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赵心童夺冠后,我问老公,赵心童的历史地位会不会就此超越丁俊晖,老公淡定的点上一只

赵心童夺冠后,我问老公,赵心童的历史地位会不会就此超越丁俊晖,老公淡定的点上一只眼,居然反问我…… “郑钦文拿了奥运会冠军,历史地位超过李娜了吗?”我摇了摇头…… “潘展乐拿了奥运会冠军,历史地位超过孙杨了吗?”我摇了摇头…… “陈梦拿了奥运会冠军,历史地位超过邓亚萍了吗?”我摇了摇头…… “所以说嘛,什么叫历史地位?那得看你很长一段时间内的综合表现,而不是单单一届大赛的成绩,小赵这次拿了冠军,确实是很牛逼,很了不起,丁俊晖没做到的,他做到了,但这也只能说他创造了历史,跟历史地位还差得远,他想超越丁俊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评论列表

用户18xxx44
用户18xxx44 536
2025-05-06 12:15
你老公人间清醒

Wolverine 回复 05-06 21:51
她老公是女的

迎风 回复 05-06 15:40
也不行,把眼点上了。

星空依旧灿烂爱你永不变
星空依旧灿烂爱你永不变 288
2025-05-06 14:37
我认为超过丁俊晖了,丁从来没有在中国产生这么大的轰动效应,丁大小冠军虽然拿得多,但没一个能达到世锦赛冠军级别,所以,丁想拿回一哥位置,还需努力!

月光下寻猫 回复 05-06 15:45
丁俊晖少年成名,第一次英锦赛夺冠时引起的轰动比赵大多了,你不知道只能说明你年纪太小

夕夏 回复 05-06 17:44
只能说明你还太小了,丁05年夺冠的时候,比现在的轰动多了

我的中国心
我的中国心 194
2025-05-06 15:06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历史地位最高。第一个载人航天飞船上天的叫杨利伟,中国人都知道,但是后面那么多人几乎都记不住了。第一个得奥运金牌的人叫许海峰,但是后面很多人谁还都能记住呢?

我的中国心 回复 一阵风 05-06 17:03
你不用混淆视听,转移话题,这篇文章讨论的是历史地位。我说的是将斯诺克这项运动推广到中国家喻户晓的的丁俊晖是毫无疑问的历史第一。跟他得不得世锦赛冠军无关。[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你记住是因为你关注台球,我今天问我同事知道不知道谁是丁俊晖,他说当然知道。我问他赵心童是谁?他说不知道[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不是所有人都关注斯诺克。

一阵风 回复 05-06 15:41
所以,赵心童是中国第一个斯诺克世界冠军,按你的逻辑,有什么可能记不住呢?[哭着笑]

圆滚滚龙
圆滚滚龙 121
2025-05-06 16:14
丁算是中国斯诺克的开局者,除非赵能做到统治一段时间,不然很难达到丁的地位

天然素人修炼一本道练习千人斩终成未亡人 回复 05-08 01:11
对,说个不太恰当的例子,就好比说歌坛许冠杰的地位有几个能超越或代替的?或许用许冠杰有点超标了,就比如说胡荣华好像也有点超标,但意思就那么个意思。不是说你成绩好就能超过的,前辈毕竟是前辈。他是有时间属性加成的,时势造英雄。过了这个村可就没有这个店喽。

zangweiwei66 回复 05-09 21:46
起码对我来说,小时候打台球就是因为丁俊晖,当时随便一个小卖部门口都能摆两台桌子,也是因为丁俊晖

只有你的宇
只有你的宇 113
2025-05-06 14:47
比喻不太恰当,孙杨,邓亚萍,李娜可是拿了好几届大赛的成绩!赵公子很年轻短期内超越丁有点难,但是再拿两届大赛冠军,就行了。

RuiBack 回复 05-06 17:48
有一句说的很对,为什么世锦赛冠军那么耀眼,“因为丁俊晖没拿过”。

臭鸭蛋 回复 05-06 19:31
成绩可以超越丁,但地位很难超越丁,丁是带领大中国区从斯诺克荒漠走向世界一极的人物,除非成绩超过他很多。就像容国团,就一个世锦赛男单冠军,但他的历史地位无法撼动,不拿个三五个冠军都不好意思和他相提并论。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61
2025-05-06 16:35
赵一定超越丁一轮,一个世锦赛冠军顶你十五个排名赛小冠军

用户75xxx83 回复 05-06 20:39
真特么幼稚,孩子有时间去写作业吧,别特么玩手机了!

用户43xxx40 回复 05-07 02:15
历史地位不是这样算的!不能说赵一定超越不了丁,但至少目前还不够,再过几年,如果能让中国人一提起斯诺克就想到他的时候,才是真的超越的!否则,你以为丁俊晖这么多年都是白搭的?没有他,中国有几个人知道并关注斯诺克比赛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60
2025-05-06 15:44
许海峰只拿过一块奥运会金牌,但是并不影响他成为划时代的奥运英雄!

