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邪门了!山西打广东场场碾压,碰上北汽直接哑火!到底差在哪儿? 第一,广东内线太

樱落轻舞梦猫猫 2025-04-30 14:46:43

真邪门了!山西打广东场场碾压,碰上北汽直接哑火!到底差在哪儿? 第一,广东内线太矮,莫兰德根本罩不住,徐昕经验不够被山西内线打爆。但北汽有周琦镇守禁区,山西突进去就被盖,篮板都抢不着! 第二,山西快攻打广东一打一个准,到了北汽这儿根本冲不起来。人家北京全员退防卡死路线,逼你打阵地战,山西节奏全乱套。 第三,杜润旺脚步慢得像老大爷,山西锋线随便突。可北汽的曾凡博又高又能跳,三分还准,直接碾压山西侧翼。最要命的是外线,打广东三分雨下得欢,碰上北汽迪亚洛贴身防守,原帅都投不进了! 说到底,北京队防守像铁桶阵,每个位置都比你高比你壮,山西三板斧抡完就没招了。反观广东防守漏成筛子,篮板抢不过,反击防不住,只能被吊打!老铁们,你们觉得山西队问题到底出在哪儿?评论区聊聊!

2 阅读:30793

评论列表

流浪

流浪

169
2025-04-30 15:50

北京打完山西之后广东队最值得反思的应该是杜峰!

珞珈兰 回复 04-30 21:56
但广东打北京却是比较轻松啊。山西对广东的三场,最为碾压的数据就是篮板球,广东输太多。

用户14xxx55 回复 珞珈兰 04-30 23:34
用外裁好好打几场看看再说,双方实力本就相差无几,45对55吧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77
2025-04-30 19:34

这两个球队任何一个队给杜峰带都是总冠军!广东队给现在cba化何一个教练带十二强都进不了!一句话!老板太扣门了!没有好队员,波波维奇来也没有用!

SKY 回复 05-01 10:24
我认可你这话,虽然我是首钢球迷,我们和广东和杜锋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但我一人认为杜锋的执教能力是一流的。不管是广东还是国家队都付出了很多!

用户16xxx69 回复 04-30 20:15
你出钱?

懒得理你

懒得理你

63
2025-04-30 20:52

山西打广东是裁判问题,令广东球员心态崩了,

用户16xxx90 回复 05-02 23:34
说的对头[点赞]

名门 回复 05-03 08:45
广东一输全是裁判的问题 自己没有任何原因 都是裁判左右比赛

贻然小得

贻然小得

50
2025-04-30 18:02

很明显是教练组的问题。如果俱乐部今年还是老样子,那么成绩还会进一步下滑。

諨、We1 回复 05-03 01:04
问题是 你为赞助商 广东队就会马上4强

海王星驻玉林首席评论员 回复 05-03 07:30
球员不是他培养的吗?黄明依,张昊,徐昕,我认为都是天赋不错的。看看北京,换了教练,雷蒙和曾凡博都打出来了。不换教练死用方硕和翟小川。

用户91xxx66

用户91xxx66

38
2025-04-30 20:07

北京光曾凡博这个4号位,就比广东强太多[抠鼻]杜润旺没3分就是一坨翔,关键还不稳定

用户33xxx71

用户33xxx71

36
2025-04-30 21:59

广东张25最强,能力能进NBA前三,它是毒峰的爹,广东只要毒峰在,永远看不到未来。

  回复 05-03 00:18
杜峰几个冠军了?

乘风

乘风

30
2025-04-30 20:56

杜峰该下课了

山中松

山中松

25
2025-05-01 00:24

一物降一物。广东这几年还是心气不要太高,赶紧培养岀几个象曾繁愽,陈盈俊,朱俊龙这样的球员岀来才有本事和其它几个强队搏一搏。

惊闻-GW 回复 05-03 04:36
黄明依就可以PK曾凡博。只是杜教练不用。因为不是自家人!陈老板好好反思了!

