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乔丹也没打赢过历史前十的人啊! 理性讨论 魔术师被乔丹击败一次,但壮年就退役

速度与天赋 2025-06-22 10:23:29

可是乔丹也没打赢过历史前十的人啊! 理性讨论 魔术师被乔丹击败一次,但壮年就退役了,如果是巅峰再打五年,能从乔丹手里拿下几个冠军?真不好说。 剩下的,全是根本进不去历史前十的人。 打巴克利,打滑翔机。 这两个人后面抱团都进不去总决赛啊? 打佩顿,打犹他二老,就算直接让他们赢下冠军,他们地位也不够啊。 真的理性讨论, 如果没有公牛队,90年代,还有能够力压群雄的球队吗? 比如往前,有魔鸟联手进历史前十,互相争霸,王朝。 往后,有奥胖王朝,马刺王朝和勇士王朝,互相交手。 历史前十的人,全在互相抗衡,除了乔丹。 天不生乔丹,历史前十的排行榜也没什么变化。 丹子是不是恰好生在了一个菜鸡互啄的时代?

0 阅读:39756

评论列表

用户90xxx68

用户90xxx68

305
2025-06-22 11:15

把对手打趴下,对手的地位当然就低了。假设詹姆斯十次总决赛都赢了,邓肯库里杜兰特还会有现在的地位吗?

用户10xxx53 回复 06-23 00:35
只是假设,乔不需要假设

用户98xxx88 回复 06-23 08:22
魔术师赢了那魔术师就是历史第一人了!爵士两次赢了马龙就是历史第一大前锋,斯托克顿控卫历史第二!乔丹如果输了四次他历史排名在科比之下!诺维斯基没赢那次他就是nba历史第一软蛋!邓肯没赢那两次他也进不了历史前十,库里和杜兰特没赢这两次他就是nba最大的小丑!库里没赢那小球风暴也打不起来了,就像那时候太阳的快打旋风一样就是因为进不去没有总冠军所以没有其他球队效仿

锄禾日当午

锄禾日当午

212
2025-06-22 21:18

都是被乔丹打出前十的。

or莉莉丝 回复 06-23 11:17
至少马龙如果有那俩总冠军,谁是历史第一大前就会有巨大争议,邓肯就不稳了!同理邓肯如果是输给那两次总决赛,他是一定进不了历史前十的!

用户10xxx90 回复 06-22 23:31
对,如果不是乔丹,会有杀进去前10的

陆威

陆威

161
2025-06-22 16:35

又是这种春秋笔法,乔丹赢了是对手太弱,同时公牛也是强队,而詹姆斯输了是对手太强,队友都是CBA

陆威 回复 用户12xxx96 06-24 22:36
问题在于某些人认为詹姆斯的对手更强,而乔丹的对手更弱,这才导致乔丹的荣誉比詹姆斯更多,他们从来不说詹姆斯打不过是弱

用户12xxx96 回复 06-24 11:57
这有什么春秋笔法?我赢了你,我就是强,你就是弱,就是CBA,这是铁逻辑。你不能拿刀架在我脖子上让我承认你比3次击败你的对手还要强,历史地位还要好吧?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17
2025-06-22 11:23

一个赛季同时赢得得分王+赛季MVP+最佳防守一阵+季后赛得分王+总决赛FMVP,所有这五项殊荣同时出现,在NBA只发生过四次,都是乔丹。荣誉几乎被乔丹拿了,还有其他人什么事?

今生不再用小米 回复 06-23 12:26
总冠军mvp一阵一防得分王fmvp

嘉嘉老爹 回复 今生不再用小米 06-24 08:35
那个外号叫大梦的老头搞过总冠军mvp一阵一防dpoyfmvp

缠中说禅

缠中说禅

80
2025-06-22 19:35

如果不是乔丹,活塞可能就是三连冠了,妥妥的正经王朝,马刺,勇士这种阉割版王朝谁够看?

莫名而言 回复 06-23 03:32
不好

用户15xxx57 回复 06-27 11:16
没有三冠是抢七输给湖人 有乔丹什么事

如愿

如愿

74
2025-06-22 21:00

你说的这些王朝,谁不承认乔丹?只有你还在这儿逼逼赖赖。

丿孤单灬独存 回复 07-18 12:12
他都奥胖/马刺/勇士了,你猜他针对的哪几个?[哭笑不得]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69
2025-06-22 16:15

詹姆斯一零年前在东部的对手历史前二十都没有,赢过几回?07年被马刺横扫只能说明詹姆斯能力不足。在被绿凯魔术淘汰后詹姆斯正确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所以才有热火烧巨头。以热火三巨头的能力三冠保底,五七八冠都没人意外。但詹姆斯能力不足确实拖累了他追求荣誉的脚步。转而回骑士再组三巨头却万万没想到成了库里的垫脚石。詹姆斯十进总决赛六次败北只能说他的能力确实与前十有差距。乔丹的对手最多就是08到10绿凯级别,乔丹胜之不武。问题是詹姆连这样的对手都打不过啊!

