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东方大国:绝对不再放纵任何国家,签了合同就得遵守,要是违约就得停工赔钱。伊朗、叙

东方大国:绝对不再放纵任何国家,签了合同就得遵守,要是违约就得停工赔钱。伊朗、叙利亚、越南、印尼、柬埔寨,就算你们和美国一起,我们也不会妥协。若是不履行合同,我们就要索赔,必要时会停工,单方面撤回。要是索赔没结果,我们只能无奈地采取军事手段来追讨损失。全世界都要适应这样的新局面!

评论列表

看云朵
看云朵 699
2025-04-15 09:01
要是真的话多好。想想就得了。

岳健 回复 04-16 12:47
对中国来说,以后越来越好办。

一吻定春秋 回复 04-17 13:06
能动脑子就不动手,动手就要死人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402
2025-04-15 11:58
对!军事手段!够强硬!

蹲在巴黎街头、唱忐忑 回复 04-15 21:57
是无奈的情况下

胡伟
胡伟 329
2025-04-15 15:19
该硬气就得硬气,否则谁都想捏一把。

jzlxjxgs 回复 04-16 06:40
无良的自媒体呀

碧水清萍 回复 jzlxjxgs 04-16 14:58
啥叫无良,扯皮赖帐难道不该捶!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328
2025-04-15 23:38
豺狼来了有猎枪,朋友来了有好酒

鱼乐 回复 04-16 19:44
该强硬就强硬!傍着老美就想撤泼,没门!

大山 回复 04-16 10:54

用户95xxx90
用户95xxx90 216
2025-04-15 17:17
要不然用纳税人的钱,造怎么多军舰干嘛,没钱赔就让它割地赔偿,不服就打它服,军队就是保护人民,保护国家利益,保护国家领土

猫兄 回复 04-17 16:06
你这种嘴脸...

用户10xxx23 回复 04-17 21:14
说的蛮有理,支持

灯芯做的眼晴
灯芯做的眼晴 149
2025-04-15 11:57
凡是对外投资的同时必须驻军

春夏秋冬 回复 04-16 06:50
不是吧,有点吓人哦

夜月半弦 回复 春夏秋冬 04-16 21:16
寇可往 吾亦可往。

曹建生
曹建生 120
2025-04-15 14:00
以后不管和任何国家打狡道主要是不讲信用过河拆桥的国家不要跟他那么多费话谈不好就用军事手段保卫利益[作揖][加油]

火之迷恋 回复 04-16 19:45
如果可以这样的话,都不知跟美国干多少次了。现在还干不过美国,不过我倒希望先拿个小国来开开刀。

猎鹰
猎鹰 83
2025-04-15 20:14
早他妈该这样干了!老子已经忍了很多年!
爽阳
爽阳 71
2025-04-15 22:33
这就对了,这就像有些老人跌倒后碰瓷,你惯了一个后面就层出不穷,坏毛病都是惯出来的。对于那些以撕毁合同方式抢劫财产的国家就应该让他加倍赔偿,只有让他们得不偿失,才能让他们长记性,同时在国际上还能起到警戒的效果。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61
2025-04-15 17:17
做得对,就是这样。
鲤鱼半夜来上滩
鲤鱼半夜来上滩 59
2025-04-15 20:03
带领一群讨帐大军赖在别国拦路设卡收过路费也要把欠款讨回来。
善恶
善恶 54
2025-04-15 18:05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大牛
大牛 37
2025-04-15 20:11
多做少说
用户12xxx94
用户12xxx94 37
2025-04-15 18:24
这人是来挑事的,拿这些国家来打比方,