陈远向 回复 05-01 08:25
说得容易,全国有几个曾凡博,陈盈骏?广东说到底是没钱投入

惠风和畅

惠风和畅

25
2025-04-30 21:07

主要是整顿了赛场,主场优势变小了,怕被裁判严打现形。

源之本色

源之本色

22
2025-04-30 23:32

山西队打广东宏远个个能投能突得分如囊中取物,山西队打北京队一球难投即使投出也是打铁。

用户10xxx52 回复 05-03 01:03
山西有裁判照住八个打广东

源之本色 回复 用户10xxx52 05-03 14:00
之前统一说是外援原因,现同样的外援输北京输到没脾气,你又转换成裁判原因……[捂脸哭],我觉得还是正视问题吧!这样对宏远队好。

用户18xxx91

用户18xxx91

15
2025-04-30 23:08

广东打北京的话应该很轻松,对吗?老铁们!

用户15xxx56

用户15xxx56

14
2025-05-03 00:49

徐杰晚安,山西已安息。

风清扬

风清扬

13
2025-05-01 06:52

杜锋的问题

随缘 回复 05-03 10:11
波波维奇的马刺都进不了季后赛,解释一下吧。

冲溪

冲溪

12
2025-05-01 10:16

杜锋在广东几年就害广东几年,前面三联冠是李春江的老本,现在他前四都难求!

用户16xxx68 回复 05-03 08:09
杜锋拿了几个冠军?

HSH

HSH

11
2025-05-01 07:23

教练的指导问题

鎏鑫嵗業

鎏鑫嵗業

9
2025-04-30 22:12

广东打北京也许有点胜算,打山西被全程碾压

团结韭菜

团结韭菜

9
2025-05-02 23:36

就是实力差距。广东和山西外援得分差不多,输在国内球员上。贾明儒虐徐杰,张宁虐胡明轩。。。北京的陈盈俊打得太好了,好多精妙的传球,自己硬解也很强,越到关键时刻越厉害。把山西的古德温、贾明儒、张宁打得找不着北。

还行

还行

8
2025-05-01 15:13

人家几个国产大内线轮流用,消耗体能,你杜峰有用咩人?

四海为家

四海为家

8
2025-05-01 09:31

广东本土除了二飞没人抢篮板,阿旺这么高也没有篮板,

..WHY..

..WHY..

7
2025-05-01 17:42

很明显广东除了后卫线,其他三个位置都被完爆,特别是锋线跑不快跳不高投不准,而且篮板也抢不过,广东其实可以内部挖掘,但杜锋却偏不信邪坚持用这几个,贝兹利能防能抢却不给太多时间

不想看到毒锋

不想看到毒锋

7
2025-05-02 23:46

广东问题出在杜蜂身上,杜家帮不灭,广东难有发展前途,逼走赵睿、周鹏,逼易建联退役,都预示着广东退出强队之列了,但早点培养黄明依、徐昕等年轻球员,本赛季就有争冠的实力,可惜了宏运高层都是鼠目寸光,心怀不鬼,过于相信杜蜂,任由胡明轩、杜润旺、张皓嘉…他们在场上乱搞,也没有技战术可言,李春江的老本吃完了,啥也不是了,如果杜蜂不下课,相信广东球迷走一半以上!!!

用户10xxx52 回复 05-03 01:12
我大早就说有杜疯 没广东了!可能杜疯绑架了陈老板,所以这家伙越来越胡作非为了!

诚信

诚信

7
2025-05-03 11:09

身材对位压碾

KOBE

KOBE

7
2025-05-03 02:03

国内裁判和国际裁判的差别

十几岁开始看宏远

十几岁开始看宏远

6
2025-05-02 23:34

别管如何,淘汰了辽宁和山西,大快人心。浙江北京好好打,干干净净的打,谁赢都祝福你们。

用户13xxx58

用户13xxx58

6
2025-05-03 01:01

山西队个个都是豪强,人人争当球队头牌!技战术配合没长进,小动作,造犯规,隐蔽恶犯炉火纯青!关键是自认天下第一!

