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截断雅鲁藏布江,应该已经没有任何道德风险了。日前,印度截断了印度河水,不向干旱的

截断雅鲁藏布江,应该已经没有任何道德风险了。日前,印度截断了印度河水,不向干旱的巴基斯坦地区放水。印度这样做真的很好,开创了在国际河流上劫掠水资源的例子。 我们完全可以效仿印度的做法,把雅鲁藏布江截断,在上面建立十几座水电站,还可以通过大型水利工程把水引导到长江黄河去,完全可以做到平时少放水,干旱时不放水,雨季多放水。 学习印度,帮助巴铁,得理就要不饶人。

评论列表

大众创业万众跳坑
大众创业万众跳坑 95
2025-04-26 22:35
氢弹不带核,边打边积德。 打完能种菜,谁见谁都爱。 环保又省钱,低碳新能源!

用户10xxx84 回复 04-27 13:59
文采不错喔

青山依旧3088 回复 04-27 22:40
精典。先生当年退出文坛,我是不同意的。

匿名
匿名 81
2025-04-26 19:22
是的 关系再差也上游也不能截断下游水源 这是全球共识 现在阿三打破这个常规了 我们可以立马把上游多建几个

匿名 回复 04-27 17:21
国际上建水坝发电站很正常啊 截断水源卡别国这是现代社会阿三是第一个

以德糊人 回复 04-27 19:06
不截流,在边境处倒核废水可以吗[滑稽笑]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49
2025-04-26 10:08
截断雅鲁藏布江
用户49xxx54
用户49xxx54 46
2025-04-26 20:44
世界是丛林法则,国与国道德是自己给自己的枷锁
大川的川
大川的川 38
2025-04-26 15:16
截断雅鲁藏布江对印度影响不大!恒河才是他们的大动脉!

华03 回复 04-28 21:33
既然影响不大,那多建水闸,汛期开闸就没关系

§旷野飘零§ 回复 04-27 00:38
世界雨极,乞拉朋吉,在印度北部,这才是恒河水源的大头,雅鲁藏布江对恒河影响真不大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34
2025-04-26 12:11
干旱不放水,雨季多放水,这有一个问题,雅鲁藏布江的下游是印度不错,但出海口在孟加拉国啊!恒河三角洲可是孟加拉国的核心区啊!这样会殃及池鱼的

ABCD 回复 04-26 19:43
你真是爱心泛滥

§旷野飘零§ 回复 ABCD 04-27 00:42
雅鲁藏布江对印度影响不大,人家有世界雨极。

月球用户43xxxx658
月球用户43xxxx658 23
2025-04-26 19:49
孟加拉满屏问号[doge][doge]
永久兔
永久兔 17
2025-04-26 12:09
说实话到现在还没有这样的工程,真的反应慢了100拍了
JP
JP 17
2025-04-26 20:05
不切实际,目前在高原上建议大型电站,中国没有能力,并且上游冰山水占总径流量并不大,可以说无足轻重。

用户14xxx33 回复 JP 04-27 10:12
国家已经规划好,要建的,到你这就没能力了?要信你的?

JP 回复 04-27 09:53
你去西藏试试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1
2025-04-26 17:20
直借把全部雅鲁藏布江的水引到新疆去

用户29xxx75 回复 04-26 21:41
这成本可能比火车运还贵

用户12xxx94 回复 用户29xxx75 04-26 23:48
修运河不行?

朱二爷
朱二爷 11
2025-04-26 22:40
说的容易,做起来难。这种世纪工程好比给珠穆朗玛峰装电梯,不切实际

德胜 回复 04-27 08:40
现在的技术 给珠峰安电梯也不是什么天大的事

中国海参崴 回复 德胜 04-30 07:00
王多鱼:这项目我投了

螺丝钉
螺丝钉 11
2025-04-26 21:37
藏水入疆开建
向秋典
向秋典 8
2025-04-26 23:10
截断巫山云雨,高峡出平湖![墨镜][墨镜]
财来自有方之星汉灿烂
财来自有方之星汉灿烂 7
2025-04-26 09:49
印度以水治巴。。。上游的中国以彼之道攻击彼身,,
用户17xxx54
用户17xxx54 6
2025-04-26 22:12
截断不给流是不可能的 除非重新挖一条大沟给它走 不然堵不住多久
2020
2020 6
2025-04-27 10:01
啊三聪明反被聪明误 这种下三滥的手段 反而给自己仇恨拉满 打起来只会让人光脚不怕穿鞋的 还送给了其它国家顶级阳谋 原来能断其水源也是可行的[滑稽笑]
穿越波浪的皮划艇
穿越波浪的皮划艇 5
2025-04-26 23:37
把雅鲁藏布江江水向东引流到长江,西江。西江干旱就放水到西江,长江干旱就放水到长江,其他时间放水到北方