冬天喝冰镇可乐加冰 回复 05-06 18:19
没办法,赛程占了很大一部分的功劳

小承诺
小承诺 60
2025-05-06 15:07
奥运会冠军和四大满贯冠军都拿了,看她超不超过李娜?赵心童,还差一个大师赛冠军,就集齐三大赛冠军了,这不是丁能比的。

无言感动 回复 05-06 16:50
丁还有积分排名世界第一记录,还有单赛季5冠王的记录(当时一个赛季就11个排名赛,他拿了快一半,还有历史前十的排名赛冠军数量呢,前三个排名赛冠军分别战胜皇帝亨得利,球王戴维斯,火箭奥沙利文,这是谁能比的,地位不是这么比较的,就算后面有更年轻的球手拿了几十个排名赛冠军,大家也不会忘记丁,因为他是先驱者

xvjiliang991 回复 05-06 21:36
不是时运不济,是实力不挤。战胜最强大的对手,才能君临天下

博奕
博奕 49
2025-05-06 15:48
没有得世锦赛冠军谈何历史地位?

eulermei 回复 05-09 19:55
丁俊晖进了名人堂气不气,这就是江湖地位,单论成绩赵还有的是很长的路要走,看比赛过程,丁俊晖世锦赛亚军比赵的冠军还有含金量,世锦赛决赛收视率2亿,赵世锦赛决赛有2亿收视率没,赵就是哪大满贯江湖地位都超不了丁

用户10xxx49 回复 05-09 08:55
美罗最多亨利的水平,还超大罗,想的挺好。

徐嘉鹤
徐嘉鹤 47
2025-05-06 15:12
没有丁俊晖,哪里有后来的中国人这样关注斯诺克

Joyfish 回复 05-07 01:43
随随便便来个人就能有丁的高度?

啦啦啦啦 回复 05-07 17:49
现实就是丁是第一个,所以没有甲乙丙

用户13xxx42
用户13xxx42 43
2025-05-06 16:06
要知道,斯诺克正牌的世界冠军只有世锦赛,而一轮哥永远也拿不到

用户13xxx42 回复 用户10xxx58 05-08 12:34
我看斯诺克的时候只知道台球皇帝

用户10xxx58 回复 05-08 12:20
至少你提到斯诺克你就知道丁俊晖,但现在这个冠军我看的时候知道他,一下子又想不起他名字

故渊
故渊 40
2025-05-06 16:24
丁如果现在退役,他的地位无人能撼动!如果还是这样无所谓参加比赛混混热度不努力练球不玩强拼搏奋斗,你看看几年后还有没有地位。丰碑是用来瞻仰的,而不是用来践踏的。看看这次世锦赛,母球走位,围球,点位彩球,防守各种失误,有专业的斯诺克球手说了,这不是丁的水平,这样的打法像是很长时间没练球。。。

勇往直前 回复 05-06 17:47
你知不知道斯诺克排名的规则?丁俊晖能持续20年稳定排在前十六,你居然说他不练球?这可不是吃老本的运动,每个赛季都得打比赛挣积分,才有好的排名,如果打比赛成绩不好,也拿不到积分,排名也不会高,丁俊晖持续20年保持前十六,恰恰说明,他的状态一直保持都很不错!只不过,相比年轻时候,改变了打法,年轻的时候,长台准度好,敢于去拼,现在围球更细腻,更稳重。以前是拼,杀出一条血路,现在是稳。拼,靠的是自己超强的准度,主动权掌握在自己,谁不怕?这运动,准度可以掩盖一切不足!但是,现在准度下降了,选择自己擅长的半台围球,等待对手犯错,一击制胜,虽然这样有点被动,但是,没办法,长台准度下降,拼长台很容易送死!这次世锦赛,看结果,丁俊晖被小和尚虐的很凶,实际上,真的是小和尚太他妈准了,而且都是一杆制胜,丁俊晖表现其实并不差,难得的几次机会,丁俊晖也是单杆破百,一杆制胜,发挥可以了,只是小和尚发挥更好,没办法的,人家长台准度在线,就是可以拿到先手。

小叮当 回复 勇往直前 05-06 20:40
总算有个懂球的,丁俊晖2016年也进过世锦赛决赛,可惜输给当时世界第一的塞尔比,决赛7局单杆破百状态拉满的,只能说时也命也,运气有时候也重要

用户13xxx09
用户13xxx09 31
2025-05-06 16:31
赵心童的技术特长和比赛气质是丁俊晖永远无法达到的境界,这是天赋,不是后天努力可到达的

