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阵风和歼10CE是世界上最有可能发生空战的四代半战斗机,并且随时都可能发生! 总

阵风和歼10CE是世界上最有可能发生空战的四代半战斗机,并且随时都可能发生! 总体性能上,阵风是要优于歼10CE的,在航程,载弹量,以及多用途能力上,阵风都有不小的优势,不过,如果二者发生空战,获胜的很可能是歼10CE! 歼10在我国的定位是国土防空战斗机,因此特别重视空战能力,歼10CE更是将空战能力提升到极致!和阵风相比,歼10CE的雷达尺寸要大得多,因此探测距离会有很大优势,同时霹雳15E的整体性能也要明显优于阵风所使用的流星,因此在空战当中,歼10CE会凭借雷达和导弹的优势实现先敌发现,先敌开火!阵风可能还不知道歼10CE在哪,就被击落!

评论列表

James
James 128
2025-05-02 10:29
作者军盲无疑,疑似水军,胡说八道。歼十CE是空优战机,简单说负责把对方的飞机从空中打下来,这块阵风明显不如歼十CE。而阵风是多用途战斗机,有不俗的对地打击能力。这有什么好比的?

用户29xxx67 回复 05-02 18:30
无脑就是你,歼十战机就是空优什么多用途,你军盲就多点了解什么叫歼十六多用途

风中鸿叶 回复 05-02 17:12
歼10CE就是空优战机,自己去查

用户14xxx55
用户14xxx55 29
2025-05-02 14:16
前后矛盾,胡说八道!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5
2025-05-02 15:20
垃圾作文
用户14xxx55
用户14xxx55 20
2025-05-02 14:15
这次印度阵风不是败给了歼10C了吗?还有什么可以吹阵风厉害了呢
wxh_kr
wxh_kr 13
2025-05-02 17:40
扯蛋
专治国际脸
专治国际脸 12
2025-05-02 14:59
要小心阵风打伏击!雷达看的远不见得能赢,关键是距离感和信息量。

用户18xxx01 回复 专治国际脸 05-02 19:46
你想了吗?印度体系不行,单机不行,拿头赢啊?

专治国际脸 回复 05-02 18:57
你仔细想想?