Absolutely 回复 00胡 06-30 21:29
不是队友很强带着乔丹建立王朝,而是乔丹带着队友建立王朝,显得队友很强,这点和摊子正好相反

00胡 回复 06-25 13:46
前20那么好进去?难道一个球队,就靠一个人?乔丹一人也不行!

9821782

9821782

59
2025-06-22 23:12

那是因为荣誉乔丹能拿的基本都拿完了,同时代其他人没有多少荣誉能拿,影响到了他们的历史地位。哪里像阿摊,给对手送荣誉,然后对手历史地位自然就高了[赞]

9821782 回复 坚决打击脑残粉 06-24 11:59
你说得对,但是乔丹后面又打回来了啊

坚决打击脑残粉 回复 06-24 08:08
那按你这么说,活塞坏孩子军团比乔丹还牛逼,连续3年把乔丹淘汰出去的,岂不是打低了乔丹历史地位?

谁伴我闯荡

谁伴我闯荡

51
2025-06-23 08:34

乔丹的对手为什么没有前十,因为,乔丹把对手打出前十,詹姆斯的对手为什么有前十,因为詹姆斯把对手送进前十

小羊羊 回复 06-24 08:07
简洁精辟 一目了然

小羊羊 回复 06-24 08:07
简洁精辟 一目了然

嘉华扎西

嘉华扎西

43
2025-06-23 06:42

实际上这个逻辑也能说得过去。赢家通吃的年代,所有赢家的对手都是弱鸡,你看库里,邓肯赢得多轻松。

用户10xxx43 回复 00胡 06-25 14:46
只允许詹姆斯报团不允许杜兰特报团?阿杜12年怎么被你詹热火三巨头虐的?风水轮流转虐回来有问题?只允许詹姆斯身边有个总决赛场均27分的欧文这才险胜勇士,不允许杜兰特加入勇士连续吊打詹姆斯?双标不是这么双标的

00胡 回复 06-25 13:48
确实,打一个伤兵满营的骑士,再裸签杜兰特!

野密天堂守护

野密天堂守护

42
2025-06-22 23:54

还是六步郎厉害 凭一己之力把邓肯库里抬进前十 把诺维斯基抬进前十五 把杜兰特约基奇抬进前二十 牺牲小我成就大我[滑稽笑]

用户14xxx60 回复 06-25 00:02
邓肯是稳的历史前十,甚至前五,什么叫抬?摊子算啥,没有摊子,其他对手可能更强,然后邓肯会打得更艰难,数据会更好,也不会07年把fmvp给了帕克。摊子这么弱,一定程度上让邓肯少了fmvp荣誉[得瑟]

Absolutely 回复 06-30 21:31
送功名格格,哪里有强者,格格就自荐枕席

平心静气

平心静气

41
2025-06-22 15:23

如果14年热火战胜马刺,那热火就会建立王朝,勇士的王朝是詹姆斯亲手送出去的!而且湖人的王朝关摊子什么事?总决赛从没遇到过ok组合,相互交什么手了?

Fight against 回复 bycc 06-24 10:07
有杜兰特的勇士就不是勇士了?那不还是你詹姆斯送的?人浓眉单核带队还能赢一场呢,哈登和勇士还大战七场呢,怎么骑士没一点抵抗力,一个秃头一个板寸

bycc 回复 06-24 05:01
勇士王朝,是詹姆斯送的,真可笑,15绝地七武士,16翻盘,17.18有杜兰特的勇士,怎么说

顾沫兮

顾沫兮

39
2025-06-22 17:35

如果马龙夺冠能排历史前几名

281公里 回复 06-22 23:52
前十绝对稳,甚至斯托克顿都可能前十

冰棍舔不舔 回复 281公里 06-23 01:30
吹过了,前十至少两冠以上,司机都进不了前十斯托顿马龙1冠进到前十?马龙夺冠最多超司机,斯托顿还是在司机后面

Lovin

Lovin

35
2025-06-22 23:54

真正菜鸡的是穆斯,有裁判加持,还遇到最弱的东部,还集结了东部最好的球星,然后总决赛被西部爆锤。和历史前十一点关系都没有的诺维斯基单核爆锤穆斯。37岁老掉牙的邓肯依然对穆斯完成复仇。裁判哨子吹冒烟赢了一次库里,转头又被揍个8:1,东拼西凑4个冠军,一个缩水一个园区,剩下俩是雷阿伦和欧文的救命3分。

夕阳下的奔跑

夕阳下的奔跑

30
2025-06-22 18:39

咋的,那时候的佩顿、马龙就不行了?21世纪就巅峰重生了?