今夜姐夫在 回复 05-08 12:23
被禁赌球下注天赋,确实无人能比

粑粑去哪儿tengxun 回复 05-09 05:42
为什么要捧1踩1,为什么不先百度或者抖音下丁的历程

梅球王
梅球王 31
2025-05-06 17:09
这个比喻不恰当,假如你带领中国男子足球队获得世界杯冠军,并且获得mvp ,即使你前面什么也没有,你的历史地位绝对在中国体育史上是第一人,刘翔都得靠边站。[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挖咔咔 回复 用户43xxx40 05-08 14:46
巴西法国是足球强国,前面有贝利普拉蒂尼等等,所以大罗齐达内地位显得不出众,参考埃及的萨拉赫,只是带队进世界杯决赛圈已经是民族英雄,中国靠一己之力出名的基本都是单人项目,姚明没夺冠已经是篮球第一人了,能带领这么弱的国足在第一球类运动夺冠铁定是体育第一人。

用户43xxx40 回复 05-07 02:31
并不会,毕竟足球是多人项目,强如罗纳尔多、齐达内……的地位,也不是靠一次冠军得来的!而刘翔那种个人运动,也不适宜拿来和多人项目进行比较,要比也是和郎平![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凡间过半生
凡间过半生 29
2025-05-07 03:19
那只是你认为,斯诺克的黄金期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出现了戴维斯,亨得利这样的球坛偶像,之后便开始没落,即便有75三杰的横空出世,也不能阻止斯诺克的日渐衰落的命运,05/06赛季,斯诺克迎来了至暗时刻,全年的排名巡回赛仅剩6站,看台上也多是老头子,电视转播权也因此卖不上高价。正是丁俊晖05年的首冠,点燃了中国市场,拯救了摇摇欲坠的斯诺克,并推动了赛事、培训、装备产业链的完善,形成了人才-赛事-商业的良性循环。可以说,不管是从收视率,还是从商业的角度,说丁俊晖是斯诺克的救世主可能有夸张,但也不算过分。了解了这一切,也就理解了赛尔比所说的“所有球员都应该感谢丁俊晖,他让斯诺克在中国生根,创造了我们的饭碗”。要说谁是斯诺克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自然非火箭莫属,但要说到对斯诺克的贡献,丁俊晖当仁不让!所以说,赵心童仅凭一个世锦赛冠军,就想撼动丁俊晖的历史地位?你到是敢说,就怕赵心童不敢当啊,关键是人家要脸,怕被人骂[并不简单]

笨笨熊 回复 05-07 19:06
言之有理,大多数国人是受丁的影响,才关注这项目的

城租半边 回复 05-08 16:52
每一句都很中肯,还有一点就是。斯诺克赛事现在真的是夕阳产业咯。出圈的几乎都是那些老将。。

melody
melody 27
2025-05-06 15:59
一个已经拿到了世锦赛冠军,而另一个可能永远拿不到。

沐小昕 回复 05-09 00:58
就像孙悦拿了NBA总冠军,他超越了姚明吗?

这种症状多久了 回复 05-09 15:30
拿一个世锦赛冠军已经很牛逼了,非要说影响力,那是时代优势,那不是拿多少冠军能比的,没办法也不公平,我只看成绩,当然职业长度和排名也很重要

胡岚
胡岚 25
2025-05-06 13:56
确实,现在还差很多,但如果赵在职业生涯期间总体成绩超过了丁那就是真超过了他,而且这一点很有可能实现。

胡岚 回复 05-06 23:34
没有说先驱者的影响不大,但职业体育主要还是凭成绩和实力说话,如果以年后赵取得的成绩超过了丁那第一人肯定会是赵,不可能是先驱者丁,就好比火箭超过亨皇一样,成就这一块永远是最硬性的指标。

塞度林木 回复 05-07 07:48
是亚洲缺这个冠军,不只是丁

爱在西元前
爱在西元前 24
2025-05-06 20:10
赵心童算是弥补了中国球员没能问鼎克鲁斯堡的遗憾,但客观说,我觉得现在的赵和巅峰的丁技术能力还是有差距的,和现在世界顶尖选手也是有明显差距的,我希望赵借此机会不要各种走穴,一心一意打球,统治斯诺克三五年。同时,我相信中国那一帮年轻人会在未来对英国传统优势发起很大的挑战。能冲进16的选手稳定在五六个以上,那才是我们在这个项目上的崛起。
乐言随笔
乐言随笔 24
2025-05-06 22:49
比历史地位?丁俊晖拿英锦赛冠军引爆国内台球热的那一年,赵心童正式开始学习台球,跟赵心童同代的这一批球员基本都是受到丁俊晖的影响才走上这条职业球员道路的,光这一点,就是他们拍马都赶不上的,丁是开拓者,他们只是后来者。
( ̄^ ̄)ゞ
( ̄^ ̄)ゞ 23
2025-05-06 16:23
笑死人了,只要小赵再拿一个大师赛,绝对超,如果拿不到,再拿十个排名赛冠军也能超,小赵现在是职业生涯深度不够,只有三个排名赛冠军,丁主任有17个,但是最重要的是世锦赛冠军

罗马迪克 回复 05-08 19:20
职业成就有可能超越,但历史地位很难超越。

用户10xxx36 回复 05-09 06:02
同意你的观点,你很懂球,更懂产业,会办企业。有头脑,看问题有高度。

用户93xxx77
用户93xxx77 21
2025-05-06 15:24
所以第一个突破知名体育空白项目的人,最容易被人记住!许海峰,李宁,郎平,邓亚平,容国团,伏明霞,郭晶晶,王楠,林丹,刘翔,李娜,……

用户43xxx40 回复 05-07 02:22
怎么不算?邓亚萍是中国女乒真正意义上的世界第一人,其他的要么是金牌数太少,要么是统治力不行,而邓亚萍不但囊括参加各种世界性大赛时的金牌,还长期保持世界第一(记录至今无人打破),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位女乒“大魔王”,也算中国女乒制霸世界的奠基人!

