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知道真想后惊呆了美国小伙街头被采访,他说:我支持加关税,让东方大国的商家出钱。记

知道真想后惊呆了

美国小伙街头被采访,他说:我支持加关税,让东方大国的商家出钱。记者说:不是这样的,增加关税是让你自己多花钱。小伙:哦,是这样啊,我还以为让他们出钱呢。记者:没有,没有。我们这边的朋友,听到加关税的说法,也有点糊涂。说加关税,是让他们出钱,是让他们吃亏,是让他们让步。这不是在讲笑话吗?说加关税,让他们出钱,那是让他们自己多花钱,让他们自己买贵了。美对多国加征关税

评论列表

TOCCATA
TOCCATA 421
2025-04-09 07:11
没办法,美国文盲多[得瑟]

用户17xxx21 回复 九洲钓客 04-09 13:20
说白了就是愚民,老祖宗玩剩下的

九洲钓客 回复 04-09 13:07
快乐教育得产物,理解

9527
9527 391
2025-04-09 08:11
美国小伙:我都是0元购[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黑VS白★逗豆 回复 04-10 00:20
黑哥:你们家关税跟我有什么关系¿?我黑皮0元购无所畏惧![滑稽笑]

生命是如此地灰黄 回复 04-09 16:52
美国小伙:原来抢的值110,过了几天值204,赢麻了[开怀大笑]

夸父
夸父 123
2025-04-09 09:11
公司是做外贸的,每笔订单都对税,汇率算得精准。利润都没有34%那么多,现在加到104%,让我们贴钱,可能吗?我们只能提价,然后我们的产品价格高,美国不会买,转头买别国低价的。这就是美国的目的,用自己的市场做赌注。美国现在下降到是中国的第三大市场,不会一下子全断,中国通过内需,其它市场,消化掉一部分,并不会有那么大的影响。反而美国物价飞涨,这就是加关税

AA电梯装潢小赵 回复 04-09 21:09
加关税应该是为了保护美国国内的实体,问题是目前的美国人工跟中国的没有可比性

西西瓜瓜 回复 04-09 21:12
问题是,有的东西只能在中国买得到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84
2025-04-09 07:22
反过来对我们来说是不是一样啊?

忍羽 回复 04-09 08:00
我们普罗大众反正本来就很少买美货,反制加征后美货显得更贵,也就更加没兴趣了

阿宝raymond 回复 04-09 08:11
我们平时日用品没啥美国产的

叶凡
叶凡 79
2025-04-09 07:52
加关税就是让对方东西在本国卖的贵一点,让对方商品难卖!从而达到调整出口顺逆差的目的!最终卖家和买家买单!即便加了关税的商品,也可能比本国的商品便宜[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忘了 回复 24K金网线爬虫 04-11 09:29
没办法

24K金网线爬虫 回复 04-10 23:03
关税局是个长期战争,美国佬还能扛几年?

二大叔
二大叔 64
2025-04-09 08:11
中国老百姓对美国货依赖性不高,那些爱用苹果的除外[得瑟]

忘忧草 回复 04-10 01:04
苹果现在是我们中国产的。你看苹果股价大跌

饕餮 回复 04-09 09:09
不是,现在苹果是印度产

用户67xxx52
用户67xxx52 62
2025-04-09 09:20
现在中国普通人哪有买美国货的,美国货均有国产替代,只有少数崇洋媚外的家伙或者是不缺钱的傻B才买美国货,所以对美货加多少税都没关系

用户17xxx91 回复 04-09 19:39
窗口系统呢

用户16xxx72 回复 04-10 05:55
你知道中国从美国进口什么吗?还嘲笑别人国家文盲多,我们这也不少

大为
大为 47
2025-04-09 08:14
中国如果对美国加税,也是中国人民多出钱!

