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国内的沥青地和美国的沥青地有完全不一样设置。 ·国内沥青地跑上去噪音小

说车的小飞 2025-06-05 21:38:14

朋友们,国内的沥青地和美国的沥青地有完全不一样设置。 ·国内沥青地跑上去噪音小,这是好处,但是坏处就是由于弄得太细了,塞纳这种车的动力稍微踩一踩轮子也打滑,所以尽量买这种车,家用车买四驱的。 ·还有一个不一样的点就是刚从高速上下来,拐弯的时候正常进匝道就这么拐,突然匝道的弧度就变了,拐着拐着突然一下就变了,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危险的设置。可能开习惯那种等等比的匝道了,只要进去角度不会变,这是最基础的。 ·美国的匝道设置的时候还有点斜面兜着,让你更快速度,这个都不重要,重要的就是刚才这个口下的时候突然正常的角度,比如40度角,然后突然变60度角了,而且匝道就一条线完全反应不过来,差点蹭护栏。

2 阅读:130335

评论列表

一瓶子不满

一瓶子不满

1025
2025-06-05 23:32

你还是继续回美国开车吧

诺言随风逝 回复 06-12 17:27
雨雪结冰,砰。

阿拉斯加的风暴 回复 诺言随风逝 06-12 22:04
雨雪结冰什么路你要敢飞 车子就敢——嘭

jhbcd

jhbcd

425
2025-06-06 06:24

中国人知道减速,不会撞猪上[赞]

用户43xxx05 回复 06-07 12:40
你可以选不省油的。BBA。凯迪拉克。兰博基尼,法拉利。劳斯莱斯。那么不省油的你偏偏选日系车

达吾德一世 回复 06-09 22:13
[点赞][点赞][点赞]

大爷的

大爷的

273
2025-06-06 11:37

你大脑是方的吗,匝道你咋不加速呢

嗯A1 回复 06-12 14:00
明明是球!你偏说是方的

Yun 回复 08-11 12:10
才最近?全世界每天都在发生车祸,你全部去整改一遍好不好?升级迭代不花钱啊?最多下次修路的时候再整改

你跌

你跌

164
2025-06-06 13:25

美国高速刚修好的时候他也很细,因为年久失修,所以路面越跑越粗。

用户15xxx42 回复 08-01 22:53
都沉降了,质量杠杠的

Yun 回复 08-11 12:12
打仗花的是国家的钱,卖军火啥的,利润又进犹太资本个人腰包😃,所以美国打仗,国家越穷,资本越富

用户14xxx37

用户14xxx37

122
2025-06-06 17:28

这样智商低的也只能在美国开车

cbhua 回复 06-11 22:48
智商低车技差

美食每刻

美食每刻

71
2025-06-06 17:58

美国呆久了,美国人放的屁都是香的

用户17xxx81 回复 08-02 21:47
屎都是甜的!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63
2025-06-06 18:00

美国的路都是一脚油门到底直接起飞,国内太落后还要刹车

jackwong 回复 06-07 10:32
老人家,你不适合上网评论,去看神剧开心一下吧。

大漠 回复 06-08 11:19
这是友军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49
2025-06-06 20:41

发这种东西的东西,直接拉黑!

phil

phil

47
2025-06-06 11:30

有人说国人知道减速,实际情况国人一年交通事故死亡二十多w

Tuatara 回复 07-28 18:58
湖北居然还有这种老狗?赶紧润去美国,一刻也不要耽搁

天晓得 回复 07-25 18:17
你20年街上肯定见到过数不清的车,只是防控那段时间车少了。按你的字面意思你就是在清楚的胡说八道。等你能正确表达自己的意思和理解各地陆续封控带来的全国性交通问题后,再把你姨妈请出来撑腰好吗?[得瑟]话都没学会正确表达,你记着抬什么杠?

用户16xxx26

用户16xxx26

46
2025-06-06 17:23

汉语都说不利索了,滚回自由的美利坚去吧……

人马星座

人马星座

43
2025-06-06 14:40

匝道限速40!

玖乆玖 回复 07-01 22:47
有30的

e网情深

e网情深

39
2025-06-07 06:08

不要一开口就骂,我们很多技术也是从国外学习的,美国有汽车时候我们还没有自行车。而且别人说的也是对的,有缺点就要接受,接受了才能改正。别人说美国好,不分青红皂白开口就骂,脑子都被一些人洗的白白的,自己连一点点的思维分辨能力都没有了。这不是爱国,这是愚蠢。

Yun 回复 08-11 12:17
不要一开口就反思,国外的很多技术也有学习中国的,国外虽然近代发展得比中国好,但不代表洋人处处都是对的,你拐弯不降速,讲什么不降速更好,这样的习惯一旦形成条件反射,你知道全国每年得多出多少交通事故吗? 多少交通事故就是拐弯不降速,甚至还有的超车造成的,你还要给国人多增加一些不降速习惯,你是国外派来的间谍吗?