用户11xxx76 回复 04-16 12:33
16亿断供了,还有1450[滑稽笑]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36
2025-04-15 18:31
就应该这样维护我们的权益。不遵守合同,就必须付出代价。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30
2025-04-15 18:35
嗨起来
这BOSS有点酷
这BOSS有点酷 30
2025-04-15 20:57
早就该对周边这帮家伙敲打敲打了tmd,连菲律宾这些狗日的都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用户13xxx13
用户13xxx13 25
2025-04-15 21:32
你说不算
一棵树
一棵树 16
2025-04-15 17:31
这些蛮夷小国只能用武力他们才看得懂,
驿路胡杨
驿路胡杨 15
2025-04-15 18:57
我等说的不算!!!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4
2025-04-15 19:50
必须的
行者
行者 14
2025-04-16 00:37
历史会记住2025年,中国和美国实力的分水岭!卧薪尝胆,不战而屈人之兵,老祖宗的谋略不是西方强盗想学能学到的!
zj2081759
zj2081759 12
2025-04-15 23:19
希望言行一致,不要让百姓失望
yuanhang0922
yuanhang0922 12
2025-04-15 18:20
必须要有做后盾的抓手,有备无患。
彩云追月
彩云追月 12
2025-04-15 21:14
这就是正气凛然的态度。
kongtian
kongtian 12
2025-04-16 05:58
拿不出钱的,割地赔款,港口,军事基地作抵,限期赎回,在限期内不赎回的,视为放弃,便成东大海外永久之地
大鹅
大鹅 11
2025-04-15 19:01
对的,符合国际标准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1
2025-04-15 20:29
生意归生意,朋友归朋友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11
2025-04-15 17:55
国防部表态就好了。
张三
张三 11
2025-04-16 05:29
军事手段,哈哈!
愿世间美好照耀每个孩子
愿世间美好照耀每个孩子 11
2025-04-16 00:05
支持,我们是应该扩充国土了!那么多合成旅都没扩充一寸土地!太浪费了!
迅腾电脑
迅腾电脑 11
2025-04-16 01:31
应该出台域外国家违反合同法
闲聊
闲聊 10
2025-04-15 23:41
支持,对外经贸要军队随行。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10
2025-04-16 06:19
不知道真的假的,早应该这样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0
2025-04-15 17:58
应该这样了。
偶米豆腐
偶米豆腐 10
2025-04-15 21:00
还差2个核动力航空母舰舰队!!东亚就可以说是我们的后花园了
竹韵
竹韵 10
2025-04-15 21:35
澳大利亚达尔文港怎么办?

血色 回复 04-16 02:01
他收回港口,我们就收了澳大利亚。

梦无双
梦无双 8
2025-04-15 11:49
这叼毛是来引战的
老陈
老陈 8
2025-04-15 19:23
早都应该动用军事手段了。
小头爸爸
小头爸爸 8
2025-04-15 21:47
是时候展现实力了,要不然是个阿猫阿狗的蛋丸小国都以为咱们中国人好欺负!
安和桥
安和桥 8
2025-04-15 21:13
支持国家仗剑行商!
100_
100_ 8
2025-04-15 19:31
这就对了嘛,如果军方出动,事后违约方,还得把军费出了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8
2025-04-15 16:55
真的假的?
alwhap
alwhap 8
2025-04-16 00:54
还有英国强盗
恒元物业
恒元物业 8
2025-04-16 04:49
还有个澳大利亚
wanliniu
wanliniu 8
2025-04-16 06:24
人类社会本质仍是动物世界。
山林樵夫
山林樵夫 8
2025-04-16 13:47
早该如此
无名
无名 8
2025-04-16 10:59
霸气,你越强他们才老实
独孤大侠
独孤大侠 8
2025-04-16 06:08
违约者必须索赔,否则别国有样学样
用户98xxx86
用户98xxx86 8
2025-04-16 17:07
雄起雄起!
军华
军华 8
2025-04-15 21:51
终于等来了这句话,那么多好的武器装备可不能只是花架子!
骑士团的实习小骑士
骑士团的实习小骑士 7
2025-04-16 00:40
所以中国一路一带都发展周边国家。因为只要陆军能到的地方我们不惧怕任何国家。海军和空军还不行。欧美我们没有据点补给线太长也军队很难远程作战。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7
2025-04-15 17:27
别哔哔了,洗洗睡吧
花生a米
花生a米 7
2025-04-15 20:04
本来就是,不还钱就拿边境换
学会适应
学会适应 7
2025-04-15 18:19
对头
wYj
wYj 7
2025-04-16 03:17
是的,这样做事就对了,实在不行就采取军事手段。逼迫遵守规则。要不一个总统上台不认前政府的合同和签约,就是不认,没理由。你不来硬的,怎么行。小国本身就政权更迭频繁。
磊磊
磊磊 7
2025-04-16 01:23
是时候该让咱中国武警走出去啦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7
2025-04-16 11:52
别造谣,爱国
厚德载物
厚德载物 7
2025-04-16 06:43
必须把我们的剑打磨好,仗剑来经商,我们不去欺负别人,但绝对不能欺负我们,我们的合法权益,必须用军事手段来维护!!
墨鱼蛏子
墨鱼蛏子 6
2025-04-15 18:51
你可能气迷心了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6
2025-04-16 03:58
达尔文港等着呢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6
2025-04-15 20:07
是的像澳大利亚不老实就拿铁锤捶死他们。
张蔡张蔡
张蔡张蔡 6
2025-04-16 00:38
军事手段在哪?
用户16xxx20
用户16xxx20 6
2025-04-16 00:55
请问写文章的人 你是干啥的?

