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迈克尔·乔丹拥有32,000分、6,000个篮板和5,000次助攻俱乐部。

-迈克尔·乔丹拥有32,000分、6,000个篮板和5,000次助攻俱乐部。 -勒布朗·詹姆斯拥有40,000分、11,000个篮板、10,000次助攻俱乐部。 这在 GOAT 讨论中有多重要?

评论列表

沉墨
沉墨 79
2024-12-16 20:03
詹姆斯之前的贾巴尔历史得分王的帽子戴几十年了,从来没有人因这个把他称做GOAT,怎么到了詹这就值钱了?难道不是因为他实在是没有其他拿得出手的东西所以只能从这个做文章?

雪落成峰 回复 01-01 22:54
截个图!5年以后不就知道了么?如果你还活着我也没死……

雪落成峰 回复 01-02 00:04
相信5年以后我们都会好好的活着,只是印证下而已….

稳稳的八零后
稳稳的八零后 74
2024-12-16 11:13
乔丹是拿六个总冠军顺便拿了这么多数据,詹姆斯打球只为数据,至于能不能拿冠军要看队友能不能把他带到总决赛,如果不能,起码有数据,也就是他所谓的球队输了他没输。如果能到总决赛数据更要好看一些,因为他不想让FMVP旁落他人,一旦拿不到FMVP他就等于承认队友比他强大

用户14xxx34 回复 12-24 23:56
那你说八连冠牛还是两个三连冠牛,冠军只是个集体荣誉只是个金属物而已,詹姆斯打球是让球迷真正的欣赏的其他都是听说的这意义是不一样的,伊戈达拉也有一个总决赛MVP这有什么用再加上三个总冠军能和一个常规赛MVP比吗。和詹姆斯做比较的人都是只拿一个地方来比,还什么詹姆斯输掉了六次总决赛之类的,詹姆斯输的总决赛又不是输的固定的一只球队或者一个人,耳詹姆斯的十次总决赛都有詹姆斯而且目前都是队内第一的表现

用户97xxx36 回复 02-03 23:37
哎,你不要搞错,这条款只对当时实力最强的球队作用最大,95年公牛就搭建好了72胜抱团阵容,就等着96年乔丹合同到期,保住夺冠阵容,那像现在有奢侈税罚款,阵容不保,乔丹是缩头乌龟懦夫。

用户93xxx30
用户93xxx30 57
2024-12-16 14:12
乔丹第二次退役:我在球场上己不需要再证明什么!马刺帕克退役:当我己不是以前那个帕克,己不再是为总冠军在打球,我知道我该退役了!真相就是所有的数据必须服务于硬核荣誉甚至是总冠军!一个纯粹的篮球巨星是不会刻意去追求数据的!

烧烤达人 回复 12-18 20:08
我也没说这个啊,球员退役不完全是水平下降,如果年薪给够,做啦啦队别人也愿意

用户97xxx36 回复 12-18 02:52
我搞错了,搞成奇才了,工资帽这时候应该也有将近3000了

用户65xxx37
用户65xxx37 37
2024-12-09 16:24
乔丹:老夫总共也就区区11.5个公牛赛季就做到不玩了,打棒球去了。你都几个赛季了?历史积分王。而且老夫实在玩命防守的基础上做到的。老夫九个一防一个最佳防守球员历史第一。历史唯一同时获得得分王和最佳防守球员。整个NBA历史上总共也就只出现过12次同时获得得分王和一防,老夫一个人就占了9次。老夫历史一百开外出场次数就拿下了历史第三的总抢断数量,比我自己历史第五总得分排名还要高,还创造了历史第一的后卫盖帽记录。假设老夫只为了刷个人数据,麻烦你们自己百度老夫客串控卫的11场比赛数据,我怕把你们吓死。

永不言弃 回复 12-10 22:10
说的有道理。詹姆斯要是真有能耐,就先把邓肯打服,再把库里打服,你都被人家打跑了,还好意思跟乔丹比数据,你怎么不比比乔丹的两个三连冠王朝,这才是统治力,才是最硬核的荣誉。

平民 回复 12-31 21:17
你跟詹密说不明白

用户34xxx07
用户34xxx07 33
2024-12-10 06:26
不谈带队冠军数,只看这种垃圾数据[并不简单]

游戏王 回复 12-16 17:15
布朗尼就喜欢发这种数据,然后就说人家评论都喜欢黑他,你不看你每次拿谁来比较,你要自嗨谁管你

Yi壺浊酒
Yi壺浊酒 28
2024-12-17 02:07
詹姆斯在篮球技术上太中庸了,实在没有办法放在goat位置上讨论。除了这一项,其余都还可以,所以放前三吧问题也不大,尴尬的是肯定不能是第一。个人意见。

用户13xxx46 回复 01-16 19:48
前五起码还需要一个总冠军,前三起码需要两个总冠军,第一起码还需要三个总冠军!