夕阳下的奔跑 回复 06-22 18:41
还有什么叫奥胖王朝??你们要打造你们的王朝不要把别人拖下水

关李周氏 回复 06-23 09:54
对摊密来说,38和40的佩顿马龙才是巅峰

雷云风暴

雷云风暴

30
2025-06-23 05:16

没打赢过前十是因为被他打赢的没有机会进前十了。比如尤因、比如巴克利、比如马龙、比如雷吉米勒……

稳稳的幸福

稳稳的幸福

23
2025-06-22 17:19

乔丹的对手,只有马龙、斯托克顿的爵士能连续冲出西部进总决赛,完全被乔丹打服,对比一下詹姆斯时期的马刺跟勇士,乔丹时期的西部对手完全不如。

缠中说禅 回复 06-22 19:31
能说明什么?西部强也不能说明詹姆斯强吧,碰到勇士马刺不是被剃头就是被绅士剃头,打个总决赛都没西部季后赛有难度。按你这种说法看对手强弱,詹姆斯都比不上哈登,哈登碰到有杜兰特的勇士还能打7场,保罗不受伤完全有可能打赢勇士。詹姆斯是个啥?有裁判帮着都被剃头 。

稳稳的幸福 回复 缠中说禅 06-22 20:58
能说明马刺、勇士强啊,我不就是这个意思?

123

123

23
2025-06-22 23:11

两个三连冠彻底让游牧王朝看不见尾灯

豆子 回复 06-23 07:45
游牧人家

王竟争

王竟争

23
2025-06-22 23:01

那也可以理解为流氓把对手打出了前十,而伪君子是把很普通的对手打进了前十

关李周氏

关李周氏

18
2025-06-23 09:52

慕斯在东部抱团赢的一阵还不如别人一个赛季赢的多,意思就是慕斯的战绩水咯

Absolutely 回复 06-30 21:36
强慕斯东部也就赢过一次一阵,三巨头围殴螺丝赢了

漂泊的云

漂泊的云

17
2025-06-22 23:49

你也知道魔术师是历史前十的!有一点你是不知道,魔术师晚生几年的话,充其量就是个斯托克顿!乔丹退役后,联盟一直在立接班人,实在没办法立了个科比。老詹即将退役,你听过联盟要立詹姆斯接班人的吗?

莫名而言 回复 06-23 03:35
魔术师什么年代都是强,这身高打控卫就是变态,不是病了,他总冠只有更多

曾经也瘦过 回复 07-14 19:25
主要是太难了,球技糙,面皮厚的不好找

Diddy

Diddy

16
2025-06-22 23:17

摊蜜写文章的思维简直就是魔怔了,为了帮自己主子提高点历史地位,什么混乱的逻辑思维都没有了。就只是我摊强,我摊历史第一,我摊定制数据最好😊

孤星

孤星

14
2025-06-23 08:00

不管历史不历史,请把詹姆斯排邓肯后面,因为邓肯赢了2次,詹姆斯就赢一次,阵容上也没有吃亏,不要说什么mVp

近水楼台先得月

近水楼台先得月

14
2025-06-22 23:08

你知道乔丹90年代这十年时间里打了几年吗?而这打球的这几年他又得到几个冠军?[大哭]

莫名而言 回复 06-23 03:38
一打总决,基本冠军

Diddy

Diddy

13
2025-06-22 23:16

摊蜜写文章的思维简直就是魔怔了,为了帮主子提高点历史地位,什么混乱的逻辑思维都没有了。就只是我摊强,我摊历史第一,我摊定制数据最好😊

用户14xxx38

用户14xxx38

12
2025-06-24 18:06

乔时代其他明星数据很差吗?没总冠军没得分王没dopy没f/mvp拿什么提升历史地位?而且这些还都是被乔丹拿下来的,还是那句话,乔丹把对手地位打低了,詹姆斯提高了对手地位。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1
2025-06-22 23:22

nba板块越来越无聊了,帖子一天到晚都是什么关于历史地位的,一点意思都没。大部分人也是无聊透顶,我认为历史地位没有什么讨论的意义。纯粹在那里引流而已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1
2025-06-23 22:47

乔丹是把对手打出前十,摊子是把对手推上前十!好吧,帮主你太低级趣味了[滑稽笑]

Lead guitar

Lead guitar

10
2025-06-22 23:57

你特么提的这几个,哪个没被乔丹孽过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10
2025-07-01 12:52

都打得两手空空,还怎么排队,奥拉居旺都得感谢乔大爷要去打高尔夫的瘾发了,不然哈哈哈

用户89xxx49

用户89xxx49

9
2025-06-23 00:31

先是说乔丹没击败过前十,接着就说魔术师壮年退役被击败一次,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还有,第一次复出被幼鲨击败,然后第二年还回去。这个不是击败?击败过二个前十,拿二个三连冠。你去找找有几个,实在不行,单找三连冠球队看看有几支!

