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华为三折叠手机可能主要是没有市场,别的友商不想跟进。 最近有一个博主说,为什么华

华为三折叠手机可能主要是没有市场,别的友商不想跟进。 最近有一个博主说,为什么华为的3折叠的手机出来这么久了?别的厂家为什么无法跟进!主要是华为对三折叠手机的供应链技术进行了延长保密。别的厂家就无法做出来。说华为三折叠手机当初发布的时候,很多厂商就说半年之后就可以造出来,这半年都过去了,还没有一个厂家有计划生产。甚至关于别的厂家三者连手机研发的这个信息都没有任何发布,这可能是这个手机技术是一方面问题,重要的是没有市场。

评论列表

李舟
李舟 128
2025-04-21 17:22
40万台百亿销售额,不是不想跟是没那个技术[微笑]

清风 回复 04-21 19:58
是偷不到了!要不花果山雷不群早跟上了😏

沙漠渔民 回复 04-22 11:44
看到名称带“科技”的博主,必须站在我米角度思考问题。才能想通。

用户63xxx09
用户63xxx09 116
2025-04-21 17:29
没技术没关系,可以雇水军在网上唱衰,那样自己没有也不会太尴尬了,你说对么?

用户63xxx09 回复 04-22 09:18
搞这些小手段顶多骗骗不明事实的路人,不会对结果带来什么影响

用户63xxx09 回复 04-22 09:16
投资就是雇了[哭笑不得]

用户21xxx81
用户21xxx81 73
2025-04-21 17:20
512G版,售价21999元一部,目前已经40万的销量你说没市场?

黄金 回复 人马座卯兔 04-22 07:39
80亿的市场,怎么可能没有其他厂商想分一杯羹。关键是技术行不行

人马座卯兔 回复 04-22 07:11
已经销售这么多了,哪里还有市场?能化2万买手机的,会因为别的牌子便宜而购买吗?

Gnn3625
Gnn3625 73
2025-04-22 09:02
技术不是难题,三折叠跟双折叠并没有太大的本质区别,折叠机本就是小众市场,三星的三折叠好几年前就展示过了,只是市场需求的缘故没有进一步开发推向市场。菊厂只不过又是拾人牙慧而已,哪来的遥遥领先呢,跟国内大多数企业一样,从来没有多少创新,只会模仿改进别家的东西而已。[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村长 回复 04-22 11:27
还三星呢!那个概念三折叠屏又厚又重,就是块砖头,知道概念车和量产车的区别有多大吗?概念车在短时间内根本没法量产,能量产了才证明真的突破了技术难题,你连三折叠和双折叠的技术区别都没明白就搁这乱叫,只会让人看你笑话,还有小众市场不代表没有市场,有市场的东西谁不想分一杯羹,那些几百万上千万的汽车市场小吧,不照样大把车厂前扑后继的出。

老板电器110 回复 04-22 09:54
再有,三星那玩意。。就算面市,有人买吗?[哭笑不得]那是一个层级的东西?

huang td初阳
huang td初阳 69
2025-04-21 22:11
是因为粗粮偷不到了,在说华为技术已经供应商已经不能使用了,不然手机界也不会怎么平静。

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04-23 06:16
3000以上买粗粮都是交智商税

蜗牛 回复 04-23 06:26
难怪你只配在广东打螺丝,竟然能说出只是多一道铰链这种蠢话。初中毕业吗

用户64xxx33
用户64xxx33 60
2025-04-22 08:53
折叠的高端市场已经被华为完全吃掉了,其他厂商拿什么拼?没有华为的品牌价值,没有华为圈定的市场,比华为落后的技术,折叠屏就只有华为自己突破自己了,所有其他厂商都是陪跑

专注是唯一的办法 回复 04-23 11:12
中肯的评论。至少在国内的手机厂商中,华为的品牌价值是最高的。国际市场上,也只有苹果三星可以和华为叫板——这里说的是品牌价值——而且还是在美西玩不起硬封锁制裁多年的情况下?华为的战略布局太厉害了,手机业务与小米起步时间基本相同,但是现在华为手机品牌价值碾压小米

用户11xxx29 回复 04-23 14:09
是的,国内的高端折叠机市场基本给华为包了,国际市场三星是大头,没办法,华为被美国制裁,但是技术创新上华为不输三星[微笑][微笑][微笑]

