是青训出来了也上不了场,新人经验不足加上队伍要出成绩根本不给新人多少机会,工资低还要看饮水机那还不如去直播呢[裂开]

郑三

郑三

2023-12-11 15:51

一边说资本运作严重,一边说投资减少。那你说让资本咋办

Louder

Louder

2023-12-12 10:00

垃圾游戏早晚会凉,笑死

屈朗

屈朗

我是一个喜欢分享娱乐给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