想你的365天
想你的365天 12
2025-05-02 19:04
阵风胜在多功能,样样行,样样又不行。空战性能上不如歼10C。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11
2025-05-02 15:19
打一架就知道了
朝阳
朝阳 11
2025-05-02 15:57
其实,法国的阵风与中国歼10CE,在总体性能上相比较没有什么区别的!都是三代非隐形的战机!关键问题在于,谁先能发现对方?谁能首先攻击对方?双方使用的雷达都属于有源相控阵雷达,都可以在第一时间发现对方!阵风使用的导弹主要有“米卡”、“流星”,这两种导弹最大射程120公里!而歼10CE使用的导弹为霹雳15/17,最大射程超过了200公里!只要歼10CE发现了阵风,那阵风也就死定了!
乄丶風灬雲丶
乄丶風灬雲丶 11
2025-05-02 16:49
战斗机打的就是配置,发动机和整机的机动性能,还有就是雷达和导弹,比较参数歼十优于阵风
小小一虫子
小小一虫子 10
2025-05-02 16:36
多用途阵风行,空战么....来战呀 不战是狗
Jason_冯
Jason_冯 10
2025-05-02 17:24
满招损,虚受益!不要轻敌!
不与小人争辩
不与小人争辩 9
2025-05-02 21:02
不好意思,论空战,阵风连枭龙都打不过,因为雷达差一代!
王老吉
王老吉 8
2025-05-02 17:45
狭路相逢勇者胜,先下手为强![得瑟]
用户13xxx68
用户13xxx68 8
2025-05-02 19:55
人家阿三的阵风战机是对标我们歼20的。它觉得我们歼10还没有资格跟它阵风对抗!
西城往事
西城往事 7
2025-05-02 14:38
不懂装懂,胡说八道,丢人现眼。
用户32xxx59
用户32xxx59 7
2025-05-02 19:32
这小编看情况只有小学水平,这种低档货写出这样狗屁方章在丢人现眼。
翦翦风
翦翦风 5
2025-05-02 18:32
请问阵风优势在哪?还优势!是机动性高还是雷达孔径大?
Lucifer
Lucifer 5
2025-05-02 23:42
都是中型机,阵风是多用途战机,而歼10是空优战机,在格斗领域,歼10占优势。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5
2025-05-02 22:11
现代空战,打的是体系,是超视距。雷达和空空导弹才是真正的胜负手。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5
2025-05-02 22:29
阵风是样样行,但样样都不行,而歼十是以空战为主其它兼顾!
景岳时邈
景岳时邈 5
2025-05-02 19:34
只有实战才能看出歼击机飞机员和歼击机性能的高低。
普鲁士
普鲁士 4
2025-05-02 16:21
先敌发现先敌攻击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4
2025-05-02 21:04
反正对对垒不会发生,你就卖力地吹吧!
用户12xxx41
用户12xxx41 4
2025-05-02 20:13
钓鱼贴……
西门人
西门人 4
2025-05-02 23:19
比如:十项全能运动员他的每一个单项成绩是比不上专项运动员的。
烂蕃薯
烂蕃薯 4
2025-05-02 21:36
很多人都想双方开打,但关心并不是印巴谁对谁错谁挑衅,而是想看看最近科技大爆发东大的武器在实战中到底是不是如数据一样漂亮,刚好三哥买了世界各国主流武器,这种对诀很多人想知结果
xbyf
xbyf 3
2025-05-02 23:20
印巴战机双方对峙,阿三已经把西部空军司令撤掉了
星空
星空 3
2025-05-02 17:32
都21世纪了,还有人在吹阵风[捂脸哭]
仰望苍穹
仰望苍穹 3
2025-05-02 19:00
歼10不是四代半战机。
飞叶侠
飞叶侠 2
2025-05-02 19:01
这两种飞机都是鸭式布局,特点相似,性能未形成代差,难判断谁会赢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
2025-05-03 00:25
小编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战机最重要的第一雷达,第二格斗弹,第三航程。没了
买火柴的怪蜀黍
买火柴的怪蜀黍 2
2025-05-02 17:06
首先航电就不如歼10,那么你哪来的“阵风综合实力确实优于歼10”这种见鬼的论点?
COD
COD 2
2025-05-02 19:56
人和战术是关键因素
黄平
黄平 2
2025-05-02 18:06
战争只有眼知手快,等到别人知道你全方位,只有死
大英精神病院院长
大英精神病院院长 2
2025-05-02 18:51
应该抓住机会,给阿三的阵风来一记晴天霹雳
金龙
金龙 2
2025-05-02 19:39
在空优战机面前,多用途战机很难发拥全能作用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5-05-02 22:59
打一战就知道了,武器不是靠吹的放出来的数据乱七八糟都不知道真假,只有战争才是检验武器的唯一标准
曾哥
曾哥 2
2025-05-02 20:07
战争的最后还是陆军上!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
2025-05-02 20:34
歼十当时设计时就是一款空优战斗机 并没有考虑其多用途性能 后来随着升级改造才拥有了多用途功能 但毕竟原型就是空优 所以在挂蛋点上有先天不足
赤霄王
赤霄王 2
2025-05-02 19:08
中东那边以色列发现不了歼10,或者跟踪不稳定,无法作战,说明我方预警机有强大的电磁屏蔽能力,阿三的预警机哪里产的?正是以色列,嘿嘿,谁打谁的伏击,看着就行了
东北虎
东北虎 2
2025-05-02 21:01
期待巴铁尽快用歼十击落一驾阵风
快乐
快乐 1
2025-05-02 22:21
雷达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
2025-05-02 17:07
阿三得被团灭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
2025-05-02 22:58
你是谁?是老几?好像你很懂的样子?
用户14xxx17
用户14xxx17 1
2025-05-02 16:29
确实如此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
2025-05-02 18:20
我只想看到击落阵风,猜测没意思。
百度百钞
百度百钞 1
2025-05-02 18:43
双发与单发不是一个级别
风中背影
风中背影 1
2025-05-02 21:46
看战果
列日狂风
列日狂风 1
2025-05-02 14:23
乱讲。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1
2025-05-02 17:48
两种战机都未经过实战,正好试试
贺兰山
贺兰山 1
2025-05-02 15:27
体系作战,阿三赢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