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去世了,生前戴的的金、银首饰都是我买的,大小有个十件左右。 处理完身后事,

乐驼 2024-03-01 11:41:31
母亲去世了,生前戴的的金、银首饰都是我买的,大小有个十件左右。 处理完身后事,我给弟弟弟媳提了下,想要个母亲的手镯留个念想。弟媳妇不同意,还急眼了,说谁家嫁出去的姑娘张嘴要分老人留下的东西里啊?拎的清的都知道家里财产是儿子的,这是婆婆留给儿媳、孙子传承的。 我一听也挺生气,就和弟媳掰扯几句。对她说 :咱妈生前就说过,等她不在了,首饰都是我买的,还留给我。所有加起来值个6万左右,我无心要争,现在我只要一个手镯过分吗?本来就是谁买的谁拿! 话音刚落。弟媳开始不讲道理的说:空口无凭,我还说银行是我的,你信吗?照你说的 谁买的谁拿,是不是以后逢年过节过生日,不给钱不买东西,只买金银首饰。等老人百年之后全拿回来,孝敬老人不用花钱,反倒变相存钱了。 我不想再争执,转头看向弟弟,让他做主,也说句公道话,没成想他来句:姐,你非执意要,就彻底断了回娘家的路了,为了一东西,亲情都不要了吗? 既然话都说到这地步了,无所谓了,我就非争到底了。我并不在乎这一点钱,只是想留一个作纪念,有什么不对吗?
3 阅读:62397

评论列表

追梦不止

追梦不止

522
2024-03-01 17:39

娘没了,弟不懂事,回个屁

一叶孤帆7722 回复 03-03 18:22
娘没了,还有个屁家

用户10xxx97 回复 03-03 07:37
这姐弟俩本不是一路人,这种弟媳属刁蛮无信之人……

永远高唱我歌

永远高唱我歌

211
2024-03-01 20:08

只要一个都不肯,以后有什么必要联系吗?

天天开心

天天开心

175
2024-03-01 21:41

断了就断了呗,娘都没了,弟弟又是这样的有啥可顾虑的?

用户10xxx97 回复 03-03 07:38
心里还是不是滋味……

年轮

年轮

33
2024-03-01 19:21

谁买的归谁合理,但有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儿子负担了母亲的赡养,吃住用都是儿子负担的。女儿啥也不出,只买金银首饰,那这算什么?

用户10xxx30 回复 03-09 02:04
得到多少就该做多少,弟弟得到父母那么多东西,赡养到死不过分吧?

蔷薇 回复 04-06 23:37
这可真未必

自由翱翔--夕阁

自由翱翔--夕阁

33
2024-03-01 18:40

这亲戚是彻底做不成了,也回不去了

初夏停滞的时光 回复 03-02 08:35
妈都没有了 就冲这弟弟弟媳的样 估计平时也处的不会好 还回来干鸡毛

小糊涂仙

小糊涂仙

30
2024-03-01 21:07

我奶奶重男轻女最讨厌我妈,小时候带堂弟堂妹就不帮我妈妈带我们,但是她临死前分配自己的首饰谁买的就分给谁,我妈给她买的金首饰分给了我妈,我妈没要最后给了我。大概是这辈子对我妈唯一公平的一件事。

墨绿色的阳光 回复 03-02 15:53
有没有可能这边全是女娃,堂妹那边一男一女啊

小糊涂仙 回复 03-02 13:38
堂妹和堂弟是两兄妹

曾经沧海难为谁

曾经沧海难为谁

29
2024-03-02 11:59

要个手镯,不给,关系已经出现裂痕了。干脆做绝一点,打遗产分配官司(没有遗嘱的前提下),分到的比那手镯可多多了。如果到了这一步,从法律上来讲都没问题。从情理上来讲,女儿分了钱断了关系,儿子少了钱也断了关系。大家说说,谁吃亏?谁占了便宜?

用户10xxx30 回复 03-09 02:02
对的,既然对方不识相,那就做绝。事情到这个地步,关系也没办法恢复如初了,倒不如拿点好处在手

czyuxianglizi 回复 03-03 23:26
对,看下老人名下有房子存款什么的不,反正都断了,遗产都要去争。

ytsolitude

ytsolitude

28
2024-03-01 17:51

我们家两套房子,父亲说你们三个人以后没有办法分,我很发愁,愁的睡不好。我说你别愁了,想给我姐和我弟一人一套,你就给吧,你自己的东西你做主

蔷薇 回复 04-06 23:33
别做梦了,拿到房子的儿子们,过后特别是结婚后,怎么可能还会给姐妹钱呢?

