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广东一男子的妻子被性侵,为妻子报复,杀了性侵者。该男子在法庭上多次问法官:“如果

广东一男子的妻子被性侵,为妻子报复,杀了性侵者。该男子在法庭上多次问法官:“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法官想了很久,还是说道:“如果是我,我会寻求法律救援”! “你胡说什么?我的妻子正在被侵犯,仇人就在我面前,如果是你,你能看一眼就跑吗?” 男人听着法官的话,心中的愤怒逐渐转化为冷静。他明白,单凭个人的力量无法解决问题,他需要借助法律的力量来追求公正。

“法官先生,感谢您给予我的援助。我明白了,我不能以私刑的方式解决问题,但我可以通过法律的途径,让那个凶手得到应有的惩罚。”男人底气十足地说道。

法官微笑着点头,“先生,你的决心和理性让我佩服。我将尽我所能为您提供法律援助,帮助您解决这个问题。”

男人满怀感激地看着法官,他决心不会动摇,他会坚守法律的原则,为自己的妻子争取到最大的公正。

评论列表

嗯嗯
嗯嗯 1501
2024-04-12 11:00
试问法官,如果你回到家,看到你的女儿正在被罪犯侵犯,你是不是应该退出去,然后打电话报警,还是你上去制止犯罪?按照你的思维,就是你要退出门外,打电话报警,让法律来给你维持正义,如果真是这样,我真佩服你的胸襟

唐伯虎点蚊香 回复 04-12 12:34
这是不行的,还要拍下视频,不然到时候法庭审理的时候你提交不出证据

用户14xxx72 回复 04-12 11:50
所以说道德都是用在绑架别人身上的,而不会绑自己身上

嗯嗯
嗯嗯 687
2024-04-12 10:58
哈哈哈,我笑了,如果罪犯正在侵害我的家人,我绝对会反击,因为不反击那都不是他妈个人

xxxxx 回复 04-12 14:22
难怪会有部分人报复社会 合理的话会有仇杀?合法的话会有人报复社会?法律可以制裁我 但是仇人与圣母必须死

啊水电费 回复 04-18 14:35
正在侵害不是正当防卫吗?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00
2024-04-12 10:08
狗屁不通

꧁泫ᝰ泽꧂ 回复 04-25 16:11
很多人用ai创作

左燚 回复 ꧁泫ᝰ泽꧂ 04-26 22:18
别的不知道,但这个故事以前上了新闻!

用户136xxxx69
用户136xxxx69 148
2024-04-12 11:28
这属于正当防卫。

魔力鸟 回复 04-19 15:41
《刑法》第二十条, 为了使国家、公共利益、本人或者他人的人身、财产和其他权利免受正在进行的不法侵害,而采取的制止不法侵害的行为,对不法侵害人造成损害的,属于正当防卫,不负刑事责任。 正当防卫明显超过必要限度造成重大损害的,应当负刑事责任,但是应当减轻或者免除处罚。 对正在进行行凶、杀人、抢劫、强奸、绑架以及其他严重危及人身安全的暴力犯罪,采取防卫行为,造成不法侵害人伤亡的,不属于防卫过当,不负刑事责任。

蓝羽 回复 04-21 09:24
不属于防卫过当,不负刑事责任

倾城嘟嘟
倾城嘟嘟 135
2024-04-12 11:56
我国刑法规定,对于正在进行杀人、抢劫、强奸、绑架等严重威胁他人人身安全的行为,可以无限制防卫

诛仙恋 回复 04-19 07:02
无法证明

有什么问题吗 回复 04-19 13:45
他在旁边收费的

向日葵
向日葵 110
2024-04-12 15:22
所以,普通人是人,而法官永远是法官。 只有法官变成普通人且是当事人的时候才会和普通人做出一样的行为。否则,都只是说说而已。

用户13xxx63 回复 04-17 21:43
讲法律讲证据的事情还要考虑事实和真相。

用户78xxx75 回复 04-18 14:36
法官职业是工作,并不是神仙,脱下职业衣冠理解你,穿上衣冠审判你,这东西没什么好说道的,有律法条文那就是用来执行的,不是同情你就违法的理由

梦想     春天
梦想 春天 90
2024-04-12 12:44
这法官是东西吗?