用户10xxx33 回复 02-26 00:25
前三?[哭笑不得][哭笑不得],除了吹含金量极低的积分,还有啥大荣誉敢居前三?

-_-
-_- 23
2024-12-10 18:58
乔丹得了32000分是因为他只想得32000分,詹姆斯得41000分是因为他拼命走步假摔垃圾时间刷分➕快攻堆积出来的数据之王。

用户97xxx36 回复 12-29 20:48
32000分是乔丹的终极能力,41000分的詹姆斯还在继续。

用户10xxx34 回复 01-31 16:16
千万别把阿猫阿狗也拿来与神比,乔爷不是你也能碰瓷的,别达马滴掉人献眼

xing星
xing星 22
2024-12-17 03:16
一个为了冠军可以把数据让给队友,自己只拿关键得分。一个为了fmvp总决赛出工不出力只拿八分的人,不配谈历史排名。而且还是四处抱团的人,却没有带队建立王朝。

用户10xxx33 回复 02-26 00:33
命中率,那小乔丹比摊子呢?

king演装怀孕中 回复 03-07 02:18
扯命中率是吧?你一个40%篮下出手占比经常偷快攻重型前锋跟一个玩中远投的后卫比命中率?那别人拿小乔丹比詹姆斯又怎么了?本来不同位置干比命中率就有点不道德,你詹在同位置上体格和打法上又占尽优势,你咱不拿小学生和体育特招生比50米短跑?至于出手数更是可笑,乔丹在球队地位就是究极终结点,可不会因为突不进去或者里面有大中锋就选择压秒传甩锅球,因为他还有一手无差别中投。相反你詹,波波维奇其实早就给了答案,里面只要有顶尖护框一旦落成阵地战尝试攻几个效果不好就开始选择场上督战,尤其是关键时刻上了强度以后,因为他没有稳定的中远距离投射啊。所以你詹1.0才会面对火花马刺打不过,1314年都是赢得艰难输的彻底。懂了吗孩子,别老盯着那Excel看,问题一点不分析。再给你讲个你不愿意面对的事实吧,总决赛总正负值前10有7个多次击败了你詹,总决赛总正负值倒数前10,有7个是你詹的队友甚至包括了你詹本人在内!

岸边的小船
岸边的小船 21
2024-12-17 10:55
詹姆斯就算有六个总冠军,也超越不了乔丹。自己带领的球队没有成为王朝球队,反而成就了库里邓肯。零零散散的总冠军,和别人两个三连冠+.得分王,防守一阵的比,连上桌参与的资格都没有。乔丹是被活塞队用乔丹法则给打败了好几次,而詹姆斯却被小牛的1米9高的巨人给击败了。孰高孰低一清二楚。[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vHv 回复 02-09 16:05
是的,时代限制也很大,当时经济复苏期NBA造神计划,00年后就开始平衡对抗制造话题,放00年代有造神计划科比保罗联手了,科比早封神了。

岸边的小船 回复 05-17 17:03
乔丹的前三连冠可是没有任何工资上的优势。最后两冠别人可是用伯德条款签的合同。你去搜索看看当年伯德条款签约的人,尤因,奥尼尔,等等都有两千万年薪,工资帽只有2500万,你跟我说乔丹特殊?真不知道你哪有脸说特殊。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16
2024-12-16 00:31
真要按数据排goat贾巴尔早就是了,他数据不比乔丹好,得分篮板盖帽命中率都是联盟前列,助攻也不算少,为什么詹姆斯之前人们称乔丹是goat而不是贾巴尔?所以说数据是不是应该只是一个下限的门槛,而上限是球员的荣誉、对胜利的贡献和场内场外对球队的帮助呢?