隔壁老王故事汇 回复 04-30 00:45
还不如去南极拉水划算

用户86xxx19 回复 04-27 09:07
这工程难度直接拉满了

tb28286555
tb28286555 4
2025-04-26 22:05
我们怎么会呢,
荷花爸
荷花爸 4
2025-04-26 22:13
雅鲁藏布江对印度的影响微乎其微,对孟加拉国才有威胁
金刚钻揽瓷器活
金刚钻揽瓷器活 4
2025-04-27 10:17
雅鲁藏布江对印度影响不大,对孟加拉国影响大
赢己
赢己 4
2025-04-26 23:03
不行的,印度老师再怎么教,中国学生始终学不会[滑稽笑]
土布鸟
土布鸟 4
2025-04-27 08:51
这种做法,有失我怏怏大国风范!应当说,我国还有许多沙漠需要治理,适当引流雅鲁藏布江哈[哭着笑]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4
2025-04-26 23:52
阿三开创了新的不良先河。中国可以效仿阿三断它们水源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3
2025-04-27 04:58
小编,“平时少放水,干旱时不放水,雨季多放水。”这最后一局,居然逗笑我了[捂脸哭]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3
2025-04-26 23:33
必须把雅鲁藏布江引流到西北
风信子
风信子 3
2025-04-27 08:39
个人觉得这次克什米尔事件是印度玩的苦肉计,巴基斯坦的精力大部在瓜达尔港地区,那是一个聚宝盆,那里的安全,基建是巴关注的重点,哪里有精力管印控克里米亚。为何美国人刚访问完,恐怖袭击就来了!然后就开火了
隔壁老王故事汇
隔壁老王故事汇 3
2025-04-30 00:44
怎么引去长江黄河?大聪明。
....
.... 2
2025-04-26 22:38
俄乌,中国上,巴印,还是中国上,就很好奇,都是些什么人在发这些言论[抠鼻]
Celsius99
Celsius99 2
2025-04-26 20:22
事实证明蛆三是毫无底线的生物。 我们肯定比蛆三讲理,我们只要拿走属于我们的那一部分
清风徐徐
清风徐徐 2
2025-04-26 20:50
不用截断,装个声控“大阀门”即可[滑稽笑]
用户36xxx07
用户36xxx07 2
2025-04-26 22:29
下游还有孟加拉国呢[滑稽笑]这是在给自己制造敌人[裂开]
蓝天
蓝天 2
2025-04-26 21:21
截断阿三水

飄渺遊魂 回复 04-26 22:28
截流雅鲁藏布江对印度影响不大,雅鲁藏布江在印度境内称为布拉马普特拉河,而布拉马普特拉河在印度境内只流经阿萨姆邦北部,而整个阿萨姆邦人口只有3300万,仅占印度14.4亿人口的约2.3%,并且阿萨姆邦处于印度东北,而印度东北正是世界雨极所在地,降水丰沛本身就不缺水。看下面的水系图👇