一棵树 回复 04-09 08:33
你可以不买美国货,中国什么都有

西吸雾者魏俊杰 回复 04-09 10:49
你买过多少美国进口的东西?说来听听。

风灬大
风灬大 40
2025-04-09 07:05
加关税就是提高对方商品价格,让自己的东西变的便宜点。

冷风吹 回复 04-10 03:46
第三方人家不用赚钱?运输成本会不会提高?第三方赔钱做买卖?况且美国是对全世界增加关税的

冷风吹 回复 04-10 03:52
就美国和中国的人工,没得比,让美国工人减薪?以犹太人的尿性,没有竞争形成垄断后,定价权就在犹太人手里,犹太人会让利润降低吗?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36
2025-04-09 08:13
美国人真爱国,通过加征关税,提高生活成本。他们还高兴,选了一个好总统。还画了一个大饼,制造业回流,增加就业人口′。其实这些东西只要在美国制造,因为高工资。商品价格会大幅提高。

天空 回复 04-10 01:15
他们不够团结弊病了很大几率💊,说真的特朗普要制造业回流美国其实这真的不错,我们为啥要发展全产业链不就是不想让人掐脖子吗,但美国现在制造业已经不行了让他们自己搞g了,不下点猛药估计以后打仗了还得满世界买零件要不然连飞机坦克都造不出来。

兔兔 回复 04-10 12:17
就业了,然后生活成本也高了?[捂脸哭]

用户55xxx23
用户55xxx23 24
2025-04-09 09:04
中国产品在美国已经有很大名气了 在价格大涨的情况 以后要注重质量加强品牌 继续卖是没问题的 怎么样还是比其他国家东西齐全可能也还是更便宜
平常心
平常心 20
2025-04-09 14:34
不买苹果能死不?

忘忧草 回复 04-10 01:05
苹果能

用户37xxx81 回复 04-10 09:00
苹果也是中国造的,根本就不经过美国海关,对中国一点影响都没有

知心
知心 18
2025-04-09 08:28
同类商品在没有竟争的情况下增加税那就是他国内消费者买单,有多个国家有同类商品,那么被增税的就失去竟争力
用户18xxx49
用户18xxx49 18
2025-04-09 13:07
理论上是加关税,国内物价会上涨,但美国就不一样,导弹航母战舰战斗机亮出来,各国纷纷降价34%供货给它。它其实就是靠武力威吓抢劫世界!

用户10xxx10 回复 04-09 15:59
砍头的买卖有人干,赔钱的生意没人做!

Guo。西南 回复 04-10 08:03
没看见中国的055满世界跑吗。你看不懂?你想到的中华5千年前都用过了

天使
天使 17
2025-04-09 11:03
除了知道有种手机苹果手机是美国的,其他我真不知道生活中还有什么是美国产品还必须要我买的

用户10xxx37 回复 04-10 07:23
芯片

用户17xxx38 回复 04-10 07:10
小米用高通芯片最多,然后OV高端点的手机。然后汽车芯片。

李绍华
李绍华 16
2025-04-09 09:02
加价也比它们生产便宜,这才是根本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4
2025-04-09 18:47
加关税两种结果,1.自己利润不变关税加到卖价里,竞争力下降2.卖价不变竞争力不变,从利润里扣出关税

小森怕怕 回复 04-09 22:24
走私

慈祥の老太太 回复 04-10 08:30
看了半天就写一个明白人[滑稽笑]

灰葡萄干
灰葡萄干 14
2025-04-09 10:36
智商堪忧
野斑马
野斑马 12
2025-04-09 09:29
可以按出口退税办理,所有输往美国商品加征百分之五十四的关税,可以先不交。然后根据美国的关税情况,豁免的都进行进行补交。
道心如此
道心如此 12
2025-04-09 09:54
中方加关税影响不了普通百姓生活,购买美国进口商品的都是有钱人,涨价就更彰显人家不差钱💰,更可以直接出国消费。当然,加不加关税都不影响人家正常生活,毕竟舔美是进圈门槛
LBJYQ
LBJYQ 11
2025-04-09 11:05
小扁扯谈出的那个“记者“扯谈……!加关税本来就是收出口方的钱!(虽然最后可能会转加到消费者那,但消费者可以不买,)出口方损失惨痛!

晨仕雨 回复 04-09 22:43
说白了关税就是为了提高自己当地产品的竞争力,同等质量下进口的产品因为关税会被的更贵那么当地商家为了降低成本就会去寻找替代品,如果找不到那么就只能花更高的价格去买

LBJYQ 回复 04-09 18:53
说的是/关税/!难道收进口方的钱?![捂脸哭]……关税就是“你”到“我”这里卖东西,我收税(关税)!难道是“你”到我这里卖东西,“我”掏钱?

