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辛纳&阿卡:必有一人超过德约 德约的大满贯个数,要定格在24座了。 他在辛纳和阿

辛纳&阿卡:必有一人超过德约 德约的大满贯个数,要定格在24座了。 他在辛纳和阿卡面前,差距太大了。 而23岁的辛纳,大满贯个数是4个。 22岁的阿尔卡拉斯,大满贯个数是5个。 三巨头在22、23岁时,大满贯个数,都比不过他们。 现在大满贯基本上这2个人的天下了,至少在未来的3年内是这样的。 那么,他们3年后,大满贯冠军的个数,都会达到10个左右。 到时候,他们也才25、26岁。按照三巨头的经验,还可以打10年。 要是这10年内,有人身体出现状况,那另外一个人的大满贯个数,会直接井喷。 而身体更健康、发球更好的辛纳,机会更大。

评论列表

百利包
百利包 42
2025-07-14 10:20
辛纳现在真的很强,但是你看看1516的德约那水平,辛纳绝对还差得远

财小飞 回复 07-14 13:21
的确差一个档次。[敲打][敲打][敲打]

用户11xxx36 回复 07-14 13:15
德约1516真的很强,但是你看看9506的费德勒那水平,德约绝对还差得远。

W33
W33 41
2025-07-14 09:53
不好说,以现在的训练水平和医疗保障水平,5.6年以后再出几个超级厉害的选手是很容易的事情

用户18xxx38 回复 07-14 11:50
自媒体都喜欢去预设。以后的事情,谁说得准。万一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呢

财小飞
财小飞 40
2025-07-14 13:19
现在是辛纳与阿尔卡拉斯,绝代双骄。超过德约科维奇为此尚早。综合原因如身体是否永远健康,有没有新秀脱颖而出……不确定因素太多,毕竟德约科维奇的记录是极其伟大的,十年之后在讨论吧。[敲打][敲打][敲打]

追风筝的人 回复 07-16 15:18
不是德约多厉害,是90后没一个行的,包括斯诺克也是,彻底垮的一代人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9
2025-07-14 12:34
德约巅峰时期发球也没辛纳厉害,他巅峰时期也没辛纳进攻节奏快

vhjhffhjkbf 回复 07-17 14:34
小子,这俩人可比同龄三巨头强

vhjhffhjkbf 回复 07-17 14:08
看什么场地了

漂浮
漂浮 34
2025-07-14 09:03
肯定不可能,大嘴巴身体不行,容易受伤,药辛打不了几年药效就没用了,

怪咖先生Ryan 回复 07-14 14:08
纳不是常伤吗?只不过这个人太强,精神力也强

hsssa 回复 07-14 18:22
纳达尔还不伤啊[裂开]满状态就没多少时候

集成灶推荐官赵云
集成灶推荐官赵云 33
2025-07-14 10:24
现在竞争力不足,三巨头的时代高手更多
用户17xxx59
用户17xxx59 21
2025-07-14 11:45
看法网,温网决赛:辛纳身体柔韧好,跑动不比阿卡慢,还全方位压制阿卡,辛纳只要在比赛场上心态稳定,以后绝对超过阿卡。法网决赛辛纳就是心态不稳定,夺冠咫尺兴奋激动,象温网这场决赛心态,今年法网冠军也不会溜进阿卡手里。

石头 回复 07-16 04:42
就看药能顶几年

dfm 回复 07-16 10:43
辛纳的技术确实很好,但那是有高科技辅助。论想象力和激情比阿卡差远了。只要阿卡身体不出现问题,压制药加辛是常态。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8
2025-07-14 07:58
看了几年球??
Rock
Rock 18
2025-07-14 12:12
费纳德巅峰几乎重合下合计拿下66个大满贯 这种竞争性和统治力是任何时代都无法比拟的 等卡那都拿下20个以上大满贯再讨论这个话题也不迟