云淡风轻(姜) 回复 05-05 15:13
孝顺儿子[点赞][点赞]

日月

日月

23
2024-03-01 21:21

过去老理是田产,地产归儿子,金银首饰归女儿,儿子得家产,女儿得饭碗。

云水禅心

云水禅心

18
2024-03-01 22:58

我们家都是谁条件好谁就多出些,我和老公结婚的时候我弟弟还在上学,那些年我妈家所有东西基本都是我和老公添置的,我老公还经常偷偷给我弟弟生活费什么的。后来我弟弟工作、结婚了慢慢条件比我们还好,这我妈啥都让我弟弟和弟媳妇买,开始惦记我们更多一些了。父母做事一向公正,弟弟、弟媳妇也通情达理,我和老公觉得我父母家以后啥都留给弟弟是应该的,弟弟他们觉得父母的东西我们也应该有份[比心]

孤月轮 回复 03-02 14:11
你们一家都很好,最好的是你老公

海胆 回复 03-02 10:58
家和万事兴,挣了小利散了亲情,其实都是带不走的东西。

洋溢

洋溢

16
2024-03-01 22:26

立刻马上就断了吧,我妹妹就一直占便宜,现在已经不联系了

听说名字越长越牛逼但不充钱不能使用长名字

听说名字越长越牛逼但不充钱不能使用长名字

16
2024-03-02 08:20

说的太对了,谁买的归谁?过年了你给咱妈买个700元的金戒指,我给咱妈买10斤牛肉700元,然后咱们一家人把我的10斤牛肉吃完了,你把你买的戒指又拿走了。还能这么玩?那你是不是得把我的牛肉还给我?咱俩给父母养老,我出10万给父母治病,你出10万给父母买个金镯子,然后我的10万没了,你的镯子还要拿回去?你这是养爹呢还是理财呢?

近你者甜 回复 03-04 00:46
爹妈给儿子买车买房出彩礼又怎么说?

蔷薇 回复 04-06 23:41
把给你结婚用的彩礼房子等等也拿来说一说啊

麻麻说我像派大星

麻麻说我像派大星

14
2024-03-02 04:23

“拎的清的都知道家里财产是儿子的”,这句话是有问题的!一个人去世了,他所遗留的财产第一顺序继承人有:父母、配偶、子女,女儿和儿子有同等权利继承且继承的比例是相同的。所以,文中的女儿是有权利继承母亲的遗产,她自己应正确认知这种权利且能主张和行使这种权利、她也就不必去为了一个镯子乞求弟弟与弟媳!

随心随意

随心随意

13
2024-03-01 23:13

送出去的东西就是别人的,这次我站儿媳

蔷薇 回复 04-23 15:46
那不可能,闺女和儿子同样享有同样的继承权,如果是稍微偏点,也是偏向点共同居住照顾的那一方,这一方有可能是儿子,也有可能是闺女

t_1486433940822_078 回复 05-11 16:32
她送给这个儿媳妇了?婆家事情儿媳妇参与不好,让老公去处理

晴耕雨读

晴耕雨读

12
2024-03-01 23:25

谁买归谁,那以后逢年过节就给老人买金子吧![哈哈笑]

蔷薇 回复 04-06 23:42
行啊,父母的财产也都平分吧

控制面板 回复 03-04 03:13
可以啊,儿媳舍得给买吗!

老王

老王

10
2024-03-08 13:56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有归途。既然兄弟媳妇不懂事,立马打遗产分配官司,好好教育一下她。

下雪天

下雪天

9
2024-03-01 21:09

就这样娘家也没有回去的价值了

用户16xxx46

用户16xxx46

9
2024-03-01 19:08

发票拿出来

小曼

小曼

9
2024-03-02 19:17

我母亲走了以后我把我妈的首饰都分给我两个嫂子了,我一个也没要。从我妈不在以后,钱对我来说都不那么重要了。还有个爸爸,只要我嫂子们对爸爸好就行,因为我离得远,一千公里,幸运的是我两个嫂子都挺好,对我爸都挺好。

润青

润青

7
2024-03-02 07:11

断了吧!就是不要手镯也回不了了!恶心这对夫妻!