Regulus-REI

Regulus-REI

9
2025-06-23 01:17

邓肯 库里 诺维斯基:谢谢啊[doge]

半日闲

半日闲

9
2025-06-25 12:27

乔丹确实不强,对手那么弱。 还是老詹强大,既能带邓肯、库里、司机强大;还能送帕克、伊戈、小卡FMVP;又能送巴里亚一座“大山”;连史上最强二当家都能翻身做大当家。 就是队友都是CBA,带不起来!!!

小减动画

小减动画

9
2025-06-23 14:53

乔丹水平一般,只会自己发挥,不算有统治力。某人才算有啊:送马刺王朝,送勇士王朝。送伊哥fmvp,送...能看明白不,统治力不是能赢,是能送。[吐舌头眯眼睛笑][吐舌头眯眼睛笑][吐舌头眯眼睛笑]

王晓行

王晓行

8
2025-06-23 17:15

别的对手不说,如果乔丹打马龙那两次是马龙赢了,那乔丹还会是历史前十,但不是第一,而马龙妥妥的历史前十,毕竟马龙有历史总得分第三的加成。正因为乔丹在总决赛把所有的对手都灭了,所以他们进不了前十,而乔丹妥妥的历史第一

韦爵爷

韦爵爷

8
2025-07-01 23:43

因为乔丹,NBA历史前十的少了很多巨星,因为詹姆斯,历史前十,前二十多了很多巨星

用户93xxx30

用户93xxx30

7
2025-07-06 14:29

马龙、飞猪、米勒、佩顿、雨人…如果能拿到2至3个冠军,你看他们能否排名飚升!如果司机没有绝地一冠,软蛋的烙印就盖实了,那还有现在的历史地位!

最爱抱着坐

最爱抱着坐

5
2025-06-23 02:30

说什么都没用,即使没有乔丹,那个抱腿走步假摔王在篮球界根本没有荣誉可谈,以他的技两只有可耻

用户10xxx28 回复 09-04 16:12
有的人到哪哪就大环境不好,不是队友不行就是教练不行,不是管理层不行就是裁判不行!赢了就天神下凡,输了就除了自己在座的都不行

着魔

着魔

5
2025-06-24 07:28

91年赢湖人,魔术师不是历史前十?

周平平

周平平

5
2025-06-23 13:00

假设当年没乔丹,其他很多人就夺冠,历史地位高了,现在联盟一会这夺冠一会那夺冠,才是没有称霸没有统治力的表现

一蕉被蛇咬

一蕉被蛇咬

5
2025-06-23 09:38

会不会是因为乔丹把他们打得进不去前十?单说爵士那两人,如果没有乔丹,他们拿到一两个总冠军,地位是不是妥妥的往上蹭蹭蹭?

右翼轻风

右翼轻风

5
2025-06-23 08:54

总而言之,卤蛋六次总决赛的对手太弱,都是无名之辈;慕斯六次败北不是因为自己弱,都是因为对手太强!另外,你必须尊重我!

流星下的誓言

流星下的誓言

5
2025-06-24 17:19

那些人为什么不是历史前十,那是因为被乔丹硬生生打出了前十,没有乔丹的话马龙妥妥历史第一大前,斯托克斯只要有一冠再加上他助攻和抢断两项断档领先的数据,最次也排前十五

木木

木木

5
2025-07-09 19:59

老詹人品比帮主好多了,帮主把人家干出前十,老詹送人家进前十,高下立判啊。

Z柏松 回复 07-09 20:40
角色球员都送fmvp 历史谁能做到?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4
2025-06-23 21:33

乔老爷强大,因为一人压着一个年代的人抬不起头。前期打不过托马斯、伯德、魔术师,但是后期都翻过了这些大山。一个人把同时代应该拿的mvp、fmvp、一阵一防这些硬荣誉拿了

没烟抽的日子 回复 06-23 23:31
关键哪怕是输了的比赛,乔丹都打出了很牛的表现,让人很明显能感觉到队友不给力。詹输了的比赛,几乎全是自己被对手限制。

8哥

8哥

4
2025-06-25 08:03

诺维斯基击败詹姆斯一次,地位从70上升至前25!!!!库里击败詹姆斯3次,地位从50上升至前10!!!邓肯击败詹姆斯两次,地位从前15上升至前7!!!还有杜兰特,击败詹姆斯两次,地位从60上升至前20。如果马龙和斯托克顿击败乔丹两次,他们俩排名上升多少,佩顿击败乔丹一次,巴克利击败乔丹一次,滑翔机击败乔丹一次,魔术师击败乔丹一次。还有那些在东部的尤因,莫宁,米勒………

用户17xxx56

用户17xxx56

4
2025-06-26 11:42

不说别的。那位球星退役二年,复出后马上带队72胜,又蝉联三连冠的。

w.

w.