用户97xxx36 回复 12-19 10:37
你是🤡

用户97xxx36 回复 01-02 20:31
我只对你“不太喜欢太功利和言行不一”说几句,其他不作评论了,你这句话其实是詹姆斯在为资本家老板打工的做法,这没有什么不可以的,都是相互利用的关系,但是,詹姆斯在私下对队友、对朋友有没有这种做法?你要明白,工作是工作,跟私下的为人是不能划等号的。

鞋中的一粒沙
鞋中的一粒沙 15
2024-12-16 14:51
比的前提条件是?走步没?垃圾时间刷没?联盟改规则没?真看过的球迷绝大多数看不上这位gioat,它连邓肯奥胖科比都比不了。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14
2024-12-16 16:05
一个打了15年拿了两个三连冠顺便拿了一堆数据!一个20年四处抱腿为了数据脸都不要了垃圾时间还在刷分的!有什么可比性吗?

用户10xxx08 回复 12-17 13:41
说真的乔丹正常打的才12年,新秀第二年报销一年,奇才复出是因为救球市。他是当然奇才的小老板

功夫茶
功夫茶 12
2025-02-14 13:38
41000分刨去简单球与走步获利就不剩多少干货,11000个篮板数还不如6000的前场篮板多,10000助攻里有2比1的失误。正应了那句话,有的人越分析越拉胯。竞技体育比的永远是高度,而不是宽度。

功夫茶 回复 洞房不拜 02-25 02:09
对啊,拉塞尔跟张伯伦是一时瑜亮。拉塞尔数据连张伯伦车尾灯都看不到,但拉塞尔历史地位就比张伯伦高。所以你争论的目的是什么呢?每个年代都有一两个人做代表,你詹姆斯代表了哪个年代?00—10,科比十年5冠;10—20,勇士建立王朝。而乔丹无疑是90—00年代的代表,你詹姆斯差的太多了。

洞房不拜 回复 02-25 01:45
拉塞尔几连冠?张伯伦数据怎么样 不是一个时代的东西 怎么比?你说乔丹得分强 詹姆斯也不差啊 助攻更是强过乔丹 篮球从来不是一个人的运动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10
2024-12-17 15:59
要看这数据俩人还有必要放一起比较吗?数据其实就是球场上的真实记录,他俩都是当时NBA的招牌。只是乔丹时代没有观众看球詹姆斯时代都看得懂球了
用户14xxx90
用户14xxx90 9
2024-12-10 00:19
这个重要性就像斯托克顿和魔术师一样[捂脸哭]量变能引起质变的话,斯托克顿早就是控卫第一人了[捂脸哭][捂脸哭]

正义的小宝 回复 12-10 20:57
这靠谱的解释,你跟詹密说冠军数,他们说411,你跟他们说mvp数,他们跟你说周最佳数,你跟他们说最佳防守,他们跟你说40岁还能这么打球,反正就是永远避重就轻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9
2024-12-16 11:18
一个把弱队带成两个三连冠的王朝王朝球队,一个为了利誉报团认了三爹成就四冠,一是神,一个是四姓家奴,一个在一个球队成了神,一个来回换了四队成了汉奸,有可比性吗。
DDG-152
DDG-152 9
2024-12-17 11:03
联盟历史最不要脸的人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7
2024-12-16 00:27
真要按数据排goat贾巴尔早就是了,他数据不比乔丹好,得分篮板盖帽命中率都是联盟前列,助攻也不算少,为什么詹姆斯之前人们称乔丹是goat而不是贾巴尔?

用户97xxx36 回复 12-17 19:41
因为goat是联盟造星捧神乔丹之后的产物,贾巴尔自然没有goat的称呼了。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7
2025-01-12 19:12
篮球课堂——论“点名单打阿摊”——是不能、不敢、还是没机会?———特殊裙体挖空心思为“无敌阿摊”上舆论高度,集体自嗨因此高潮迭起——于是有了一个新说辞“没人敢点名单打阿摊”———(1)首先提醒特殊裙体,在“远古时代”,阿摊还没龟缩到油漆区去的时候,帕克、罗斯、韦德、吉诺比利都曾点名过阿摊!帕克因此还贡献过名场面!——(2)在“中世纪”,科比也曾多次点名阿摊,包括全明星赛上的颜射与背打教学——(3)在“新时代”,阿摊脑袋断片、忘记龟缩到油漆区去的时候,也被库里、杜兰特、利指导点过名!——(4)自骑士2.0开始,阿摊玩起“无赖篮球”,躲到油漆区附近不出来了(省心省力,方便捡板、跑快攻),你就是想点他的名也点不出来啊!——否则怎么会出现库兹马一把将他推出三米远的名场面?——(5)让阿摊像卡哇伊一样到弧顶来试试?后卫们过他就像过清晨的马路!科比一个背身晃肩可以把他晃去萝莉岛!阿杜一个三威胁、干拔就可以把他解决掉。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6
2024-12-10 21:10
总冠军少了2个,其他数据再好都没用,苍白无力,母斯输就输在总冠军数上面,哪怕再多1个总冠军,有其他数据的加持也能和乔丹争个第一,