卷毛皮球 回复 03-02 07:55
手镯必须要,不仅是财产,还是妈妈的遗物,要是我,花钱打官司我也要回来,然后老死不相往来

万事如意

万事如意

6
2024-03-02 18:18

见到过类似的,儿子赡养父母,年节生日女儿买些金银饰品给老母亲,儿子负责饭店聚餐消费,老人过世时首饰女儿都拿走了,老太太活着时给了孙女两件金饰,女儿硬要了回去。

蔷薇 回复 04-06 23:35
老太太的钱和力还都给了儿子呢,她没帮着带孙子?她儿子闺女结婚的时候给的一样多?

控制面板 回复 03-04 03:17
父母还伺候儿子一家呢咋不说?谁赡养谁时间更长难说!

流星

流星

6
2024-03-08 23:52

说谁买的归谁这句话不对可能是觉得,只买首饰的拿回以后相当于没花钱!其实大家想一想,现实中,作为子女怎么可能只买首饰不买其他物品或吃食呢?生日,过年和其他节日,每年都好几次,再加上不年不节的也会看望老人!次次都买首饰吗?要真能做到一年几次买首饰,这身家有几个弟兄舍得和你闹难看呢?舍得卖首饰的人,平时衣服营养品还能买少了啊!住院一般也都会不说均摊吧,也会出钱出力的啊!哪能像文中说的那样只买首饰变相存钱什么的?若真有这样式的姐妹,趁早断了的好!

维他麻

维他麻

5
2024-03-02 01:45

妈妈的遗产儿子女儿有同等份额,儿媳孙子没资格继承。

卷毛皮球 回复 03-02 07:54
儿媳敢说这话本来就是弟弟的想法

用户18xxx77

用户18xxx77

5
2024-03-05 17:08

大气点行了,娘家的东西还回去争什么?你以后不用回娘家了?

蔷薇 回复 04-06 23:49
这种娘家,回去干啥?

无虚道长

无虚道长

4
2024-03-02 14:03

唉!亲情在金钱面前一纹不值!

列那狐

列那狐

4
2024-03-02 01:16

娘没了,兄弟姐妹也就散了

萍水相逢

萍水相逢

4
2024-03-02 07:45

妈在出嫁女回娘家是客,妈不在回娘家是个陌生人了。

控制面板 回复 03-04 03:14
妈不在哪里还有娘家啊,娘都没了,真搞笑。

控制面板 回复 03-04 03:15
既然是走亲戚那就管你爸叫叔好了,亲戚么,都一样

不想做饭

不想做饭

4
2024-03-02 23:02

这次我占儿媳妇这边,我也给妈妈买首饰,既然送了就不是你的了,要是老人想给你留下,早给你了。

蔷薇 回复 04-06 23:44
不是闺女的,难道是儿媳妇的?那是遗产,也该一人一半,人家只要手镯,还是少拿了呢

控制面板 回复 03-04 03:20
那是遗产,又不是送弟媳了!老人要是想给儿媳不也早给了!本就该一人一半,姐姐只要一个已经非常谦让,哪想到还有你和弟媳这种贪婪自私的家伙存在

用户69xxx23

用户69xxx23

3
2024-03-02 10:10

我外婆去世所有首饰都留给了我,那时候我在外地打工,她让所有人不要告诉我她去世的消息!几个月后回家老妈把小包裹拿给我的时候,抱着包裹差点哭死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3
2024-03-01 23:08

搞不懂这些人怎么养大成人的?大家接受的教育都差不多,社会环境也差不多,怎么有些人就自私成性。我家以及亲戚周围邻居家儿女都没听说过为了家产闹得不愉快,基本都是靠自己,不争不抢。难道是地方风气的原因?

红鲱鱼

红鲱鱼

3
2024-03-02 07:31

到这种程度,拿与不拿,都断了回娘家的路了。这样的亲戚,来往也没有什么意思了。

控制面板 回复 03-04 03:16
回娘家的路?娘都没了娘家在哪儿?

