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好汉三个帮,乔丹、科比、詹姆斯生涯夺冠最主要的帮手是什么表现: 乔丹第一冠

小冲哥看体育 2025-05-14 18:54:53

一个好汉三个帮,乔丹、科比、詹姆斯生涯夺冠最主要的帮手是什么表现:

乔丹第一冠:皮蓬 20.8分、9.4个篮板、6.6次助攻、2.4次抢断和1次盖帽 乔丹第二冠:皮蓬 20.8分、8.3个篮板、7.7次助攻、1.5次抢断和0.7次盖帽 乔丹第三冠:皮蓬 21.2分、9.2个篮板、7.7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盖帽 乔丹第四冠:皮蓬 15.7分、8.2个篮板、5.3次助攻、2.3次抢断和1.3次盖帽 乔丹第五冠:皮蓬 20分、8.3个篮板、3.5次助攻、1.7次抢断和1.8次盖帽 乔丹第六冠:皮蓬 15.7分、6.8个篮板、4.8次助攻、1.7次抢断和0.8次盖帽

科比第一冠: 奥尼尔 38.0分、16.7个篮板、2.3次助攻、1.0 次抢断和2.7次盖帽 科比第二冠: 奥尼尔 33.0分、15.8个篮板、4.8次助攻、0.4 次抢断和3.4次盖帽 科比第三冠: 奥尼尔 36.3分、12.3个篮板、3.8次助攻、0.5 次抢断和2.8次盖帽 科比第四冠: 加索尔 18.6分、9.2篮板、2.2助攻、1.8盖帽,投篮命中率60% 科比第五冠: 加索尔 18.6分、11.6篮板、3.7助攻、2.6盖帽,投篮命中率48%

詹姆斯第一冠:韦德 22.6分、6篮板、5助攻、1.7抢断、1.2盖帽 詹姆斯第二冠:韦德 19.6分、4篮板、4.6助攻、1.9抢断、1.3盖帽 詹姆斯第三冠:欧文 27.1分、3.9篮板、3.9助攻、2.3抢断 詹姆斯第四冠:浓眉 25.3分、10.8篮板、4.3助攻、1抢断、1.8盖帽

这样对比一下看看谁的冠军更有含金量?

乔丹奥尼尔韦德,总决赛可以得分超过队友20+夺冠,库里科比邓肯诺维斯基超过队友10+,詹姆斯最多一次超过队友5+,剩下都是2分。谁强谁弱一目了然啊。

詹姆斯前两冠确实没啥含金量这也是他生涯的污点是詹姆斯开辟了超巨当打之年抱团的先河当年三巨头波什韦德詹姆斯都是各自球队老大都在巅峰期然后各自降薪去热火抱团

单看统治力乔丹一奥尼尔二其他才是其他,因为其他人没有他两那种摧枯拉朽能力,,别的人夺冠得有几个牛逼队友才能行,奥尼尔吃亏在刚开始那几年来湖人时期科比表现拉胯没有皮蓬那种一如既往六年总决赛稳定输出和耐操,后来强了又和奥尼尔争老大,安安心心做二当家辅佐奥尼尔说不一定可以再拿两个冠军!有时候觉得要不是奥尼尔懒➕科比崛起争老大这事有乔选乔无乔选鲨这句话得倒过来写!

0 阅读:34419

评论列表

卫星

卫星

44
2025-05-15 05:57

谁都知道湖人三连冠时,奥尼尔才是老大!

卫星 回复 下一站前方 05-15 21:43
湖人三连冠期间,科比与奥尼尔的成功其实不是简单的大腿效应。科比的成长和持续的出色表现补充了奥尼尔的核心统治力,这种有机的双核兄弟关系,把湖人推向了历史的顶峰。但湖人三连冠奥尼尔是无可争议的老大。

下一站前方 回复 05-15 21:02
谁都知道,没有科比,奥尼尔冲不出西部

祝某人

祝某人

31
2025-05-15 10:17

罗德曼,波什,乐福这都是不配上榜的对不对

健康基石 回复 05-15 13:31
、六㕚、、:、:一↘…、氵氵:氵、弐、⺀…、、、、、、:、、、:、、:、::⺀、、、、、、:、⺀、、、、∵六尐、、、⺀、、⺀、仒、、、、、六⺀、⺍、实、…、、、

沧暮 回复 05-15 12:37
罗德曼算高级蓝领。

☆凯☆盼☆圈~

☆凯☆盼☆圈~

28
2025-05-15 11:49

公牛时期的防守尖兵都不提了?在那个内线为王的时代,公牛都好几个能入选防守阵容的人。

wuming 回复 05-16 12:27
公牛的内线在90年代排不进前十,前三冠的格兰特能排进前十?后三冠的罗德曼能排进前十?你把四大中锋奥拉朱旺、尤因、大卫罗宾逊、奥尼尔、雨人坎普、莫宁、马龙、巴克利、摩西马龙、穆大叔这些人放在什么位置?这些人可都是75大巨星,也都是超级内线,这些人除了穆大叔进攻差点,哪个防守差?