用户55xxx23
用户55xxx23 11
2025-04-09 09:02
特朗普意思是想把消费水平拉高 等其他国家东西也不是太便宜的情况 本地生产的东西感觉有利可图情况他们本地的人就会建厂生产东西 只是他们人民消费水平会比以前拉高很多很多 会比以前花更多钱 大家只是给他混淆视听了而已

用户18xxx13 回复 04-09 09:30
厂子一天就建好,工人一天招好,培训一天,找合作的贸易商拉订单一天,三两天美国工厂就开工了。

还是我 回复 用户18xxx13 04-10 02:46
无脑的人他们不懂这些,回流?一个笑话而已

中华融融
中华融融 10
2025-04-09 10:04
加关税目的是遏制交易,也就是东西贵了,没人买了,生意就做不成了。当然,政府收入提高的目标也实现不了了。当然,可以刺激国内生产,单边保护……

用户10xxx54 回复 04-09 15:18
美国生产除了可以卖他们自己外谁会买,生产成本高的要死,没人会放着便宜的不要去买贵的

用户55xxx23
用户55xxx23 10
2025-04-09 08:55
我们就卖100 你自己拉回去成本或者卖多少是你的问题 进口其他国家东西也是如此

用户16xxx72 回复 04-10 05:59
对啊,这样对我们不就没影响了?你可真聪明![点赞]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10
2025-04-09 15:00
所以美国人3亿多支枪应横扫白宫。
天天喜欢你
天天喜欢你 9
2025-04-09 22:37
我在家翻箱倒柜也找不到一件美国产品。通通国产的。
冰天雪地
冰天雪地 9
2025-04-09 09:37
老美本国制造业空心化。就算不买中国产品也是买其他国家的。除非他把所有国家关税都加起来而且没有豁免。在这种情况下。必然大幅度推高物价。我们如果同步增加关税,意味着减少对美进口。美国收入会进一步降低。我们国内出口产业也会受到很大冲击。其实是双输的结局。不过对美国出口目前占我们总出口的的11%左右。还有一堆豁免品类。也不至于就完全不行了。我们目前最怕的是大部分国家都开始走孤立主义道路。这样对外贸打击就太大了。不过目前看来,老美和欧洲并没有走到一条路上去。

用户10xxx10 回复 04-09 16:05
我觉着脱钩对我们影响也不大,我们都是实体制造业,以前是外贸比内销利润大所以外贸为主,现在脱钩了可以深耕国内市场,大大提高人民物质生活水平

用户89xxx00
用户89xxx00 8
2025-04-09 17:57
老特说:给你们搞到拧螺丝的机会了,好好干,别躺着,手脚利索点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8
2025-04-09 09:39
关税确实是向出口方要钱,但是这钱最终会转嫁到消费者。有些人说一半不说一半糊弄人,可能就是美国快乐教育的人容易糊弄?
Cavalry
Cavalry 8
2025-04-10 00:08
中国商品没有市场 那我们就对外扩张 现在中国有大把的年轻人没有工作 我们对外扩张领土就有了资源 市场 岗位, 战争能解决一切问题

