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怎么排奥尼尔都在前,科比在后。 统治力,奥尼尔仅次于乔丹,甚至可以乔丹并列,

星闻速览 2025-05-13 10:38:48

无论怎么排奥尼尔都在前,科比在后。 统治力,奥尼尔仅次于乔丹,甚至可以乔丹并列,科比不能企及。 总冠军,奥尼尔带着科比连拿三连冠,奥尼尔是老大,科比老二,球队第一选择。 科比和詹姆斯一样职业生涯较长,但是统治力稍逊于乔丹奥尼尔。#乔丹·詹姆斯#

如果说只是前面的三连冠,科比一定排在鲨鱼后面,无可厚非,即使是组合(OK),也是科比略逊,但是如果有两冠的加成,科比的地位应该略强于奥尼尔,至少持平,所以获得后两冠,科比也证明了没有奥尼尔的情况下也能夺冠,扯其他就不礼貌!毕竟五冠没缩水,没刻意抱团,已经足以证明他的地位!

要用统治力形容的话,历史排名就应该是,1乔丹,2拉塞尔,3奥尼尔,4科比,5魔术师,6,拉里伯德,。詹姆斯的统治力可以排在第二十。[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科比排奥尼尔后面没什么可争议的,前十我都不觉得有科比。乔丹,贾巴尔,魔术师,拉塞尔,邓肯,奥尼尔,伯德,张伯伦,奥拉朱旺,韦斯特这些人太强了,科比只能排第11

0 阅读:4922

评论列表

流星先生

流星先生

22
2025-07-06 02:59

奥尼尔离开历史第二分卫第三分卫0冠,其实奥尼尔这样的打球风格太费体能了,所以没有邓肯地位高,把科比给邓肯马刺会不会是下一个公牛?但是奥尼尔一个冠军都不会有了。

yjy333 回复 07-07 15:45
你这言论真逆天,那能不能这样说,乔丹离了历史前五小前锋0冠

流星先生 回复 yjy333 07-07 22:17
你说话文明点这里是讨论篮球不是骂大街,我告诉你你要想骂人你上大街骂去,赶紧离我远点,赶紧离我远点。

Lovin

Lovin

20
2025-05-16 14:57

奥尼尔这么强,也没自吹自擂是goat,因为他服乔丹。不知道詹姆斯哪来的勇气。

月淡风清 回复 05-16 22:12
太剑给的呀,一跪一大片

用户92xxx55

用户92xxx55

19
2025-05-13 15:49

顶级内线都在西部,晒总决赛数据当然奥尼尔的好,你咋不晒晒奥尼尔打马刺系列赛数据?科比命中率高于邓肯和奥尼尔。奥尼尔真这么有统治力和哈达威不夺冠?湖人三全明星时不夺冠?

yyds乔丹1979 回复 05-13 18:40
湖人打马刺奥尼尔威力当然要大减,马刺双塔也是厉害的!正因为有奥尼尔的内线牵制,科比才能有大的发挥,若没有奥尼尔,一个科比也不行啊!同时马剌没有好的外线牵制科比,所以科比更好打了,波波维奇当然头疼。而2004年活塞五虎就不一样了,除了双华莱士内线防奥尼尔,外线小王子普林斯的防守让科比数据下降了不少吧!所以三连冠时期除了第一年科比较弱,其他两年是OK组合,两人都重要!你就不要强调科比的作用了,没奥尼尔不行的。至于魔术时期的奥尼尔也不错,年轻的二年级幼鲨输给大梦也不丢人,96年又输给乔丹也不丢人!当年我们老球迷后来也没说他什么!老流氓怎么打得过?你无非是想说科比历史地位高于科比嘛,这个我承认!但理由不是你那样说的

将就的过吧 回复 yyds乔丹1979 05-16 06:45
牵制啥?需要牵制获利的是奥尼尔,库里,詹姆斯,这种战术第一选择尤其是奥尼尔,因为奥尼尔无法像库里,詹姆斯那样任何地方直接发起进攻且离开三秒区奥尼尔啥也不是。所以奥尼尔在舒适区域持球是必须要打的。科比有没有获利,肯定有,但不需要,战术的选择以及球权分配,如果一定需要“奥尼尔”牵制,这就失去了“科比”的意义。

