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的金将军万万没想到,南边的居然来了这么一手!本来朝鲜已经不再打算统一“三八线

怀刚聊一聊 2024-10-16 16:05:12

朝鲜的金将军万万没想到,南边的居然来了这么一手!本来朝鲜已经不再打算统一“三八线”以南的韩国,也不打算当做同一个民族来看待,也就是说已经不再把民族统一作为一个终极目标,等于说已经默认了和平相处的原则,那么为什么这一次金将军因为点传单却大动肝火,暴跳如雷?

眼下大有一种随时随地要发动战争的趋势,目前已经炸毁了边界线上的部分道路,金将军到底要干什么?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朝韩会不会因此爆发新的战火,引发新的战争?

按理说,在朝韩两国没有正式签订和平条约之前,到目前为止双方都还没有真正的结束之前的战斗状态,只是从武斗变成了“斗嘴”,因为在1953年签订的只是停战协议,在停战协议上签字的还有中美两个大国,理论上双方战争至今还没有完全画上句号。

如果这次再次爆发战争,那就是上一次战争的延续,本来北边已经承认了南边“主权国家”的性质,也就是想以国与国的关系从原来的内战中解脱出来,尤其是俄乌战争爆发之后,事实很具有说服力,深陷泥潭的大哥还指望南边的小弟能够拉自己一把,所以在大形势之下金将军基本就放弃了统一南边的打算,索性也就不再认可和南边是同民族的关系,打算以后桥归桥路归路井水不犯河水,最终达到和平相处的目的。

然而,让金将军万万没想到的是,南边居然还想“藕断丝连”,总是想给北边传递点什么,又是韩剧,又是传单什么的!尤其是最近这次南边空投的传单,那简直让金将军恼羞成怒!那么金将军会不会借机重新点燃战火,一路南下?

现在网络上有人分析北边不敢,也有大V分析只要南边对北边动一下,立刻就会触发战争,北边就要对南边的首都发动饱和式的打击,毕竟北边已经有了核武器,何况南边的首都距离三八线才几十公里。

但事实上核武器对近距离目标进行攻击,很可能是杀敌1000,自伤800,弄不好那就是同归于尽,而且还非常考验发射平台,从某种角度来讲,制造核武器的技术并不难,但是发射,操控和计算系统的难度要远高于生产技术,否则导弹最终落在哪就要完全靠运气了!

包括空中战斗机挂载,南边有f15,f16包括f35隐形战斗机,北边比较先进的就是苏式米格尔-29,其他的都是一些一代机比如米格尔-17,这方面明显落后于南边,而且北边的防空系统还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萨姆5也就是s200,大家都知道,在俄乌战场上的s300和s400都已经经过了实战检验, 咱们就不用说S200了。

而南边的反导系统我想就不用过多解释了,这一点北边留过洋的金将军比谁都清楚,但是为什么这次金将军被传单给激怒了?

有人可能要问是不是南边想统一北边了?我个人认为南边还真不一定想统一北边,北边的gdp和人均gdp和南边相比是天差地别,如果南边去统一北边,南边的成果就会被北边平摊;而且还要稀释他们的各种福利!

就像当年东德和西德合并后,西德为了平等对待东德的人们是付出了很大代价的,不但大大的降低了自己的福利和生活水准,甚至还因此出现了财政危机!我想南边年轻的韩国人未必有这么高的奉献精神。

反倒是他们总担心北边会霸占他们的成果,所以总是把北边当成眼中钉肉中刺,当成了最大的威胁,不然他们也不会允许其他国家在其境内驻军,但是南边这次对北边搞的小动作确实有点不大讲“武德”,完全不顾人家的情绪和感受!也难怪金将军如此震怒!

但是只要还有一点点理智存在发动战争的概率就几乎没有!其实这事过一段时间情绪基本上也就平息了,到时候依然是路归路桥归桥,因为目前来说双方谁也不想统一谁,因此也根本没有开战的基础。除非其中一方的根基被动摇!