黄跃鸿 回复 04-12 13:41
法官是法官

用户10xxx40 回复 04-21 10:44
是!但不是人

欣若曦阳
欣若曦阳 66
2024-04-12 10:06
“正在”不适用正当防卫吗?

天鹰 回复 用户13xxx88 04-12 17:16
老子又不是黄飞鸿,本能反击被打死顶多算个防卫过当

用户13xxx88 回复 04-12 12:52
正当防卫不是把人弄死!!!

用户14xxx63
用户14xxx63 51
2024-04-12 11:54
只要是制止犯罪行为就应该是正当防卫。罪犯不应该受到法律保护。
月明千里
月明千里 48
2024-04-12 12:39
AI文章。有个影视剧,少年见多个流氓欺负母亲,在反抗中杀了一个流氓。女警察说少年应该报警,必须判刑。后来女警察在家中被威胁,她潜意识用工具自保,而不是报警。

月明千里 回复 04-17 18:02
应该是

王老爷 回复 04-19 15:34
底线里面的雷星宇案吗

飞哥
飞哥 47
2024-04-12 13:10
希望修改有关法律法规:任何人在犯罪过程中,不受法律法规保护

海潮岸上 回复 04-18 12:05
防卫过当还不是一样要担责任吗?

飞哥 回复 海潮岸上 04-18 14:52
所以说,世风日下,见不义也不敢为了。在制止罪犯过程中,如何控制这个“度”?一般情况下还好,或许有时间思考,但是在危急时,或各方生命受到严重威胁时呢,还能控制?所以个人认为是有修改的必要

101
101 28
2024-04-12 17:26
如果是正在侵犯,可以对侵犯人进行打击,这是正当防卫。如果已经过去了,就不能打了,只能寻求法律解决了。

一樣的天空 回复 04-17 15:42
看来你们都是难得的人才,,编了一个不完整的故事你们就已经知道了结果,真是精英

人生如歌
人生如歌 22
2024-04-12 11:31
在一边观看,拍好视频作为证据,然后打招呼下次再来[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98xxx76
用户98xxx76 22
2024-04-12 11:50
这个带节奏吧,强奸罪最高可判无期的,你见义勇为也好,为了妻子也好,可以免除刑罚的
S
S 18
2024-04-12 15:13
强奸犯、人贩这些就不该有人权
手足情
手足情 17
2024-04-12 11:25
调理劳务,怎现在流量乞丐那么多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5
2024-04-12 12:08
胡说八道,狗屁逻辑思维。
静静看着
静静看着 15
2024-04-12 16:45
然后,该当事人被判20年!20年后的某天法官回到家中看到孙女被该当事人性侵,然后默默的拿出两部手机,一部拍下视频,另一部拨打了110。
野微凉
野微凉 14
2024-04-12 10:07
如果法官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判决,那么这个男的就是典型的正当防卫! 02年上初中学政治我就记得刑法提了一条(现在好像都没改):强奸、杀人、绑架、投毒等恶性犯罪正在进行时,制止犯罪行为不存在防卫过当! 为啥现在都至这一条看不见??????

落黎 回复 04-17 23:55
因为这男的不是当事人,如果是他妻子杀了强奸犯才是正当防卫

野微凉 回复 落黎 04-18 00:00
我说的这一条是规定的任何人遇见制止正在进行的恶性暴力事件不存在防卫过当问题!

柏油
柏油 13
2024-04-12 12:38
又是AI智障的文章
不去懂得如何舍得
不去懂得如何舍得 13
2024-04-12 14:20
无限反击权,当你所收到肉体上的迫害威胁到生命的时候,可以使用一切手段停止别人伤害你,包括并不限于杀死一切伤害你的人
爱你
爱你 13
2024-04-12 11:34
满嘴跑火车
个大头鬼
个大头鬼 11
2024-04-12 12:48
[捂脸哭]先生,您的决心和理性让我佩服。。。。咱下次胡编对白,能不能别这么广电译制腔?

