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C939怎么突然加速了?不少人不解,929犹在试制,如何又投入939研制?要知道

C939怎么突然加速了?不少人不解,929犹在试制,如何又投入939研制?要知道939可不像919,西方还能配个套,咱要搞939,意味着进入全面竞争,将不再有国际合作伙伴,全部核心技术都得自己搞。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全面进军民航大飞机全系列,听上去觉得突然,说明咱们已有了一个明晰的研发时间表,说明在技术研发已得到关键突破,至少难有过不去的火焰山。一般地,处于技术落后的一方,或者说差距太大时,正常情况受心理落差的影响,难免会表现出一定程度的不自信。C939研制加速,通过919的成功,技术相当自信,同时证明商飞技术路径规划清晰,已没有什么不可以。

评论列表

陈仙应
陈仙应 48
2025-02-04 08:54
四发大飞机

用户17xxx49 回复 用户57xxx73 03-05 15:17
你知不知道研发一架大飞机要多少费用?是为了生产那么几家特殊用途飞机?

用户57xxx73 回复 03-05 10:54
特殊用途飞机,不能出去还用747吧

区德曼
区德曼 30
2025-02-04 12:54
要不我来?不就是造了个壳壳吗?能入职了不?

七彩羽 回复 03-07 07:04
造个壳而已,你自己开个公司造出来挂上淘宝就行了。

夢在遠方 回复 03-05 12:12
说得那么简单,自己开个公司造出来啊

用户14xxx88
用户14xxx88 26
2025-03-06 10:32
四发貌似已经不太有竞争力了吧?如果对标777和350的话,四发不是有天然劣势吗

天际 回复 03-13 19:05
你可以卖不出去,但是你必须有,否则,你的产品线不完整,问界会认为你的技术太烂!

东海碧泉 回复 03-19 19:00
图片用的早些年的不对,实际是使用2发CJ3000。

小乔子
小乔子 23
2025-02-05 01:25
必须拿下,咱们大飞机不能受制于人,只能选择空客还有波音,有了939,咱们长途国际航班全部换了,光光这一个民航就涉及上万亿的,同时军用预警机,加油机,电子战机,反潜机,运输机等等就有了一个可靠平台,再也不用被掣肘,所谓心中有粮心不慌[开怀大笑][赞][哭笑不得]

小乔子 回复 忘归 03-05 22:19
咋滴你非要做舔狗买买波音和空客[滑稽笑]

忘归 回复 03-05 21:24
啊这,航空公司肯定想换,但资金,配套的维护设施,适航证这些,你帮忙出么?研制大飞机,和波音空客竞争,获取订单,保持自身工业产业链完整就很好了

改名字不是我习惯妹纸
改名字不是我习惯妹纸 16
2025-03-23 21:10
走通一条路就会快很多,100人的飞机和200人,300人的基本上就一条技术路线上的产品。。。所以当庞巴迪,巴西航空有能力做干线飞机的时候,第一时间被收购。。。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12
2025-02-04 12:14
C939是双层,双通道,但你给出来的飞机是单层窗,所以不合理。
原来是你
原来是你 12
2025-04-01 19:51
如果是4发估计竞争优势不会那么大,航司对燃油经济性看的还挺重的,首先减重,再就是大涵道比发动机,双发,都是硬道理。
用户17xxx01
用户17xxx01 12
2025-02-04 22:01
不是,主要就是C929/C939必须为军事所用,预警机、空中加油机、电子战机等,必须100%国产化。
马化云
马化云 10
2025-02-04 22:46
4发大飞机,商用性价比低,空客和波音都不再研发了!

嗡嗡嗡 回复 02-06 00:12
我们来个一发的大飞机,性价比更高[滑稽笑]

巧♂顆粒 回复 04-13 10:08
不能这样比,咱们的成本优势不是他们能比的,再加上后发优势,发动机技术应该是有了新的突破。

At least
At least 10
2025-02-05 13:22
确认是939?而不是类似C5银河,或者是鲁斯兰类的战略运输机?毕竟现在四发的民航飞机,国际上都不吃香了。
李峻     海里的河水
李峻 海里的河水 8
2025-04-15 10:40
大型民航客机比歼36还难!好比一百层的高楼比十层楼难一千倍!光是一个地基就可以淘汰国内百分之九十的建筑公司……
海风椰影
海风椰影 7
2025-02-09 19:11
939可以搞双发型和四发型,四发型用于跨太平洋飞行。
华华
华华 7
2025-03-06 16:10
整个c999吧