用户10xxx33 回复 12-16 17:20
多两个也争不了,积分放历史长河中没用,要不贾巴尔早就宇宙第一人了,人家还6冠呢。

平民 回复 01-21 20:49
你想多了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6
2025-01-06 19:19
商业毒瘤,裁判帮忙造数据
金培
金培 5
2024-12-10 21:15
乔丹是6冠+6FMVP 俱乐部,詹姆斯是4冠+4FMVP俱乐部,这就是差距。其他的数据累计总数,意义不大。

无哩头 回复 刘伟 02-15 13:20
这样算是不是乔丹离詹姆斯刚好一个小卡

刘伟 回复 12-19 10:33
詹姆斯离乔丹的距离正好等于一个杜兰特

疾风知劲草
疾风知劲草 5
2024-12-16 10:38
GOAT必须要是詹姆斯,不是每个球星都能铁血上篮,队友铁血上篮追帽,推起跳球员,垫脚,八步上篮合理化,没要到罚球直接对着裁判磕头,乔丹拿什么跟大黄比,乔丹不够逼格
跳得高不如站的稳
跳得高不如站的稳 5
2024-12-18 09:57
拿詹姆斯比乔丹,是对乔丹最大耻辱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5
2025-01-12 19:14
篮球课堂——阿摊究竟是个怎样的存在——资本为人类打造的高级玩物———(1)技术层面,上演数以万计的走步,数以千计的运丢球,数以百计的胯运砸蛋蛋,以及“波多黎各一座山”——(2)竞技精神层面,参考“三次逃跑”与“惊天一跪——(3)球品方面,主打发牌、抢队友快攻,将所有合作过的控卫逼成底角3D,0犯规比赛场次史上断档——(4)待解的惊天秘密:“花费高昂费用保养身体”?“后洞一爽”是否真的挣了一个亿——(5)裁判群体对阿摊采取了体育史上最为滑稽可笑的“保护”——(6)球队老板、教练、队友,对阿摊的胡作非为,表现出高度“默契”的“容忍”———(6)结论:这是联盟和金主们不经意间、共同奔赴的一场商业冒险行动,事情起因于偶然(勾子的球探),被莱利和韦德的“热火王朝计划”催化后,一发而不可收拾——无数商业巨擘的水泵挂在他的肚脐上,无数惊天秘密藏匿在他的盔甲里——(7)史上最成功的、网红翻车前的集体狂欢。
漂泊的云
漂泊的云 5
2025-02-05 18:25
是萧华梦想造神比肩斯特恩。
用户49xxx37
用户49xxx37 4
2024-12-19 23:51
我们詹密不舍得黑的老詹被diddy站起来蹬[横脸笑]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4
2024-12-28 23:37
只要想想,总助攻王兼总抢断王,再加一个总得分比乔丹多的,两次在总决赛输给乔丹就知道了。
雪落成峰
雪落成峰 4
2025-01-01 19:36
数据只是记录,并不能代表荣誉和历史地位!换句话说数据和历史地位没太大关系!否则斯托克顿不会排那么低… 真正决定历史地位的还是MVP、FMVP、总冠军、双一阵、DPOY、得分王等,看综合实力、综合能力和综合荣誉…
用户18xxx21
用户18xxx21 4
2025-01-05 00:09
如果詹姆斯这个赛季能进总决赛,并且在总决赛中逆天发挥拿下FMVP的话,历史第二人的位置稳了,如果这赛季开始拿下一个三连冠,可以讨论历史第一人的位置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4
2025-01-10 03:33
硬菜没几个,原来天天躺家里数花生米呢,这就是山寨大王[哈哈笑]
用户18xxx09
用户18xxx09 4
2025-01-19 22:37
计程车而已
一个混蛋
一个混蛋 4
2025-02-06 18:56
一个三连冠比游牧那几个都牛逼,更何况两个三连
Rock
Rock 4
2025-02-22 21:39
也就詹跑跑自己认为是GOAT 明眼人都知道他就是一个不敢投关键球 只知道四处抱大腿的三姓家奴 一次三连都拿不到的数据刷子 他没有资格进入讨论范围
风中劲草
风中劲草 4
2025-02-25 21:49
和科比比荣誉和乔丹比生涯总数据,这个就好比你和老外比谁国语讲得好,总能找到别人不如你的。这是心态出问题了,强者只看成绩,弱者才找借口。既然你是篮球手,那团队荣誉肯定在个人之上,所有数据服务球队,反之为无效数据,追求胜利应该是一个体育人的基本态度
123
123 3
2024-12-12 21:16
放在一起对比就是对乔丹最大的侮辱
小楼
小楼 3
2024-12-16 12:52
不以胜利为目的的数据就是一坨屎
用户99xxx57
用户99xxx57 3
2024-12-16 12:15
哪有可比性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3
2024-12-17 10:51
詹姆斯再拿两冠都追不上乔丹
转瞬即逝的青春
转瞬即逝的青春 3
2024-12-16 23:26
不比冠军数,不比3连冠,应为比不过。
@.Mr.zheng
@.Mr.zheng 3
2024-12-18 15:37
打了21赛季的人跟满打满算不足14赛季的人比就已经输了 一天到晚发些乱七八糟的

