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毛哨的鼻子,还得是科比啊!​​​

强哥聊篮 2025-05-26 14:51:08

体毛哨的鼻子,还得是科比啊! ​​​

0 阅读:7399

评论列表

失落的天使

失落的天使

105
2025-06-01 22:47

哎,看过科比打球么?科比巅峰期,单对单只要拿球,对方除了犯规和祈祷球不进,没别的办法。尤其科比突破的时候,不犯规根本防不住。场均35分,单场81分三节60多分真以为是随便就能得的?湖人对凯尔特人的总决赛,那叫一个铁血防守肌肉对碰,还体毛哨?如果那次总决赛放到现在,哨子都能吹烂

川海地平线 回复 蜗壳黝黑 06-02 00:37
别拿以前的来和现在对比,哪个不是往里杀,不看比赛就光看数字,那奥尼尔那么多罚球,是体毛哨吗?

蜗壳黝黑 回复 06-02 00:02
别吹牛逼了,又不是没看过

三好

三好

83
2025-05-26 18:07

数据不知道真假,但是你不对比以前那些防守球员是怎么搞科比的?也不对比现在的判罚尺度和以前的判罚尺度?看过球的都知道科比是怎么打球的……

用户15xxx89 回复 05-27 09:15
现在的局面是围科救谁就不说了,反正他们是真不看球的,要说哈登火箭那几年的哨子詹姆斯和东契奇的哨子sga的哨子大头的哨子都可以说,居然还有人扯科比的哨子,按詹姆斯sga今年的哨子,科比拿球后基本上只有两种可能,要么贴着防守人轻松中投,要么冲击内线轻松罚球,想想科比的中投能力和罚球命中率啧啧,直接一星四个3d好了[哭笑不得]

曲终人散 回复 05-27 08:34
除了跳投当当当还是跳投

东莞秀er

东莞秀er

55
2025-05-28 08:00

能发出来这个就知道没看过几年的球

喜帖街 回复 07-04 21:49
保守估计看数据不看球2年半

用户15xxx63 回复 喜帖街 07-05 19:07
你错了。他天天篮球,但是架不住他是天生的黑子。

天气预报员

天气预报员

51
2025-05-27 05:52

小孩没断奶吧

小孩 回复 07-01 10:33
谁说没断,只不过嘴里还叼着个奶嘴

洛神 回复 07-05 17:28
断奶应该是断了,不然不会讲话,估计刚学会骑自行车

宁士

宁士

48
2025-05-28 22:29

那个年代不存在体毛哨,不要拿现在强度去碰撞那个年代强度!数据侠球迷!

曹操

曹操

39
2025-05-27 22:43

你先搞清楚科比那个时代防守强度再说话,垫脚拉胳膊,暗肘推人,锁喉掏当,一场比赛,十八班武艺全给你来一遍

路过地球 回复 06-17 11:53
确实,有一年全明星赛,科比肘韦德视频历历在目,那次铁肘真是牛逼,肘的韦德半天说不出话来

轮胎账号 回复 路过地球 06-26 15:22
哈哈,肘的科比流鼻血了

deladada

deladada

30
2025-05-29 12:09

极品,看数据就能推断是体毛哨,就像打电话给肯德基说我要一份肯德基,做事说话全靠想象,特殊群体果然溜得飞起

118 回复 06-06 14:55
难道看科密造谣?[滑稽笑]

用户10xxx59 回复 118 06-30 17:11
还是大黄会造数据[捂脸哭]

用户15xxx15

用户15xxx15

26
2025-05-31 20:03

数据都错了还扯呢,05-06赛季科比场均罚球是10.2次而不是10.1次,而同一年某位自带皇冠称自己没罚球的giaot场均10.3次罚球。

Diremi 回复 07-14 19:46
走步都未能把人过掉,还能让别人犯规,确实也是人才....

勇敢的肾

勇敢的肾

22
2025-05-31 13:01

你看科比比赛啊,看看一场有几个体毛哨。不要拿个数据出来就说。看数据,大黄还是天下无敌呢,实际呢抱头鼠窜

肖申克的舅叔

肖申克的舅叔

21
2025-06-01 09:14

对摊子:去拿一个真正的冠军 对摊密:去看一场真正的比赛

北月

北月

18
2025-05-26 19:39

说的像库里不上篮,没人犯规似的

肖申克的舅叔

肖申克的舅叔

15
2025-06-01 09:03

摊密就这德行?