Noahchen
Noahchen 47
2025-04-21 18:00
老板手里的手机,没市场??已经卖了40多万台了

圆滚滚龙 回复 04-26 14:24
怎么?眼馋不?华为折叠屏第一季度占比才75%,尽显颓势。小米折叠屏占比高达250‰。,来势汹汹

似水流年 回复 04-24 09:15
预约是为了抢了转手卖,不知道那时抄的有多火。转手就是几万到手了

激水葫芦
激水葫芦 41
2025-04-21 18:35
华为水军文炒出一片繁荣盛世,现在甚至感受不到三折叠存在过。

导演 回复 04-22 01:42
你是个逗比吧[滑稽笑]远的不说你ip广东常住人口2024年是12780万 40万台就是320人才能分到一台 请问你一天能见多少人?就算100万又能有什么感觉?[哭着笑]

老板电器110 回复 04-22 09:51
你圈子层级太低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39
2025-04-22 08:52
我朋友有用三折叠的,除了贵,没有任何毛病,买不起只能怪自己穷

风中的承诺 回复 04-24 16:40
那不行,虽然我买不起,我还得找个冠冕堂皇理由为自己遮穷,性价比这个理由够了吧[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5xxx99 回复 04-23 07:53
这个缺点有点头疼[捂脸哭]

pc8087
pc8087 39
2025-04-22 07:30
菊花又嗨起来了。

网络已不再帮谁 回复 pc8087 04-22 17:09
你家雷狗狗是不是用的这些?

pc8087 回复 04-22 11:05
菊花电脑CPU显卡内存硬盘主板通通桂忝美日韩,连键盘鼠标都是买的。然后冒充自主核心科技,嘲笑其他企业比自己多忝了一口洋人。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37
2025-04-22 07:39
二折叠手机作用不大打开显示宽度和普通手机横过来一样。三折叠打开后就是平板的感受尤其年轻人上下班路上办公,看图像看分时图小屏差点。需要时打开的次数并不多屏幕使用寿命不会太短

CBEARY 回复 04-25 02:37
注意高端用词,用低配高价电子垃圾更合适

啊门 回复 04-23 15:19
吹三折叠的人,你要先买了用过以后觉得真好用真值得再来吹吧!一个个都是云手机吹牛者。双折叠都打开次数少的很还三折叠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36
2025-04-21 18:45
某500强做的折叠,外屏电话本居然没有联系人,说白了,它家的外屏只有显卡功能,想操作只能移动手指用内屏了!这年头做手机还这么垃圾的也仅此一家了!
尝试跟猴子讲道理
尝试跟猴子讲道理 27
2025-04-22 07:07
继华为X5后,三折叠又被作为访问马来西亚的国礼。

日之初 回复 04-22 19:11
果然这个文化水平也就当水军了

键盘手89757 回复 04-22 13:11
那是印尼..

10xxx23
10xxx23 25
2025-04-22 07:04
再吹也没人要了,省省吧!不吹预定量超过500万了?

风中的承诺 回复 04-24 16:41
你个穷鬼,买不起别酸了

10xxx23 回复 04-22 17:12
去抖音看看。

苦闷的土土
苦闷的土土 17
2025-04-22 08:41
跟?现在人家专利不下放到代工厂了,就问你怎么跟?
左行不辍
左行不辍 15
2025-04-22 09:42
这玩意儿还真不是技术问题,是卖不出去,看一下折叠屏手机的出货量就知道了。

风中的承诺 回复 04-24 16:42
你老老实实呆在穷鬼圈子别出声了,自己穷买不起还非得给自己找个台阶

左行不辍 回复 04-22 13:46
。折叠屏,分大打折小折三折,细分中的细分,别天天我寻思行吗,商业问题,看数据。

momo
momo 15
2025-04-22 11:57
实在搞不了三折叠,可以来个阔的二折叠,华为都把路踩出来了
Rota
Rota 15
2025-04-22 10:05
技术才是王道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14
2025-04-22 08:10
靠这个四大发明能跟吗?
用户18xxx91
用户18xxx91 14
2025-04-22 07:48
XXX科技,粗粮养的水军,每天一贴,各种贬损友商,吹捧粗粮。
用户30xxx92
用户30xxx92 14
2025-04-22 08:17
你以为折个纸啊?折个纸也有痕啊,还3折。。
雨季、莫忧离
雨季、莫忧离 14
2025-04-22 11:03
一个靠偷,是没有未来的
用户99xxx05
用户99xxx05 13
2025-04-22 07:41
关键是技术不共享
dl_bullet
dl_bullet 13
2025-04-22 07:54
华为同时有内外翻折技术[静静吃瓜]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13
2025-04-22 08:13
小米呢,不是复刻的天花板吗?
用户18xxx52
用户18xxx52 12
2025-04-22 09:38
这个不是普通人消费的 虽然我舍不得买但是我支持华为
蔚蓝色的海np3p
蔚蓝色的海np3p 11
2025-04-22 07:51
哈哈哈,感情全部是模仿。。。自己研发不出来。
派大星
派大星 11
2025-04-22 12:01
小米这次咋不跟上了呢?不是号称最强科技公司吗?[大笑][大笑][大笑]
angel8775
angel8775 11
2025-04-22 13:28
这是跟不跟的问题?这是有没有能力跟的问题。就算硬件能山寨,安桌软件也适配不了。
用户91xxx73
用户91xxx73 10
2025-04-21 18:16
我说了,双折叠才是主流。