8 阅读:359964

评论列表

木鱼

木鱼

785
2024-10-16 20:54

看过高手说的中美争霸背景下的全球地缘政治博弈,再看这类新闻类分析报道的,感觉非常肤浅和片面,毫无深层次的实质。

太阳用户72xxxx7777 回复 10-16 21:15
有的弱智抖音上跟风看了几个人造的大神故作神秘高深的说辞,就以为自己也是大神了

不清楚 回复 10-16 21:03
你是指听风的蚕?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167
2024-10-16 21:07

现在的韩国总统是个傀儡,行动根本不考虑韩国,全按照美国命令干,韩国人反日情绪高涨,这个傀儡还是按照美国命令不顾韩国人民反对,去给日本国旗鞠躬,让自卫队驻军韩国,美国说啥就干啥

海之恋888 回复 10-17 04:20
你懂个蛋子,韩国那是绶权美国,随时可以撤回授权

过还得过 回复 10-17 05:05
和乌克兰一样这个总统是人民自己选的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160
2024-10-16 20:51

大型无人机能挂一吨弹药。核弹没问题,三八战某个大型工事起飞,超低空到汉城上空被击落的同时引爆核弹,汉城殇!朝鲜还有六百毫米巨炮,炮射核弹头三十公里怎么拦?不用核弹,几万门大炮同时开火再加上远火无人机怎么拦?

整只酱猪蹄 回复 10-16 21:14
首尔离最近边界线也要40公里。北边能打到40公里的只有谷山大炮。还放到边境线韩军眼皮下才行。所以大炮不可放这么近。只能后撤十公里外。意味着距离又拉大了。所以北边跟本就没大炮威胁到首尔。只有火箭炮和导弹。

倾斜 回复 10-16 21:34
几万门大炮……一个需要5个人吧,两万门需要十万,加上后勤补给一半5万人,肯定还得轮换单炮兵就30万,陆地更多至少炮兵的5倍,还不算别的……一个炮营阵地三千平米,每台必须要有牵引车……我算数不好,你不要吓我

用户17xxx99

用户17xxx99

100
2024-10-16 20:21

扯了半天就没有说到重点!无人机可以发传单,也可以直接攻击重要目标,这个就是南棒在展示肌肉,这个已经不是挑衅了,相当于宣战了!

用户14xxx61 回复 10-16 21:06
前段时间,北朝鲜的无人机不是飞到了青瓦台?可惜就是没带什么宣传资料!

xxxxxx 回复 用户14xxx61 10-17 06:40
用气球投放大便了

xbyf

xbyf

100
2024-10-16 22:49

泡菜国已经邀请19个国家在韩驻军,除了老美每个国家平均100人。笑死,这就是号称拥有各种先进武器的宇宙大国?已经未战先输了,看看对面的80后。

用户97xxx92 回复 10-17 04:44
韩国真是好笑,19国联军[静静吃瓜]

用户10xxx92 回复 10-17 01:17
这个不在人数多少 只要一开战这些国家都会被拖下水

飞翔的鱼

飞翔的鱼

71
2024-10-16 20:39

明显的美国领导北约在韩国军演,挑事想搞起朝韩战争,把军队推进到中国边境与中国一战,你这脑子还在看别人笑话!

土星 回复 10-16 20:52
言之有理!韩实际上也想和平的。但没有话语权

浪漫彩虹 回复 10-17 00:37
美国现在没得实力把部队推到中国边境了,因为我们化的可不是38线!

用户15xxx43

用户15xxx43

52
2024-10-16 20:56

美国佬在背后拱火,像乌克兰一样的套路,就是想杷中国拖下水。踏入战争泥潭。

相信总会有一天大海把沙漠染蓝 回复 10-17 00:22
别人拱火你就开战,250吗?