小小 回复 07-15 20:33
现在只有二人转,就算大满贯数量超过又如何?当年穆雷,瓦林卡个个好手,多少人抢大满贯。

用户11xxx23
用户11xxx23 16
2025-07-14 11:46
属于九零后的夺冠窗口正逐渐收窄,二人的竞争环境相对要比三巨头时期轻松,从目前来看很有可能超过三巨头,取决于二个关键因素:十年内是否出现新的巨头级球员和二人的健康问题
亮晶晶
亮晶晶 14
2025-07-14 16:13
药王辛强……阿卡心态没有药王的好
ljp
ljp 12
2025-07-14 12:50
保持高水准10年,太难了,三巨头就是历史特例,他们俩真不行!
我是杠仙我怕谁
我是杠仙我怕谁 11
2025-07-14 11:56
我总觉得:辛纳吃药了!!靠吃药,运动寿命不会久,晚年痛死![滑稽笑]

asiacloud 回复 07-14 13:46
杠精

心依然
心依然 10
2025-07-14 10:34
三人分四大满贯和二人分四大满贯,肯定是二人机会大多了!

小小 回复 07-15 20:35
三人分?你说少了,穆雷,瓦林卡不是空气。

用户45xxx23
用户45xxx23 8
2025-07-14 08:26
辛纳的身体估计支撑不了那么久

用户45xxx23 回复 07-14 08:45
其实辛纳的跑动比阿卡还多速度还快,阿卡只是个子矮显跑的快,保利尼跑的多快[得瑟]

退休后闲逛 回复 07-14 10:39
当年也是这样评论纳达尔的。

万分一
万分一 8
2025-07-14 11:25
才巅峰两年就要超越德约了[捂脸哭]

886 回复 07-14 12:35
你拿什么对比?90后?00后,三巨头时代有多少顶尖高手?现在就东北二人转

老石老实 回复 07-15 07:05
胡说八道

hsla100
hsla100 7
2025-07-14 10:41
辛纳和阿卡,技战术水平,攻防转换速度,心理抗压能力,明显高出其他运动员一大截!辛纳23岁,阿卡22岁,网球运动员的黄金年龄是26-28岁,也就是说,这两位运动员,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未来5-6年,将是这两位运动员,两雄争霸的格局。 辛纳获得澳网冠军,阿卡获得法网冠军,辛纳获得温网冠军,估计今年美网也是辛纳获得冠军。 预测,辛纳职业生涯获得大满贯数量15-18个,阿卡职业生涯获得大满贯数量也是15-18个。

用户48xxx24 回复 07-14 11:56
也不好说会不会有顶尖新人冒出来呀

柳桦杨 回复 07-14 11:31
目前来看辛纳大概率超过20个,阿卡12个左右

世界波
世界波 7
2025-07-14 13:46
不嗑药的辛那能拿大满贯么

dfm 回复 07-16 10:51
药辛的水平和实力还是很好的。只不过是没有现在这么强的统治力。除了阿卡,迪米特洛夫其他运动员基本上无法威胁到药辛。

bluetitan
bluetitan 6
2025-07-14 10:36
两巨头瓜分年代确实机会很大
扶手
扶手 5
2025-07-14 14:15
药王啥时候轰然倒下
柳桦杨
柳桦杨 4
2025-07-14 11:29
还是辛纳更强,简直就是六边形战士
用户33xxx08
用户33xxx08 4
2025-07-14 11:23
5年内都是他俩的了

用户17xxx71 回复 07-14 12:34
不一定。

武哥
武哥 3
2025-07-14 11:53
还是药王辛强,他的制药公司强
李劲松
李劲松 3
2025-07-14 08:37
小编懂个球!!!
太空漫步
太空漫步 3
2025-07-15 23:05
如果如三巨头那时90后断档一样,辛纳阿卡之后十年无新的强手出现,打破德约的大满贯冠军纪录是大概率的,毕竟一个蛋糕二人分和三人分区别可不小。
公正人
公正人 2
2025-07-14 10:43
永远追不上德约科维奇!