用户92xxx36 回复 04-22 07:36
不折叠才是主流

用户60xxx35
用户60xxx35 8
2025-04-22 09:15
高端产品也不是想买就买得起的好吗
不正常人类研究所副主任医师
不正常人类研究所副主任医师 8
2025-04-22 07:45
我在上海,身边同事,地铁,广场上从来没看到有人用过[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zzw
zzw 8
2025-04-22 07:03
只有华为有市场。
爱叫的猫
爱叫的猫 8
2025-04-22 13:04
以为半年后人家技术共享,结果华为收紧不放,其他厂商搞不了
山水
山水 8
2025-04-22 07:53
也就赶个时髦而已。真说的话,不实用,手机不宜过大过重。

村长 回复 04-22 11:41
上手过,实机没你认为的那么重,重量和厚度跟五年前任何手机厂的旗舰max版差不多,平时当正常直板机用没问题,展开来就是大号平板电脑,要不是我已经有了平板电脑,换手机时我也会考虑这款手机。

那是啥啥啥 回复 村长 04-26 12:01
说的对,只有买过或者使用过的人才有资格评价。没买过,没用过,没有实践就敢评论,黑子太多了[哭笑不得]

扬之水
扬之水 8
2025-04-22 12:08
粗粮为什么不去法院起诉:华为不开放铰链技术?[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7
2025-04-22 10:12
供应链技术保密?供应链也成技术了
飞点
飞点 7
2025-04-25 02:32
菊花的水军是真的多,就像狗看见屎一样的往上扑[666]
Thinksoso
Thinksoso 6
2025-04-22 06:16
越南手机厂商出个三折叠卖两万你觉得有市场么?随意没有市场的说法也是有道理的。
釀蛋角
釀蛋角 6
2025-04-22 12:06
再过20年,中国攒到十个航母编队后,还有谁跟?都躺了,等安排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6
2025-04-22 11:54
当前各项技术不成熟!无推广价值!
Gavin
Gavin 6
2025-04-22 11:27
如果累不死都没有偷到手,其它的估计也很难偷到手了
铁血青蛙
铁血青蛙 5
2025-04-22 07:46
你这智商可以成立智库了!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5
2025-04-22 13:32
主要是华为先入为主了,高端买这个的本来就少。 而且有一边是外折叠的,碰到容易坏。。所以别的牌子没必要跟进。
司徒风雨
司徒风雨 5
2025-04-22 12:56
小米出个三折叠卖两万,谁会去买?会被全网骂大傻子,只有华为不会,这就是本质区别。
在一起
在一起 5
2025-04-22 09:16
肚里无货怎么跟进?现研会马上出成就吗?
rubizhou
rubizhou 4
2025-04-22 13:10
小雷偷偷的买了两台,与胡秀英一起研究,就是不明白怎么做出来的
呵呵
呵呵 4
2025-04-23 22:03
我们工地老板啥的,稍微有点实力全是折叠手机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4
2025-04-22 09:37
主要是不共享了
用户17xxx83
用户17xxx83 4
2025-04-22 13:09
三折两三万一个我是真舍不得买,但对折的几千万把一个我倒也不是买不起,只是觉得,折叠手机真不实用!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4
2025-04-23 13:09
小米绝对是第一个跟风的
mono
mono 4
2025-04-22 09:59
没有技术 才是主要原因
丁浩然
丁浩然 4
2025-04-23 02:09
二万多手机七个月卖了四十万台你说没市场,其他的厂家是做不出来别给自己脸上贴金了
隔壁王哥
隔壁王哥 3
2025-04-23 01:09
从来就没觉得华为有多牛逼,研发的全是边角料垃圾专利,一部烂手机半部山海经,还不如小米京东给老百姓实惠!
浪费时间
浪费时间 3
2025-04-22 16:31
没办法啊!不让白嫖哒!这友商就只能歇菜了呗!吃饭砸锅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哒咩!!
用户78xxx94
用户78xxx94 3
2025-04-22 21:38
垃圾三折叠懂得都懂
小U
小U 3
2025-04-22 12:28
没人愿意跟,就说骂同行没技术。没人愿意买,就骂用户没钱。行业疯狗,果然名不虚传
笑看红尘
笑看红尘 3
2025-04-22 16:34
第一价格就不是给普通老百姓用的,第二技术封锁,第三就是产能,
用户17xxx47
用户17xxx47 3
2025-04-23 00:01
所有折叠屏卖的就是一个噱头,中看不中用,一点都没有直板屏耐用,最多也就显示自己有这技术,未来一段时间还是直板屏的天下,等将来能开发出眼镜手机或者植入身体的手机才会把直板替代[抠鼻]
ETC自动抬杠
ETC自动抬杠 3
2025-04-22 19:29
摇摇欲坠
higo无脑
higo无脑 3
2025-04-24 00:23
你搞三折。别人再搞四折。你再搞五折?折叠市场。从双折叠。你看有多少销量。首先折叠中间有条横。也很容易坏。当初吵得那么火。卖了多少台。唯一一个博主说三折叠卖了40万台。结果数据来源都没有光一张嘴。和当初搞五十倍变焦。你看现在还有人搞吗?还有充电。你看现在还搞吗?正常人被人牵着鼻子走一次两次就行。那能一直被人牵着鼻子走。手机基本已经到了瓶颈期了。空间就那么大。还有什么搞。的布赛克炒火了一段时间。现在还炒么?就像现在电汽车一样。大家都在炒。都卖二三十万到上百万。网络不是现实。最后还是要回归现实。车不是手机几千块。更新换代就换。所以你看各家销量都在下滑。能卖出国的是最不怕的。怕的是只能国内混的。因为世界人口几十亿呢。
安心丢不了
安心丢不了 3
2025-04-26 08:50
三折叠?两万块?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PAUL 回复 04-26 13:41

