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为什么这次俄军发了疯一样的空袭基辅?规模远超之前三年? 答案很简单也很残酷,那是

为什么这次俄军发了疯一样的空袭基辅?规模远超之前三年? 答案很简单也很残酷,那是因为普京必须抓紧收尾了。 这场战争再拖下去,除了虚耗国力之外,不会再有什么好处。 谈判桌上的泽连斯基依然嘴硬,不肯屈服。 所以俄军只能加大力度,在战场上施加更大的压力。 更关键的一点是,俄军实际上也是被印巴战争给刺激到了。 印度和巴基斯坦高强度的作战实际上就持续了三天。 7号到10号,这是两国决战期,主要就是空军决战。 当巴基斯坦打出6:0之后,这场战争也就定调了。 印度发现自己没有任何还手之力之后,他只能被迫停战。 这才是最高明的战争策略。 能打也能停,这个能停战确实是一种能力。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 俄军反观自己呢,三年都没有结束战争都没有把对手打服。 不如人家巴基斯坦三天就把印度给打服了。 大家别看印度人嘴硬啊,那是他们的民族特性。 一掐脖子就翻白眼儿,一松手就吹牛13。 普京终于意识到了,之前三年的消耗战阵地战。 其实在全世界的眼中是一个巨大的笑话。 也许其他国家看不懂,但是在中国人的眼里,他们真的变成一个笑话了。 知耻而后勇! 现在莫斯科终于明白了,想要在谈判桌上画一个句号,那就只能下死手了,不彻底把他打服,这场仗停不下来呀!

评论列表

蟀哥
蟀哥 202
2025-05-26 14:39
谁都想把对方彻底打服,但你首先得有这个实力。

用户11xxx12 回复 神兽鸿鹄 05-26 18:28
开始的时候不努力,等他们缓过来已经有受接援助的余地了,那就很难打了,因为打的话就等于跟整个西方国家打。这可与印巴两国打仗不一样。

神兽鸿鹄 回复 05-26 18:09
开战第一天就炸了,俄太穷

汤洋高五茅
汤洋高五茅 162
2025-05-26 14:46
自媒体真是尼玛会带节奏,之前说普京就是要打持久战消耗战,现在又说普京忽然清醒,要速战速决。咋滴,你们是普京肚子里的蛔虫啊?

回眸 回复 05-27 09:47
其实也没错。普京本来一开始想把司机吓倒的,结果司机没倒;接着想拖死他,欧美撑扶了,你拖我、我也拖着你。司机现在就是个小强,普京还按以前的打法根本行不通!

翌影夜空 回复 05-27 08:33
自媒体最擅长唱双簧。

用户18xxx85
用户18xxx85 74
2025-05-26 15:41
当年大兵都推到基辅城外了,不一鼓作气拿下,结果闪电战变持久战,打到现在没完没了,所以既然开打就不能心慈手软!

用户10xxx47 回复 05-26 17:30
心慈手软?战略意图提前被公开,占领机场失败,后续援军和补给供应不上,巷战准备不足,完全是战略冒险失败,打成持久战是必然结果,时间拖越久对入侵者越不利。

静观天下 回复 05-26 16:33
也只有鹅粉儿能找到普京心慈手软这么一个台阶!

用户13xxx06
用户13xxx06 67
2025-05-26 17:44
同样的道理,收湾湾时必下死手,要一周内台独都灭掉

平衡上下 回复 05-26 23:13
那些快递公司必须在福建建立大型物流中心,到时候全部运送军备

舞随心动 回复 05-27 23:02
还一周,几分钟地球上都找不到台湾

欢声笑语
欢声笑语 49
2025-05-26 15:45
这样来看,印度人比乌克兰人聪明多了。

守望者非魚 回复 蓝天白云121203 05-28 09:31
你说的都不在一个频道上?我们讨论是为什么印巴停战容易,俄乌停战难的原因,最大区别是,印巴停战,各方利益都没有丢失,但是俄乌停不了是俄罗斯占领乌克兰大量领土[墨镜]

