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跟印度人讲话,一定要用他们听得懂的语言,这次国际问题学者高志凯教授,说以恒河为中

跟印度人讲话,一定要用他们听得懂的语言,这次国际问题学者高志凯教授,说以恒河为中印边界线,史称“高志凯线”,印度人一下子就听懂了,下一步我们就要从这条线来展开收复工作了。 既然印度人一直揪着这条英国殖民者随意划的,所谓麦克马洪线不放,并视为宝贝一样,那咱们也可以划一条线来跟印度扯一扯,而不是一直跟他们在认定的边界线上纠缠不清,用魔法打败魔法,主动出击才是最正确的做法。 我们中国人就是过于谦和,我们以为自己是谦谦君子,别人也跟我们一样是谦谦君子,但是这个世界,小人特别多,国家小人也很多,有些时候,来硬一点会见效更快,比如对印度。

评论列表

金怪
金怪 269
2025-06-08 13:48
赞成!

大牛 回复 06-09 14:52
最好的防守是进攻

陈生 回复 06-09 12:07
赶进恒河就行了!

哈哈哈
哈哈哈 124
2025-06-08 16:45
印度快还我高志凯线的领土!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05
2025-06-08 17:22
支持高教授,以后再跟印度谈判,就以恒河为边界,咖喱三不是喜欢扯皮吗,那咱们就扯呗,反正大不了掀桌子不谈了,手底下见真章———打呗!连巴基斯坦都干不赢,还想跟我们打吗?纯粹是找死!
乌兰大侠
乌兰大侠 75
2025-06-08 18:30
这个专家教授还算正常,有点脑子!

用户10xxx84 回复 06-09 09:55
什么还算正常?高教授可是非常厉害的人,你竟然说还算正常?

大国崛起 回复 用户10xxx84 06-09 21:54
虽然有点脑子,但不多,印度最让人需要的还是印度洋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48
2025-06-08 19:15
对于蛆来说,它只听得懂打扫的声音。
生活就是简简单单
生活就是简简单单 40
2025-06-08 19:30
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和印度不能太讲原则,让他吃亏,就和老实了。
莫莫
莫莫 40
2025-06-08 21:50
自古以来雅鲁藏布江一流经之地均为我方固有领土
叶小小
叶小小 33
2025-06-08 20:50
按高志凯线收复领土可以,但得把中国领土这边的非法移民驱逐出境

用户10xxx92 回复 06-09 02:19
把阿三赶到美国印度土地是自古以来中国领土,以前没有印度

用户50xxx36
用户50xxx36 31
2025-06-08 17:42
中国啥时候出一个以高志凯线为准的中国新版地图出来,让阿三也抓狂到解体[滑稽笑]

GZOORY 回复 06-08 19:33
[滑稽笑][滑稽笑]没有条件 创造条件

阿宇大家乐
阿宇大家乐 30
2025-06-08 21:50
高志凯线
低调
低调 26
2025-06-09 00:22
我认证通过,高志凯线!!!记得把阿三那种人形垃圾扔过恒河去
伊人
伊人 18
2025-06-09 01:27
不要俘虏,越过边境就杀。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17
2025-06-08 18:57
恒河以北是中国的我们要立法,但印度人不是我们的必须把恒河以北的印度人驱赶
鲤鱼半夜来上滩
鲤鱼半夜来上滩 16
2025-06-09 10:22
智库的专家学者们可以围绕“高志凯”线开工了。中国就是缺乏高教授这样的战略性人才了,但并不缺乏战术大师。换一种说法就是从0到1难,从1到N易,以中国人这种务实,不久之后我们一定可以看到很多沿着高教授指引的道路奋力推进的路线图,让印度人头痛去吧[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作揖][作揖][作揖]
用户54xxx67
用户54xxx67 14
2025-06-08 17:50
另外还要赔偿一块印度洋出海口!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14
2025-06-08 18:36
加200公里缓冲区
春天真好
春天真好 11
2025-06-08 16:35
印度人开始从恒河中方一边移民去印度!因为中国人死了拉火葬场火化!印度人死了丢恒河喂鱼[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43xxx61
用户43xxx61 9
2025-06-09 16:03
还要跟英国人算历史旧账。 如果英国政府不公开承认麦克马洪线是非法边界,那么我们就在大不列颠岛上画一条线,宣布该岛南部为印度领土。

小小烈 回复 06-09 21:42
北部为北爱尔兰领土!

KK
KK 6
2025-06-09 09:05
高志凯线是有依据的,当年王玄策就是打到那里了!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6
2025-06-09 18:05
中国政府将沿高志凯线展开收复国土准备!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5
2025-06-08 22:24
大胆一点,印度平原都是中国,印度只配山卡拉的地方
无影
无影 5
2025-06-09 16:07
对付阿三就是要坚持以高志凯线来作为中印边境线。
◘◙▒░┊爱风筝·爱音乐
◘◙▒░┊爱风筝·爱音乐 4
2025-06-09 07:51
慢慢来,目的达到了再重新画。
胡子vape
胡子vape 4
2025-06-09 22:50
这么干净的高原雪水.被阿三糟蹋的不成样子.应该打过河界100公里.阿三不配用恒河水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4
2025-06-09 06:23
不是仁和而是过于仁慈了
小东
小东 3
2025-06-08 23:17
对,用魔法打败魔法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3
2025-06-09 23:36
王玄策线会不会比较合适,历史长,有史据。
逍遥人间五百年
逍遥人间五百年 3
2025-06-09 14:57
主要还要花大价钱重新治理恒河(后期可以改成中国名字)
心灵链接
心灵链接 2
2025-06-09 07:20
西里古里走廊为线也不错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5-06-09 06:35
越南说长江为界限一个道理!
江湖行路人
江湖行路人 2
2025-06-09 20:47
以后世界上没有恒河,只有高志凯河和高志凯分界线!
阿宝
阿宝 2
2025-06-09 08:53
瘪三国只有把它摁在地上使劲摩擦,等他皮开肉绽、知道疼的时候就老实了。😡🇨🇳✊
北极星
北极星 2
2025-06-09 19:02
好,就这么定了
兰德
兰德 2
2025-06-09 11:04
和屎讲香,这不是扯淡吗?
先人板板
先人板板 2
2025-06-08 22:14
谁要它垃圾成堆、臭气熏天的恒河!我们只要雪线以上。