用户38xxx66

用户38xxx66

15
2025-05-17 09:45

黑科的永远只看幼科的数据,科比巅峰0910赛季,已经远远超过奥胖的带队能力,奥尼尔离开湖人后就巅峰不在

o天官赐福 回复 07-05 17:45
詹密说奥尼尔巅峰就就三年,都让科比照了便宜。前面几年虽然队里三个全明星但是奥尼尔不是巅峰所以没夺冠

用户10xxx35 回复 07-06 08:45
什么个巅峰09到10啊 说这个真是搞笑 意思那2年得总冠军了 就是巅峰了 那11年怎么就不是巅峰了 就2年巅峰吗

用户13xxx93

用户13xxx93

14
2025-07-05 12:13

在西部被吊打还谈屁统治力,没科比冲出西部都是大问题

用户10xxx34 回复 07-19 23:15
没奥胖,季后赛都进不去

旭东

旭东

13
2025-05-19 22:45

乔丹吊打奥尼尔,奥尼尔与邓肯互殴略占上风,邓肯与科比硬碰硬不分上下,邓肯是詹姆斯专业第一剃头师,库里是詹姆斯第二剃头师,排吧。

用户11xxx57 回复 07-06 00:49
别扯犊子 俩人都不是同位置 你怎看出来奥尼尔被吊打的 位置不同作用不同 你让C去外线投三分 还是让SG跟C去抢篮板防篮下啊 你以为是魔术师约翰逊呢

旭东 回复 用户11xxx57 07-06 11:36
既然不是同位暑,那詹姆斯与科比同位置?吹詹姆斯时为什么仲是拿命中率作比较?

无言

无言

11
2025-05-31 16:00

哈哈。就算你奥尼尔全是老大,科比也有2个老大冠军。5大于4。科比总得分比他多很多。全明星次数也超过它。所以科比超越他了。奥尼尔自己都承认

用户90xxx68

用户90xxx68

10
2025-05-16 22:05

奥尼尔强于科比,邓肯强于詹姆斯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0
2025-05-15 00:16

铁吹不这么认为的,再说直接把你奥尼尔丢出历史前十你信不信?凭什么?就凭他爹是斯特恩,就凭联盟硬捧了他十几年

爱我所爱 回复 07-05 13:52
那是你们认为,就一个三连冠老大冠就足以排前八,也就你们詹密喜欢抬一个踩一个

captain zhu 回复 07-18 09:14
铁王是谁?

书画境

书画境

9
2025-07-02 22:21

可惜人家美国佬不听中国黑子的意见,仍把詹姆斯排在历史第二

堕落ぁ焄ふ 回复 07-18 11:42
那些媒体除外有多少美国佬把詹姆斯排第二了?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7
2025-07-06 19:00

湖人ok三连冠伟大在于科比每年成长,对手研究出斩鲨战术,可惜阻挡不了科比的成长,把他们打垮的只能是他们内乱。

上帝

上帝

6
2025-05-14 23:51

这是东部内线孱弱鲨鱼风生水起,西部双内线球队三四支鲨鱼通常玩不转,用波波维奇的话“如果设季后赛MVP那毫无疑问是科比”。所以才有冲出西部靠科比,总决赛靠鲨鱼。也是NBA官方21世纪最强OK组合

潇洒走一生 回复 08-02 15:17
奥尼尔玩不转?那么波波维奇那无耻的砍鲨战术是干嘛的?

用户12xxx36

用户12xxx36

6
2025-07-14 18:23

鲨鱼自己也没说比科比强,你看哪怕面对面鲨鱼也认同科比说的5>4个,不是维冠军论,而且鲨鱼离开后发现带队拿两冠很不容易,所以科比4个的时候,鲨鱼并不觉得科比更强,直到科比5个后,他就认了这个事

用户10xxx51 回复 07-21 00:27
同感

用户91xxx30 回复 08-01 11:42
同感,所以科比,石佛,鲨鱼三个排名不分上下,说综合影响力我觉得科比石佛鲨鱼!因为强如鲨鱼也只有一个MVP,没有成熟的科比也不能夺冠!

东山大官人

东山大官人

6
2025-07-21 20:52

乔丹第一!科比第二!其他人随便排位!当然,婴儿小皇帝詹姆斯跑跑不配进入历史前十名!十五到二十名左右!不吹不黑!说的都是事实!