四哥成成

四哥成成

5
2025-05-01 09:23

是因为广东有球赛要打,广东不想球员被山西恶魔侵害受伤作无畏牺牲,这是球队领导和杜峰的善意,大家不要让黑媒带偏。

天道石

天道石

5
2025-05-01 10:35

北京强在曾凡博和周琦两个点。还有雷蒙的防守。

猪爸爸

猪爸爸

5
2025-04-30 20:52

老作你最醒你懂你都系大师只B敢

用户13xxx34

用户13xxx34

5
2025-05-03 08:40

本来二三兄弟就身高不够,还要找伯克这个身高。杜峰死迷恋小个战术,活该。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4
2025-05-01 10:31

你们说杜指导培养球员不行,好歹他这些年培养出了易帝,周队,赵睿,周琦,更有胡MVP,徐中锋等等中国著名人物[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36 回复 05-02 23:38
你少说了几个,朱8,王7也是他培养的,李春江还是他带出来的

用户10xxx62 回复 05-01 18:04
易建联周鹏不是杜锋培养的

嗜蓝龙

嗜蓝龙

4
2025-05-02 09:01

主要摁不住山西的快攻反击 输了也只能重头再来

用户11xxx82

用户11xxx82

4
2025-05-03 11:54

小编,国际裁判同CBA裁判无法比的。CBA裁判全部打压广东队,本赛季末开,蓝协就把徐中锋摆上台。

军人性格

军人性格

4
2025-05-03 03:52

键盘侠胜者王侯败者贼?喊许利民下课得也是那帮人!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4
2025-05-04 10:56

个人支持杜锋的选择!再打下去山西流氓队会伤两徐或胡的!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4
2025-05-03 05:57

现在最强的就是广厦和北汽,这才是真正的决赛。前几年的决赛太水了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4
2025-05-03 06:35

作者叙述广东输山西大部分写对,但主要部分没写,就这三场都是国产财判为了发个人大财,专一偏帮山西,造成广东教练与广东球员思想亿压,所以,输三场!!。

兄弟

兄弟

4
2025-05-02 23:38

我爱广东但看广东队这个配置就不能夺冠请谁做教练都是一样!

@頭暈@眼花¥

@頭暈@眼花¥

3
2025-05-01 12:54

广东没有人受伤已经算赢了,看看北京现在,有多个人倒下了

挑灯听雨

挑灯听雨

3
2025-05-03 23:27

最重要的是裁判,山西队野蛮打法犯规不吹,广东队就没有办法了

Xin -L

Xin -L

3
2025-05-02 11:23

在CBA打的就是外援能力,努力在天赋面前都是徒劳。不要对宏远抱太大期待,今年广东宏远引援(外援)不力,总经理朱总有责任,本土球员培养方面除胡明轩和徐杰敢打,其他人毫无进步,基本没有自主进攻能力,相对其他球队的本土球员是在倒退,这是主教练杜峰的责任,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培养的,培养那些人基本功差失误多,没有球商还不敢打,如果徐昕这个位置还打不出来的话(面对防守的中距离投篮、背身单打、勾手、抢篮板的卡位),广东宏远未来想拿冠军基本没可能,去年能进四强是因为内线有周琦。还有杜峰场上用人方面也有很大的问题。并不是杜峰有多牛逼!以前猛是因为阵容里老队员多,打法相对成熟。加上还有健康的赵睿和易建联,易建联有外援实力,等同于比其他队多一个外援,易建联退下之后等同你和其他队同一个水平,区别就是外援的强弱,你外援找不好的,你就别抱太大理想了,本土的都是中国人体质,中国人球技。CBA就是一个得分主攻全靠外援的联赛!

1254786

1254786

3
2025-05-03 19:49

主力对比山西全部小一号,除了2号的胡明轩[裂开]

Lbq

Lbq

3
2025-05-03 00:36

迪流氓原帅今晚不牛逼

凯K

凯K

3
2025-05-03 02:09

曾凡博,防守好,还能抢,而且三分还准[滑稽笑],他一人顶广东锋线了

用户12xxx00

用户12xxx00

3
2025-05-03 00:08

北京研究透了山西的打法。关键是北京有内线,有篮板这是北京赢球的关键。

石旺

石旺

3
2025-05-05 10:52

输在杜锋,第三场只让莫兰特上场7分钟,杜锋不会用人,耻辱性输,杜锋下课吧

szldmy

szldmy

2
2025-04-30 20:50

广东话这叫格食格

强记

强记

2
2025-05-01 11:49

财判带任务

用户18xxx24

用户18xxx24

2
2025-04-30 20:38

裁判

用户90xxx40

用户90xxx40

2
2025-05-01 17:04

莫兰德不是罩不住,是职业道德有问题!打辽宁山西这些老东家都是出工不出力!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
2025-05-01 18:09

错,是让胡持球了,如果不上胡,让徐杰持球,必赢

成哥

成哥

2
2025-04-30 22:30

看了一场山西对北京的比赛,觉得山西少有配合,基本上谁拿球谁攻,完全没有套路!