5786428 回复 07-15 21:39
超越德约可能性不大。超越费德勒有希望。

柳桦杨 回复 5786428 07-16 02:07
小德迷只看冠军数量,说实话如果不是辛纳和阿卡出现,现在还是小德统治冠军,但是有多大意义呢

金色年华
金色年华 2
2025-07-14 10:42
拿了20个再讨论还有点意思,拿了24个再说必定超越还有人信
with
with 2
2025-07-14 10:57
都是如果,很有因素也没提,比如未来会不会出现搅局者?伤病来袭,会不会打打停停?职业生涯会到是多少岁?
东方红j
东方红j 2
2025-07-14 11:29
等拿了20个再说吧
寻欢
寻欢 2
2025-07-14 11:42
现在主要是就他们两个,其他对手都差距太大,如果未来几年没有其他对手出现,那他们两个基本能获得大满贯的绝大多数,80一代基本老了,90一代基本废了,这两人出生在一个好时代[捂脸哭]
谢尔曼M1
谢尔曼M1 2
2025-07-14 17:15
明目张胆嗑药的垃圾还好意思拉出来比
冷夏
冷夏 2
2025-07-14 12:27
磕药很难持久
港湾99
港湾99 2
2025-07-14 17:04
只要他们俩没有伤病,冠军的争夺还会持续下去。
用户14xxx68
用户14xxx68 2
2025-07-14 19:09
辛纳有四个大满惯是在服药后取得的。
学习中
学习中 2
2025-07-14 19:31
就看能不能保持健康的竞技状态,有没有后起之秀了
hsssa
hsssa 2
2025-07-14 17:51
难,你要一家独大那容易,两个人统治力再强,一年分到两个大满贯,怎么也得再统治十年[哭笑不得]三十二三岁要保持状态还得没有新人冒头,有点难
tb411170145
tb411170145 2
2025-07-14 11:23
言之尚早!
用户16xxx18
用户16xxx18 2
2025-07-14 13:54
这两人能否超过德约还不好说,辛纳身高有点高以后劣势会随着年龄显现出来,阿卡打球有激情 经常打出很多意想不到的神仙球但是稳定性有点差,遇到一般选手基本没问题但是遇到超一流强手他这种欠缺的稳定性就会让他丧失全场比赛,奥运会跟德约 澳网跟德约还有刚刚结束的温网决赛都提现出他稳定性差的弱点
艮卮每日评论
艮卮每日评论 2
2025-07-14 16:57
这不是简单的算术题
我是杠仙我怕谁
我是杠仙我怕谁 2
2025-07-14 11:53
未来太遥远,臭偏太主观!你如何肯定n年后不会又有1∽2个天才来抢大罐???!
用户79xxx45
用户79xxx45 2
2025-07-14 11:29
都是配药的
流氓大亨
流氓大亨 2
2025-07-14 14:40
更看好辛纳,他现在基本全场地没有弱点,要不是法网鬼使神差的丢冠,差点就连拿4个了,已经显现出了比同时代球员高一档的实力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5-07-14 14:10
西西帕斯,兹薇列夫,鲁德,鲁内表现拉胯,被两巨头远远甩开。三巨头时还有穆雷、瓦林卡、
SJ
SJ 2
2025-07-14 18:00
当年不是看好蒂姆、迪米?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
2025-07-15 09:41
这个时代就辛纳和阿卡统治,哪像三巨头时代,那时候除了三巨头还有其他厉害的选手。百花齐放
用户11xxx81
用户11xxx81 2
2025-07-14 16:47
那有那么容易出超级新星,三巨头统治了多少年,才出来辛纳和阿卡,辛纳和阿卡完全有可能统治十年,也许有个别新星出来也会被辛纳和阿卡压制,三巨头时代也不是没有优秀的球员,只是三巨头太强了,把他们压制住了。

d得得地 回复 07-15 12:19
不是才出来辛纳和阿卡,是没有了三巨头才到他们出来,如果是同时期的根本打不过三巨头

粗茶淡饭
粗茶淡饭 2
2025-07-14 10:40
弗里茨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
2025-07-14 21:26
脑袋有问题,这个不是等量代换
世界波
世界波 2
2025-07-14 13:48
当年也说纳达尔的打发容易受伤 超不过10个大满贯然而人家就发网一个就不止10个大满贯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5-07-14 20:49
这个不是算数题。变数太大,比如有些人崛起或者自身身体原因
用户16xxx94
用户16xxx94 2
2025-07-14 13:38
前面倒是一片坦途,但后面肯定会有追赶者
关键
关键 2
2025-07-14 17:04
药辛是吃了更好的药吧