流年似水 回复 10-17 00:45
半岛可没有什么纵深,跟乌克兰这种大面积纵深国家可不一样,海军直接就能围死半岛

用户13xxx19

用户13xxx19

49
2024-10-17 00:01

讲真,南棒发兵几百万桶泡面就能让北棒百万大军直接投降😂,北棒士兵一天的食品定量才1斤2,卧槽,都不够一餐……

用户18xxx05 回复 10-17 08:05
你这话说的,南棒子没它干爹罩着,北棒能把它打跪下。到时候泡面、泡菜全抢了,还能让整容脸美女慰安。

哗啦啦 回复 用户18xxx05 10-19 09:32
就你这还在重庆呢,山沟里的人都比你有见地

8589785

8589785

46
2024-10-16 19:23

韩国就是个八卦,没事聊两句

秦万世 回复 10-16 21:28
韩国只剩下四卦,还都是不好的卦象[哭笑不得]

乐天张zz 回复 10-17 02:03
韩国再算六十四卦,也绝不可能改变奴才的命运。

邓超

邓超

43
2024-10-16 20:14

恼羞成怒了

星狐

星狐

40
2024-10-16 22:10

南面的是受美国指使,在半岛制造事情,剑指东亚,破坏东亚稳定,符合美国战略利益。

用户17xxx90 回复 10-17 10:13
北面是你指使的呗?

江山如画

江山如画

37
2024-10-16 20:40

实际上韩在美操控下想搞小动作,结合韩方新闻看,朝方反应的动作方式不一定对,但反应的力度与时机是恰当的?

在花果山舞剑的海豚

在花果山舞剑的海豚

36
2024-10-17 00:00

有人想拉中国下水,把矛盾转移到东亚,不要上当。现在不存在所谓的缓冲区,中国看戏就好。同时也要做好备战准备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1
2024-10-16 21:34

智力还在儿童阶段,思想已经准备解决国际纠纷。

有人

有人

30
2024-10-16 21:38

居然有人当停战协定只是按了暂停键,再按一下恢复运行。也不想想不是战争结束了,志愿军能在几十年前就全部撤回来。

隆咚強. 回复 10-16 22:19
朝鲜要求的,必须撤出

AAA夜未央 回复 10-16 22:50
真没结束

用户51xxx43

用户51xxx43

30
2024-10-16 23:26

故意挑唆发动朝鲜半岛战争,阻碍中国解放台湾行动,正如1950年代

不要失去理智

不要失去理智

28
2024-10-16 20:36

停战协定是志愿军司令彭德怀,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金日成,联合国军司令克拉克三方签订的,韩国不是签字方,据说当时的韩国总统是不同意停战的。停战协定是交战双方军事领导人之间的协定,不是国家之间的协定,是很脆弱的,随时都可能撕毁,而这个协定竟然被坚持了七十多年,不能不说是奇葩!世界上的停战协定,今天签订明天又继续打数不胜数。朝韩双方既然气不顺,打一下也好,最后回归停战分界线,别想谁统一谁,不可能的!几个大国不同意!

用户10xxx37 回复 10-17 00:20
只有双方实力相当时,才会遵守协定

司马光没有砸缸

司马光没有砸缸

26
2024-10-16 19:37

韩国年轻男人肯定愿意,毕竟自己国内媳妇不好找,女权运动太盛

林浩 回复 11-13 00:36
娘娘都能上战场?让我想起了猎人老是被黑熊玩男上加男的故事,

海天之鹰

海天之鹰

25
2024-10-16 23:53

这事背后有霉俄两货的影子,半岛战争一旦爆发,硬拖着我们下场,它们一人推出一个小弟,我们一出手,它们就都达到了战略目标。

心缘 回复 10-17 01:17
怎么出手?现在的战争不是以前了,,最多派点指挥人员,给点武器,不可能大规模志愿军

用户10xxx37 回复 10-17 00:23
我们怎么出手?是把美军打跑占领日韩吗?