gtgvg
gtgvg 2
2025-04-22 09:02
能用一年吗,屏幕
luo92
luo92 2
2025-04-22 11:32
说这产品好的就,就上图,看看你们自己买的三折叠手机。
墨尔本的城
墨尔本的城 2
2025-04-23 08:22
公司就有体验店,实事求是,无论是手感色彩质感,我都看不上三折叠,更别提售价2万上下,就是一个五六千的旗舰放在你面前,你都看不上三折叠
用户12xxx36
用户12xxx36 2
2025-04-22 15:42
笑死,白嫖不到技术了,做不出来了就说没市场,华为三折叠卖的比友商的两折叠都多的多,这叫没市场?
!!!
!!! 2
2025-04-23 09:58
折叠屏真的没什么用难用要死,我都后悔买了。都好几个月都没用过了放家里吃灰[裂开][裂开][裂开]
用户12xxx02
用户12xxx02 2
2025-04-23 11:13
华为三扦折叠目的主要是证明中国能造自己的高端产品,而不完全是为了适应大众消费。不然一个1万多2万多性价比在哪?这是战略问题
开心 就好
开心 就好 2
2025-04-22 15:49
请问我们上着12小时的班,每个月最多休息2天。加班一个小时14.8元。这算什么啊?[大哭][大哭]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2
2025-04-22 15:47
最主要没那个技术,如果要买专利成本没优势,做出来也是浪费钱
用户14xxx98
用户14xxx98 2
2025-04-23 08:39
其实,三折屏的最大应用应该是教育方面,一边看视频教学,一边实时交流,一边做笔记。
故乡的云
故乡的云 2
2025-04-22 19:52
柯基狗!
无名马
无名马 2
2025-04-23 06:01
谁真正用那煞笔玩意儿当手机用[捂脸哭]不嫌麻烦吗,这是手机设计的倒退!两折叠手机都只是小众产品而已
路漫漫其修远兮
路漫漫其修远兮 2
2025-04-23 13:02
技术不行!仅此而已
长平 遗魂
长平 遗魂 2
2025-04-22 13:54
为什么非得超,定位不同,发展方向不同。
用户13xxx05
用户13xxx05 2
2025-04-23 17:20
三折叠手机,太小众,技术要求还高,自然跟进着就少,投入,产出比不合算!
请请叫我我刘Sir~Sir
请请叫我我刘Sir~Sir 2
2025-04-23 07:56
米,赶紧偷!
凉丶刺骨
凉丶刺骨 2
2025-04-22 08:28
毕竟傻子只是少数
荷塘青蛙
荷塘青蛙 2
2025-04-23 09:15
问题是三折叠手机必须品牌背书才有意义,你说拿个三折叠的OPPO有人会高看你吗?拿个三折叠的三星,只会认为你人傻钱多。如同超豪华跑车搞个剪刀门那叫有排面,你说你一个老头乐搞个剪刀门,开出去别人说蛇精病