吴健标 回复 05-01 13:25
对,这是失败主因

用户12xxx55

用户12xxx55

2
2025-05-03 09:20

北京防手硬,山西突不进去,北京内线高,山西抢蓝板吃亏。

远方的祝福

远方的祝福

2
2025-05-03 10:20

山西靠裁判闫军。

用户12xxx00

用户12xxx00

2
2025-05-03 00:10

篮球比赛打的事对抗,比的是内线。

定云

定云

2
2025-05-04 09:31

虽然里边有点乱,但内容确实讲得有理

Lbq

Lbq

2
2025-05-03 00:33

山西牛逼

用户10xxx52 回复 05-03 01:07
山西一遇国际裁判就原型毕露了,只有县队水平,外援也输得抬不起头来!李春江教那几招伤人动作不灵了!!!

徳群CNC

徳群CNC

2
2025-05-03 10:35

杜锋该下课了

鸿飞那复计东西

鸿飞那复计东西

2
2025-05-03 10:44

广东的锋线你看看,能上场的杜润旺张皓嘉张文逸进攻就靠定点投,快攻都不稳,防守全是被一步过跳又跳不高的。外援吉伦沃特也是本来就矮又老也不能指望他防,只有贝兹利能防但是阵地完全不能攻,突不进去,内线错位面对一米八的后卫都打不了,只会顶投,给他基本是浪费球权,还占一个外援名额他其实也上不了场,全靠一个准备退役的任骏飞34号位摇摆着打又得分又组织,但他也慢防不住锋线冲击。这样的锋线你怎么能赢,现代篮球锋线很重要,广东的没落其实是周鹏威姆斯任骏飞布鲁克斯这些人的老去,这是整整锋线两套阵容,后面的锋线身体能力都有限接不了班,真的没办法赢球。

小麦

小麦

2
2025-05-03 00:54

广东的阵容很偏科,跑轰没对方准,阵地没对方快。北京和广厦想投就投,想慢就慢,后卫和小外轮流主导局势(陈英俊杰曼,孙明辉布朗),锋线能攻能守(曾凡博奥莫特,朱俊龙),内线保护篮板(周琦,胡金秋)

Archer

Archer

2
2025-05-04 03:48

广东跟山西的实力差距没那么大,就迪亚洛腿压胡明轩那一下,放半决赛试试就知道了,辽宁同样道理,罚格不灵了,立马打回原形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5-05-03 11:35

广东失策就是失策在于杜峰,因为杜峰跟本不配身体当教练,广东球迷不要以为杜峰执教拿有三个冠军,这三个冠军全是李春江留下来的老本的,现在广东退的退了,交易的交易了,现在广东就是看真正的实力教练了,广东现在可以说从零开始了,没战术,没耐心,有私心,不愿意培养新球员,老套只打主力的教练是永远带不好球队的成绩的,杜峰就是这种教练的人了,广东球迷觉得我说的有没有道理?今年刚好杜峰合同到期,广东应该做出坚决拿得起放得下的念头,长痛不如短痛的决定,放弃杜峰另请教练,广东才有新的希望,望球迷点评,错与对,没必要喷

用户77xxx47

用户77xxx47

2
2025-05-03 04:30

说到底球风相缺,北京不定打得过广东,

等下大秘密

等下大秘密

2
2025-05-03 09:53

篮球嘛,篮板赢了,基本赢了

工民建

工民建

2
2025-05-03 12:47

广东就徐杰明轩吉伦三人蓝球怎打得过5人蓝球

用户14xxx02

用户14xxx02

2
2025-05-03 09:02

广东对山西败在跟山西的节奏打,而北京则牢牢掌控节奏,不让山西打快,加上各个位置都不落下风,取胜在情理之中!杜锋被横扫要反思!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5-05-02 23:26