§旷野飘零§ 回复 04-27 00:40
没用的恒河的水源大头是世界雨极,乞拉朋吉的降雨,截断雅鲁藏布江受影响最大的是孟加拉。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
2025-04-26 22:27
好,我们早就应该这么稿,反之印度早就搞我们了。
用户18xxx40
用户18xxx40 2
2025-04-26 22:54
印度降雨量大,截断没影响
redgun
redgun 2
2025-04-26 23:36
路过
镇倭大将军
镇倭大将军 2
2025-04-27 07:22
支持这条红旗渠
荒唐皇帝
荒唐皇帝 2
2025-04-27 18:24
截不断,堵不了,地形复杂,以前🈶专家建议过引流水源进入“塔克拉玛干沙漠”🏜️
KH
KH 2
2025-04-26 21:08
必须建水电站
水无常形
水无常形 2
2025-04-27 00:58
假仁假义的儒家学徒们不会这么干的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5-04-27 11:29
对,越猴子看了就会掂量掂量自己了
不想救
不想救 2
2025-04-28 07:16
现在考虑的不是性价比,而是赶紧立项,然后选址,开工后可以慢慢来就算三十年后才建成都可以[滑稽笑]
青山依旧3088
青山依旧3088 2
2025-04-27 22:42
印度,韩国,这是两个下贱无底线的国家。当然,美国人还不如这两个。
绿色奇迹
绿色奇迹 2
2025-04-28 15:09
没毛病
原点
原点 2
2025-04-30 09:55
这个办法好,早做早受益。
我本将心向明月
我本将心向明月 2
2025-04-27 15:26
没错,修建大型水利工程,把多余的水资源引到西北干旱地区
此地无银
此地无银 2
2025-04-27 09:23
得先让巴铁去联合国告一状然后再说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
2025-04-27 11:58
别带节奏,我们那么大度怎么会做三哥那样的事!!除非遇到非可控情况,例如我们都不够水用[开怀大笑]
点点老歌点点情
点点老歌点点情 2
2025-04-27 14:06
你的水可以返回往上流吗?
半梦半醒哟
半梦半醒哟 2
2025-04-29 22:43
寇可往,我亦可往!
用户13xxx33
用户13xxx33 1
2025-04-26 21:18
欢迎印度退出上合
微風中的雨
微風中的雨 1
2025-04-27 10:09
截断雅鲁藏布江没啥鸟用,影响最大的是孟加拉,而且阿三东北邦本来就不亲阿三,阿三或许巴不得我们这么做,加深东北邦和我们的矛盾。最简单的还是支持阿三地方F裂主义,阿三主体民族不到一半人口,可以试试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1
2025-04-27 16:04
下游干旱得花钱向上游买水,下游雨涝得花钱求上游别放水,折腾死它。
晓晨落叶
晓晨落叶 1
2025-04-27 14:33
和俄乌一样不干涉他国内政,保持中立
珈蓝
珈蓝 1
2025-04-26 23:22
怎么不警告印没人道伤及农民3天内放水否则断了恒河,刚好可以建水电站了
李白
李白 1
2025-04-26 22:00
记住,我们截流是帮助印度,打击巴基斯坦[墨镜]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
2025-04-27 10:48
阿三送一根指头让我们咬,你做初一我们做十五。
潘神乐园
潘神乐园 1
2025-04-26 23:02
西藏高原上的水没有一滴属于印度

§旷野飘零§ 回复 04-27 00:41
有什么用呢,人家有世界雨极

1箭射2鸟
1箭射2鸟 1
2025-04-27 01:43
对啊,中国早就该这么干死印度瘪三了,因为它是个不讲良心,不讲道德,不讲慈悲,不讲信誉的小人国家!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
2025-04-27 14:25
这条中国境内常年径流量6千万立方米的河流只要一半能引流到华北西北,整个中国北方的干旱状况能得到很大程度缓解。有些需进口的粮食油料也能自己解决。总体上看,雅鲁藏布江在藏南与位置接近的怒江、澜沧江水面海拔差不多,但金沙江江段海拔较高,可能都得筑坝拦江让水位上升不可避免。毕竟长距离引水是不合算的。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1
2025-04-27 04:52
先河?美国遥遥领先,老墨从此爱可乐。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
2025-04-27 12:54
没用印度东北地区世界雨极不缺水[狗头]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1
2025-04-27 00:49
让印度腹背受敌[开怀大笑]为烈士报仇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
2025-04-27 20:45
道德?从以色列攻击联合国维合部队时就也丧失,只要拳头硬,怎么干都是自己说了箅。
星空依旧灿烂爱你永不变
星空依旧灿烂爱你永不变 1
2025-04-27 12:30
至少截一半水,没什么好商量的,再建一个高坝,能能装几百亿上千亿立方米的那种水库,看他们敢不敢炸坝,坝一塌,就把下游阿三们全部淹死,也怪不得我们,那是他们自找的,谁叫他们炸我们的大坝呢!
用户16xxx94
用户16xxx94
2025-04-30 06:27
白色的区域是不是内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