用户17xxx81 回复 08-02 21:48
这不是技术问题,这是脑残问题!限速在哪放着,你要超速,你不死谁死!

总有刁民想害朕

总有刁民想害朕

35
2025-06-06 17:39

沥青和混凝土一样都有标号的,根据你道路的设计要求,再选择什么标号的沥青,就好像汽车一样不同的汽车选择规定标号的汽油,还有就是想告诉小编的是,美国的月亮并没有比中国圆。

用户35xxx76 回复 06-06 20:38
沥青标号跟路等级基本没关系

☆藏马☆

☆藏马☆

34
2025-06-06 14:33

匝道限速40你是一点不提呀!但凡是带弯的匝道,必定有限速40的牌子,你只要在限速内,除非眼瞎,不然是不会撞护栏的。

买火柴的怪蜀黍

买火柴的怪蜀黍

27
2025-06-06 16:27

那你回你的美国开车吧,我们这的匝道是给中国人开的,你爱开开,不开滚……

松鼠

松鼠

24
2025-06-06 13:13

滚霉国开车吧[好生气][好生气][好生气]

陽駟爺

陽駟爺

20
2025-06-06 20:05

去美国人的媒体上瞎咧咧吧,莫唧唧歪歪糊弄中国人。

奉化新疆人

奉化新疆人

18
2025-06-06 13:39

不知道,22年买的广汽塞纳,开到现在,5.8w公里,下雨踩油门大一点esp就打滑,灯就亮,第一辆前驱车,动力还是可以的,前驱车马力大一点的下雨天还是开慢点。

悠悠的波仔 回复 06-17 07:09
Mpv后面重。前驱容易打滑。

寡人与你拼了 回复 08-14 08:50
动力好个毛,一个破丰田肉鸡,鸡贼为了省油用了窄胎,还把问题推到道路沥青、发动机动力强。你咋不说勾股定理呢

浪费时间

浪费时间

18
2025-06-06 22:52

主要是美国高速没有收费站所以不需要太大空间就可以!我们的需要一定空间来设置收费站!所以需要让匝道走的更远!但又不能离高速路太远!就只能转圈圈咯!

优优悠悠 回复 06-08 15:44
二十年前意林糊弄中国人瞎编的,你现在还提这个,你以为还有人信啊

用户66xxx04 回复 06-16 10:37
你去过?

用户79xxx03

用户79xxx03

18
2025-06-06 22:22

就美国那点儿高速公里,总能跟中国比,谁更懂得造高速公路。

wyz168a

wyz168a

14
2025-06-06 21:25

秀智商下限吗

蓝天日暖

蓝天日暖

13
2025-06-06 18:11

那你去美国开!

Dino

Dino

12
2025-06-06 15:55

你开日本车,当然打滑,换个好点的车吧

用户10xxx74 回复 06-06 18:02
对,滚回漂亮国去吧!那里月亮圆着呢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11
2025-06-07 14:35

唉,小编这种智商,也只能去美国了

战略评论

战略评论

10
2025-06-06 17:55

瞎开车,直路也出事。

祝福祖国

祝福祖国

9
2025-06-08 05:36

中国人知道进匝道车要减速,设计弯道就是防止超速驾驶,你学美国进匝道还120迈,只好去见美国的上帝了。

普普通通一游客

普普通通一游客

9
2025-06-07 00:21

开个吊塞纳你炫耀个毛线。我开雅迪我骄傲了吗?

海浪

海浪

9
2025-06-07 19:25

舔狗!

呵呵青年

呵呵青年

8
2025-06-07 18:22

这个叼毛发了这么多字,才发现他居然说塞纳。。。。都不知道啥玩意

用户99xxx74

用户99xxx74

8
2025-07-28 06:59

高速下匝道限速40公里/小时,你把交通法当儿戏吗?一个本本就12分,够搞几次!文盲,傻逼!

哄哄

哄哄

7
2025-06-07 22:02

我习惯了下高速将车速降到60,就算给我90拐我也能通过。你丫下高速还猛加油,撞护栏活该!

师门吹水

师门吹水

6
2025-06-07 16:21

大家快来看啊,这个人从美国回来的,好牛逼啊。

sokiy

sokiy

6
2025-06-07 09:09

中国高速的匝道也是有倾斜的,但是因为限速40,所以这个倾斜非常小,不注意根本就不会察觉而已。

用户14xxx60 回复 07-30 11:07
他说的倾斜是不是说的弯道超高?道路都有设置啊,这个跟设计速度和弯道半径有关系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5
2025-06-07 11:57

就是个神经病

我叫唐英俊

我叫唐英俊

5
2025-06-07 10:49

神经病!莫名其妙的!