蓝天白云121203 回复 05-27 23:59
何必呢,再往前数几百年,根本就没有乌克兰和俄罗斯,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波兰,都是忽必烈造的孽[滑稽笑]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48
2025-05-26 16:58
对付犹太人就不能报有丝毫的侥幸心理,因为犹太人内心的侥幸心理比任何人都重,它们才是这个地球上最极端的赌徒!
四大令
四大令 37
2025-05-26 16:38
开战初期扔了那么多炸弹都没用,这点小儿科算什么?
醉人的花香
醉人的花香 35
2025-05-26 17:56
大毛打二毛是为了扩大领土 印巴打是属于看对方不顺眼想出口气[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朋友 回复 05-26 18:56
你的胡说八道真行。

幽有鱿诱友游 回复 05-26 19:31
关税啊!傻蛋…!想想巴背后只有谁?阿三背后站着几个等着大卖军火的大赞助商呢[doge]战争结束中美立刻签约

晚照对晴空
晚照对晴空 32
2025-05-26 18:30
哈哈,中美能同意么?俄欧一直打下去,中美才高兴,只不过中是扮演劝架角色,美是扮演拱火角色,中美是不可能让俄欧越走越近的,俄欧一直打下去,他们就需要中美的帮助和支援,中美就可以获得更多好处,一箭双雕,懂不懂啊你[抠鼻]

蓝天 回复 清风笑 05-26 19:59
反对北约东扩,理由够充分吧。这是老美太强大了,大毛还不能倒,否则分裂的毛子才是好毛子。同理中美也绕不开台湾,全世界巴不得中美干个两败俱伤。

清风笑 回复 05-26 19:09
俄罗斯发动俄乌战争,虽然美国佬从中拱火是重要原因之一,但不是决定性的!还有,你说中国喜欢这个局面,你不要乱说。在目前来说,俄乌战争俄欧硬碰硬,已经严重影响中国的一带一路经济发展路向!我国一点好处没捞着!

HAM猴
HAM猴 31
2025-05-26 16:36
看来,大帝是打不过去了。怼吧,机机踹门,蛋蛋定点,远火开路,近火洗地,然后步坦协同平推。

剧毒 回复 05-27 08:22
放屁,乌鸡国都快亡国灭种了

用户11xxx42
用户11xxx42 22
2025-05-26 18:05
战场上得不到的,也别想在谈判桌上得到
大汉铁骑
大汉铁骑 22
2025-05-26 20:33
鹅蛋真能吹牛逼
用户13xxx06
用户13xxx06 22
2025-05-26 17:26
其实印巴表现都比俄罗斯强。印度体量远超巴基斯坦,巴基斯坦能逼印度停手固然很厉害,印度想停就能停同样也是一种能力。俄罗斯踩了一小时二十多分钟油门,结果刹车踩了3年都没停住。只能说大部分国人可以嘲笑阿三,但汉奸俄粉不能嘲笑他印度大爷。
红叶舞秋风
红叶舞秋风 20
2025-05-26 21:50
印度和巴基斯坦的三天战争,是试探性攻击,而俄罗斯打乌克兰和当年日本侵占中国一样,是以侵占他国领土为目的的战争,结果也就不一样了。

用户10xxx58 回复 05-27 07:00
比到中方来,完全不恰当,中有勾结谁吗,

用户14xxx84 回复 05-27 00:58
你难道不知道如果印度赢了是想全控克什米尔地区

大哥
大哥 20
2025-05-26 18:59
司机脑壳里总是想着欧洲几国是自己的大树,所以就算打到死他也不会服的[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孤独的伴伴
孤独的伴伴 18
2025-05-26 19:44
打成了添油战术 两边都不断加码多到 谁都不能轻易吐口认输 这是兵家大忌最后不来场狠的 很难收尾 如果一开始有一方就下死手 或是用绝对优势搞到对方不敢加吗才是正确的选择 就像这次印巴空战 一下打的有一方不敢加码了