小匹夫

小匹夫

24
2024-10-16 20:54

打不起来

孤独是一杯烈酒

孤独是一杯烈酒

22
2024-10-16 20:58

传单说不定是18国驻军投放的,棒子没那勇气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22
2024-10-16 21:00

你以为韩国想吗?朝鲜给俄罗斯提供炮弹,韩国给乌克兰提供炮弹。美国一看。你们两个在这里偷偷发财啊,不给你们搞点事,你们不知道谁是老大。棒子总统都得向驻韩美军鞠躬,棒子还掏钱替日本赔偿二战受害者,你以为棒子愿意?都是主人发话了,不敢不同意

锦鲤

锦鲤

18
2024-10-16 20:49

无人机都飞到人家家里了,要是扔的炸弹咋弄

雨夜观澜 回复 10-17 09:20
问题就在于他不敢扔啊

历历齐

历历齐

14
2024-10-16 21:19

打不了,咋胡一下而已,演过好多次了

时空穿梭

时空穿梭

13
2024-10-16 23:12

金将军,请把核弹攻击到首尔和华盛顿吧,世界才能和平

天然 回复 10-17 02:25
他有个卵的核弹,韩国总统可以指挥萨德不?

原罪 回复 天然 10-17 08:16
不可以!

用户67xxx52

用户67xxx52

12
2024-10-17 01:21

不管南朝鲜还是朝鲜,背后的霉国和大中华才是打不打的关键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12
2024-10-17 00:07

不会打起来

啤酒葛正山

啤酒葛正山

11
2024-10-16 21:43

看看加沙,马上冬天了打起来就是自己作死,大家都是看客,包括所谓的联军,趁火打劫是大家内心的声音,雪中送碳是口头的承诺,静当吃瓜群众!

猫猫熊

猫猫熊

11
2024-10-16 20:47

韩国不屑地说:“俺大韩帝国已完全拥有整个宇宙,区区小朝鲜根本就不放在眼里!”👍👍

用户64xxx34

用户64xxx34

10
2024-10-16 20:44

战争要靠实战说说话!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9
2024-10-17 08:33

80后好样的![点赞][点赞][点赞]

闪电侠

闪电侠

9
2024-10-16 21:32

朝鲜直接用火箭炮把韩国首尔饱和攻击了[哭笑不得]

碎星流屑

碎星流屑

9
2024-10-16 22:48

处于战火中,那么核弹就是个大炸弹,说扔也就扔了,就在釜山外海扔一颗,,,,其实波乌边境早就可以扔一颗

东海狂夫

东海狂夫

8
2024-10-17 06:45

萨德

我为伊狂

我为伊狂

8
2024-10-17 07:14

清朝当年纳入我国为一省,就没那么多破事了(并非无可能,当时西方国家公布中国的地图🗺️就包含朝鲜。因为清朝在朝鲜有驻军,外界误判为中国管辖的领土。)

派翠克

派翠克

8
2024-10-17 09:12

真发生战争了,网红们去前线打仗直播,绝对顶流。

策策

策策

8
2024-10-17 08:27

放一万个心

欧美控七掌柜

欧美控七掌柜

8
2024-10-17 09:00

这个时候又谈“武德”了[捂脸哭]

替天行道

替天行道

8
2024-10-16 23:45

其实他们现在应该很简单,边界线已经确定,两国还互相承认就完了,真正灭朝鲜,中国不同意,真正灭韩国,美国不同意,就这情况,还打个屁啊,好好过日子不就完了

忘记过去 回复 10-17 05:10
问题是韩国还很想统一朝鲜,现在朝鲜基本不想统一韩国了。老美下这一步棋,主要是想拖住中国的统一大业,同时警告朝鲜不要支持俄罗斯,可谓是一石二鸟。但是中国的统一大业岂是它一个棋子能拖住的?现在的军事高新技术,老美已经处于下风,我们的量子通讯和激光通信,引力波超远程雷达攻克地球表面曲率可探测上万公里,东风快递洲际系列使命必达,815街溜子电子侦查系列,高超音速武器,4航母战斗群,歼35隐身舰载机,太空的上百颗军事卫星,到战时,中国空间站也可以转入为军事服务,老美已经害怕了。