哈哈 回复 05-15 23:43
没错 ,公牛队当年硬实力绝对前二!关键皮蓬稳定➕有组织有进攻又能防六年稳得一批耐操!换别队二当家绝对没有他这种好身体➕六年一如既往耐操,配上老流氓最牛逼进攻他两可以把很多人防哭!后期加个篮板痴汉罗德曼第二个三连冠起飞🛫!

蒙奇D路爬

蒙奇D路爬

23
2025-05-15 09:56

以前被远古吹吹的没发现,原来皮蓬也很强啊!这妥妥六边形战士。换到威少那个时期,也可以场均三双啊

资深科黑 回复 05-15 18:01
詹姆斯唯独一年有一阵一防队友,而科比有一阵一防得队友至少3年

些微发力 回复 05-15 14:11
8+8的CBA,8+6的超巨。。你得看你在谁身边打球[开怀大笑]30的三旬老汉,40的超巨,也是一个道理

资深科黑

资深科黑

19
2025-05-15 17:58

关键是科比这种表现都能夺冠。

缘份

缘份

19
2025-05-15 14:53

乔丹六冠被封神,皮蓬才是真功臣,乔丹没蓬太拉胯,季后止步在首轮,皮蓬没丹挺来劲,西决抢七被湖擒,乔丹封神被夸大,离开皮蓬变凡人,脏活累活都干尽,乔丹摘桃成功臣,为了造星哨护体,感谢干爹斯特恩!

用户15xxx73 回复 05-15 20:33
放屁,缘份是真放屁

岁月如歌 回复 用户15xxx73 05-16 09:13
乔丹场均出手历史第一,场均罚球历史第一,最有名的一句话就是,离乔丹远一点,否则就是犯规,还要怎么说?你认为一个人出手占球队的一半,球队能赢球?荒唐的造神的年代。

蓝衣阿Ken

蓝衣阿Ken

17
2025-05-20 18:30

我詹控球大核,眼神防守敌队,卧底助攻,队友极限翻盘都没用。总亚军最多我詹了

用户16xxx15 回复 05-21 20:31
直说是自己老豆不行吗

用户16xxx15 回复 05-23 20:38
你都自己承认我詹了,还用解释吗?

???

???

17
2025-05-15 08:28

科比那个三连冠,奥尼尔是老大[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这能比的?奥尼尔比科比作用大得多啊,还有很多东西是数据反映不出来的,比如防守

开心浪子

开心浪子

14
2025-05-19 15:24

乔丹,科比是掌握了毛主席打持久战的精髓,打阵地战的大无畏精神,詹姆斯是学了游击战百分之十的皮毛,他只记得游击战的皮毛,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跑

ty 回复 05-21 23:23
不懂就别瞎说

vHv

vHv

13
2025-05-17 00:22

詹姆斯定位主要是进攻发起者,而不是终结者。魔术师如果没有那个病,还轮不到乔丹上位,他才是第一人,魔术师也不是进攻终结者。

用户13xxx46 回复 05-18 02:29
首先魔术师没退役乔丹就已经成长起来了!就让你带着假如评论,结果也是魔术师再打80年也是超越不了乔丹的[晕]

用户10xxx26 回复 用户13xxx46 05-18 02:35
没错,当年魔术师跪在地上说:迈克尔,你快回来吧的场景想必很多人还历历在目,那可是打心底里心服口服啊[滑稽笑]

〆  移心ゞ

〆 移心ゞ

13
2025-05-15 05:21

好家伙!三连冠三连FMVP时期的奥尼尔是帮手?

路遥 回复 05-20 07:35
人家说的是精神领袖[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波斯

波斯

12
2025-05-15 08:18

看看今年字母哥的数据,妥妥的‘奥尼尔’ 可 首轮都出局了!!

一场游戏一场梦

一场游戏一场梦

10
2025-05-17 21:57

奥尼尔那么强,没有科比一定很多冠军吧。为什么非要等科比起来才行?之前没搭档过全明星后卫吗?4个冠军哪个不是历史级别的后卫在身边?奥尼尔是很有统治力,但不是数据看的那样无敌。要不然拿冠军也不需要历史第二第三得分后卫了。不是随便给个全明星后卫就能夺冠吗?