单外援就差十万八千里……

冬日阳光

冬日阳光

2
2025-05-03 00:24

广东队的看本领就是防守反击,快攻及三分,杜锋做教练后将广东的成名绝技都丢掉了,怎会不败。

天口合一

天口合一

2
2025-05-03 06:45

最主要换了裁判。第二,打完广东后,整体的体能大大下降

用户13xxx15

用户13xxx15

2
2025-05-03 11:59

广东外援和国内球员完败山西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5-05-05 12:28

主要是5打8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5-05-06 13:06

二哈自媒体操透了心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1
2025-05-01 13:50

出在财判身上

momsfhd

momsfhd

1
2025-05-01 16:49

山西对北京很多空位三分都投不进

九哥O龙爷

九哥O龙爷

1
2025-05-03 02:45

真正的篮球理念

白水先生

白水先生

1
2025-05-01 13:51

只能说周琦太重要了。

所罗门

所罗门

1
2025-05-03 11:18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海王星驻玉林首席评论员

海王星驻玉林首席评论员

1
2025-05-03 07:33

真的是教练问题,换杜锋就好,不换就会有天赋球员变大番薯。黄明依,徐昕,张昊都是被耽误了。

朦胧

朦胧

1
2025-05-04 08:33

山西揍奧的标语为何主场对北京就不拉了?

用户91xxx41

用户91xxx41

1
2025-05-03 07:47

最好的还是许利民,研究透了山西队,杜锋就差远了

羊眯咪

羊眯咪

1
2025-05-03 02:03

确实,有潜质的新人在杜那里都没用!提高不了!

我命由我不由天

我命由我不由天

1
2025-05-03 09:53

广东外援太差,主攻点靠徐杰胡明轩,这2个又被山西的外援防紧,怎么打。

日月为明

日月为明

1
2025-05-03 11:59

用国际栽判试试,山西绝对没那么容易赢广东

007

007

1
2025-05-02 23:47

广东缺个马尚

李小默

李小默

1
2025-05-03 11:47

很多人都在骂周琦不行,但有个健康能上场的周琦,对任何一支球队的加成是巨大的,何况宏远除了徐杰胡明轩,国内球员是真没个行的,连外援实力都不如北京,怎么跟北京比啊

988698wcz

988698wcz

1
2025-05-03 01:35

广东年轻球员还没成长到夺冠的实力,换谁来带都好不到哪去!

浪迹天涯

浪迹天涯

1
2025-05-03 01:38

汾酒客场,不敢明目张但喝酒上场比赛!再说:好多球员老婆偷人!那有心打球!

风中舞蝶

风中舞蝶

1
2025-05-03 02:46

广东让贾茗儒、原帅都打成了库里,广东被碾压一点都不冤

北海若

北海若

1
2025-05-04 12:29

原帅那种也就cba打打运气球,一上对抗,3分球10%的命中率都不一定能保证。

用户13xxx56

用户13xxx56

1
2025-05-03 05:04

都是马后炮!

黑过墨豆

黑过墨豆

1
2025-05-03 10:36

北京队防守这么多年都可以的,以前都防得广东无计可施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
2025-05-03 11:18

I。

高思平

高思平

1
2025-05-03 08:19

迪亚洛打广太狂了,遇上对手也就一踏糊涂

在路上

在路上

1
2025-05-03 07:22

裁判如果公正执法,还有人打球吗?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
2025-05-04 07:25

广东杜润旺现在真不行!没蓝!脚步慢!易犯规!易冲动!

用户11xxx17

用户11xxx17

1
2025-05-05 00:50

广东已经输山西了就总结如何输山西就好,再扯北京也没什么意思了🤫🤫加油吧!广东宏远

南北传奇

南北传奇

1
2025-05-05 01:32

广东进八强已经完成任务了,其它的都是国妓有的是钱,你一个民企怎么比?

樱落轻舞梦猫猫

樱落轻舞梦猫猫

关注我,来关注体育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