懒的想 回复 04-12 15:28
大概Ai写的,还是国外的模型

谢谢
谢谢 10
2024-04-12 14:20
可以讲价, 也算法律????
用户88xxx43
用户88xxx43 10
2024-04-12 13:33
感觉不是中国的事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7
2024-04-12 15:45
本文第一句你就已经定性为报复杀人,而不是为了制止正在实施的犯罪而出手。 假设你理解就有误,再表述不清,帖子就不具备客观性,毫无价值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7
2024-04-12 10:35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浪起来就现在
浪起来就现在 7
2024-04-12 12:00
律师的观点我不完全赞同,首先,案件正在发生时,应该将罪犯打一顿,然后再报警寻求法律援助,不能轻易动私刑,但正当防卫可以。

用户18xxx62 回复 04-12 12:39
打不过呢?

是超超啊 回复 04-12 14:27
农夫与蛇的故事告诉我们,只有死蛇才是无害的,否则即使已经冻得奄奄一息,只要稍微给它机会缓一口气,它都有可能乘你不注意给你来上致命的一口,到时候法官能做的只能是让农夫在九泉之下安息了

柠小梦儿
柠小梦儿 6
2024-04-17 10:44
无时间,请说时间
木-木
木-木 6
2024-04-17 13:55
法官一般会先拍照留证,在退出房间报京,然后在经法律手段制裁他
啥啊
啥啊 6
2024-04-18 19:47
正在发生的强奸案件具有无限防卫权,没有哪个法官会这么说。唯一的可能就是自媒体瞎编!
用户18xxx09
用户18xxx09 6
2024-04-18 14:38
你自己写的东西,你自己信么?
地狱神吾者
地狱神吾者 6
2024-04-12 13:05
对正在进行行凶、杀人、抢劫、强奸、绑架以及其他严重危及人身安全的暴力犯罪,采取防卫行为,造成不法侵害人伤亡的,不属于防卫过当,不负刑事责任。
无风浪自平
无风浪自平 5
2024-04-12 15:27
请自媒体不要进行自我想象的改编。新闻叙述最忌讳用作者自己的立场去反映当事人们的心理反应,什么心中的怒火逐渐转化成冷静。光看这句话就知道,文章已经被作者带入他自己的主观判断。
无事叫真
无事叫真 5
2024-04-12 14:17
屎一样的文案,读下来中心思想就是男人被法官说服决定下次老婆被侵犯时选择旁观并诉诸法律?但凡9年读完都不敢写这样的作文。前半部分说他杀了对方,后半部分说他冷静下来准备将对方绳之以法。猴子都不敢请你这样的逗比!
骑着暴龙赶兔子
骑着暴龙赶兔子 5
2024-04-12 16:55
第一遍没看懂觉得这个法官真的是个混蛋,第二遍第三遍我似乎看懂了什么!如果真的是我理解的那样这或许是个好法官!
哈哈哈
哈哈哈 5
2024-04-18 08:26
法官只是个职业
袁春璞
袁春璞 5
2024-04-18 08:39
这个问题无需要法律援助,把对方的阉割烧烤,然后喝酒喝完酒自首即可
繁华落叶
繁华落叶 5
2024-04-18 16:51
没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都可以随便说,等那天自己遇到就晓得了
追梦
追梦 5
2024-04-18 16:45
AI文
用户92xxx30
用户92xxx30 5
2024-04-12 14:55
如果性侵正在进行,那该男子应该是正当防卫,法律的目的应该是加大恶人的犯罪成本,而不是让弱者保护自己付出代价。
用户11xxx82
用户11xxx82 5
2024-04-17 10:56
那是正当防卫
郑在阳
郑在阳 4
2024-04-12 14:20
你报复的时候我已经拔出来了,你不能事后防卫。
老鼠爱香蕉
老鼠爱香蕉 4
2024-04-12 17:33
呵呵呵呵
吴银河
吴银河 4
2024-04-12 13:44
狗屁不通,有头无尾。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8239477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8239477 4
2024-04-12 17:56
乱七八糟
淘中文比划
淘中文比划 4
2024-04-12 12:10
等待秋叶
等待秋叶 4
2024-04-12 14:16
日光海岸
日光海岸 4
2024-04-12 15:53
开局一张图,过程全靠编。无非就是想引起群众对司法制度不满罢了。
艾瑞波狄
艾瑞波狄 4
2024-04-12 16:51
这文章没头没尾的
用户86xxx85
用户86xxx85 4
2024-04-12 14:18
法官之所以叫法官,因为法在前,法官也得先依法,才能处事,至于后续就看他们怎么利用规则最大化去搞惨那犯人了
用户14xxx00
用户14xxx00 4
2024-04-12 13:13
有这样冷静那就一定不是人……所以坏了的人才是[点赞]
歪把子
歪把子 4
2024-04-12 12:07
对正在犯罪,杀人,强奸的可以无限反击不是吗?
用户73xxx82
用户73xxx82 4
2024-04-12 17:28
法官不能明说,只能帮他法律上最大的帮助。
昵称不要紧
昵称不要紧 4
2024-04-12 12:40
回复很职业化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4
2024-04-12 12:25
可以打他 但不能打死?