用户10xxx77 回复 05-26 22:58
可笑!两个地方的战斗性质一样?俄乌之争,本质是两个国际阵营的对决,想速决根本不可能,这样硬耗才是正确措施!只有把乌这个欧美集团的抓手彻底耗残耗废,才能一劳永逸!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16
2025-05-26 17:43
两年不行就打三年,三年不行就打五年。也有打一二十年的战争,打打也好,要不然大家心里都不服气!
平静的步调
平静的步调 15
2025-05-26 17:50
既然跟宣战没啥区别那就打击基普政权吧…还要打几年?欧美联军当初搞塞尔维亚 伊拉克等都是无差别攻击的
蔚蓝色的海np3p
蔚蓝色的海np3p 13
2025-05-26 18:03
电力全部瘫痪即可。。。
津天
津天 13
2025-05-26 21:39
还是中国的兵法说的好,兵贵胜不贵久。
用户17xxx51
用户17xxx51 12
2025-05-26 17:41
大鹅需要对司机下死手才行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 11
2025-05-26 17:35
没有制空权,怎么打都是浪费时间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1
2025-05-26 17:44
早该这样了
用户14xxx87
用户14xxx87 11
2025-05-26 17:08
直接斩首吧!这样子更快
shenlongdragon
shenlongdragon 10
2025-05-26 18:22
对大鹅来说,尽快结束战争,实现经济恢复,军事现代化,才能永保稳固江山。
姚剑
姚剑 10
2025-05-26 16:50
俄罗斯有这实力想怎打就怎么打。慢打也行,快打也行。乌克兰和西方你奈我何。
草民
草民 10
2025-05-26 19:32
所以干台湾时就必须一波流往死了干。
陈山一雾
陈山一雾 9
2025-05-26 16:09
啥意思,几百杀威棒,看司机还嘴硬不!
白云无尽时
白云无尽时 9
2025-05-26 18:25
域民不以封疆之界固国不以山溪之险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8
2025-05-26 17:37
开始暴打一通,然后撤回去就完事。

随性 回复 05-26 19:57
那才是作死,打一顿没打痛。俄军撤回就顺势加入北约。大毛还能打二次?大毛的主要目的是让乌克兰永久中立,好有个缓冲区。

其修远兮 回复 05-26 20:40
跟中印战争不一样,这一仗如果不打出缓冲区那大鹅就和北约面对面了

Dggru
Dggru 8
2025-05-26 19:47
莫斯科都被袭了有啥实力打服乌
关注xskankan
关注xskankan 7
2025-05-26 18:38
中国已从小米加步枪发展到机械化,然后又发展到信息化,到现在发展到智能化了,大毛还停留在机械化这一阶段
用户96xxx54
用户96xxx54 7
2025-05-27 00:38
傻 这战争欧美想拖垮大鹅 同样大鹅也想拖垮欧美 现在欧美不出钱不出力了 大鹅觉得没意思了
团结
团结 7
2025-05-26 17:57
这才是战争
混江龙
混江龙 7
2025-05-26 20:46
应该是普京总统直升专机被袭击,发动的报复...
AK203
AK203 6
2025-05-26 22:14
这种傻逼也出来发文章了?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6
2025-05-27 05:41
就小编的认知水平,还想骗流量?
lxg
lxg 6
2025-05-27 09:58
小编懂啥?俄乌一天发生几百冲突和攻防,是印度和巴基斯坦能比较的吗?!
用户22xxx28
用户22xxx28 6
2025-05-26 22:28
晚了
新鲜80后
新鲜80后 5
2025-05-27 09:47
反正司机那帮家伙不会去填线,大毛又不打算全占,好歹得有个缓冲区,那司机就永远有退路,所谓拿人钱财,替人消灾,想逼司机投降,难咯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5
2025-05-26 18:49
打打更健康
250
250 5
2025-05-27 22:21
印巴战争与俄乌冲突完全不同。印度飞机一起飞都被巴基斯坦锁定,只能降落提早下班,没有制空权优势的印度敢送死吗?俄罗斯在乌克兰没有制空权。
一枇杷一
一枇杷一 5
2025-05-27 09:40
笑话不至于,但是俄罗斯世界前三的军事实力有点让人看不明白了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5
2025-05-27 09:08
讲道理永远拳头管用
如风
如风 5
2025-05-26 21:33
俄,中可以谈一谈各自前进一步的问题,一带一路吗,俄当先锋,中方殿后又能照顾彼此核心利益,何乐而不为!
三Iam皮
三Iam皮 5
2025-05-27 09:35
想收尾?在全世界都希望你打下去的情况下不是你想收就能收的了
搬运工
搬运工 5
2025-05-26 22:09
真是无知的自媒体,印巴冲突是印度赢了,把你地址发出来,明天派演讲团到你家门口演讲[得瑟][得瑟]
用户17xxx50
用户17xxx50 4
2025-05-26 18:06
小型核弹往基辅扔一颗,战争马上结束,欧美集体闭嘴