秋夜寂寂 回复 06-08 23:44
1962时印度人想吞了西藏,四川甘肃一带划为非军事区!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
2025-06-09 07:52
我同意
上善药水
上善药水 2
2025-06-10 00:10
凡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为汉土,所以中国的雅鲁藏布江流经之地直到出海口都是中国的
橄榄树
橄榄树 2
2025-06-10 00:19
强烈支持[点赞][点赞][点赞]
海浪
海浪 2
2025-06-09 19:30
高明!
S222火焰
S222火焰 1
2025-06-09 06:55
恒河水太脏,我们不要[赞]
tb26252799
tb26252799 1
2025-06-09 15:23
历史上恒河以北的广大土地都是中国的,史称“高志凯线”,印度必须一寸不少的归还中国!
玄之又玄
玄之又玄 1
2025-06-09 19:56
太客观了!
岁月无声
岁月无声 1
2025-06-09 21:20
这才是真正的教授专家
桂2大龙虾
桂2大龙虾 1
2025-06-09 16:52
以恒河为界我们就有新的临国,新的出海回了!
用户37xxx73
用户37xxx73 1
2025-06-09 08:55
高志凯线以北自古以来都是中国的领土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
2025-06-09 11:19
凡日月所照,皆为汉土
用户12xxx48
用户12xxx48 1
2025-06-09 11:54
印度终于听明白中国话
严冬
严冬 1
2025-06-09 10:43
我们的边界就是导弹延伸到的地方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1
2025-06-09 12:14
高志凯线就是高志凯线,什么鬼扯的麦克马洪线!
用户14xxx55
用户14xxx55 1
2025-06-09 09:08
印度平原+克什米尔+打通印度洋划线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1
2025-06-09 05:28
支持[点赞][点赞][点赞]
雨夜带刀不带伞
雨夜带刀不带伞 1
2025-06-09 09:50
应该以印度洋海岸线为界,以南是我们的地盘,以北是印度的。
李白
李白 1
2025-06-09 10:17
我赞成!
阿雷依忠
阿雷依忠 1
2025-06-09 06:54
同意
飘剑
飘剑 1
2025-06-09 09:15
赞成
平淡
平淡 1
2025-06-09 22:37
我们也扯一条线,在这个线范围变成有争议,然后在跟印度讲条件
囧途情缘
囧途情缘 1
2025-06-09 08:39
自信点,从新又新德里为界。
苍然
苍然 1
2025-06-09 15:53
支持
光遇琴谱
光遇琴谱 1
2025-06-09 08:32
[点赞]
这名字可以吗
这名字可以吗 1
2025-06-09 19:14
只有高志凯线才能让癫狂的赢度变回正常的印度
面包超人1981
面包超人1981 1
2025-06-09 08:52
一般是河流为界
开眼看世界第二人
开眼看世界第二人 1
2025-06-09 11:00
印度把恒河治理的太差,我们拿下恒河之后,一定会把恒河治理的清澈透明。
铭房
铭房
2025-06-09 07:38
把那条印度人可以喝的屎尿河也划过来吗?那阿三还不得疯了,没有那河水光牛尿也不够它们用呀!所以我建议,把它们都赶到恒河里淹死喂鱼算了,假如那里有鱼生存的话。
柳舞
柳舞
2025-06-09 09:35
只要土地不要人!
小小
小小
2025-06-09 08:47
划少了[静静吃瓜][打脸][敲打]印度洋出海口必须有[滑稽笑][赞]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025-06-09 08:52
原来尼泊而也是中国的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025-06-09 02:43
这是我佩服的第一个专家
好哥
好哥
2025-06-09 11:08
以高志凯线为基础,扶持印度东北区独立为战略缓冲区,来谈吧。
用户15xxx11
用户15xxx11
2025-06-09 08:52
支持
用户14xxx34
用户14xxx34
2025-06-09 12:25
现代科技战争完全可以支撑。
勇勇
勇勇
2025-06-09 10:45
跟动物说话没用,枪一响牠就懂了!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025-06-09 12:56
对,支持高教授的发言。也非常期待从新以恒河为界划分中印界
George
George
2025-06-09 11:20
中印边界应该是恒河距离印度100公里外为中印边界线。
George
George
2025-06-09 11:22
把恒河两岸的印度人赶回印度。
冰晶凌霄
冰晶凌霄
2025-06-09 13:27
就这么确定了,高志凯线,中国外交部可以去跟印度交涉了,警告印度污染中国的国界[并不简单]
震谷
震谷
2025-06-09 06:05
本来恒河的母亲就是中国,必须把整条恒河划归中国,看看中国如何把恒河治理成真正的“圣河”
GL
GL
2025-06-09 12:46
高志凯线。[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