用户12xxx10 回复 04-12 13:10
打不死他,他会打死你的

清风 回复 04-16 20:45
在情急之下你知道那一拳能把他打死???

向前…看
向前…看 4
2024-04-17 19:52
对于这种案件,我觉得应该用阉割的方式去判决才行
小胖达
小胖达 4
2024-04-16 18:16
要是法官不站在你这里,乱判下来到时是夫妻有罪了,他要是正义点还好说
阡然
阡然 4
2024-04-17 11:55
小学生写作文呢
知足
知足 4
2024-04-17 15:45
只能说事不关己,真的临到自己身上就不是这样说法了
lcy092485
lcy092485 4
2024-04-16 23:44
这写的跟我语文课文一样朝气蓬勃正能量[捂脸哭]
&、Din﹏
&、Din﹏ 4
2024-04-17 11:23
开局一张图,故事全靠编😅
tb803093500
tb803093500 4
2024-04-16 19:41
法律应该从小学开始学,人人都用也会道理,,学英语不是每个都用得上的,每年大批不读书的人,出社会用英文说没有
博林
博林 4
2024-04-18 07:46
你快点下来,穿好衣服跪下,我报警中。[打脸]
Qiao冬日暖阳
Qiao冬日暖阳 4
2024-04-17 02:33
写的啥求?
柠小梦儿
柠小梦儿 4
2024-04-17 10:45
不说是什么时间,具体哪个法院,啥也没有。你这是造谣吗?
听鸟说甚
听鸟说甚 4
2024-04-18 14:11
场景没有描述清楚讨论个毛线,就是反推也没用,又没有判决。没有结果的讨论,一句话,该出手时就出手。
沧海一粟
沧海一粟 4
2024-04-18 11:21
ai编的
阿君
阿君 4
2024-04-18 10:55
装逼被雷劈……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4
2024-04-18 21:41
哪个法官这么说的,我去他家试试。
日月同辉
日月同辉 4
2024-04-12 14:19
规定一下犯罪的种类,如抢劫犯杀人犯危害公共安全罪,还有比较重大的罪行,在犯罪过程中不受法律的保护
诸葛流云
诸葛流云 4
2024-04-12 11:39
我国对正当防卫进行修正,入室抢j只要在主人房间内都算犯罪正在进行时,那么主人就应该有无限防卫权,否则以后遇到这类犯罪只会助长犯罪分子的气焰不利于和谐社会
用户93xxx50
用户93xxx50 4
2024-04-12 14:32
正当防卫了解一下
lyz5354
lyz5354 4
2024-04-12 14:58
外国侵略不反抗等联合国仲裁[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按法官先生的理论
用户91xxx43
用户91xxx43 4
2024-04-12 17:08
坚决支持正当防卫!
风云一春丽
风云一春丽 4
2024-04-16 20:17
正在进行的违法行为进行制止叫正当防卫,违法行为己结束就不能动手了。若不想进去就只能讲法律了。
德才兼备
德才兼备 4
2024-04-17 15:51
当时就反击的话,犯罪分子不反击你,束手就擒,你属于见义勇为,犯罪分子反击的话,那你就属于见义勇为加正当防卫了
夏末
夏末 4
2024-04-17 11:36
法律的救援-正当防卫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4
2024-04-17 16:48