曾晓峰

曾晓峰

9
2025-05-20 00:35

乔丹真个神话,队友也是倾心追随,互相成就。

淡水蟹 回复 05-20 15:31
屁,皮老二就不服,不是全队与老板演他逼他乔丹都复出不了。本来全队打的好好的,结果乔丹传出复出风声他不吱声,他当这些不存在,问他就是一问三不知,最后连败几场,媒体球迷逼他才答应我的

清风徐来

清风徐来

8
2025-05-15 16:14

湖人OK三连冠时期,奥尼尔才是那扛鼎之人…

哈哈 回复 05-15 23:36
绝对历史级别大腿🦵

我、怀念的

我、怀念的

8
2025-05-17 23:18

别的我也不懂,我只看得懂最浅显的。比如下图

披着阳光的郎

披着阳光的郎

8
2025-05-17 20:45

科比前三冠时候的地位与奥尼尔不可相提并论!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7
2025-05-15 17:59

到科比把家嫂命中率也加上?你不是找骂呢吗[开怀大笑]

用户17xxx49

用户17xxx49

7
2025-05-15 22:24

这。。。谁帮谁你都没弄清楚?科比前三冠是他帮奥尼尔还是奥尼尔帮他?

专业康复理疗师

专业康复理疗师

5
2025-05-21 06:23

如果约老师也能找一个皮蓬那样的搭档连续打五年,,妥妥的五连冠!

纳兰

纳兰

5
2025-05-20 20:23

詹姆斯第一人毫无争议,帮主6次总决赛面对6个亚军球队,我皇6次总决赛面对6个冠军球队,孰强孰弱一目了然,不服来辩[墨镜]

吴生,❗️

吴生,❗️

3
2025-05-16 11:51

就别给抱大腿的洗地了,抱就抱了,扭扭捏捏的最让人瞧不起

我、怀念的

我、怀念的

3
2025-05-17 23:16

你这不对,你要看就看这些人在乔丹科比詹姆斯身边之前有什么数据什么荣誉。不是之后

阿飞

阿飞

3
2025-05-18 11:10

OK三连冠第一冠鲨鱼单核没的说,但是了解一下后两冠的西决呢?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
2025-05-22 08:33

乔丹科比在场上能吸引更多防守压力。能让队友打的更轻松。詹姆斯需要队友吸引防守搞偷袭。

♂醒☆夢♀

♂醒☆夢♀

2
2025-05-20 14:37

两个缩水冠 两个抢7冠 得冠非常难

格桑

格桑

2
2025-05-15 19:12

对手不是更差

觉醒白狼

觉醒白狼

2
2025-05-20 19:25

詹姆斯就是小皮蓬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2
2025-05-20 23:39

詹姆斯第一冠波什多少分?第二冠多少分,第三冠乐福多少分,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5-05-21 03:47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2
2025-05-20 13:41

科比三冠自已才是帮手!

才才才才才才才才才才才才才才才才

才才才才才才才才才才才才才才才才

2
2025-05-20 19:08

以前只听说谁太强大了联盟就出规则限制下,原来为了某星抬起来,给规则好处的!

笨笨

笨笨

2
2025-05-21 22:44

回头一看,皮蓬六冠!GOAT

老吴说井盖

老吴说井盖

2
2025-05-21 04:56

还是库里厉害👍

。。。

。。。

1
2025-05-17 22:46

不好意思,邓肯打爆詹姆斯

哈O_O哈

哈O_O哈

1
2025-05-17 09:50

这三个中竟然敢说奥尼尔是帮手?[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不喜勿喷理性聊球喷我必回

不喜勿喷理性聊球喷我必回

1
2025-05-19 12:44

波什呢 乐福呢

清风配酒

清风配酒

1
2025-05-20 00:29

乔丹吃了联盟红利!工资不计入工资帽!你让科詹不计入帽!在组个队!也不比他差?

mis柯先生

mis柯先生

1
2025-05-20 00:23

篮球是五个人的

风破城

风破城

1
2025-05-19 12:43

博士勒夫CBA……

九天岁月

九天岁月

1
2025-05-20 09:57

你是球吃多了!有这么比较的吗?蓝球是5个人的运动,你为什么不把球霸第三巨头波什、乐福列出来呢?

有鱼的瓶子

有鱼的瓶子

1
2025-05-20 07:46

数据不对,皮蓬篮板和助攻没那么高。

厚德載物

厚德載物

1
2025-05-20 23:59

我在想要是把罗德曼换成奥尼尔,在公牛会啥样的效果

贺贺

贺贺

1
2025-05-20 15:17

看防守的,湖人和防守和公牛不能比

觉醒白狼

觉醒白狼

1
2025-05-20 19:24

詹姆斯全靠义父抬进去4冠啊,还抢劫了FMVP, 欧文场均27还拿不到是什么鬼

傻傻阿哥

傻傻阿哥

1
2025-05-21 12:41

奥尼尔罚球有80的命中率的话,他的统治力更牛

6900961

6900961

1
2025-05-20 11:45

还得是强子 躺的舒服呀

阿蒙

阿蒙

1
2025-05-22 17:27

老詹确实开创了抱团的先河

缘来自远去

缘来自远去

2025-05-22 19:10

科比全靠队

小冲哥看体育

小冲哥看体育

每天更新优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