那谁谁谁谁谁135

那谁谁谁谁谁135

3
2024-03-01 19:33

这娘家以后回不回的吧

刳心

刳心

3
2024-03-01 20:42

买点好吃的爱吃的吃肚子里最实用

代纯华

代纯华

3
2024-03-06 10:52

娘没了家就没了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3
2024-03-08 16:52

妈都没了!还有个屁的娘家

用户14xxx70

用户14xxx70

3
2024-03-09 08:23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不要回来怎么收场,必须要,老人都没了,这样的弟弟不要也罢。

xin

xin

2
2024-03-02 09:41

我朋友很想得开,她有弟弟弟媳,黄金饰品她直接说不买,她妈妈过生日她给买衣服给大红包,支持弟弟弟媳给长辈买项链戒指,避免以后有纷争伤情分。

静心净意

静心净意

2
2024-03-02 04:55

《弟子规》讲到“财物轻,怨何生”?“兄弟睦,孝在中”。“事死者,如事生”。以孝悌之道告慰父母在天之灵,尽人子之义!

海陆风

海陆风

2
2024-03-01 18:16

谁买的就归谁

岁月静好 回复 03-01 19:55
老人养老,吃喝拉撒睡,各种日常用品,最不实用的其实就是金银首饰。。。。如果百年之后谁买的归谁,你觉的逢年过节,只要不傻,还有人给老人买吃的喝的日常消耗用的么??大家都只买金银首饰了,老人晚年就能幸福??……我觉的不管是谁买的,最后归拢一起都是老人留下的遗产,按赡养出力比例分,没毛病。。。。真按谁买的归谁,反而老人晚年生活质量堪忧[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蔷薇 回复 岁月静好 04-06 23:45
拿彩礼房子的时候也和姐妹比比啊

Sunshine

Sunshine

2
2024-03-02 11:06

这样的一家亲戚要来糟心么

明月如霜

明月如霜

2
2024-03-02 09:06

为啥不是弟弟一家为了一件东西不要姐姐了?

用户99xxx88

用户99xxx88

2
2024-03-03 18:33

婆婆去世,作为大儿媳,我提议老人的金货去金店称重,克数由二个儿媳、一个姑姐,三人平分,每人可以挑选新的首饰,多退少补[微笑]皆大欢喜😀

大时代

大时代

2
2024-03-02 20:34

我们这的风俗习惯确实是谁买首饰给老人戴,以后去世了就留给谁。 不过文中说的也有道理,谁买的谁拿,是不是以后逢年过节过生日,不给钱不买东西,只买金银首饰。等老人百年之后全拿回来,孝敬老人不用花钱,反倒变相存钱了。 这个姐姐拿一个镯子一点也不过分

随心随意

随心随意

2
2024-03-04 13:01

按遗产分也要看情况的,很多老人去世丧礼的钱都是儿子一人出的,女儿只不过出点礼金,而且只是金银器十件,银器可忽略价值,金器像金耳环手链戒指一般较小,女儿要一个手镯其实可能拿走了一大半,你说留个念想那你拿个银器好了或者拿个戒指呀,本文一看老人就是和儿子一起住的,否则不会说到回娘家的路,儿子儿媳日常陪伴付出大于女儿逢年过节买点金银,6万元还不够一年保姆钱不要你来做圣母,还想要一半回去,一天到晚对半分财产的女儿怎么不接到自己家养呢?

蔷薇 回复 04-06 23:48
当年老人带孙子的时候,你咋没算算还给老人多少保姆费呢?

蔷薇 回复 04-06 23:47
老人的钱和力还都给了儿子一家呢,带孙子的时候不和姐妹说公平了?找父母要彩礼要婚礼要房子的时候不和姐妹比公平了?闺女给买了六万多的首饰,人家就拿回一个手镯,多吗?做人别太贪心了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
2024-03-03 16:29

这个弟媳说的很有道理啊,你自己去辩啊,我感觉你倒是拎不清

控制面板 回复 03-04 03:21
那是遗产,又不是送弟媳了!老人要是想给儿媳不也早给了!本就该一人一半,姐姐只要一个已经非常谦让,哪想到还有你和弟媳这种贪婪自私的家伙存在

红尘过客

红尘过客

2
2024-03-05 20:18

自己傻,怪不得别人

用户14xxx50

用户14xxx50

2
2024-05-02 11:10

我弟弟两口子也这德行,贪污了我给我妈买的东西,弟媳妇还打我,断了吧!