用户10xxx36 回复 用户43xxx40 05-09 06:03
说得有道理!

用户14xxx67
用户14xxx67 20
2025-05-06 12:27
狗屁不是的文章
文凯
文凯 19
2025-05-06 16:57
你们真能吹,小赵斯诺克除了准其实还不全面,想超丁还要继续努力,距离老马,小特和火箭还有很远很远,遥不可及

用户10xxx90 回复 05-07 11:30
uc人人都大咖,除了你我!可谈天,可论地,甚至可动不动贬这贬那,别人的优秀在他们眼里都是不值一提!凭1冠就亚州笫一,超这超那,可能夺冠者本人都不敢想!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8
2025-05-06 17:10
马拉多纳没有世界杯冠军何谈历史地位?????

用户10xxx34 回复 05-06 17:13
刘翔没有雅典奇迹何谈历史地位?奥运会最近30年,只认刘翔历史地位,未来50年没有人能打破

用户13xxx93
用户13xxx93 12
2025-05-06 15:42
个人项目职业运动员成就排序就是大赛头衔数、生涯总奖金、排位赛头衔数。
火龙果
火龙果 12
2025-05-06 18:39
丁俊晖可是从各路老妖中杀出来的,现在的老妖凋零。
belloff
belloff 12
2025-05-06 22:34
郑欣文缺2个大满贯,可以超越李娜,潘展乐也有可能会超越孙杨,至于陈梦,不扯淡嘛!大魔王强不强?她最多和邓亚萍历史地位相当,王楠这么多世界冠军,又是大满贯,都次一级!,

神仙怕左手 回复 05-06 22:58
哈哈,郑昙花就不要想了,就今年这种打回原形的状态,,还是等几年再几年再说吧

小安乐 回复 05-09 09:56
潘展乐真难超过孙杨,自由泳项目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孙杨都分别拿货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的。潘只拿过一个100米的奥运会冠军。孙杨首先练的是长距离,然后练短距离还是比较轻松的。潘先练的短距离,要想拿长距离冠军,体能就要先提升上去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12
2025-05-06 23:57
一个打假球的有什么好吹的

今夜姐夫在 回复 05-08 12:26
劣质赌球手,就是多舔狗

用户83xxx89
用户83xxx89 10
2025-05-06 15:06
李孙邓都拿过奥运会冠军,丁俊晖没拿过世锦赛冠军

用户71xxx15 回复 05-07 08:13
李哪来的奥运会冠军?

清风丅
清风丅 9
2025-05-06 20:37
丁俊辉是中国斯诺克运动的拓荒者和开山鼻祖,他对这项运动在中国的蓬勃发展无可替代。
胡思乱赏
胡思乱赏 9
2025-05-06 19:43
丁也拿过英国锦标赛和世锦赛亚军,成绩不差。其实冠军亚军也有命数,赵毕竟年轻,斯诺克在欧美已经是黄昏项目,天王们都老了,丁俊晖当年打的是巅峰火箭,难度肯定更高。从技术而言,不觉得赵比丁强,赵虽然准但是控球稍弱,一杆打死的围球能力还是比过往巅峰球手有一段差距。不过冠军毕竟是冠军,拿到很可能会突破心魔,丁就是因为一直突破不了始终感觉差一口气,希望这只是赵巅峰的开始。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9
2025-05-06 20:09
我再举个例子,人皇sky被超越了吗?第一个站在世界之巅的领路人和后来者的影响力不一样的。
用户16xxx34
用户16xxx34 9
2025-05-07 09:33
郑钦文百分百超李娜,其他冠军加一起也超不过奥运会冠军!