4
2025-06-29 21:52

人家这些人本来碰到乔丹之前历史地位就在那,被乔丹打下来,库里,杜兰特,小卡,邓肯这些人遇到詹姆斯之前没有这么高,遇到詹才变高的,对了,最主要诺天王,从历史级别软饭变成含金量最高之一的冠军

小凶许

小凶许

4
2025-06-29 10:32

要是詹姆斯跟乔丹互换一下,魔鸟佩顿飞猪滑翔机马龙斯托克顿他们的历史地位那就肯定高了

angela

angela

4
2025-06-29 00:49

那时候要是菜鸟,那现在就是毛毛虫时代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4
2025-08-18 19:34

如果巴克利,滑翔机,尤因,再多得几个冠军,人家就历史前十了。说的好像詹姆斯一个人能打过巴克利一样。每年只有一个冠军。每5到10年才出一个历史前十,还是看他冠军数。

代号鱼

代号鱼

3
2025-06-23 02:02

奥尼尔不是前十?魔术师不是前十?奥拉朱旺不是前十?科比不是前十?你在搞笑吗?

莫名而言 回复 06-23 03:37
说没有的真可笑,那批每队核心,比现在强太多,还约基奇,勇士格林,只有被虐出翔

零部件

零部件

3
2025-06-23 19:58

乔丹的三连冠时代是巨星的噩梦,冠军都很难拿到,不可能进入前10

孤身仗剑走天涯

孤身仗剑走天涯

3
2025-06-26 20:29

有没有可能,那些进不了前十的,都是因为帮主把他们的位置打下去的😂

昶又

昶又

3
2025-06-30 09:00

只有宦官和布朗尼们喜欢纠结这个历史地位。人呐,缺什么就一直炫耀什么,就越想要什么。这东西不是靠媒体渲染就能拿到的,你得要让人信服。

天天冇太阳

天天冇太阳

3
2025-06-30 11:34

其实说打出前十不太客观,应该说打出的结果是那些人和乔丹至少差了一档。但是那些人,比如犹他二老,去掉总冠军,真的比魔术师和邓肯在实力上和地位上有那么大的差距?斯托克顿有两个冠军的话,他的抢断王和助攻王的含金量比库里的三分要高的多。虽然没有乔丹的话,犹他也未必就能夺冠。

caliang

caliang

3
2025-07-10 09:21

公牛二当家怎么也没进前十啊,如果那时其他球星厉害的话,乔丹第一,皮蓬至少也得是第十,现在都排二十开外了,说明乔丹被高估了

caliang 回复 07-28 20:04
这个推论合理

用户13xxx56

用户13xxx56

3
2025-07-10 22:04

乔丹:抱歉,这事怪我,把同时代的打的都进不了历史前十了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3
2025-07-16 15:25

有没有可能,因为乔丹的存在,把诸多球星打出了历史前十?马龙 斯托克顿 巴克利,单拿任何一个人出来讨论,但凡加两个冠军头衔,妥妥的前十。奥拉朱旺为什么前十,还不是因为乔丹退役那两年吃了饺子

用户21xxx58

用户21xxx58

3
2025-07-22 21:45

乔丹把同时代的对手都打出榜单,詹姆斯确给同时代的对手送福利还“雨露均詹‘’[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邓肯成了历史第一大前,库里历史第一射手,诺维斯基摘掉了历史第一软蛋的称号,杜兰特最佳得分手……当然也有受害者比如韦德,虽然总冠军数量越来越多历史地位却不升反降……

晓晨落叶

晓晨落叶

3
2025-07-27 14:22

詹姆斯毫无疑问是会螃蟹步的球员历史第一人,这是最无可争议的。就算是黑子来也黑不掉的

冇时停

冇时停

3
2025-08-08 12:07

篮球课堂——阿摊——2025赛季回顾(作妖)——2026赛季展望(作孽)——(1)回顾——2024年12月,打出强势表现,冲击全明星票王未果、临阵脱逃全明星正赛——(2)2025年1月底、2月初,盛传卢卡将加盟湖人,阿摊的比赛态度提升两个档次——(3)卢卡加盟湖人的第一个月,阿摊打出了自热火夺冠以来最努力的比赛状态,外线追防、内线卡位,无处不在!——把卢卡吓的够呛!——阿摊立威成功,球权得保!——(4)2025年4月起,关于阿摊续约的消息漫天飞!湖管一直没有动静!于是,阿摊恢复到“常态”——弧顶发发牌、跑跑“战斧劈扣”、叉腰、踱步,顺利让湖人首轮出局——(5)6月29号,阿摊被迫执行球员选项!未来去向失控!——(6)8月2号,湖人高调续约卢卡,阿摊缺席续约仪式,展示“湖人弃子”的倔强!——(7)展望——2026赛季初,阿摊将打出“高光”表现,昭告天下“宝刀未老”——接着做局东契奇,让他主导的比赛“艰难”地离奇失败——全程高调参加全明星,甚至可能冲击Amvp——全明星结束后智能伤病,持续到季后赛开打——季后赛第一轮,大量上演战斧劈扣、疯狂拉满高阶数据——季后赛第二轮,离奇受伤,湖人出局。