荷里活

荷里活

2
2024-05-11 20:26

如果弟媳在你买金首饰的时候付出了差不多的钱款那她说的还真没错,你挑个金手镯不就是因为那个值钱吗?真想留念想戒指耳环啥不行啊

用户71xxx94

用户71xxx94

2
2024-05-14 03:52

泼出去的水,覆水难收

冯斌

冯斌

2
2024-05-28 22:50

当陌生人看待不用来往了

花生a米

花生a米

1
2024-03-02 16:23

以前首饰之类的的确是留给女儿的,媳妇不会去争的,毕竟家产都在儿子那里。

用户11xxx24

用户11xxx24

1
2024-03-01 20:12

你掏钱买一件不就行了。

姚春晚

姚春晚

1
2024-03-02 12:54

碰到这种弟媳,正好有个不回娘家的借口。挺好。

控制面板 回复 03-04 03:20
本来娘死了也就没什么娘家了

poemjing

poemjing

1
2024-03-02 09:03

有他们这话,要不要,跟弟弟都不必来往了。

奕-Michael

奕-Michael

1
2024-03-02 06:55

散伙了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
2024-03-02 07:13

还是独生的好,省心!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1
2024-03-02 00:41

都拿走,没有娘家了,,,,,

灰太狼

灰太狼

1
2024-03-01 22:39

你是有自己家室的人

大爱无疆

大爱无疆

1
2024-03-02 16:30

缺心眼的家伙,零零碎碎花六万块买首饰给你妈,你说你是不是缺心眼?有那钱给老太太买点好吃的东西不好吗!既然你有钱,那你就从你兄弟手里买回来嘛

控制面板 回复 03-04 03:18
买好吃的进谁肚子?有钱就欠你的呀

窗帘软装徐建军

窗帘软装徐建军

1
2024-03-03 19:30

假文章

zz

zz

1
2024-03-05 08:34

不懂事,我婆婆跟我住的,首饰我买的,婆婆去世后我都留给大姑姐了,人家亲妈走了留给念想吧

我有什么资格豪横

我有什么资格豪横

1
2024-03-03 17:48

没娘了还叫娘家吗?

控制面板 回复 03-04 03:21
就是哎,回个屁啊都不存在了

格格鲁

格格鲁

1
2024-03-05 08:32

拿回来,你不拿回来,你弟弟也不会把你当家人

春去花还在

春去花还在

1
2024-03-03 20:56

首饰一般默认给女儿的啊,我奶奶去世了,首饰全部给我姑妈了,几个叔叔没有异议

首席评论官

首席评论官

1
2024-03-06 17:53

这已经断了。念想就留心中吧

李海成

李海成

1
2024-04-23 13:38

其实弟媳说的也没错,过年过节你给老人买金银首饰,那其他儿女给钱的呢,是不是都要回去

用户17xxx87

用户17xxx87

1
2024-05-05 19:55

这回娘家的路,不留也罢

catamide

catamide

1
2024-05-12 07:56

对这种“娘在装亲人,娘死是路人”的,你还指望什么?还回娘家,别忘了,娘家娘家,有娘才有家,娘都没了,哪还是你的家?

用户16xxx64

用户16xxx64

1
2024-05-15 21:43

父母没有了,好像有多稀罕娘家的路似的

用户62xxx32

用户62xxx32

2024-03-02 07:01

谈感情伤钱

老F

老F

2024-03-02 12:28

不是一类人不进一家门

用户18xxx72

用户18xxx72

2024-03-02 14:50

醒醒吧

桃梨梨梨梨梨

桃梨梨梨梨梨

2024-03-02 15:19

这种东西想给女儿去世前就应该给过了,而不是死后让孩子打架

用户17xxx89

用户17xxx89

2024-03-01 23:58

我赞成谁买的归谁。但是我买给我妈的,到最后如果给弟媳我也愿意。我看我老公那个嫁到香港的姐就很精明,说她孝顺她可从来不买金首饰给她妈,那点小心眼谁不知道?不就怕我赢了吗?没关系,日子长着呢,我不差那一点半点

蔷薇 回复 04-06 23:39
人家给父母买别的也行啊,非要买金?