无所谓啊70 回复 05-09 05:02
那纯白扯,国内淡化李娜不是因为她不厉害,是因为她夺冠后感言内容感谢了丈夫、教练等等却没有感谢祖国,被硬套上了“不爱国白眼狼”的标签。但是讲道理李娜的成就确实跟国家没多大关系

若只如初见
若只如初见 9
2025-05-07 22:54
你这个比喻说出来都丢人,网球奥运会含金量是不如四大满贯的,三巨头比冠军比的是奥运会?带奥运会那个叫金满冠,锦上添花的,论历史地位不就是数四大满贯?至于你剩下的那些人物对比,就更蠢了,我都懒得说了! 赵心童现在的地位肯定是不如丁俊晖的,差一点,但人家听牌皇冠了,丁俊晖几乎没希望拿世锦赛的,以目前赵心童的状态以及水平,超越丁俊晖可能性非常大,所以,不用酸,有些东西你改变不了,你酸只是丢人而已!但是,未来谁也说不准,天知道赵心童以后怎么发展,他俩谁强,到时候自由定论!
阿徐
阿徐 8
2025-05-06 16:49
孙杨那时是王者,邓亚萍顶峰无敌,顶级网球赛李娜大满贯拿了几个,丁虽强但己不可能拿大满贯,赵无限可能。可以说赵世锦赛的表现能继续,历史地位必定超越丁
Johnny
Johnny 8
2025-05-06 18:22
只希望丁俊晖尽快登顶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8
2025-05-06 17:53
你毕竟才是个赵公子,初出茅庐,而丁主任可是沉浮斯洛克几十年,你能比吗
vivi
vivi 8
2025-05-06 21:13
一个开天辟地,一个开疆拓土,历史地位肯定不一样,但是现在的丁主任心思没放在竞技场,确实败人缘
气泡君
气泡君 8
2025-05-07 10:21
丁是这个台球这个项目的行业在国内从 0 到 1 突破的推手和旗帜,赵是这个项目顶级冠军数从 0 到 1 突破的先驱。打个比方,一个是供你吃饭的,一个是吃饭第一个吃完的,对比这两个人的地位😂
用户13xxx46
用户13xxx46 8
2025-05-06 20:58
那人家至少夺冠了,你李娜再厉害,也没这块奥运金牌。不服?