兰山719

兰山719

5
2025-06-07 20:32

在GTA5中,高架上分叉的地方有好多防撞设施,像电动伸缩门一样,我在国内没见过这种设施。

钟点

钟点

5
2025-06-07 14:19

你搞个进去匝道和在匝道内部一个角度的我看看?几何没学好吧?

一杖客(辛)

一杖客(辛)

5
2025-06-07 23:27

匝道限速40 ,一般不超过60 没事,再快就不一定了

静谷云川

静谷云川

5
2025-06-07 20:43

中国老高速有闸道不合理的很多,现在修的新高速还是好多了,还有就是根据地形和流量来的,流量大的闸道肯定会很宽的,不管什么路速度很重要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5
2025-06-12 13:11

像,像,像美国人的思维方式了,这是好事!但是坏处是,你已经不适应中国的思维方式了!你看看,为了不掉队,你是不是先回美国去生活呀?[大笑][大笑][大笑]

用户83xxx51

用户83xxx51

5
2025-07-24 10:07

人家弹射起步都没打滑,小编买的车太差了。

my吐了

my吐了

5
2025-07-27 20:13

你这车是赛那,不是塞纳,还有就是你不是铂金版赛那,低配版的4儿子都给升级轮胎防滑系统,如果这都解决不了你开车打滑,那你就滚回美国吧,中国不欢迎你

高兴

高兴

5
2025-08-08 20:27

舔狗,滚回你的美丽国去

月亮看地球

月亮看地球

5
2025-08-10 11:24

匝道限速40,就这点速度什么言弯过不去。

用户16xxx82

用户16xxx82

4
2025-06-08 09:56

还好没怪它爹妈是中国人

涟漪

涟漪

4
2025-06-07 10:06

粗骨粒在下面,上面是细骨粒,舒适性更好。所有有条件的匝道除了进出口都是等曲度的,有极少数因为环境因素(地下、区域)做不到。别说匝道了,直道上有点拐弯都会做侧倾。十几年前是比不上美国公路,现在都什么年代了?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4
2025-06-14 00:47

沥青路面是没有水泥路面防滑,尤其地上有水的沥青路面更滑。刚开始还好,随着通行的增多,特别是夏天高温,沥青变软,上面再过重车,会越压越平,越来越光滑。

天方夜谭

天方夜谭

4
2025-07-06 09:32

回美国继续你的跪舔事业吧,别在这里妨碍空气流通

用户13xxx36

用户13xxx36

4
2025-07-05 13:32

怎么别人都没事就你不行是人不行还是车不行

抽海水抓鱼

抽海水抓鱼

4
2025-07-28 12:53

废渣一枚!

飞向宇宙

飞向宇宙

3
2025-06-08 00:24

舔的不行啊

无欲无语

无欲无语

3
2025-06-06 20:07

赶紧回头,不然被流弹BIUBIU了………

一剑东去

一剑东去

3
2025-06-07 11:32

技术差,适应性差,判断性差就承认一下,那么多废话又是取例又是说明的

没事看看热闹拱拱火助助威

没事看看热闹拱拱火助助威

3
2025-06-07 22:57

灯塔漂亮最好了,尔不要来我们中国了

用户55xxx92

用户55xxx92

3
2025-06-08 06:13

你是想让我们去对比呢?还是来看你的长相,路没看见多少,就看你脸了。

gcgy2006

gcgy2006

3
2025-06-08 07:26

问题很专业,这都是设计和施工的问题

王某

王某

3
2025-06-08 10:29

国内的塞纳保有量估计也就20多吧

朝晖

朝晖

3
2025-06-13 00:33

交规中的匝道限速了解一下。

大导演

大导演

3
2025-07-27 20:05

别舔,美国高速车流大,年久失修,接缝多,类似于水泥路的感受,很多非高速沥青路都比他们高速强。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3
2025-07-30 10:12

回大美赢去吧

我住隔壁我姓王

我住隔壁我姓王

3
2025-07-29 11:22

小米那动力都没说地面打滑,轮胎用的差就差,讲那么多理由

用户14xxx60 回复 07-30 11:08
对,可能就是他的轮胎抓地不行

111

111

2
2025-06-08 09:43

匝道限速30,你想跑多快?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2
2025-06-08 07:41

只能说塞纳用的轮胎太次了吧?

夏日芒果

夏日芒果

2
2025-06-08 10:58

说的沥青突然就拐到角度上了。

微中

微中

2
2025-06-08 12:55

说得塞纳动力很强劲的样子,呸😱

辉辉

辉辉

2
2025-06-08 11:18

这就是恨国党,应该抓起来,直接邮寄到漂亮国。

Supr文序

Supr文序

2
2025-06-08 16:33

先说匝道限速40,你做到了吗?