用户13xxx83 回复 09-12 11:02
你这过分了,剃头师傅没有奥拉迪波吧

(俊)奔跑的五花肉

(俊)奔跑的五花肉

3
2025-08-13 20:21

那乔丹也可以说我没生在前十扎堆的年代,要不又他们什么事。这属于关公战秦琼。但是某人可是和前十频繁交手,有交手战绩可查咋就自称第一了

广东网友9527

广东网友9527

3
2025-09-04 12:56

有些人进不了前十难道不就是因为乔丹吗,而且必须要搞清楚一件事,做到前十那是要靠一个球员整个职业生涯积累出来的成果,某个球员进不了前十,但不代表他没有高光逆天的时候,如果乔丹每个赛季击败的就是这样的对手,那含金量就不低了,别总想着以为乔丹面对的是一些被4:0横扫出门这种档次的球员好不好

上帝

上帝

3
2025-09-05 10:07

理性讨论“如果”?都“如果”了还理性个毛。事实就是乔丹打低了一众同期明星的地位,阿詹打出了同期一众明星。

大海

大海

3
2025-09-09 06:32

当“神”出现时,众人皆俯首称臣。明月当空,群星失色[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过眼云烟

过眼云烟

3
2025-09-14 09:20

魔术师不是巅峰期染病退役:NBA历史第一人是谁还真不好说

昵称

昵称

2
2025-06-29 01:32

大梦的两冠不都是乔丹退役那两年拿的?大梦不够排面?

Z柏松 回复 灰色紫罗兰 07-09 20:40
常规赛湖人第三 季后赛首轮被横扫

灰色紫罗兰 回复 07-05 17:34
大梦没有季后赛和乔丹打过,还真不好比,毕竟常规赛火箭打公牛胜率还挺高

战斗鸡

战斗鸡

2
2025-07-14 14:35

约翰逊就是打球好看。。实力是不如勒布朗和乔丹的,有差距的。。至少与伯德差距明显。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2
2025-07-27 15:39

应该是和乔丹生在一个时代,真的很悲哀,几个前十被打成前五十大,比如我记得当时都在吹嘘马龙是历史第一的大前,结果总决赛被乔丹连续K.O,现在大家公认历史排名早已经排在邓肯之后,甚至诺维茨基都不好评价。毕竟诺维茨基单核带队拿下一个总冠军,含金量很高,奥拉朱旺也是乘着乔帮主去打了两年棒球,偷到两个总冠军,否则又是一个被活生生打成五十大的,奥拉朱旺十大有点悬,二十大应该没啥问题吧?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2
2025-07-29 08:54

阿摊·技术性解密——“打遍所有位置”?——死无对证的悬案——(1)为了证明“阿摊是史上最全能球员”,特殊群体为阿摊创造了“打不同位置的数据统计”——谁他玛知道是如何“统计”出来的?——(2)它几乎不在篮下落位,如何打成“大前”和“中锋”!——他有无球跑位吗?有“catch-and-shoot”吗?有持球即突吗?没有这些,他又如何打成“小前”和“分卫”?——(3)丢人的中距离投射与篮下脚步、糟糕的人球结合能力,使得它无法合格地胜任任何一个固定“位置”!唯有弧顶发牌、指挥交通,才让它看起来人模人样!——(5)特殊群体所谓“阿摊打遍所有位置”,无非是:持球时按控卫算,空切偷鸡时按分卫算,跑快攻时按小前算,在油漆区溜达按大前算,场上第一高度时按中锋算!——(6)至于统计“证据”?特殊群体可以随手捏造!反证死无对证!待你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它证伪了,他们又会“创造”出十倍“证据”来,把你们耗死!

парень

парень

2
2025-07-29 08:20

是因为有乔丹在,让好几个人没有打进历史前十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5-07-29 12:08

马龙和斯托克顿有两连冠的话,马龙能在大前位置坐二望一,斯托克顿也是一样的,什么基德,什么纳什,什么保罗都弱爆了。。只有魔术师能稳压斯托克顿一头

无聊摸鱼

无聊摸鱼

2
2025-07-31 15:19

詹姆斯如果10次总决赛全胜,石佛司机小学僧书包杜和约胖子历史地位都得跌一大截[抠鼻][抠鼻]他们的历史地位这么高,还不是詹不群硬给抬进去的[抠鼻][抠鼻]飞猪之流硬生生被帮主历史地位给打低了而已,真让帮主对手和伪君子对手打场比赛,你看看谁赢,马龙由因斯托克顿飞猪,谁能处理,石佛最多就是兑子,书包杜小学僧司机软的和面条一样,能直接给干碎

用户65xxx37

用户65xxx37

2
2025-08-01 05:09

有乔丹的年代你还想进历史前十??