莫少伟 回复 04-16 03:27
写文章的人代表所有的中国人,唯独代表不了你

吾乃世间一凡夫
吾乃世间一凡夫 5
2025-04-16 00:43
早该如此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5
2025-04-16 14:08
就得这样立规矩,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寒冬
寒冬 5
2025-04-15 23:26
坐等央视报到
君子
君子 5
2025-04-16 05:50
签了合同就得遵守,要是违约就得停工赔钱。不行的话,采取军事手段来追讨损失。
达人哥哥
达人哥哥 5
2025-04-16 11:39
中国雄起,老百姓才会有好日子过!

用户13xxx07 回复 04-16 11:50
四九年之后我们有过不雄吗

銀河
銀河 5
2025-04-16 03:43
对,拿菜刀砍它。
Jasonfu
Jasonfu 5
2025-04-16 20:35
采取了什么军事行动?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4
2025-04-15 20:20
[滑稽笑]正好给了西方中国威胁论的口实!

司徒有虚名 回复 这BOSS有点酷 04-16 10:49
[得瑟]大家一起玩双标

这BOSS有点酷 回复 04-16 07:34
当你真正有威胁的时候,他就闭口了,不再说威胁了,然后说我们是好兄弟。比如说现在!

好日子
好日子 4
2025-04-15 21:40
刚好借土澳立威
曾经的你
曾经的你 4
2025-04-16 01:44
缅甸的扶南运河索赔的没有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4
2025-04-16 00:56
不是奸就是坏!鉴定完毕!
用户94xxx73
用户94xxx73 4
2025-04-16 12:10
这才是我们的大国风范
十年
十年 4
2025-04-16 06:33
东大是说阿三么
平常心
平常心 4
2025-04-16 18:35
这个事还得由外交部来说吧
zyfzhang
zyfzhang 4
2025-04-16 13:54
实在还不起就用土地岛屿抵债,坚决不能任其白嘌,历史债务可以缓,赖帐的债务必须限期归还,我是债主有优先权。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4
2025-04-16 16:38
那是中国,强大且不许侵犯的中国
院长
院长 3
2025-04-16 06:26
中国官方宣布就信。
珍惜时光
珍惜时光 3
2025-04-15 19:39
这样最好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
2025-04-15 19:33
真说了吗?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3
2025-04-16 08:31
但愿如此就好!大国,必须有大国的风范!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3
2025-04-15 20:09
准!
北风
北风 3
2025-04-16 13:29
支持国家利益,中国人温良恭俭让,不代表中国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敢癞账白漂中国投资,就军事解决掉,这就是真理。
旅行者
旅行者 3
2025-04-16 03:12
中国就得学习老美的一手大棒一手萝卜的战略,摒弃以前的作风,才能有立威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3
2025-04-16 07:57
吹吧
缘来缘去
缘来缘去 3
2025-04-15 23:49
我说真的哈儿一个,说大话冒包有用吗,你打毛
大狼
大狼 3
2025-04-16 08:07
支持
用户11xxx95
用户11xxx95 3
2025-04-16 20:38
放的什么屁
一脸坏笑
一脸坏笑 3
2025-04-17 07:10
还有澳大利亚的达尔文港
天空一朵云
天空一朵云 3
2025-04-16 07:35
搞笑西方整天挂在嘴上的,契约精神哪去了。
用户17xxx17
用户17xxx17 3
2025-04-16 08:18
早该如此了。杀个鸡后面就没猴敢坑中国了。
鸫添
鸫添 3
2025-04-17 14:16
对的,欠钱不还就割地赔偿。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3
2025-04-16 17:09
对那些不守信用的国家,就应该采取强硬手段
老大
老大 3
2025-04-16 23:22
睡醒了
天乙斗
天乙斗 3
2025-04-17 07:40
要回归历史地位,得一步步来。首先,要从列强做起!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3
2025-04-16 11:33
媒体天天自嗨
东汛
东汛 2
2025-04-16 11:00
必须立规矩,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用户13xxx07 回复 04-16 11:51
为了达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