黑大帅

黑大帅

14
2025-05-28 11:06

Excel球迷是这样的 不然也不会觉得摊子多强[哭笑不得]

小凶许

小凶许

14
2025-05-29 13:37

我就说现在看球的都是Excel一拉完事。你们信了吧

Aiceny

Aiceny

13
2025-06-02 10:33

那么多黑科比的,主流就是说科比前三冠是老二,MVP和FMVP少,命中率低等等。说科比罚球有问题的还是第一个。

梁小强 回复 06-30 18:00
确实 我也是第一次见黑科比罚球的 证明停他真没看几场球

月下singer 回复 08-06 21:08
也就摊蜜喜欢拿fmvp和mvp这种媒体奖说事。官方只认核心球员的王朝,冠军。

Xp

Xp

12
2025-06-01 16:03

以前什么防守现在什么防守好好看一看吧 啥都不懂就在这发挺丢人现眼的 以前场均90分现在120分你猜猜为啥

〰〰〰 回复 07-01 22:03
以前阵地打法 回合少 现在回合多了分数不就高了 现在跑来跑去 更容易受伤

用户12xxx36

用户12xxx36

12
2025-06-02 10:57

科比如果有哈登的判罚标准,他早就100分了[抠鼻],你去看看06年总决赛,那才是体毛哨

猴年马月月下花前 回复 06-05 18:21
06年总决赛,站着不动都算犯规,但不是进攻犯规是阻挡犯规。各种无接触犯规。

vHv

vHv

10
2025-06-30 00:45

在韦德首冠总决赛场均16.2次面前算个啥?

态度好点

态度好点

9
2025-06-01 15:18

果然是数据摊的粉丝

用户91xxx99

用户91xxx99

9
2025-06-11 17:36

过去二十年来,NBA无球牵制力最强是库里,持球牵制力最强是科比,那个年代的防守待遇,不是今天动则一场一百三十分的年代能比的,詹姆斯越打命中率越高可不是状态越来越好,只是如今的联盟越来体毛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8
2025-05-28 09:29

联盟对门面级别球星有吹罚照顾是很正常的事,关键是球星能不能顶起来,像某碰瓷球员一到关键战表现必然拉胯联盟也就没有倾斜资源的必要了。

͜✿҉ ͜ღ҉ ℘ ೄ ζั͡

͜✿҉ ͜ღ҉ ℘ ೄ ζั͡

8
2025-05-28 11:56

科密会承认吗?

老橘子 回复 06-02 08:42
科黑肯定承认。

Hawbon_Fung

Hawbon_Fung

7
2025-06-01 11:26

2000年代的防守,SGA得不了15分

飞翔9999 回复 07-04 07:45
应该说是防守规则……鸭梨那一分还是牛逼的[静静吃瓜]

如果可以的话

如果可以的话

7
2025-06-02 11:49

数据篮球?科比打球是从球场什么地方开始包夹的知道吗?拿罚球需要进篮底下?

如果可以的话 回复 用户11xxx76 06-12 22:20
别人都打手,侵犯圆柱体了,也不能吹,一吹就是罚曼巴?但是那年摊曼巴是最多罚球的

用户11xxx76 回复 06-11 05:20
那就更是罚曼巴了

Bluce

Bluce

7
2025-06-01 10:45

你拿科比根哨王比?收钱了?

掐指算到你

掐指算到你

7
2025-06-04 09:53

37投17中,第十二投才进第一个球,他好意思龇牙[滑稽笑],不知道的以为他很厉害。

李盛昕

李盛昕

6
2025-06-01 20:27

只看数据不看比赛的小毛孩太多了

墨_小宝

墨_小宝

6
2025-06-02 11:49

这种人不知道在哪整个数据图就来黑,看过科比打球吗?科比有体毛哨吗?