韦爵爷 回复 03-06 11:57
都是一些詹密自嗨而已。光竞技精神层面,詹姆斯就永远无法洗白了,何来超越,再多数据冠军数也比不了蓝球之神

JUES
JUES 3
2024-12-29 11:36
小便和不群密觉得很重要。毕竟天天碰瓷能进前十
用户14xxx09
用户14xxx09 3
2024-12-31 02:22
刷子才专注数据
厚德載物
厚德載物 3
2025-01-03 03:42
数据逆天,但荣誉方面差距太大了
上帝
上帝 3
2025-01-19 20:23
捡后场板能力遥遥领先
Mike
Mike 3
2025-01-22 16:07
第一没办法
呼啦啊
呼啦啊 3
2025-01-27 18:30
放到现在这防守,乔丹场场50分都不带出汗的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3
2025-01-31 16:13
乔丹放现在这个联盟的吹罚和尺度,如果也打20年,摸都能摸6万分

李秦宁 回复 02-04 20:41
联防一来,乔丹那三分就跪一半。还6万分。一半都拿不了。

最暖的伴 回复 李秦宁 02-04 21:03
傻孩子,乔丹需要投三分吗?

幽灵雨慧
幽灵雨慧 3
2025-02-01 19:54
詹姆斯四个总冠军都是报团拿的,含金量低!
爱家的男人
爱家的男人 3
2025-02-04 22:13
乔丹10个得分王,两个三连冠,巅峰期退役回来还是冠军,打遍同时期所有巨星,这些比上面的数字更有说服力吧,两个人有配吗?
李云鹏
李云鹏 3
2025-02-12 20:17
讨论这些完全没有必要想一想老流氓离开时,华尔街造成的震荡,乔丹归来时只是说了4个字,造成了什么样的轰动?
陆威
陆威 2
2024-12-10 18:18
要不要加上平均每个俱乐部
雯小丫
雯小丫 2
2024-12-10 21:14
一群黑子在评论区自嗨
Diremi
Diremi 2
2024-12-12 19:24
以前助攻和走步都比现在难
Diremi
Diremi 2
2024-12-12 19:25
以前助攻和走步得分都比现在难
用户12xxx79
用户12xxx79 2
2024-12-17 15:35
数据是为赢球服务的。谁赞成?谁反对?
大老虎学游泳
大老虎学游泳 2
2024-12-16 13:30
我摊5冠在手,差距不大啦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2
2024-12-16 12:08
Excel GOT
怼天怼地怼空气
怼天怼地怼空气 2
2024-12-16 18:38
詹姆斯几个总冠军?
奈斯
奈斯 2
2024-12-16 16:49
牛逼的人不会总把老子天下第一挂在嘴边
Mix
Mix 2
2024-12-17 12:29
荣誉不够 数据来凑
孤高最是奢侈
孤高最是奢侈 2
2024-12-16 20:45
詹姆斯这是靠补考碰瓷状元么?复读次数越多越光荣?
聪聪
聪聪 2
2024-12-17 13:07
20年和十几年的比什么?比长寿吗?
Recalling the past
Recalling the past 2
2024-12-18 21:30
毫无可比性
666
666 2
2024-12-18 17:22
可笑的是前场篮板还没乔丹多
用户12xxx34
用户12xxx34 2
2024-12-19 18:03
一个为自己的球队打球! 一个为自己的球队打球! 境界差很多,好吧!!!
用户38xxx25
用户38xxx25 2
2024-12-21 01:33
乔丹的表现提升了篮球领域在体育界的地位,向世人展示篮球还可以这样玩。詹姆斯只是在领域内取得一些数据。
煙愺ば殘稥ㄅ
煙愺ば殘稥ㄅ 2
2024-12-23 11:09
比一比上场次数和赛季就知道谁高谁低了
头文字D-JAY
头文字D-JAY 2
2024-12-26 02:10
为什么拿 乔丹和詹詹比,不拿科比
雨季不再来
雨季不再来 2
2024-12-23 03:19
1.0骑士时期的老詹没问题,想换球队发展也没问题,都是不要这么高调
秦歌
秦歌 2
2024-12-29 10:46