无所谓啊70 回复 05-09 05:06
法网,澳网,温网含金量都比奥运会高。奥运会冠军是很厉害,但不代表最厉害。举个通俗易懂的例子,亚运会有电竞项目[抠鼻]拿了冠军的人都不好意思吹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7
2025-05-06 17:58
丁主任和赵心童在中国的地位,怎么说呢,就好比乔丹和詹姆斯在美国的地位。赵心童再优秀,也比不上拓荒者,而丁主任就是那个拓荒者,当年丁主任夺冠可比赵心童轰动得多,破冰之旅可不是赵公子能比的
此情可待
此情可待 7
2025-05-07 23:37
世锦赛的级别是最高的,丁俊晖没拿过,已经超越了
驱魔人
驱魔人 7
2025-05-06 19:24
你老公说的对 丁俊晖是我国斯诺克运动 里程碑式的人物 曾经获得了各项国际大赛24座冠军奖杯 其中包括3座英国锦标赛冠军奖杯!他的成功才会带动了我国斯诺克运动的发展 所以说他是我国斯诺克运动里程碑式的人物 一点都不过 这就是他的历史地位
CoCoのking
CoCoのking 7
2025-05-06 20:28
丁俊晖和赵公子的对手都是一批人。 刚好丁俊晖正处于他们的巅峰期。
用户14xxx21
用户14xxx21 7
2025-05-06 19:15
问一下你老公,你嫁给他这么久了,历史地位超过他妈没有?[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户75xxx19
用户75xxx19 6
2025-05-07 13:55
荣誉归荣誉,地位归地位,其次,地位也分国内地位和国际地位!赵心童的荣誉大概率会超越丁俊晖。至于地位,在国际上或许也可以超越丁俊晖在国际上地位,但是在中国,赵心童以及以后任何人都无法超越丁俊晖。正是丁俊晖,让斯诺克在中国的发展提前了几十年。没有丁俊晖,或许都没有如今如此多的中国职业球员。比如美国篮球界的比尔拉塞尔和乔丹,前者有11个总冠军,而乔丹只有6个,你会说前者的地位比乔丹高吗?!乔丹对篮球这项运动在美国国内以及全世界的推动是无与伦比的!
。。。。。。。。
。。。。。。。。 6
2025-05-07 09:35
说的没错现在的历史地位丁俊晖国内还没人可以撼动,以后还是未知数,但说到冠军的含金量,这个世锦赛是最高的
左豹韬卫大将军王孝杰
左豹韬卫大将军王孝杰 6
2025-05-07 22:29
聂卫平一个世界大赛冠军都没有,依然不影响他中国围棋第一人的地位,马晓春仅有两个世界冠军,地位依然稳压八冠的古力和“九冠”的柯洁
九转肥肠
九转肥肠 6
2025-05-06 21:49
75三杰老了,80五虎也老了~赵只是创造了历史~丁是为中国斯诺克打开了一个时代。苏炳添没拿过世界冠军~但试问他就不伟大了吗?
德华新视听
德华新视听 6
2025-05-06 19:05
赵拿下大师赛就彻底超越丁俊晖,或者排名赛数量超过丁,或者再拿一届世锦赛
笨笨
笨笨 5
2025-05-06 18:07
丁在国内最大的轰动是一个负面的,当时取代了人王sky拿了个第99还是第100的奥运还是亚运项目的奖项。
爱在深秋
爱在深秋 5
2025-05-06 16:18
你老公本来就剩一只眼👁了,还给点上了!呵呵是!
Szyydyu
Szyydyu 5
2025-05-07 15:13
我想从另一个角度来证明小赵暂时还没有超过丁俊晖,首先,丁俊晖当年在台球比赛中取得的辉煌成绩大大提高了中国台球项目在世界上的地位;其次,丁俊晖的成功树立了一面旗帜,吸引了一大批年轻人投入到台球这项运动项目中来;第三,丁俊晖的成功帮助中国的台球桌走向了世界,甚至在一定程度上产生了桌球经济,所以说小赵要全面超越历史上的丁俊晖还要走很长的路。
mc211
mc211 5
2025-05-07 09:38
丁主任可以说一个人带动了中国斯诺克的发展,因为他出成绩了,央视才开始直播世锦赛和英锦赛!没拿到世锦赛冠军确实遗憾但是丁主任现阶段地位绝对在赵公子之上
無聊過客-
無聊過客- 5
2025-05-06 18:48
也正常,从0到1确实难些,毕竟环境、技术等各方面都比不上现在。他俩都很优秀了,兄弟伙些不要那么较真
尼古拉斯凯奇
尼古拉斯凯奇 5
2025-05-07 17:38
也不全对!觉得例子,丁冠军不少!没有世界冠军!这是硬伤!就像巴乔和罗马里奥!一个玻璃心,杠不住压力!就很难!赵本身的天赋和心里是高于丁的,只是按时间算丁是中国台球第一人
锋少
锋少 5
2025-05-07 09:10
网球奥运会和大满贯根本无法相评论,陈梦和邓甘萍都是奥运会,重点,丁俊晖没拿过世锦赛,是台球的最高荣誉,超越丁俊晖也是正常的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5
2025-05-06 22:29
三代之类。丁俊晖大部分觉得最牛,三代人外,赵公子牛,别杠,这就是时间的威力
魔王降临
魔王降临 5
2025-05-06 19:08
要不是丁,国人有多少了解斯诺克的?
村头混子
村头混子 5
2025-05-08 07:14
没有丁俊晖的出现斯诺克在英国05-06年就已经走下坡路了,一个赛季才6场比赛,是丁俊晖出现打开了中国市场斯诺克才活过来
牛大哥
牛大哥 5
2025-05-07 13:46
一冠能抹杀丁主任?目前来看,丁主任的成就,后无来者。
LEVEL
LEVEL 4
2025-05-06 17:29
还有那谁,留给历史吧
时间煮雨
时间煮雨 4
2025-05-06 16:05
有了丁,斯诺克在中国才真正开始普及。有了赵,中国斯诺克登上顶峰。丁是吹哨人,赵是继承者。。。。。。。
卧底于社会
卧底于社会 4
2025-05-06 17:07
小学丁算个卵:赛程短就说没热身就输了;赛程长又说累死人[抠鼻][抠鼻][抠鼻]
用户12xxx64
用户12xxx64 4
2025-05-08 07:09
你举例并不恰当,奥运会冠军在很多赛事中只是国家荣耀,在职业赛事中份量几乎没有,只是因为中国奖励多相当于拿到退役的保障收益球员很看重。例如你说的郑钦文拿了奥运冠军超越不了李娜,根本原因不是奥运冠军,而是在网球赛事最高荣誉是大满贯赛事,所以当郑钦文夺得大满贯冠军才有资格和李娜对比,至于你说的陈梦和邓亚萍,邓亚萍夺得4个奥运冠军和大满贯更多,陈梦永远比不了~现在赵心童拿到了台球的最高荣誉世锦赛冠军其实超越了丁俊晖,丁俊晖是这项赛事在中国的开拓者和影响力第一人,但现在拿到的成就赵心童第一了