執著伈

執著伈

6
2025-06-03 20:08

所有有冠军里面命中率最低的,四氧化三铁的代表,打球就看精神的,世界上所有的体育运动都要有数据分析,只有在科蜜这里没用,也不知道谁是特殊群体

香菇炖鸡

香菇炖鸡

6
2025-06-11 16:00

焦曼巴是最水的,打铁效率是最高的。

清風徐来

清風徐来

6
2025-06-27 11:15

所以真理只在数据之内,阿摊深谙此道

嘭苑荞

嘭苑荞

5
2025-05-31 18:34

因为你近筐出手被人家盖的多了,体型都不一样

111111

111111

5
2025-06-02 17:34

单人防科比等于送分

曹青蛙大战发仔记

曹青蛙大战发仔记

5
2025-06-04 11:47

每次争议判罚只要有阿强就是受益的一方,对国王的西决,对绿军的抢7

我、怀念的

我、怀念的

5
2025-06-27 22:16

。。。那时候就差把科比抱摔下来了,那都是对抗啊,孩子。

飞翔9999

飞翔9999

5
2025-06-28 20:22

鸭梨放两米都能罚球,科比贴身就是体毛?

旁旁零

旁旁零

5
2025-06-30 09:32

一群不看球看数据的人,想起来以前有个提问,问科比单挑厉害吗,为啥数据看不出来,那个主持人说因为对面不让他单打

用户12xxx36

用户12xxx36

5
2025-07-08 13:48

看球?看球就不会扯数据了[墨镜]

春秋战国

春秋战国

4
2025-05-29 00:30

强奸犯四仰化三铁跳投也能得那么多罚球

T-rex

T-rex

4
2025-06-02 13:40

典型的围科救爹

出门溜达

出门溜达

4
2025-06-02 13:08

我都不用猜,你看,60E咬你来了吧

落山机糊人焦曼巴

落山机糊人焦曼巴

4
2025-06-07 20:23

孩子们,快烧钱

急了你急了

急了你急了

4
2025-06-13 20:12

2005年的比赛是有录像的,看看咋犯规的呗,光扯数据看起来像特殊群体

中国有个日本省

中国有个日本省

4
2025-06-17 11:05

这能比? 一个是防不住所以犯规,一个是不敢碰,挨一下就犯规。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3
2025-06-01 23:32

按现在吹罚尺度,科比的罚球数量得翻番。

夏目

夏目

3
2025-06-03 15:13

科比最低两个人包夹,三个人常态

用户59xxx64

用户59xxx64

3
2025-06-14 15:56

这是偷换概念吧 体毛哨是说 没接触就有哨子 不是哨子多吧 换句话说 罚球多不代表是体毛哨 有可能就是被犯规多

captain zhu

captain zhu

3
2025-06-16 16:16

科比都挂好多年了,还能为你们科黑带来收益啊[打脸]

骑着老佛爷遛太贱

骑着老佛爷遛太贱

3
2025-06-18 10:00

倒是摊手磕头啊

上帝

上帝

3
2025-06-27 20:29

小编是把体毛哨和造犯规完全当成一回事了

请叫我杰先生

请叫我杰先生

3
2025-06-29 18:44

从没觉得科比有多强 尤其是他在场上时候 球队运转球特别不顺 经常让队友拉开 他一对一单打 关键效率并不高 没办法 人气高 超级球星 但是并不代表他就很强 类似乌龟 卡特一样 人气高 但给人感觉没杀伤力 这就是为啥科比在场上有时候球队经常落后 他下场后球队运转球更顺 反而领先!看球24年了 个人认为最牛逼的球队是后邓肯时代的马刺13年左右和15年的勇士 球队整体空间大 转移球快且顺 队员打的不累 真正的团队篮球

用户10xxx59 回复 06-30 17:13
24年你白看球了[捂脸哭]

米兰之心

米兰之心

3
2025-06-30 20:46

以后给老字跪着说话

近水楼台先得月

近水楼台先得月

3
2025-07-03 15:07

科比时期,尤其是巅峰时期,很多防守球员或者说每支球队都是觉得能防住科比一场球就是一件光荣的事情,这就够了。

123

123

3
2025-07-06 02:11

铁科

搞搞镇

搞搞镇

3
2025-07-10 12:09

你詹姆斯都自称GOTA了,黑科比能影响詹姆斯吗,去黑乔丹啊!但乔丹你能黑他什么,黑不了乔丹围科救詹,那詹姆斯排到十几去再论好吗

流量怪姆斯

流量怪姆斯

3
2025-07-14 08:36

小便是布朗尼?