Guo。西南 回复 04-10 08:05
全世界都有华人地区,怕个屁

用户17xxx38 回复 04-10 07:12
想的简单,真到那一天,你看美国会不会发动热战争。就是典型的我过不好。大家都不要过好。

用户18xxx11
用户18xxx11 7
2025-04-09 09:27
快乐教育+0元购=不怕不怕
用户55xxx23
用户55xxx23 7
2025-04-09 08:58
工厂是不可能回流的 在别的国家建厂主要就是卖那个国家有多余厂能拉到别国家加上运费都还便宜的情况就会加大厂能生产过去 不然就只供应这个国家或者周边国家
无事叫真
无事叫真 7
2025-04-09 16:42
读过书明事理的人,大多在民主党里面当官了,所以我们要对付民主党,就只能用蠢一点的人,蠢人就不能跟他们说真话,要用宗教的口号麻醉他们,让他们觉得麻噶是对的。
吴双喆
吴双喆 6
2025-04-09 13:12
中国有句俗语:南京到北京买的没有卖的精。价格不合适不卖给你就完了。
金怪
金怪 6
2025-04-09 14:20
文盲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5
2025-04-09 11:57
干嘛不早涨价呢,让美国佬占便宜
子夜繁华
子夜繁华 5
2025-04-09 11:12
中国人对同一商品肯定是选性价比高的,而美国人就不一样了,因为全部涨价就没有性价比之说了。
海贼王
海贼王 4
2025-04-09 21:25
这就是欧美国家教育体系的弊端,把大部分国民从小就整得跟智障似的。
南宁标哥
南宁标哥 4
2025-04-10 05:37
加关税,还国债,好样的川普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4
2025-04-09 08:06
美国如此不堪,怎么好意思称王称霸
非特约-评论员
非特约-评论员 4
2025-04-09 20:23
问黑人? 那玩意有智商吗?

JLGY 回复 04-09 21:38
人家只晓得"0元购"[滑稽笑]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4
2025-04-09 09:11
嗑药磕多了,老大说什么就是什么[滑稽笑][滑稽笑]
半夏Z羽
半夏Z羽 4
2025-04-10 04:15
关税这么深奥的问题,哪是他们能理解的
月光镞
月光镞 4
2025-04-09 08:17
水果🍏手机更加好贵上档次了,果粉开心吗?

用户15xxx79 回复 04-09 09:35
水果手机又不是从美国进口的!应该是美国人买贵了!

命运乖张
命运乖张 3
2025-04-09 00:03
猪一样的智商,难怪特朗普能无法无天胡作非为,都这种货色的人,怎么忽悠都可以听话,中国人压根不相信这个老东西,讹诈中国人是白日做梦,赶快加上去,大家划清界限,我们刚好解决台湾问题,反正要翻脸了,呵呵[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网文鸿蒙鉴者
网文鸿蒙鉴者 3
2025-04-09 14:12
商品价格变高,但商家利润减少
用户17xxx30
用户17xxx30 3
2025-04-09 20:21
自媒体骗文肓
雷声电子5998
雷声电子5998 3
2025-04-09 13:27
快乐教育的产物,你不能指望有太高认知
用户36xxx86
用户36xxx86 3
2025-04-09 13:55
[抠鼻]一看这小伙子就是平时不花钱买东西的主!有啥影响,看看关税战以来,美国超市那些日常食品日用品家电纺织品涨多少了!
脏邦拉斯
脏邦拉斯 3
2025-04-10 05:27
我们到商店,美国的什么产品价格会上涨?
用户81xxx52
用户81xxx52 3
2025-04-09 22:00
说真的,关税加了,美国商家第一时间想的是怎样压中国商家的利润,中国商家不接总有其他商家接,商家为了不让工人和机器停工,就算没有利润也会接
用户13xxx68
用户13xxx68 3
2025-04-09 21:07
文盲太多了,理解能力自然没中国人民强。
临时男朋友
临时男朋友 3
2025-04-09 23:41
黑伙计说:零元购跟加关税有区别吗?零元购的东西是不是可以多卖点给别人
双子座
双子座 3
2025-04-09 18:06
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永不过时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3
2025-04-09 09:43
这美国小伙真没有文化,小学都没毕业吧,关税是流转税,谁买谁承担,懂?
東門吹风
東門吹风 3
2025-04-09 19:17
不加税那几十万亿的国债怎么还
枫桥听雨心
枫桥听雨心 3
2025-04-09 23:10
是的,没错,是我们出钱,所以出口价翻倍
用户30xxx57
用户30xxx57 3
2025-04-10 04:08
这世上一大半的人都不懂,谁来承担税额,或者承担几成,只取决于需求弹性或者供给弹性,简单说就是谁更离不开谁,越是离不开的就是缺乏弹性,那么必然承担更多的税额
忘了
忘了 2
2025-04-09 08:42
我们出钱给你们东西用吗
言川
言川 2
2025-04-09 08:29
文盲多,快乐教育的成果
希望
希望 2
2025-04-09 09:09
现在大部分美国的年轻都在吸仙药(大麻),仙乐飘飘。[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赵兄托你办点事
赵兄托你办点事 2
2025-04-09 12:30
以后中国的东西在美国变成高档品牌的代名词了
红尘
红尘 2
2025-04-10 08:58
中国政府必须要出头了,召开全国所有行业协会,统一出口美国商品价格,设立最低价格保护线,所有出口美国的商品,不得低于价格保护线,否则对违规企业严惩不贷!
不是谁都可以策马长安
不是谁都可以策马长安 2
2025-04-09 23:56
特朗不死,天下不平
日月潭
日月潭 2
2025-04-09 07:56
美国说自己是古罗马再现。问题是古罗马是当年英国胡编乱造出来的伪史,美国拿伪史(架空穿越小说)当治国蓝图掉进深渊,十分可笑,这是英国无意识中对前殖民地最狠的报复了。当然了英国自己也被这套伪史给骗了,要不它怎么衰落的那么快。
风华绝代石榴姐爱玩SM
风华绝代石榴姐爱玩SM 2
2025-04-09 09:26
美国的部分民众还是喜欢零元购,动脑对于他们来说太难了!
凹凸曼與小怪兽
凹凸曼與小怪兽 2
2025-04-09 16:09
中国的东西便宜所以美国人民喜欢中国货,加了关税东西贵了,她们就不买了咱们卖不出去
忘忧草
忘忧草 2
2025-04-10 01:00
相反,我觉得我们只能降价,让一部分利润给进口商,因为他要交更多的税