洗洗睡吧
洗洗睡吧 4
2025-05-08 00:51
凭什么跟丁俊晖比啊?丁俊晖功绩不仅仅是第一个拿冠军的中国人,更是把快死的斯诺克救活了。
cht529199909
cht529199909 4
2025-05-07 07:27
得到大师赛,就能超越丁了,第一个大满贯
以和为贵
以和为贵 4
2025-05-07 09:36
没有必要比较,丁俊晖是中国斯诺克的领军人物,有了丁俊晖才会有媒体和国人关注这个赛事,他是开局者!通过他的影响力,才会有后来这一批批优秀的选手出现!
橘子有点苦
橘子有点苦 4
2025-05-08 06:58
这个世锦赛冠军🏆份量是三大赛最重要的一个,打个比方游戏方面吧,这个比赛相当于英雄联盟s赛冠军🏆!你可以拿两位比较有地位的选手比较,uzi和阿水,你可以说历史地位地位阿水或许不如uzi,但是阿水十八岁就能拿到uzi整个职业生涯都可望不可即的s赛冠军奖杯🏆,那么不可否认阿水成就更高!出道即巅峰,我是天选,也是唯一!阿水的冠军贺词至今音犹在耳!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4
2025-05-07 10:38
你老公偷换概念,网球奥运会含金量是不如大满贯,孙杨的奥运冠军不比潘展乐多?,邓亚萍23岁就卫冕奥运冠军了,陈梦有的她有,陈梦没有的她还有,拿什么超越。但是斯诺克三大赛里世锦赛就是排第一的,哪怕主任拿了三个英国锦标赛和一个大师赛,粉丝还是希望他能拿到世锦赛,现在赵心童一个世锦赛一个英国锦标赛,差的就是数量了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4
2025-05-07 13:33
你老公是丁的舅舅
漫步人生路
漫步人生路 4
2025-05-07 09:32
个人看来,只要赵公子保持这种竞技状态3-5必然超越丁俊晖的成绩,影响力的话就不好比较了,丁是先驱者
云天一鹤
云天一鹤 4
2025-05-07 12:09
我预言:赵心童十年内,最少拿三套大满贯,冠军数超过丁俊辉。那时,赵心童是中国斯诺克的代表人物。
瓦房店扛把子
瓦房店扛把子 4
2025-05-08 07:29
姚明冠军边都没有过,还记得苏炳添站在决赛跑到吗?还跑啥,没跑人家就已经赢了,主要是前无古人,至于后有来者就不那么稀罕了。
南北
南北 4
2025-05-07 03:54
赵心童目前地位暂时难以超越丁俊晖,不仅仅因为丁俊晖是中国斯诺克的先行者,也因为赵心童作为后来者也只是达到了和丁俊晖一样的高度,别给我扯一个世锦赛盖过了全部这类的话,一个冠军获得,不光是实力,也有运气的成份。如果后面,赵公子能够继续保持下去,真正成为接班奥沙利文成为新一代斯诺克领袖级人物时,那时,才能真正超越丁俊晖。目前来看,赵心童有成为领军人物的潜质。
用户18xxx60
用户18xxx60 4
2025-05-07 12:47
丁俊辉的成长有传奇色彩,砸锅卖铁,当时国内斯诺克气氛很差,几乎空白,当时能下决心搞台球,需要很大勇气!做个不恰当的比喻,对越自卫反击战能和井冈山反围剿和四渡赤水相提并论吗?
红日
红日 4
2025-05-07 15:28
你老婆是话中有话,你连摇头三次,你老婆失望至极
用户87xxx91
用户87xxx91 4
2025-05-06 23:12
怀疑你老公专跟你对着干,什么历史地位,只看眼下成绩,破纪录了,那就是现实第一人
歌中华
歌中华 4
2025-05-07 13:35
长江后浪推前浪,登上巅峰就是王!
用户17xxx45
用户17xxx45 4
2025-05-07 06:55
客观的说,丁打球的时期,是众星闪耀,群雄逐鹿的时代,老的有台球皇帝亨得利,少的有特鲁姆普,还有塞尔比、希金斯、马威,以及当时状态如日中天的火箭等人,丁呢,跟火箭的打法刚好相克,所以,时也命也。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4
2025-05-07 07:42
赵赌王这次是买了自己赢才拼命打的,你知道他下次会不会买自己赢啊?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4
2025-05-08 08:40
丁俊晖只是一个时期的开拓者,得到了一些排名赛的冠军,真正的世界冠军没有得过,跟赵心童的冠军份量不是一个量级的!世锦赛冠军杯上刻得有丁俊晖的名字吗?就像中国男足曾经在泰王杯得过冠军,能跟亚洲杯冠军相比吗?
雄鸡雄鹰
雄鸡雄鹰 4
2025-05-08 19:14
说小赵中国斯诺克历史第一的都是太年轻了,不过论最好成绩那肯定是,也很祝贺找赵。但是丁俊晖当年拿英锦赛冠军,那时候我们用手机只能看文字直播,看画面只能电视的年代,全国轰动,甚至英国都震惊。彻底带起来中国的斯诺克狂潮,那个年代他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所以俊历史地位没的比,但是也为小赵骄傲,希望再次努力。。
老历
老历 4
2025-05-08 11:54
凡第二个影响力都v不及破天荒的第一个大。第一个食螃蟹的人~前辈、开路人[点赞]
用户17xxx85
用户17xxx85 4
2025-05-07 02:10
丁俊晖对于中国斯诺克曾经创造过很多历史,第一个排名赛冠军,第一个3大赛冠军,单赛季5冠,第一个拿过世界排名第一。许多人由于丁最近几个赛季的起伏就贬低丁的历史贡献,就是忘本的体现,丁俊晖对中国斯诺克的贡献无人可比
车到山前
车到山前 4
2025-05-08 07:41
你老公是公公
拖肥
拖肥 4
2025-05-07 00:01
评价一个运动员的历史地位,不但要看成绩,还要看他对这项运动的影响,聂卫平一个世界冠军都没拿过,但正是他的横空出世,全国才掀起了围棋热,中国围棋迎来复兴。丁就是斯诺克界的老聂,目前小赵还无法相比。
半點心
半點心 3
2025-05-08 10:34
丁俊晖就是一坨屎!很臭很臭!辉煌时全靠中国人捧它!一点斗志都没有,不符合国人的拼搏精神!