derrick

derrick

3
2025-07-15 14:37

p一张图片对你这智商的人来说也蛮辛苦的了

钧锐

钧锐

2
2025-05-31 06:18

科比更崇尚对抗。而且科比是湖人球员。耐克签约。确实带光环的。

科苟荫间找老大

科苟荫间找老大

2
2025-06-01 12:32

老球迷都知道科比的哨子都是体毛哨 垃圾的戳 黑肘 撩阴 垫脚 走步都不吹

Dilemma

Dilemma

2
2025-06-01 21:47

在uc只要一扯到牢大,下面一堆辩解,对比下扯到老詹下面一堆黑,都是些什么成分还用解释吗[哭着笑]

活剥蛙蛙大殖儿

活剥蛙蛙大殖儿

2
2025-06-02 14:43

篮球是只有在投篮时被犯规的情况下,才能上罚球线吗?

蓝色骨头地盘

蓝色骨头地盘

2
2025-06-07 16:43

首先,犯规是不计入出手次数的,这点都不懂还说个鸡毛球?

用户11xxx76 回复 06-11 05:20
你的意思篮下不出手就犯规了 完了 罚曼巴坐实了

愤怒的烟头

愤怒的烟头

2
2025-06-13 20:37

科比除了外线进攻突破以外 看看好多都是罚球线以里 三秒区左右对抗后仰跳投 那个时刻的篮下背打 除了犯规阻止 还有什么办法

jfr123

jfr123

2
2025-06-28 12:02

阿强在 以前就是个考领

孙悟空三打祝家庄

孙悟空三打祝家庄

2
2025-06-30 17:15

看图说话的能力挺高啊,就是不会看动图

我打球像詹姆斯

我打球像詹姆斯

2
2025-07-02 07:51

讲道理,所以成见是一座大山。其实科比当年才是名副其实的哨王。

梁小强

梁小强

2
2025-06-30 17:57

现在的人真的搞笑 拿现在这个强度跟以前比 一看你就没看几场球 可笑可笑

近水楼台先得月

近水楼台先得月

2
2025-07-03 15:04

05年亚历山大敢这么碰瓷,一些防守悍将能把他弄残了。

桃子幺幺

桃子幺幺

2
2025-07-06 18:53

体毛哨体毛哨鼻祖不是腮帮嘛?1.29号前20场比赛,场均比对手多0.15罚 1.29号之后,场均比对手多10.25罚 🈶干叠护体就是不一样。热火20多分大胜,腮帮9次罚球。 热火险胜的三场比赛,腮帮18、21、25。 到最后腮帮一个人的罚球都赶上小牛全队了。

Tmac

Tmac

2
2025-07-06 21:54

吹科比的太多了,真正看过那几年科比打球就知道,根本不行,太独了 !一个人出手30次40次,队友全是陪跑的

臭笔寒玉

臭笔寒玉

2
2025-07-13 23:53

一问三不知,最爱詹姆斯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5-07-14 19:40

在这几年之前真没听说过说科比体毛哨的🤣纪录片球迷出现了

半夏

半夏

2
2025-07-19 11:44

科比突破多厉害,3个人防守15次罚球也正常

月下singer 回复 08-06 21:20
对对付你说的都对[点赞][doge][100分]

流星先生

流星先生

2
2025-08-09 10:21

头一回听说科比也体毛哨了,有黑铁的,黑单打的,还有黑这玩意儿的。

用户54xxx48

用户54xxx48

2
2025-08-23 16:08

黑子档案2.黑子们的无限变形和无耻双标。从科比不能进季后赛开始,当年东部只要是季后赛对阵詹的球队他们就是什么队密!然后总决赛12年他们是三少密。13,14年卡密。15,16年库密。17,18年杜密。到现在还在变形,孙悟空都表示自愧不如!无耻双标1,他们为了给科比加分,狂吹一人一城,但科比的一人一城应该在黄蜂而不是湖人。2他们总说16年是最黑总决赛,那10年总决赛抢7湖人比绿军多20罚球算什么?还有他们只字不提16年西决。为了给库里加分,在杜加盟勇士后还能喜提死神称号,意思库是弑神者。一个西决3比1领先对手杀不死比赛,还死神?我特么都笑了。3他们那两年无限吹卡,卡是马刺培养的吧!当年和马刺闹成那样了?他们所说的忠诚呢?4他们狂黑詹赢球靠裁判,说的别人打球就上个场而已,得分都是裁判投的。5他们不是老说啊伦欧文的三分拯救了詹,我就不明白了,难道他们不想赢比赛?6他们老说20年是缩水冠军,邓肯好像也有一个。7他们现在黑19年啥4个75大进不了季后赛,那13年湖人就应该是总冠军。8现在他们无耻到只要是有关体育的新闻都要上去黑,哪怕内容和詹一点关系都没有,比疯苟还疯!