看数据?斯托克顿助攻 抢断 两项历史第一 而且还是让人绝望无法追赶的第一 他是历史第一控卫吗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4-12-31 13:51
不管谁的成就高,这两个数据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
最暖的伴
最暖的伴 2
2025-01-04 20:39
詹姆斯有王朝吗[哭笑不得]
KINGYANG
KINGYANG 2
2025-01-04 01:15
太搞笑了,就亚军比冠军多,你不配
晓晨落叶
晓晨落叶 2
2025-01-20 20:03
拿会螃蟹步的球员和不会螃蟹步的球员相比有失公平公正。没必要拿会螃蟹步的球员碰瓷不会螃蟹步的球员吧
小宝
小宝 2
2025-01-24 17:06
篮球之神只认乔丹
用户16xxx54
用户16xxx54 2
2025-01-30 18:48
詹姆斯长寿,估计是被07年邓肯那句,未来属于你。然后邓肯13 14两年还在争“未来”
老强
老强 2
2025-02-11 22:53
詹姆斯的数据,多分点给骑士1.0多好,闭环了。
9821782
9821782 2
2025-02-15 17:07
阿摊这数据没啥用
掐指算到你
掐指算到你 2
2025-02-14 11:50
411
野生布朗尼
野生布朗尼 2
2025-02-15 22:06
用户88xxx79
用户88xxx79 2
2025-02-16 21:30
30000分都是18步上篮得分,确实也是历史第一人了。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5-02-15 22:48
看看打了多少场比赛,只看总得分,维金斯以后打到50岁就可以破他记录
凡人之驱
凡人之驱 2
2025-03-04 10:35
詹姆斯的4万分,听两边人连一个短暂停都没给,可见厌恶刷子并不是某些球迷,杜老二人家3W万都给暂停,纪念下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5-03-03 22:45
不争了,除了乔丹,找一个比詹姆斯强的人
愚民
愚民 2
2025-03-06 12:25
看了乔丹的球,詹姆斯就是小弟了!
Syd
Syd 2
2025-03-05 12:23
詹姆斯仅仅是个数据刷子而已
五官有三观正
五官有三观正 2
2025-01-19 10:06
这就和足球里拿c罗的进球数和梅西比谁才更配得上球王。那比坎岂不是碾压马拉多纳和贝利
哈个皮
哈个皮 1
2024-12-31 15:24
为什么20年前的贾巴尔不是Goat
阿滨
阿滨 1
2025-01-04 23:41
全面包围
4399三国快打
4399三国快打 1
2025-01-24 09:28
野生动物保护法?
GRDMHZHDQS
GRDMHZHDQS 1
2025-01-23 23:13
詹姆斯已有4万1千分,1万1千板,1万1千助,即将1千胜,连续20个赛季25+5+5,连续17个赛季得分上双,数据全面碾压乔丹。
haiku
haiku 1
2025-01-24 14:19
就看影响力就够了
葡萄liollbt
葡萄liollbt 1
2025-02-02 21:55
人家得分是用来赢球的,他那是输球累积的得分。感觉是不一样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1
2025-02-03 20:33
6冠6fmvp5mvp>4冠4fmvp4mvp
明天~
明天~ 1
2025-02-08 10:46
笑死人。一群黑子
大大大基础
大大大基础 1
2025-02-06 20:47
这在詹吹世界观里是标配,在正常球迷眼里没当回事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1
2025-02-06 23:11
比来比去有意义吗!答案自在心中!
烽火连天
烽火连天 1
2025-03-06 19:14
给乔丹提鞋都不配。
睡觉嗷嗷香
睡觉嗷嗷香 1
2025-03-05 22:50
两个人成就都很高,但是你拿的分篮板助攻比不客观,最佳一阵不说,总冠军不说!这样比那只能说你是詹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