用户17xxx89 回复 蔷薇 04-07 03:13
问题是别的她也没买过啊,保健品都没买过,更别说衣服那些。母亲节她象征性地拿红包…家婆都不会要。这种女儿生来看吗?养那么大还供大学!我是替老人不平,不是我要贪她什么问题是别的她也没买过啊,保健品都没买过,更别说衣服那些。母亲节她象征性地拿红包…家婆都不会要。这种女儿生来看吗?养那么大还供大学!我是替老人不平,不是我要贪她什么问题是别的她也没买过啊,保健品都没买过,更别说衣服那些。母亲节她象征性地拿红包…家婆都不会要。这种女儿生来看吗?养那么大还供大学!我是替老人不平,不是我要贪她什么问题是别的她也没买过啊,保健品都没买过,更别说衣服那些。母亲节她象征性地拿红包…家婆都不会要。这种女儿生来看吗?养那么大还供大学!我是替老人不平,不是我要贪她什么问题是别的她也没买过啊,保健品都没买过,更别说衣服那些。母亲节她象征性地拿红包…家婆都不会要。这种女儿生来看吗?养那么大还供大学!我是替老人不平,不是我要贪她什么问题是别的她也没买过啊,保健品都没买过,更别说衣服那些。母亲节她象征性地拿红包…家婆都不会要。这种女儿生来看吗?养那么大还供大学!我是替老人不平,不是我要贪她什么问题是别的她也没买过啊,保健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024-03-03 07:36

这种弟弟非善良正直之辈,你该庆幸将来不会受其拖累……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024-03-02 17:42

都不懂事!母亲悲哀,教子教女无方!

未来的我在过去

未来的我在过去

2024-03-02 10:10

穷亲戚断了吧

用户78xxx93

用户78xxx93

2024-03-02 08:16

已经断了

一介闲人

一介闲人

2024-03-02 13:08

钱为上,爱情次之,亲情为轻。

华哥

华哥

2024-03-03 07:52

弟弟不是个东西!在我老家,基本上都是谁买的谁拿,别人也都会自觉的,不去争这些东西!也没有什么好争的,想要占便宜,那之前自己也去给老人买啊!

高明辉

高明辉

2024-03-02 16:42

都拿走

于松

于松

2024-03-02 11:42

就这损样的回个der啊

大地

大地

2024-03-03 03:03

要什么应该在没去世前向母亲要更合适点。

娜娜

娜娜

2024-03-02 09:44

发票拿出来,是谁买的就是谁的

阿达

阿达

2024-03-02 15:41

没有任何必要再联系了!

文文

文文

2024-03-02 20:47

不是有小票吗?

安之若素

安之若素

2024-03-04 14:08

这弟说出这样的话以后也不用回娘家了,乐得自在

70后的大爷

70后的大爷

2024-03-03 16:24

这样的亲戚,不来往也罢!至少自己留了个念想!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024-03-03 20:53

有娘有家,没娘,就是亲戚

木头疙瘩

木头疙瘩

2024-03-04 17:21

打官司分财产啊,断亲呗,一个镯子都不愿分给你的弟弟,要来干嘛?

一百零三颗豆子

一百零三颗豆子

2024-03-04 17:44

既然都这么说了,那就都拿回来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024-03-04 20:05

唉。。。娘不在了哪还有娘家啊😭正在经历😭😭😭

用户18xxx96

用户18xxx96

2024-03-03 17:51

婆婆的给也不要,不喜欢这个人东西一样不稀罕

逗你玩

逗你玩

2024-03-03 11:36

断了是对你最大的利好。

酷硕皮具城

酷硕皮具城

2024-03-03 23:14

不要了

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

2024-03-04 03:07

弟弟首先为了东西不要亲情了,他做初一你做十五没毛病。

悠悠寸草心王

悠悠寸草心王

2024-03-04 21:24

亲情都是屁

阳光总在风雨后

阳光总在风雨后

2024-04-07 18:11

打官司吧,弟弟已经这样,这娘家不回也罢

14141414

14141414

2024-03-05 00:37

拎的清的都知道家里财产是儿子的,那为什么这么多拎不清的在找女儿养老[滑稽笑]

qzuser

qzuser

2024-03-05 16:25

如果没遗嘱,就按法定继承顺序起诉呗

乐驼

乐驼

以主观的视角 讲述片面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