猪憨憨

猪憨憨

2
2025-08-02 20:01

理性?他的时代只有他一人前十甚至可能是前十五就只有他,多恐怖?同时代都被他达成什么样了[并不简单]。你再看看同时代对手的数据,斯托克顿、马龙、奥拉朱旺、巴克利、尤因、上将、佩顿多到数不过来的超级强者。多可怕的统治力?!

王家三皮

王家三皮

2
2025-08-01 09:30

笑话,能进决赛的有弱队?

sun

sun

2
2025-08-06 19:22

鄙人真是孤陋寡闻,奥胖王朝?!乔丹不需要证明自己,不需要鬼扯对手是不是历史前十,你只要知道他击败了同时代最优秀的球员就行了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08-06 20:06

篮球课堂——阿摊——2025赛季回顾(作妖)——2026赛季展望(作孽)——(1)回顾——2024年12月,打出强势表现,冲击全明星票王未果、临阵脱逃全明星正赛——(2)2025年1月底、2月初,盛传卢卡将加盟湖人,阿摊的比赛态度提升两个档次——(3)卢卡加盟湖人的第一个月,阿摊打出了自热火夺冠以来最努力的比赛状态,外线追防、内线卡位,无处不在!——把卢卡吓的够呛!——阿摊立威成功,球权得保!——(4)2025年4月起,关于阿摊续约的消息漫天飞!湖管一直没有动静!于是,阿摊恢复到“常态”——弧顶发发牌、跑跑“战斧劈扣”、叉腰、踱步,顺利让湖人首轮出局——(5)6月29号,阿摊被迫执行球员选项!未来去向失控!——(6)8月2号,湖人高调续约卢卡,阿摊缺席续约仪式,展示“湖人弃子”的倔强!——(7)展望——2026赛季初,阿摊将打出“高光”表现,昭告天下“宝刀未老”——接着做局东契奇,让他主导的比赛“艰难”地离奇失败——全程高调参加全明星,甚至可能冲击Amvp——全明星结束后智能伤病,持续到季后赛开打——季后赛第一轮,大量上演战斧劈扣、疯狂拉满高阶数据——季后赛第二轮,离奇受伤,湖人出局。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5-08-13 08:47

阿摊·篮球课堂——球权、出手次数、球权使用率、命中率——(1)球权包括:一是静态球权,即持球时间;二是动态球权,即倒球入手的次数——(2)静态球权越多,可供思考与观察的时间越长,选择余地越大,通常命中率越高——(3)动态球权越多,可供出手的频次越大,在“自己攻,还是别人攻”的问题上有更多支配权——(4)球权使用率=个人出手次数 除以/ 全队出手次数,该指标与动态球权有联系,但是并不等同于动态球权,同时它体现不出 静态球权——(5)在球权和出手问题上,有两种极端情况:一种是纯射手,比如雷阿伦、克莱,静态球权几乎没有,动态球权一般化,他们的每次动态球权都转化成了出手,如果不是因为极强的心理素质和投射能力,命中率会很惨淡——(6)第二种是所谓“持球大核”,比如阿摊:海量的静态球权,使得他拥有最宽裕的思考时间与抉择机会;海量的动态球权,可以让他在“自己攻还是别人攻”方面最自由地切换! 这种球权优势,使得他可以用最经济的出手确保最高的命中率!——(7)正是基于如此,阿摊通常会用“低出手次数(或球权使用率)+高命中率”去吹嘘自己、贬踩他人,个中道道,只有猎鹰才看得明白!

纳兰轩

纳兰轩

2
2025-08-12 11:20

詹密的脑回路真是一言难尽[哭笑不得]

小冬邪

小冬邪

2
2025-08-13 18:36

有沒有一種可能,他們要是不遇上喬丹,他們就進前十了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2
2025-08-16 15:01

阿摊·篮球课堂——从“带领三支球队夺冠”到 “为三支球队带来总冠军”——变化的是说辞、不变的是“夺冠承包商”本质——(1)由于热火全员出动、把阿摊从“领导层”给踢了出去!“带领三支球队”的说法显然不再有公信力!——(2)特殊群体决定退求其次,改称“为三支球队“带来”总冠军”——(3)先说“带领”的事!——阿摊的“带领”,其实就是点个卯、发号施令、顺手摘瓜!——否则,为什么不“带领”骑士1.0夺个冠?——为什么不继续“带领”韦德博什夺冠?——2018年,都号称“灭霸”了,怎么还被人拔了毛?然后逃跑了!难道没有欧文和乐福、就没心情“带领”其他人夺冠?——2019年,怎么不带湖人夺个冠?一定要等到浓眉来了、才有心情去“带领夺冠”吗?——(4)再来说“带来总冠军”的事!罗伯特霍里、丹尼格林、约翰萨利才是真正为三支不同球队“带来”总冠军!——他们不费球队一根毛、是夺冠的净贡献者、且立竿见影!——(5)而你阿摊!为了夺冠,卖掉三支球队多少家当、打碎多少年轻才俊的饭碗、破坏联盟多少球队的传承!——与其说“为三支球队带来总冠军”,不如说是利用“网红第一蛋”的身份、吸血、透支全联盟!