首先,如果是侵害进行时,这个杀了,有可能只制止侵害对方反击造成击杀,这是正当防卫! 如果侵害已经结束,刚好看到侵害者将其击杀,这是由于悲愤引起的激情过失杀人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4
2024-04-17 16:39
请问法官当事人有没有法律上的义务保护妻子,出于保护妻子进行的防卫属不属于正当防卫
糊涂虫ycl123
糊涂虫ycl123 4
2024-04-17 01:18
保护被侵害人的人身安全不属于正当防卫吗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4
2024-04-22 12:31
那是性侵吗?那是通奸好吧😊😊😊😊😊😊😊😊😊😊😊
用户17xxx32
用户17xxx32 3
2024-04-16 18:22
小编为什么非要搭上广东呢?
沟通无限
沟通无限 3
2024-04-16 22:33
这就是学多了学傻了
用户17xxx00
用户17xxx00 3
2024-04-17 19:39
这么假,看着字都觉得尴尬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3
2024-04-18 07:07
要不要验证一下他的做法[静静吃瓜]
天天
天天 3
2024-04-18 16:31
乱七八糟
dean
dean 3
2024-04-18 17:14
自媒体瞎编
晓
3
2024-04-18 23:12
扯淡一样
用户12xxx89
用户12xxx89 3
2024-04-18 18:45
法官。笑死了。
糖果
糖果 3
2024-04-19 18:16
大哥你编摸黑法律的段子也得先看看法条吧,他这行为不违法[并不简单]
素寒衣
素寒衣 3
2024-04-18 17:51
莫名其妙,毫无逻辑,上下文明显割裂,这就是AI写的文[狗头]
漫步ん生
漫步ん生 3
2024-04-18 16:31
很滑稽的法官
jdjdj
jdjdj 3
2024-04-21 06:11
如果犯这样的错误,都应该反过来问法官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3
2024-04-17 16:41
如果是当场将其杀死可能构成正当防卫自然是无罪的,不可否认的是这种事情放在任何人身上都没办法保持理智,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报复将其杀死无可厚非,是可以理解的,但这并不合法,这也是一种犯罪,但这并不意味着法律的不公,因为在在某种意义上来说,程序的正义要远比个案的正义重要,法不得向不法让步,当然也不能以不法制不法,只有人们的法律意识增强,类似的悲剧才能减少。
行者无忌丁
行者无忌丁 3
2024-04-18 06:16
什么叫正当防卫?
叹口气
叹口气 3
2024-04-19 08:28
第一时间杀死那个仇人,让妻子免于伤害,然后让电话自首,造成精神失去了控制,极度愤坑的情况下过失杀人,“悔过”态度一定端正,使用律法的途径维护正当权益,争取赢的律法的谅解。那个人该杀,也应该自己杀,绝不能让刑法来制裁,但是自己一定不能让刑法过度制裁
越过山丘
越过山丘 3
2024-04-18 22:26
这个怎么能叫报复吗,侵害正在进行时的措施是正当防卫啊,就算最后杀了人最多算防卫过当
♂花花世界不必当真 
♂花花世界不必当真  3
2024-04-19 09:42
防卫过当
千枼
千枼 3
2024-04-22 13:40
正在侵犯那不是正当防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