湘南阿华

湘南阿华

6
2025-07-05 13:31

单论统治力,奥尼尔排第一,,谁能防得了他?几个人一起都限制不了他

o天官赐福 回复 07-05 17:47
没科比为啥别人就能限制他?为啥不夺冠!06年奥尼尔数据连00年科比第一冠的数据都不如,可别说韦德没他夺不了冠。

o天官赐福 回复 07-06 11:18
谁告诉你一打五,科比提上首发以前湖人三个全明星,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詹姆斯相当于奥尼尔,欧文加乐福这阵容你说奥尼尔一打五?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5
2025-07-20 06:48

阿摊真相解密·逃跑系列——话说“良禽择木而栖”———(1)特殊群体用“良禽择木而栖”为阿摊的逃跑洗白:“要想成王,必须不择手段”、“难道寻找更好的合作伙伴有错吗?”、“合同到期,跳槽不很正常吗?”——(2)既然你想不择手段成王,那就大胆穿上“岳不群”的道袍!——(3)既然你“自由选择合作伙伴”,那就欣然接受“成功商人·摊先生”称号,不要混在竞技运动、男人的阵容里、自带王冠!——(4)既然你认为“跳槽很正常”,那就接受“唯利是图·打工仔”的身份,不要妄称“竞技之王”!——(5)其实,做汉奸、做叛徒、或者人皆可夫,那都是你阿摊的自由!——但是,你想把它们洗白,然后到善良的社区装钢铁侠、装圣诞老人,那就恶心且无耻了!——(6)跳槽是打工者的无奈;你马到处组团兼并,赚得盆满钵满、吃得肥头大耳,顶多算个成功的商人!哪来的脸皮冒称“伟大的竞技者”?——用“良禽择木而栖”来洗白,顶多将阿摊洗成一只鸟!

Ray

Ray

4
2025-07-21 03:38

科比统治力不如奥尼尔是事实 奥尼尔是乔丹之后仅有的带队三连冠 至于詹姆斯没有统治力都是被统治

无言

无言

3
2025-05-31 16:20

除了乔丹,贾巴尔,其他人根本没有硬荣誉可以超越科比。硬荣誉就看三个条件够了,其他都是假荣誉,总得分,冠军数量,全明星次数。

清風徐来

清風徐来

3
2025-07-05 22:51

没有75大队友两连冠,这个含金量很高

白月光

白月光

3
2025-05-15 11:56

哦,我没意见,乔丹历史第一,奥尼尔历史第二

- 信什么不好信爱情

- 信什么不好信爱情

3
2025-05-15 18:23

30多命中率也就科➗能投出来了

用户10xxx59 回复 07-04 00:31
你可别逗了,人家科比还是带伤上场,詹姆斯07年健康状态下总决赛命中率只有35.6,15年总决赛命中率只有39.1。08年次轮命中率35.5

个人的想法了吗你不 回复 07-03 23:34

波斯

波斯

2
2025-05-16 12:39

你觉得就够了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2
2025-07-05 12:15

贾巴尔呢。。。

五五开

五五开

2
2025-05-14 12:46

看一下季后赛事,不是只看总决赛。对手不一样,战术不一样,都这个年代了,还有这样无知的人[哭笑不得]

老橘子

老橘子

2
2025-07-05 16:47

有什么好争的,除了詹姆斯还有哪个球星在意排名?把你们一个个急得,篮球goat就是乔丹,你们争也没用,还有黑子们把科比排十名开外也行,哪怕历史20好了,nba历史长河也就那20个了。所以你们一直在黑科比为了什么,搞到最后证明科比强吗?

用户89xxx54

用户89xxx54

2
2025-07-06 12:44

谁的fmvp数量多是厉害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5-07-06 08:43

75大是个什么意思啊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5-07-05 12:04

也没什么问题,荣誉,个人实力都够,影响力这方面科比高些

後知後覺

後知後覺

2
2025-07-06 23:11

你就不怕被各位孤儿喷死!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5-07-05 13:39

奥尔诺 要么承认自己巅峰期太短,要么得承认 科比比他强[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孙悟空三打祝家庄

孙悟空三打祝家庄

2
2025-07-09 13:37

说统治力的那张伯伦应该拍第一啊

孙悟空三打祝家庄 回复 用户10xxx89 07-17 20:37
所以纵向比较都是不太准确的,太主观。我个人意见是合并之前的球星都要降一个档次,球队太少了

用户10xxx89 回复 07-10 20:09
那时候球队不多 所以排名才低了

腿毛很扎人

腿毛很扎人

2
2025-07-09 18:37

你应该问问奥尼尔本人,奥尼尔也就比詹姆斯杜兰特之辈强,都不如库里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5-07-18 14:46