茉晨 回复 05-08 10:49
哈哈,是的,打得很臭也能排名第6,后面的人真是废物中的废物,赶紧退役算了

陈春秋a
陈春秋a 3
2025-05-06 22:42
00年左右,中国接触台球的人很多,接触斯诺克的人不多,去闯荡职业赛场的更少,不单单丁俊晖,即使不算傅家俊,梁文博也是其中一员。两个人都是87年。但是第一个打出来名堂的是丁俊晖。可以说丁俊晖与梁文博都是先行者,真正对斯诺克的推广做出巨大贡献的应该是强大的网络传播能力。从这些年丁俊晖父子的做法看,他们更像斯诺克领域的获利者。依靠这个先行者的名头吃了20年的红利。拿丁俊晖对标杨利伟许海峰刘翔他们有些不合适。丁俊晖和赵心童的对比更恰当的应该是王治郅与姚明。在中国进入NBA领域的成就第一人毫无疑问就是姚明。成就更高,影响力更大。赵心童世锦赛冠军,在成就方面已经是当仁不让的中国第一人。唯一一个能够称的上世界冠军的中国选手。

陈春秋a 回复 05-06 22:55
这次拿到世锦赛冠军,五十万积分,两年时间内获得更多的冠军超越小特登顶世界第一。解锁温布利大师赛冠军成就大满贯,都是有可能的。到时候赵心童对丁俊晖的成绩就是完全碾压。竞技体育还是唯冠军论。小特的冠军数量比塞尔比多,但是八零后第一人还是塞尔比。四个世锦赛九个三大赛成绩可不是小特能比的。同样赵心童最具有含金量的世锦赛冠军也不是几个排名赛冠军就可以比的上的

手指脱皮
手指脱皮 3
2025-05-07 16:44
从0到1是最难的。

用户96xxx33 回复 05-08 03:22
从零到一不是最难的是直接从一到一百最难。

不做帅哥
不做帅哥 3
2025-05-06 20:08
你老公圣人
hanwei008
hanwei008 3
2025-05-07 17:52
我觉得就是超过了!因为夺了最重要比赛的冠军,而丁一次没有!赵就是亚洲第一人!
yadi
yadi 3
2025-05-08 06:03
保守一点就说一句,在丁俊晖之前,中国95%以上的的人甚至都不知道斯诺克这项运动!
huhu
huhu 3
2025-05-07 00:39
赵心童还年轻,虽然拿了最重要的冠军,但是其他荣誉太单薄,现在也看不出来巅峰期能保持多久。不过他只要保持现在这个状态三到五年,必超越丁俊晖,什么斯诺克开局者或者对这项运动的贡献都没用。这就好比现在中国出了个伊戈达拉这样的篮球运动员,那他在国内的地位是超不过姚明的。但是如果后面成了诺维斯基或者约基奇,那怎么可能超不过。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3
2025-05-06 20:25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地位就是不一样的。
C唐寅C
C唐寅C 3
2025-05-08 21:42
如果我作为队内大当家带领鱼腩球队获得nba总冠军,并且获得mvp、fmvp、dpoy、最佳一阵,并且作为队长带领国家队获得奥运会冠军,那我的地位能超过姚明吗?
沈铉
沈铉 3
2025-05-09 07:33
你老公比喻一点都不恰当,他做的比喻都是后者荣誉比前者多而且重要。丁有他在斯洛克的地位,但是赵的成就,丁一辈子也赶不上。
剁手的可怕之处
剁手的可怕之处 3
2025-05-09 17:57
拿个冠军就敢跟丁俊晖比高低?告诉你们在丁之前国内是没有电视台直播斯诺克的,丁只是时运不济啥冠军都拿了就是每次世锦赛就出幺蛾子,要比也可以保持状态统治国内25年,一直保持世界顶尖水平25年,25年后再来吹。
LYNNE-1
LYNNE-1 3
2025-05-07 07:40
除了第一个例子,其他都没参考性,孙杨和邓亚萍都有奥运冠军,郑钦文那个网球来说奥运就不是最高荣誉,就像篮球一样,奥运金牌比不过NBA冠军
峰L云
峰L云 1
2025-05-08 00:14
头一次听说丁俊晖的历史地位还需要世锦赛来证明。C罗没拿世界杯冠军,谁能否认他的历史地位?

峰L云 回复 用户12xxx64 05-09 14:49
拿世界杯的多了去了,都比C罗历史地位高喽?

用户12xxx64 回复 05-08 07:11
所以同级别就是比不了拿了世界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