似水流年 回复 04-24 09:23
看到梅花轱辘,远处看是保时捷,走近了,原来是山寨。还没有众泰有技术,

吃鱼的兔
吃鱼的兔 2
2025-04-23 09:13
本来就没有打算要销量,要的是霸气
Diedihao
Diedihao 2
2025-04-23 12:07
小偷儿太多,中国j31图纸和东风技术都能被偷出
小冻梨
小冻梨 2
2025-04-23 00:13
谁说现在的三折叠是给天天地铁上的年轻人用的?
对比出事实
对比出事实 2
2025-04-23 18:00
销量目前不到预约的10%,最主要的是能不能卖够研发经费。如果不够,就再炒作一波,反正韭菜可以一茬一茬的割。[哭笑不得]

PAUL 回复 04-26 13:46
醋喝多了。。。[抠鼻]

逆风飞翔
逆风飞翔 2
2025-04-22 23:39
折叠屏市场华为占了一半,其他厂商的折叠屏能保本就很不错了。之所以出也只是完善产品类型,三折叠本来就小众,以华为的影响力,市场基本都是它的,傻子才会跟进。
难想
难想 2
2025-04-24 09:15
说实话我那些爱显摆的朋友都不买三折叠!因为不实用!

风中的承诺 回复 04-24 16:43
你的朋友都是工地搬砖的,拿个老年机就行了,呆在你的穷鬼圈子别逼逼了,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是穷鬼

难想 回复 风中的承诺 04-26 21:54
是啊!我穷,我不买三折叠!你倒是买啊!韭菜

174000g
174000g 2
2025-04-25 19:42
随着中美脱钩加剧,国内能活的好的只会是华为。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
2025-04-24 14:57
价格贵,一般人2000多的就够用了。
青春
青春 2
2025-04-25 06:37
我就纳闷那些个喷子,那你买五菱之光不行嘛?为啥非得买宝马奔驰迈巴赫?不都能跑吗?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2
2025-04-26 18:18
三星早就造出样机了,只是没有批量生产。不实用故障率高。这玩意就是铰链没什么技术。可劲吹什么华为?
迭戈
迭戈 2
2025-04-25 17:38
一是技术问题别的厂家没法跟进,二是超高端市场别的厂家没有号召力,一两万的价位也就华为苹果用户能够消费
wen
wen 2
2025-04-25 19:41
某些厂只是没有偷窃成功。
带刺的黄瓜
带刺的黄瓜 2
2025-04-26 14:28
本来就是哗众取宠的产品
枫蓹瑆鞚
枫蓹瑆鞚 2
2025-04-26 23:11
还是贵啊,一般人不舍得买
雷布斯
雷布斯 1
2025-04-23 09:15
40万销量没市场,米15u30万销量高端成了

似水流年 回复 04-24 09:20
猴市就这样,要不然怎么逗猴

脱离了猪圈
脱离了猪圈 1
2025-04-22 17:09
华为就应该让事业单位的所有工作人员都用华为手机,不然就开除编制转为外包,这样才利于发展[滑稽笑]

木偶 回复 04-22 20:27
看你名字不像脱离了猪圈的样子[流鼻涕]

公猪
公猪 1
2025-04-25 00:07
虽然我顶华为。。。但能不能不要玩高端局了,下来跟友商玩玩啊。一个屏幕就够了。。
我的宠物犬叫天皇
我的宠物犬叫天皇 1
2025-04-25 06:46
折叠机没市场?砸金花,明知道对手攥着豹子,哪个傻逼还敢跟?🥱🥱🥱
矛盾互击
矛盾互击 1
2025-04-26 14:41
太贵了!
伍哥
伍哥 1
2025-04-28 06:32
拿着🍎11的配置 跟蹲界 翔界一样1.5五菱发动机 但是营销贵啊。
隔壁王哥
隔壁王哥 1
2025-04-28 05:37
华为营造的虚假繁荣,知道华为为什么进去汽车行业吗?因为手机销量跌到倒数第九了![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