真的很搞笑,科比职业生涯20个赛季,除去跟奥尼尔搭档的八个赛季,剩下的十二个赛季拿到一个MVP,两个总冠军,两个fmvp。奥尼尔职业生涯19个赛季,除去科比的那八年,剩下11年除了一个总冠军什么都没有。事实证明,没有奥尼尔科比依然很成功,但是没有科比,奥尼尔真的一无所成。是科比成就了奥尼尔,没说奥尼尔耽误了科比的职业生涯,就已经不错了,还拿奥尼尔跟科比相提并论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2
2025-07-18 06:59

阿摊档案——无耻的MVP ——吃相难看——(1)2011年“8分释兵权”:摊黄的命中率不低,持球时间和持球次数全队最高,球队总比分领先后,突然“不知道怎么打球了”,就是不出手投篮! ——(2)巴黎奥运会。事先做足宣传,让人误以为他是“美国队长”;小组赛利用阿杜的空间打击、库里的控球与无死角进攻,专打快攻和空切!长途奔袭与轰炸篮筐!抢尽风头! 凭借前面的“出彩”,硬生生掩盖了半决赛和决赛的拉跨,舔着脸皮抢走了mvp!——(3)季中赛。此前连续智能伤病,为夺史上第一个鸡肋奖,季中赛“强势”复出!球权被他强势“回收”,浓眉冒着职业生涯危险攻防拉满、被他吸个干净,mvp被他一把抢走,选票渣渣都没剩一颗!——(4)园区冠军。阿摊用发牌、快攻,把印象分拉满,浓眉打到虚脱、支撑起全队攻防、数据强势,结果在mvp的评选中竟然一票未得,可谓史上mvp评选最大的笑话!

白天不懂夜的黑

白天不懂夜的黑

2
2025-07-19 11:33

统治力?历史被横扫次数最多的统治力?

小小互图aaa

小小互图aaa

2
2025-07-22 16:59

西部决赛怎么不提???

用户56xxx88

用户56xxx88

2
2025-07-25 13:41

没问题啊,所以奥尼尔单核三连冠,所以奥尼尔就是当之无愧的历史第二人,某个三姓家奴就被来碰瓷了。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2
2025-07-25 15:19

篮球课堂——话说 阿摊的“六亚 抵 三冠”——(1)分区赛制,“亚军”的说法是极其无耻的!——(2)以2007年为例,东部第一的阿摊 骑士,到西部只能排第九! 所以果不其然,马刺在西部需要九死一生,却在总决4:0摩擦了阿摊! ——如果阿摊到西部街上溜圈,宣称自己是NBA亚军,估计西部爷们会把它剥光了,涂满浓痰!——(3)再以2018年为例,勇士在西部差点翻船,却以4:0摩擦了阿摊! ——如果阿摊宣称自己是NBA亚军,火箭登 会第一个站出来 射他一脸(该季火箭65胜,西决把勇士逼入了抢七)!——(4)从来没有哪个输掉总决赛的名宿,宣称自己是亚军!因为他们知道,NBA的分区赛制只是为了决出一名最终胜利者,所谓“总决赛 失败者 即为亚军”的说法 纯属 不要脸!——(5)总决赛的失败者,联盟甚至连一个铁牌牌都不会发给他们做个安慰!他们静默退场,根本不给露脸的机会!你给我说说,他们怎么就是“亚军”了?——(6)唯有 阿摊和特殊群体,举着“六亚”的牌子满世界招摇!——哪位好心的屠户,上去给他们几耳刮子,把咯在心口上的痰打出来就好了!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07-31 11:47

阿摊档案——十进总决赛——第一次2007年,东部分崩离析(此前铁血活塞已解体;热火韦德伤缺31场、奥尼尔缺席42场)。——2008年绿凯,2009年魔兽,2010年绿凯相继摩擦摊子三次,摊子冲出东部无望,逃窜热火。——2011-2014年,没有莱利和韦德的收容,这四次应直接扣除!——第六次2015年,史上最弱东部。一阵西4东1(詹),二阵西5东0,三阵西4东1(欧文、状元队友)。——第七次2016年,史上第二弱东部。一阵西4东1(詹),二阵西5东0,三阵西3东2(乔治、洛瑞)。——第八次2017年,一阵 西4 东1(詹),二阵 西3东2(小托马斯,字母),三阵 西2东3(沃尔,巴特勒,德罗赞)——第九次2018年,一阵 西4 东1(詹),二阵 西2东3(字母,大帝,阿赞),三阵 西4东1(奥拉迪波).——第十次,关键词:科比、疫情、浓眉(状元大腿)