用户12xxx93 回复 忘记过去 10-17 07:29
统啥统的,南韩都不生小孩了,过多几十年,南韩这个民族也就不存在了

缘起无言

缘起无言

8
2024-10-17 08:27

朝韩战争博弈很大,不是想打就能打的。韩偷武器及经济是比朝鲜先进,一但朝鲜先敌开火,首尔就消先了。还有别拿东西德做对比,德国统一后西德是在经济方面对东德有所帮助,但对东德原政府和军人还是极尽苛刻的。真以为一个民族就不互相争对了?

吉星高照

吉星高照

8
2024-12-11 11:11

投了什么传单了呀[大笑]

杀猪的汉子

杀猪的汉子

8
2024-10-17 06:59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7
2024-10-17 08:34

前几年特朗普是亲自去签定停火协议。这个作者刚出生就。

ltxdh666

ltxdh666

7
2024-10-17 05:00

朝动核也可能是直接动日本

爱学习的小学生

爱学习的小学生

7
2024-10-17 07:10

代理人战,三巨头的角斗场

大风刮过

大风刮过

7
2024-10-17 08:41

写一千字你写重点了吗?所以那传单到底写了啥

12345

12345

7
2024-10-17 07:12

南朝鲜想干什么自己说了不算,这是美国挑动半岛局势想拉中国下场

非专业会计

非专业会计

7
2024-10-17 07:52

南边想不想不归南边管

啼天

啼天

7
2024-12-13 13:13

南边也没多大福利,做为仅有的三个亚洲发达国家,日本和韩国的底层比新加坡苦逼多了,卷到都不想生育了。

Tigervista

Tigervista

7
2024-12-23 22:37

停战协议上没有中美两国。是联合国,志愿军,朝鲜三方。

许金伟

许金伟

6
2024-10-16 23:45

作为殖民地国家,韩国根本就不存在想不想的问题。

小无锡

小无锡

6
2024-10-17 03:42

中国部分J-10A歼击机在升级雷达系统使之达到J-10C战斗机90%的作战能力,JH-7A战斗轰炸机也可以提供给朝鲜用以加强对地打击力度,反坦克导弹HJ-11/12大量配备到朝鲜陆军,还有轻型防空导弹也大批量提供到朝鲜陆军连排部队,陆航部队的武装直升机防空导弹以及KJ-600预警机也提供到朝鲜军方。

ooo

ooo

6
2024-10-17 06:44

有精彩先看,有钱先用。

早发白帝城

早发白帝城

6
2024-10-17 11:00

战争只是政治跟经济斗争的延续,现在是美国为了维护其岌岌可危的霸主地位,在到处挑事,想方设法让钱回到美国来填补其财政黑洞

缘起无言

缘起无言

6
2024-10-17 08:28

朝韩战争博弈很大,不是想打就能打的。韩偷武器及经济是比朝鲜先进,一但朝鲜先敌开火,首尔就消失了。还有别拿东西德做对比,德国统一后西德是在经济方面对东德有所帮助,但对东德原政府和军人还是极尽苛刻的。真以为一个民族就不互相争对了?

G.long

G.long

6
2024-10-16 22:41

朝鲜半岛局势,不是两个棒子能改变的,两颗棋子而已。

KK

KK

6
2024-10-17 02:23

米国又准备挑起半岛热战!鹰酱舞剑,意在我兔!

沉默无言

沉默无言

6
2024-10-17 02:10

朝鲜不会拿大炮仗崩同胞,要崩就得崩火山。

扬帆起航

扬帆起航

6
2024-10-17 08:51

你这叽叽歪歪一大堆,到底想说啥???