用户18xxx03 回复 03-29 23:47
学F-47,数字必须比对手大!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6
2025-04-05 23:04
919低端,929中端,939世界民航领航之一
巧♂顆粒
巧♂顆粒 6
2025-04-13 10:09
是的,不管929还是939,之前应该很早在试制了,里面就差一两个关键技术卡住了,现在突破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北海土士
北海土士 6
2025-02-04 21:49
939经济性不高。929军民两用都已经不错了
realplayreal
realplayreal 6
2025-02-05 21:33
估计大飞机结果跟高铁差不多,二十年之后全球飞的大小飞机都是中国造
DY骑猪听音乐
DY骑猪听音乐 5
2025-02-05 00:40
939出来了,中国版的空军一号也就出来了吧
用户13xxx86
用户13xxx86 5
2025-02-04 20:10
证明919玩得特溜
好宝贝儿
好宝贝儿 5
2025-02-05 02:20
当年原子弹和氢弹也是同步研发的。
PAL
PAL 4
2025-02-12 21:44
因为对929欧美都食言了,没给适航证,所以我们也不废话,直接否了空客订单,自己研发
6666
6666 4
2025-02-15 20:31
混到这个程度,没救了!
用户12xxx87
用户12xxx87 4
2025-02-20 21:35
张口就来。
用户14xxx88
用户14xxx88 4
2025-03-06 21:01
看数据比929-600没有多大改善,但是多两台发动机!经济性不行啊
木晨
木晨 4
2025-03-18 22:02
波音777
老朱
老朱 4
2025-03-20 10:18
订了空客后,法国马上牛B了,要加我们关税了。于是我们马上上939,争取早日成功,退了空客的订单。它之前生产的装备都能毁约不交付,我们退个订单应该是小菜一碟吧。
用户18xxx95
用户18xxx95 4
2025-03-26 22:58
搓出个C939来,C929就手到擒来了。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4
2025-04-13 22:31
别走空客380和伊尔96的老路
用户36xxx23
用户36xxx23 4
2025-04-17 20:05
不敢坐
凡人一语
凡人一语 4
2025-02-11 19:55
939是三十年后的事。十年后919全面国产替换,929初航,939定形;二十年后929全面国产替代,939初航。
太阳鱼
太阳鱼 3
2025-02-04 23:34
939没必要

原来是你 回复 02-07 09:03
939应该是得有,但应该不是走量的,

沃土
沃土 2
2025-02-05 15:44
西方马上要集体沦落成农业国了
梧橙
梧橙 2
2025-02-07 13:08
电动飞机。C949
用户20xxx81
用户20xxx81 2
2025-02-24 08:59
胡说八道。都没搞明白929是什么类型的飞机就瞎逼逼,还939,过段时间估计会瞎逼逼出个949。偏偏有脑残信。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
2025-03-06 16:51
永远的运十
yy
yy 2
2025-03-12 20:18
瞎造谣
用户15xxx30
用户15xxx30 2
2025-03-11 12:00
四发的939会不会想打造中国版的空军一号
清茶
清茶 2
2025-03-14 12:25
A380已经停产了。民用的搞那么大不合适,亏本生意。把精力经费放在军用上更合适
和生
和生 2
2025-03-25 21:29
500吨的运40用4xCJ2000发动机,全球航空货运网络无人驾驶飞机。
春秋冬夏
春秋冬夏 2
2025-03-30 19:16
应该是翼身融合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
2025-03-31 12:49
四发已成鸡肋,民航飞机不可能再用
云与山
云与山 2
2025-04-16 08:50
中国一直以来差的就是发动机!只要有发动机,还怕什么!
佛心無尘
佛心無尘 2
2025-03-11 17:37
釆用翼身融合技术,新型发动机或者高超音速发动机
水中鱼
水中鱼 1
2025-02-04 17:28
参数不合理,长度2倍,体积8倍。乘客人数应该8倍以上
松树
松树 1
2025-02-07 12:15
中国人真富起来后。400座大机高会有市场,顺便印度也需要。
纯色
纯色 1
2025-02-07 15:51
未见任何“官宣”,判定为1450造谣,引导舆论带节奏,居心叵测→制造思想混乱;钓鱼参数。
海蓝
海蓝 1
2025-02-12 16:29
强烈要求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
2025-02-19 21:08
人傻钱也不多,瞎造!乱花钱。
贺兰山
贺兰山 1
2025-02-23 23:51
四发大飞机研制加速肯定是发动机解决了。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
2025-03-04 18:53
强盗不发适航证,你怎么飞他们那里去
青花树
青花树 1
2025-03-06 16:11
解决了发动机,其他就好办多了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
2025-03-08 07:06
估计是发动机在等飞机了
龙行天下
龙行天下 1
2025-03-08 14:18
估计攻克了大型发动机!!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1
2025-03-14 23:36
为什么,因为未来世界波音倒下。空客也快死了。
用户29xxx96
用户29xxx96 1
2025-03-15 11:23
别急,939后面还有外层空间穿梭机,商飞的目标是没有对标
和生
和生 1
2025-03-25 21:24
C939目标是2035上天
龙傲天的七舅老爷
龙傲天的七舅老爷 1
2025-03-24 13:54
套娃线路
多点bigcat
多点bigcat 1
2025-04-12 22:28
真的假的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
2025-04-16 19:46
运20上的国产大水桶可以用于国产大客机,所以,有了堪用的发动机,其余的技术问题都卡不住了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
2025-04-17 20:56
四发对于跨洲际飞行更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