用户14xxx35

用户14xxx35

1
2025-07-04 18:14

科比自己都不敢信,从飞机上下来谢你

海倒过来是天

海倒过来是天

1
2025-07-05 15:39

没科比,西部都出不来

多蒙

多蒙

1
2025-07-15 10:25

奥尼尔真牛的话,为什么邓肯先拿总冠军

用户16xxx44

用户16xxx44

1
2025-07-23 11:24

科比强在每次夺冠都是连冠,还是紫金王朝的缔造者,那些散装冠军🏆或者东拼西凑的冠军没有啥价值,历史地位OK谁在前都无可厚非,两人合则王朝分开也是王者,论排名的话,有三连冠的往前排,没有三连冠的往后看。

特邀评论人

特邀评论人

1
2025-07-22 23:16

反正科比一文不值,詹姆斯球迷高兴就好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1
2025-07-27 18:18

篮球课堂——阿摊逃离后、球队崩盘原因分析——“雇佣军+寄居蟹”球队文化的形成——(1)阿摊有力量,推土机上篮有优势,但是不可能推土一整场(体力受限,且风险太大)——(2)阿摊的运球很差,身体灵活性和协调性很差,所以面框一对一时,体前变向过人、三威胁突破、突一步干拔、转身过人之类的动作都做得很别扭、失误率很高,导致阿摊不敢攻坚——(3)阿摊在防守方面有体型优势,但是防守跑位意识非常差,防守习惯也很差(看球不看人)——(4)综合以上,如果不打“持球大核”,不整“弧顶发牌”,不“抢快攻”,阿摊这颗网红蛋就会原形毕露、臭在手里!——(5)为了实现网红废物利用的最大化,那就必须举全队之力,为它供血,为它揩屁股!——(6)所以,阿摊所在球队,建队文化被迫调整为:全员雇佣军、全队寄居蟹、以网红摊为吸附体、毕其功于一役!——(7)凡是能给网红摊供血和揩屁股的就留下,凡是不能供血和揩屁股的、要么走人、要么自己转型!——(8)于是,我们看到:阿摊的队友如过江之鲫;阿摊的球队一旦失败,就会 树倒猢狲散!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1
2025-07-25 20:31

拿总决赛的数据来定义这个赛季的总冠军球队贡献?把季后赛的数据拉出来看看,季后赛冲出西部脱层皮,西决科比的数据不比奥尼尔的差,还优于奥尼尔。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1
2025-08-04 08:15

篮球课堂——盘底阿摊的“联盟第一人”——(1)04-06年不用提,07年进总决被理光头——(2)08年属于凯尔特人;09、10年,属于科比! ——(3)2011年的阿摊满头浓痰——(4)12、13年,阿摊的人生高光,可以称为“联盟第一人”——(5)14年,得分王、常规赛mvp阿杜,总决mvp小卡,全明星mvp欧文——(6)15年,得分王、全明星mvp威少,dpoy小卡,常规赛mvp库里,总决mvp一哥——(7)16年,得分王、常规赛mvp库里,全明星mvp威少,阿摊则“赢”了史上最黑的一次总决!——(8)17年,得分王、三双王、常规赛mvp都是威少,总决mvp阿杜——(9)2018年属于哈登,得分王、常规赛mvp,带队65胜,西决抢七输勇士,该年“灭霸摊”的骑士50胜,混进总决被剃光头!——(10)19年,阿摊没进季后赛!该年属于小卡(带领猛龙登顶)——(11)2020年,得分王哈登,常规赛mvp以及dpoy都是字母哥,阿摊拿了园区冠军!——(12)若论“年度网红第一人”,阿摊肯定每年都是!从硬荣誉来说,顶多2012、2013这两年!至于硬实力,不敢打单挑的阿摊,就不要自取其辱了!

星闻速览

星闻速览

快速浏览娱乐圈热点,轻松了解明星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