阿牛

阿牛

6
2024-10-17 08:10

每次中美矛盾爆发的时候,半岛总是要巧合的闹点事出来,要么开几炮要么试射点二踢脚。

没想到

没想到

6
2024-10-17 08:20

如此以来韩国彻底变成岛国

浮云一别

浮云一别

6
2024-10-17 08:28

一个冲锋棒子就投了

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

6
2024-10-17 00:44

大炮一响,汉城灰飞烟灭,急啥?

蓝十三

蓝十三

6
2024-10-17 06:58

以色列可是布置了萨德反导,拦截了几枚?

用户97xxx49

用户97xxx49

6
2024-10-17 08:36

试了才知道

吞噬黑洞再造宇宙

吞噬黑洞再造宇宙

6
2024-10-17 08:11

38线是美苏划定的,后来是中美打出来的,韩朝都没有资格。 现有的朝鲜常规武器确实不行,但真的打起来,这边的新式武器肯定会过去。人过不过去视情况而定。 中美不发话,韩朝也就是嚷嚷,最多小规模摩擦。

HuCoo168

HuCoo168

6
2024-10-23 07:34

北朝不想统一南韩,可是南韩想解放统一北朝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5
2024-10-17 07:24

韩国和朝鲜都没有战略纵深,估计几百公里,打起来,其实武器的代差和优势无法体现,先动手的,可能一天就平推对方了

唐军

唐军

5
2024-10-16 23:54

你们要不要给朝鲜帮助一下

凝希

凝希

5
2024-10-16 23:59

所有的小国都是大国博弈的棋子

lei123

lei123

5
2024-10-17 08:19

完全是他个人意愿[滑稽笑]

油条

油条

5
2024-10-17 08:46

那么近,朝鲜首先来的就是大炮轰,炸掉发电厂,油库桥梁机场那些,对于炮弹和火箭弹,我认为防空什么的都没用,防十枚不能防千枚,一万发炮弹同时打过来那防空导弹有屁用啊,然后就是人海战术。直接互相到对方城镇混战,

朕赐尔等六个核桃

朕赐尔等六个核桃

5
2024-10-17 07:42

小国相争,贵在先发制人。

缥缈

缥缈

5
2024-10-17 07:54

小国注定狭缝中求存,风头出太多很容易挨打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5
2024-10-17 09:21

小国的战争不是自己能掌控的。

supean

supean

5
2024-10-17 04:03

断路是防止人口异常流失[并不简单]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5
2024-10-17 07:50

打人不打脸骂人不揭短!

清风不识字

清风不识字

5
2024-10-17 08:36

承认个毛线南边主权,北边是后出的

神马都是浮云

神马都是浮云

5
2024-10-17 00:37

想和平美国佬不让啊,不给朝鲜和平发展的机会,千方百计捣乱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5
2024-10-17 10:16

如果再次发生朝韩战争,韩国一分为二,靠近朝鲜一半领土归朝鲜,另一半归美日,乌克兰就是生动的例子,亲俄的四个州己归顺俄罗斯总统,剩下的领土被泽连斯基领导下的犹太人全部占领,到处飘扬着以色列国旗,以色列人载歌载舞摇旗呐喊,笑容满面,乌克兰素有欧洲粮仓之称,犹太人早就馋得口水都流出来了,犹太人来乌克兰了,请神容易送神难,比起以色列到处沙漠强百倍千倍,以后的乌克兰人比巴勒斯坦人还要惨不忍睹,只要开战韩国又成了乌克兰一样的炮灰。

朋友

朋友

5
2024-10-17 04:33

围韩国,可以释放俄罗斯的压力,让北约顾此失彼。有话事人在,绝对不可能真打。[静静吃瓜]

雾远邀青树

雾远邀青树

5
2024-10-17 08:23

不是南泡菜想挑事,是美佬逼他挑事。

X  Liu

X Liu

5
2024-10-17 09:31

我怎么觉得承认它是主权国家其实是想揍它呢,承认它是一个国家是不是意味着你们不是我的同胞了。

朵朵棉花~千層被

朵朵棉花~千層被

5
2024-10-17 14:03

不会用狙击枪给无人机打下来吗?