用户17xxx38 回复 04-10 07:17
现在外贸利润再降,就只有倒闭了。亏本生意那个来做😄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
2025-04-09 12:31
增加关税就是进口别国的贷更贵了,买国产会更便宜,因出口难了,就积在本国进行自产自销,货多则贱嘛!
公子櫻
公子櫻 2
2025-04-09 12:43
加关税核心是削弱竞争力,就是如果对方加了关税,你还想保持原有价格优势售卖就要自己贴补关税费用。对于消费端来说,同样的产品,当然是哪个便宜买哪个啊,怎么会被理解成消费端多掏钱的。除非就是完全无法被平替的东西,那你给什么价格他也只能接着,看看核心竞争力是多么的重要。
简解
简解 2
2025-04-09 18:12
苹果是堂堂正正的中国制造
自娱自乐
自娱自乐 2
2025-04-09 18:53
美国加的关税是加在made in china的,同理我们加的也是made in usa的。就是不知道原材料,零部件之类的影响如何。成品嘛,我只知道福特[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其他真不了解
独索一角Eternal
独索一角Eternal 2
2025-04-09 17:32
加关税只会让消费者增加负担,出口企业而言是失去客户,客户要寻求新的廉价供应商,一石三鸟,谁也别想好过!
弈剑聼雨
弈剑聼雨 2
2025-04-10 11:40
市场平衡器被打破了
可爱大肥猪
可爱大肥猪 2
2025-04-09 08:13
文盲选出来的总统代表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5-04-09 23:48
美国上大学很费钱,要工作很多年还
太子辉
太子辉 2
2025-04-09 12:06
物价高了是不是收的税款就高了?
沉默的羔羊
沉默的羔羊 2
2025-04-09 12:51
快乐教育,把人都弄傻了
烟梦水香
烟梦水香 2
2025-04-09 12:40
美国加关税,以后的美国人每天都可以0元购物了,物价涨,无钱买,就开始0元购了[拍手]
山中老虎
山中老虎 2
2025-04-09 13:12
好多美国人觉得加越多越好!你现在买一个中国的电视机500美元加100%后变成了1000美元,美国政府收费500美元,美国政府非常高兴这样做。美国好多人非常高兴给中国产品加税,他们认为是在惩罚中国。
打工人
打工人 2
2025-04-09 08:30
论九年义务教育的重要性
990990
990990 2
2025-04-10 01:15
跟万斯是一派的美国乡巴佬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2
2025-04-09 10:09
真快乐教育
花舞
花舞 2
2025-04-09 13:51
到头来不就消费者头上嘛…还以为卖价一样呢,关税在商家上出呢?商家不过是代收代付的角色…
_
_ 2
2025-04-10 07:02
加关税百分百就是特没普没生产拿货物百分百价值,货物还是那个价,而美人民买需要付2倍货物价格,多出来的钱是美人民买单