老百

老百

2
2025-06-09 00:11

哎 这家伙就是来骗骂 可惜我还是上当了

村雨

村雨

2
2025-06-09 08:24

思维混乱

沉默的山峦

沉默的山峦

2
2025-06-09 17:48

匝道不减速,这种车只能中午开

红素盛

红素盛

2
2025-06-09 09:30

美国空气是甜的,月亮比中国的圆,建议还是不要回来

主打真相

主打真相

2
2025-06-11 05:16

所有的理由都证实了一件事!美国更适合你

铸剑为犁

铸剑为犁

2
2025-06-09 14:59

匝道有减速提示限速提示,你不会看?

韩式赢学

韩式赢学

2
2025-06-09 22:07

塞纳是啥车

ybshg 回复 07-10 23:03
灰常灰常高级的车,所以会打滑,假洋鬼子才买得起。[大笑][大笑][大笑]

苏格拉底

苏格拉底

2
2025-06-11 13:12

高速路出匝道前就在递减数字提示减速啊

鱼之愚

鱼之愚

2
2025-06-10 21:34

哦,那你还不去美国开车

凡人

凡人

2
2025-06-12 07:55

还是别回中国了,永远别回来!

tiger

tiger

2
2025-06-12 08:54

美国的空气都是甜的,赶紧去吧

叶孤城

叶孤城

2
2025-06-13 14:40

初中没毕业,语无伦次

天蓝水绿

天蓝水绿

2
2025-06-12 21:51

国内沥青路面打滑?你胡说八道欺负国人没车开吗?

谛诺

谛诺

2
2025-06-14 07:45

循规蹈矩的开车才是对自己和他们最安全的,中国的高速公路只要你不作,安全性还是很高的!很显然你是习惯接受了美国的规则,回国了希望你也遵守中国的规则,而不是妄图中国规则为你而改变!以中国如今的实力,作为发展中国家来说,是难以置信的。国人不跪

柳冰嫣

柳冰嫣

2
2025-06-13 10:18

说车的门槛也太低了

双生魂

双生魂

2
2025-06-14 16:24

匝道限速没没看?

Mickey

Mickey

2
2025-06-16 19:41

第一次听说起步打滑!

用户16xxx52

用户16xxx52

2
2025-06-17 17:15

啥都美国好,你去美国不就行了。估计很快你就嘎了。

用户64xxx90

用户64xxx90

2
2025-06-26 00:05

神经病啊 明明是轮胎摩擦力不够

不偷菜了

不偷菜了

2
2025-06-25 21:38

看出来了,小编人傻,心眼坏。

4865988

4865988

2
2025-06-27 12:37

记得第一次下高速,在匝道没有减速,经验不足啊,当时开到70多公里,弯越来越急,吓得一身汗,还好有惊无险

月半弯

月半弯

2
2025-06-26 17:10

技术不好还是回丑国当狗吧

苍海一粟

苍海一粟

2
2025-07-01 22:20

换个轮胎就好了。

wangjyyh

wangjyyh

2
2025-07-01 17:07

你还是骑自行车吧

六脉神剑aaaa

六脉神剑aaaa

2
2025-07-05 20:26

匝道大部分限速40的

唐老大

唐老大

2
2025-07-07 08:59

还有床位,回来吧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
2025-07-05 09:37

有的沥青路面噪音确实大

加油,大叔!

加油,大叔!

2
2025-07-05 07:28

一、国内高速路沥青路面的摩擦系数约为‌0.6‌,水泥路面的摩擦系数约为‌0.4‌,两者比值为‌1.5:1‌。 ‌ 沥青路面的摩擦系数通常在‌0.5-0.7‌之间,而水泥路面摩擦系数普遍为‌0.3-0.4‌。这种差异主要源于路面材质特性:沥青路面表面更粗糙,雨天不易积水,能提供更好的附着力;水泥路面因材质较硬,雨天易积水导致摩擦力下降。 高速公路、城市主干道等需要高安全性的路段普遍采用沥青路面,其摩擦系数设计通常高于0.6,以满足车辆制动需求。而停车场、山区道路等对摩擦系数要求较低的场景则更多采用水泥路面。 二、

杨蕊莲彭措措

杨蕊莲彭措措

2
2025-07-14 07:10

美国的空气都是香甜的,一样的道理

用户83xxx51

用户83xxx51

2
2025-07-24 09:35

现在都改粗石子了

用户17xxx81

用户17xxx81

2
2025-08-02 21:46

匝道40的限速,而且进匝道前几百米就提醒减速,你要飞进去,怪路???

北风之神

北风之神

2
2025-08-12 14:29

瞎编在外国开过车,鉴定完毕[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说啥信啥

说啥信啥

2
2025-07-06 10:24

塞纳这种车起步能打滑? 坐满人不用下去推一把?

说车的小飞

说车的小飞

分享汽车知识,购车秘籍,选购技巧,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