Decadent net

Decadent net

5
2024-10-17 11:20

你也知道两国很近吗?那你知不知道朝鲜仅用重炮就能将汉城炸成废墟?还防御系统 F35!这些防御系统 F35在密密麻麻炮弹头面前,恐怕还没有躲在厕所里有保障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5
2024-10-17 04:10

真干起来,80后会不会丢黑弹…

周末

周末

5
2024-10-19 09:18

什么导弹飞机,妈的,几十公里,炮弹分分钟打得汉城成废墟,还拦截?成千上万门火炮你能拦截?

nike

nike

5
2024-10-17 09:10

韩国人应该清楚认识到,现在想军事上战胜朝鲜,已经不可能。所有韩国的工业,在如此近的火力面前,瞬间就灰飞烟灭了,更何况民生。

夜雨

夜雨

5
2024-10-19 07:38

东大的防空导弹不是吃素的

用户23xxx50

用户23xxx50

5
2024-10-26 11:10

北朝鲜打南朝鲜的时候,主攻他们的高精尖工厂才是王道,三星,LG,现代,等等还有就是造船厂,汽车工厂。这些打掉,人杀掉,南朝鲜就失去了经济基础。

龙象G

龙象G

5
2024-12-23 21:01

从韩国的视角看,朝鲜这么做算不算“朝独”?

非老猫

非老猫

5
2025-01-01 20:38

西德为平等对待东德陷入财政危机……[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自己去查一查,当年东德的国有工厂企业产值是多少?被西德资本家收购的费用是多少?被收购后的下场是什么?

风云再起

风云再起

5
2024-12-31 11:36

不是说 还好炸了路,不然尹卡卡要发动战争了?

红茶

红茶

5
2024-10-17 05:56

围魏救赵啊 半岛打起来对咱有啥好处 赢了能给你地还是咋滴 北棒子也不是啥好东西 真跟老美对着干了还得是在台海 赢了最起码能遏制主棒子跟脚盆鸡

用户11xxx31

用户11xxx31

4
2024-10-19 06:40

也许韩国老百姓更加渴望加入朝鲜,享受他们的福利,人家GDP低的原因就是福利给了老百姓

用户18xxx50 回复 11-12 19:13
其实朝鲜现在的分配机制挺好的,就是粮食产量不足,很多人吃不饱,要是粮食供应充足了,做朝鲜人还是挺幸福的

用户11xxx31 回复 用户18xxx50 11-13 01:02
印度人说中国人吃不饱,穿不暖,你吃饱了吗?

中雨

中雨

4
2024-12-10 20:48

关键时候朝鲜还就只能指望俄罗斯

凡人一语 回复 12-31 10:05
俄罗斯都要朝鲜出兵救急了还指望俄罗斯?看看前不久的叙利亚。朝鲜只不过是挨着而已俄罗斯,当年朝鲜战争苏联都没明着帮看,何况现在。

15xxx92

15xxx92

4
2025-01-02 09:54

好像中国是志愿军,没有参加协议签字

ZSY

ZSY

4
2024-12-31 11:34

除非把文字改了

老山

老山

4
2025-01-03 04:44

南北朝时,刚开始是北周军队一到冬天就在黄河上凿冰,后来换成北齐军队。

嘿嘿嘿

嘿嘿嘿

4
2025-01-02 19:04

乌克兰多少面积,韩国几分地,只要敢打就是迅速占领

怀刚聊一聊

怀刚聊一聊

怀刚聊,为您带来更多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