一别经年 回复 05-27 07:13
他没这个囊

金刚狼
金刚狼 4
2025-05-27 10:43
应该叫:一“卡qia”脖子就翻白眼儿
鹏E
鹏E 4
2025-05-27 08:30
你不觉得这是前几天乌克兰用 300架无人机 袭击普京的专用直升机的报复吗?
雲隙之光
雲隙之光 3
2025-05-27 00:21
这要是放前几年普京这两下或许能唬住,现在嘛?这几年下来他几斤几两乌克兰🇺🇦已经很清楚了。
两袖清风
两袖清风 3
2025-05-27 09:13
既然决定战争,就不要顾及民族大义,不要留情面,顾虑太多反而给对手留机会,就象印巴战争一样一招制敌,让对手无反抗机会,当初大鹅直打基辅,为什么不出动精锐速战速决,大鹅那么多部队为什么后勤跟不上?难道事先没考虑过吗?
许璋珉
许璋珉 3
2025-05-26 19:26
不想打灭国战,一开始就要声势浩大地打服,直接逼对方投降,否则就是永无止境地消耗。
往往
往往 3
2025-05-27 05:31
开战第一天把乌克兰打服了,但是没有把北约打服
醉红尘
醉红尘 3
2025-05-27 08:23
耗上个百年最好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3
2025-05-26 20:17
早应如此。
天天下雨
天天下雨 3
2025-05-27 13:36
自媒体乱说,普京20号被暗杀,西方开放远程攻击武器支持了,所以要速战。
这样好吧?
这样好吧? 3
2025-05-26 20:22
三年前都做不到的事,现在就更不可能了
hbltbq
hbltbq 3
2025-05-26 20:02
三年之前干什么了 ,早这样你就早结束了。装了半天装不下去了。
十三月十七日
十三月十七日 3
2025-05-26 22:30
川普:老普啊,司机不听话,帮我敲打敲打。
青春无处安放
青春无处安放 3
2025-05-27 00:45
空军决战?印度只有这么几架战斗机吗?已经全军覆没了吗?真他妈杀都敢说?
别来无恙
别来无恙 3
2025-05-26 17:46
印巴这种冲突很难复制,就跟武术套路套招一样,空空对决那也得对手配合。
哥淡定多年 魅力不减从前
哥淡定多年 魅力不减从前 3
2025-05-27 17:16
消灭一切犹太教的幻想
烈焰繁花
烈焰繁花 3
2025-05-27 06:19
搞了半天俄罗斯人又和犹太人搅在一起相爱相杀上千年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3
2025-05-26 19:20
说句不好听的话,俄乌战争打成了以前苏联侵略阿富汗战争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3
2025-05-26 22:15
大毛回光返照
用户11xxx90
用户11xxx90 3
2025-05-26 18:57
5月25日,普京所乘坐的直升机在库尔斯克遭到了乌克兰的攻击,所以主要是报复和警告乌克兰。
温水煮青蛙
温水煮青蛙 3
2025-05-27 08:05
因为普京直升机被针对
点点龙
点点龙 3
2025-05-26 22:32
直接把核电站全部炸了。
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 2
2025-05-26 16:44
大火收汁
李佳时
李佳时 2
2025-05-26 18:47
一掐脖子就翻白眼儿,一松手就吹牛13。🤣
用户18xxx04
用户18xxx04 2
2025-05-26 20:35
乌克兰同伙
用户99xxx67
用户99xxx67 2
2025-05-27 00:18
关键是印度阿三被打下来6架飞机,它们自己还可以放假10天庆祝胜利✌,因为巴铁是可以打它10架下来的[滑稽笑]
用户52xxx09
用户52xxx09 2
2025-05-27 05:50
俄罗斯没啥战斗力
夕阳无限美
夕阳无限美 2
2025-05-26 21:57
一开始就应该往死里打,就不会拖三年!
石不时看看
石不时看看 2
2025-05-26 19:29
这个得看对手,1962阿三被胖揍后,老实了几十年!现在挨了巴巴羊几下闷棍,马上认怂!乌克兰不同,后面的资本让它根本停不下来!!!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2
2025-05-26 17:33
中巴:我只显示一次,大毛看好了
君莫问
君莫问 2
2025-05-26 18:11
一小时二十二分
剑峰
剑峰 2
2025-05-27 01:13
只有把另一方打趴下才可以停战,大毛开始下狠招了。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2
2025-05-26 22:05
胡说八道,这是因为俄霉已私底下谈妥了如何瓜分乌X兰这个无用的弃子了。[抠鼻][抠鼻][抠鼻][抠鼻]
扯淡
扯淡 2
2025-05-26 23:24
就是学不会美国佬 直接干服你 你还有喘气的机会吗 你还能打吗 傻哦
lsnake
lsnake 2
2025-05-27 01:14
印巴双方是不同维度对战,当然停得快,俄乌是相同维度,很难有样学样
从无到有
从无到有 2
2025-05-27 00:05
如果不是欧美拱火给乌克兰替棍子,俄乌战争应该早也结束了。
歪人
歪人 2
2025-05-26 20:45
只有战术的眼光,就不要学人家来分析战役!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
2025-05-27 06:47
不是说印度压倒性击败巴基斯坦吗?
Scam
Scam 2
2025-05-26 22:28
能战方能止战
用户69xxx68
用户69xxx68 2
2025-05-27 06:43
早干什么去了
用户12xxx30
用户12xxx30 2
2025-05-26 23:42
开弓没有回头箭
闪电
闪电 2
2025-05-26 22:29
,,,高估了自己,低估了对手!(局面)不可控了,现在要出更大的力,才行