用户17xxx38 回复 04-10 07:14
但是生产方销量就低了,然后就工厂工人没事干,失业。这层你想到过吗

阿神
阿神 2
2025-04-10 03:19
苹果手机更贵了,其他好像也没什么美国货畅销的
张强
张强 2
2025-04-10 08:39
反正卖家得有利润,你说100块的东西还要收回去25是吧,那我就给你把价格标成125呗,这操作我熟,有句话叫买的没有卖的精[开怀大笑]
祝你平安
祝你平安 2
2025-04-10 10:50
这种事其实正常,世贸前我们买一台ibm笔记本一万到2万人民币,美国的笔记本本土售价1000美元左右,关税高,有钱人才买的起,霉国现在提高关税,东大损失的是销量,建国得到的是真金白银,钱是美国民众出的啊,东大出口的都是必需品
绅士圣
绅士圣 2
2025-04-10 09:50
美加税 第三国加大进口 换标 卖给美 三方都没啥亏的
用户13xxx00
用户13xxx00 2
2025-04-09 23:07
有没有懂的人给讲讲,这个涨关税,到底对老百姓有多大影响?短时间应该是没啥影响,长时间呢?会不会物价飞涨?房价会不会跌到没暴涨前?是不是会有很多人失业?
老猛了
老猛了 2
2025-04-10 08:11
你让这些0选购的人去进厂大螺丝?
不要让我逮到你
不要让我逮到你 2
2025-04-10 02:29
美国黑蛋:啊?买东西还要钱啊?我妈从小就教我们兄弟姐妹十个,能偷就偷,偷不到就抢!关键是要跑得快!所以我们从小练的最多的就是跑步,我妈说约翰逊就是这样练出来的……
梅子半黄
梅子半黄 2
2025-04-10 11:15
美国一般搞事情都会用上组合拳,一边提高对华关税,使国产商品提价,迫使民众购买其他产品;一边迫使其其他“不听话”的国家屈服,必须坚定和他一起对抗中国;再通过华尔街对中国进行金融打击。达到破而后立重塑国内经济的同时遏制中国经济发展。他以为我们国内会因此出现一群人去声讨政府。千算万算,他算不到一点,我国老百姓面对外来“霸凌”的时候,无论资本家还是农民那颗“爱国之心”。谁在这时候当软脚虾投降派,不用国家出手,老百姓就能骂的他不敢出门,刨了他家祖坟。
疯刘易世
疯刘易世 2
2025-04-10 10:49
小伙表示,0增加125%还是0,没影响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2
2025-04-10 06:00
笑话别人的文盲,那评论区这些说苹果手机的呢?大概过几天他们肉都快吃不起了,他们大概连我这句话都看不明白,为何会吃不起肉呢?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
2025-04-10 05:57
0元✘税=0 哈哈哈哈
油泼JXHDHD
油泼JXHDHD 2
2025-04-10 07:13
加关税是减少对方商品进入本国吗
忆林风流水
忆林风流水 2
2025-04-09 23:12
说到底就是美国想多收钱,你舍弃美国市场不就行了,不能的话你只能被它多收税咯。反正受伤的是美国人民,买东西要比以前贵了。
t_boy2000
t_boy2000 1
2025-04-09 10:02
这小伙都不知道什么是关税,更不知道由谁买单!

死性不改 回复 04-09 10:32
人家零元购,税加在哪有什么关系

春日暖阳
春日暖阳 1
2025-04-10 06:54
我们公司附近的公司原有的客户,转到越南去了,那边人工成本太低,大陆这边没法比的。现在因为关税问题,好几个台湾公司拟决定转到南亚建厂,但是那边人工虽然便宜但是人少,招工难,所以他们也头疼,不转价格战就丢了客户,转用工荒的结果如何也是个问题

Guo。西南 回复 04-10 08:13
所以中国现在在工业4.0啊,机器代替人工,国家早想好了, 现在生产产品的速度是人工生产速度,当保时捷用人工打磨做情怀时,小米用科技打败世界,人都是利益的动物,时间长了,人就变了。有句话说的好,只有变才能不变,不变只能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