老橘子

老橘子

1
2025-06-02 08:41

你应该发下两个人突破次数。突破多犯规肯定也多吧。

用户52xxx92

用户52xxx92

1
2025-06-02 02:26

你敢加我吗,我想跟你聊一聊

心平气和

心平气和

1
2025-06-02 03:06

卧槽,那能一样吗?科比那个是真下手,你看了就不会觉得这个犯规,你当裁判你也吹

wjs860328

wjs860328

1
2025-06-03 08:19

以前的对抗 和现在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 甚至要差2-3档

ccooper丶y

ccooper丶y

1
2025-06-07 16:21

真野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
2025-06-25 22:42

科比历史前二

云逸

云逸

1
2025-06-30 21:17

你倒是把体毛哨视频一个一个拿出来对比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5-07-04 15:52

大黄的网络服务费又续上了

得之我幸  失之我命

得之我幸 失之我命

1
2025-07-07 20:21

你能知道啥叫体毛哨不?

KINGYANG

KINGYANG

1
2025-07-08 13:12

现在的吹罚还有防守,科比场均40以上,一点问题也没有

明天,你好

明天,你好

1
2025-07-09 17:50

科比当年 本来明星哨就多

过去和将来

过去和将来

1
2025-07-09 16:51

小屁孩可能没看过以前的NBA,不知道那时的防守强度

今天,你好!!!

今天,你好!!!

1
2025-07-14 23:14

远古吹要喷你了

呵呵。

呵呵。

1
2025-07-15 10:38

以前不给你人拉下来哨都不带响的,看黄绿大战那两年,场上都快赶wwe了。

奋斗人生

奋斗人生

1
2025-07-16 23:33

用这玩意碰瓷科比,连我一个科黑都看不下去了

可乐有毒

可乐有毒

1
2025-07-27 17:17

首先数据我就不信,其次看过老科打球的都知道这罚数完全合理,那是实打实拼出来的

鐵歐Jerry

鐵歐Jerry

1
2025-08-02 23:08

看看科比的手指,再看看鸭梨的,懂?

牠的國

牠的國

1
2025-07-28 22:20

他乘着算法的金马车降临,身披“天选之子”的绶带——公关团队用热搜金线织就的皇帝新衣。 他梦想复刻神迹,却把《大灌篮》拍成自恋加冕礼。金酸梅“最差男主”奖杯,滑稽地立在数据碑旁,宛如资本在竞技坟头插的塑料玫瑰。。。 他筑起算法圣殿垄断历史书写。当B/R将科比贬至第11名,韦德的怒吼穿透服务器:“和我们交过手的人,都认他前三!”斯台普斯墙上的“411≠GOAT”涂鸦,科比的凝视如沉默判官。买断热搜,买断头条,却买不断丹佛高原“Win a real ring!”的冰锥——精准刺破流量气球。。。。 要搞退役巡演?史上最奢华的皇帝新装游行。SpringHill镜头捕捉“人造泪珠”,联盟喇叭循环“不朽颂歌”。但波士顿的死寂、克利夫兰的空座、丹佛的嘲笑横幅…才是现实的终审判决。大巴驶过褪色涂鸦,孩童仰头问:“妈妈,他为何戴着空气皇冠?” 嘘声散尽时,答案刻在每块被热泪而非聚光灯浸染的地板上:买得断头条,买不断真诚的眼泪;控得住排名,控不住竞技场永恒的心跳回响。这,就是篮球之神对精算主义最冰冷的浪漫嘲讽。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2025-06-14 11:31

规则都不一样了,你发这个有什么意义?体毛哨和多走半步,是为某些人量身定制的,你猜猜最大受益人是谁?

强哥聊篮

强哥聊篮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