用户10xxx77 回复 05-27 00:07
说反了!是北约欧盟集团高估了自己,小看了俄,小泽在两家眼里屁都不是!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5-05-26 22:07
消耗老毛子,对咱们中国没坏处,只要不到唇亡齿寒的地步。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2
2025-05-27 05:28
别胡说八道了,你能知道普京的智慧?
用户17xxx11
用户17xxx11 2
2025-05-27 11:00
这个不能比,如果阿三全方位攻入巴铁想灭国,那怕损失60架阵风你看三年能不能停战?
地图炮是病
地图炮是病 2
2025-05-27 22:33
怎么感觉他们和烂番薯臭鸟蛋打仗也55开的,靠死缠烂打打烂仗托到对方受不了为止。
诗人活下去
诗人活下去 2
2025-05-26 20:40
世界第二被印巴战争刺激到了。
时代之声
时代之声 2
2025-05-26 20:31
巴是中国的低保户中国军人能保巴军不死莫老头识实务为俊杰
延龄客
延龄客 2
2025-05-27 06:33
幼稚
飞扬
飞扬 1
2025-05-27 11:55
俄罗斯缺土地吗?俄罗斯只是不想别人的大炮怼着自家门口
雨前风
雨前风 1
2025-05-27 04:17
能比吗?俄罗斯对全体美西方作战,还是全方位的,怎么可能速战速决?不错了俄罗斯打成这样。
孤独着
孤独着 1
2025-05-27 23:33
性质不一样,俄想吞并乌领土,演员如果同意,就是千古骂名,但是,印巴就是单纯的打一架,
杜畅
杜畅 1
2025-05-27 07:39
海、陆、空?天、电,全方位超视角打击能力,美国也未必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