用户11xxx69

用户11xxx69

2
2025-08-17 03:47

马龙巴克利➕俩冠军 邓肯减掉两冠 再比比看前十

aomr

aomr

2
2025-08-17 14:15

詹把对手打提高了,还是我詹厉害啊

山中石

山中石

2
2025-08-17 14:58

乔丹的巅峰期拿了10个得分王,6个mvp,5个fmvp,9次双一阵,甚至一赛季同时拿下mvp,fmvp,得分王,dpoy,双一阵。大奖全被乔丹包揽,就是他断档领先联盟所有球员最好的见证。公牛时期,乔丹曾经一个人工资比全队其他球员加起来都高,都不计入球队工资之内,除了他,联盟至今不要说达到,连接近都做不到。第二个三连冠,乔丹工资2千多万美金,估计比现在2亿美金都多,按现有球员论,那比联盟大小王加个2都高,有多恐怖。奥尼尔巅峰够恐怖,很多人选中锋还会选大梦,为啥?为啥大梦2冠也是乔丹不打拿下的,因为真遇上乔丹,打不过

秀逗的小黄瓜

秀逗的小黄瓜

2
2025-08-22 19:05

但凡评论一下 摊子就赢了🤣 对不起我没忍住

鐵歐Jerry

鐵歐Jerry

2
2025-08-23 09:17

在真正的王者面前,你还能算强者吗?这不是显而易见的道理。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08-23 20:53

篮球课堂——金秋九月·反摊盛会——(1)篮球世界第一网红、暴雷翻车前、资本为其举办最后一次狂欢!——千万莫错过——(2)资本的最后一勃,让媒体突然之间充满了活力!——从官方的“贞洁牌坊”到平台上各种猫猫狗狗树立的街边电线杆,铺天盖地都在广告“九月·阿摊中国行”——特殊群体顿时高潮,痉挛抽搐、奔走相告,共话跪迎“西方教主”——(3)值此“百年难遇之孽障蹙聚”,倡议仁人志士齐步观瞻,笑啖人间荒糖——(4)或吟诗歌赋、或举拳高呼:“岳不群、吕奉先,苟秽何日休!”——沿途必须标语穿梭、幡飞幢动,比如——(5)——石佛剃度少年狼(2007年),糟糠之骑透心凉(2010)——“八分释兵权”(2011),“金蝉戏良善”(2014)——狼子回头啃旧草(2014),袖里乾坤辱金州(2016)——牛逼轰轰称灭霸,死神萌娃笑剃发(2018)——鸠占鹊巢哭科比,人血馒头洛杉矶(2020)——惊天一跪天下闻,万马齐喑苦哨声(2023)——险求富贵开“后门”,霸王暗藏萝莉身——(6)金秋九月,成都、上海,试看特殊群体与反摊同盟,共享旷世盛景。

咔塔山

咔塔山

2
2025-08-25 10:31

卤蛋是大鸟的菜,季后赛全送了

素罗袍

素罗袍

2
2025-08-25 03:52

你这种人还有理性

JYYX

JYYX

2
2025-08-26 17:38

乔丹如果两次输给四冠,马龙就是历史前十。 毕竟犹他是绝对的小球市,夺冠含金量就太高了。

加油

加油

2
2025-08-26 09:30

奥拉朱旺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5-09-04 16:08

如果谈职业规划和商业运作詹姆斯无疑是非常成功的,如果谈篮球实力以及影响力詹姆斯是需要求别人尊重的,为什么詹姆斯这么大的争议?很简单,有一个群体,他们只相信媒体鼓吹的,表面数据的,他们根本就没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媒体给他宣传什么他们就信什么,俗称詹密; 还有另外一群人他们不会被媒体带偏,独立思考,透过现象看本质,俗称詹黑!

吞吴

吞吴

2
2025-09-09 10:57

摊摊之前基本没人讨论历史地位,摊摊一聊历史地位,大家一看你都能聊,那我也行

虾膏

虾膏

2
2025-09-11 15:16

这帖子发的真的无语!犹他二老淘汰的谁进的总决赛?一次艰难战胜火箭,一次4:0湖人,想知道当时湖人的配置吗?自己去查!

董平

董平

2
2025-09-10 01:59

如果没有乔丹,刺客或许3连冠成就活塞王朝或者魔术师6冠,如果没有乔丹,谁是第一人?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09-12 09:54

二哈02

二哈02

2
2025-09-14 22:42

你让奥胖动一下兰比尔试一下[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小莎君

小莎君

1
2025-08-05 16:03

德雷克斯勒、马龙,但凡得一个冠军,历史地位立马上升。

西西 回复 08-13 23:07
滑翔机有的。。只是在开拓者被乔丹揍的太惨而已。。。

速度与天赋

速度与天赋

每日分享经典篮球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