用户10xxx87 回复 07-14 17:31
现在阿卡,辛纳是独一档,德约第二档,剩下的都太菜,和第一档的两个人没法打,现在的男网整体水平太差了

碧海青天夜夜心
碧海青天夜夜心 2
2025-07-15 06:42
辛那确实挺厉害,打球全场都不出几滴汗,别的人就不行了。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2
2025-07-15 21:28
现在谈超越还为时过早了,就像你现在说亚马尔超越梅西一样。两人至少得拿十多个大满贯或者超越桑普拉斯,再来谈超越三巨头的事情吧!不稳定的因素太多了,伤病,有新人冒出来都是未知的
老石老实
老石老实 2
2025-07-15 07:02
除非没有伤病,没有新的超新星冒出。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2
2025-07-15 08:49
德约要年轻5岁有他两什么事
用户48xxx12
用户48xxx12 2
2025-07-18 11:15
药量一加阿卡就不会是药辛的对手了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
2025-07-18 01:12
这么容易破就不是记录了
贰零贰零
贰零贰零 1
2025-07-14 11:48
也许会再出一个巨头
云淡风清
云淡风清 1
2025-07-14 19:37
你们不要胡说,辛纳没有嗑药!
嘻嘻哈哈
嘻嘻哈哈 1
2025-07-14 13:54
等他俩拿了 15 个大满贯再畅享吧 10 多年的时间很多事情无法预测
虎!虎!虎!
虎!虎!虎! 1
2025-07-14 17:46
按照这种说法,贝克尔17岁拿第一个大满贯冠军,职业生涯应该有35个大满贯
用户15xxx32
用户15xxx32 1
2025-07-14 12:01
鸡生蛋。蛋生鸡。预估不是实际,日后有许多不确定性,末来不是加减法。
春风秋雨
春风秋雨 1
2025-07-14 17:42
如果10年内没有新的05后,10后涌现才有可能超过
用户18xxx47
用户18xxx47 1
2025-07-14 12:49
看看有没有第三者出现
夏花
夏花 1
2025-07-14 15:42
毒皇再好,也是毒皇。
138672
138672 1
2025-07-15 19:21
想多了
用户34xxx64
用户34xxx64 1
2025-07-14 08:39
确实,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二人大约还能打15年左右,平分秋色的话,每个人大约可以获得30个左右的大满贯,远远超出3巨头,或者一个人能达到35个左右,现在二人已经包揽大满贯2年了,几乎没对手,绝对有可能,德约基本明年底就退役了,因为现在一冠难求,自己那些记录也一个一个丢失,网坛双雄局面基本形成,别人的机会几乎为零。

大余观 回复 07-14 15:44
30个,做梦呢吧,江山代有才人出,能15个是他们的上限了

( ̄^ ̄)ゞ 回复 07-14 13:18
十五年张嘴就来?辛纳强是强,但是我敢说他肯定会遭遇伤病,瘦的跟竹竿一样,跟大师兄看起来差不多,绝对不可能再巅峰十五年,五年都算多的了

由来只有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
由来只有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 1
2025-07-14 13:44
千万别这么说,德粉会喷死你的,他们看不得任何一个后浪超过小德子
用户12xxx46
用户12xxx46 1
2025-07-14 15:02
20几个大满贯是诸多因素促成的。
杨勇
杨勇 1
2025-07-15 09:42
每年2个也需要10年
用户14xxx93
用户14xxx93 1
2025-07-14 13:46
扯蛋糕店呢?
Charlie塵靈
Charlie塵靈 1
2025-07-15 16:14
综合能力太强了,红土草地都能拿下
用户12xxx53
用户12xxx53 1
2025-07-14 22:05
辛纳机会大,身体健康只要在线,阿卡一点机会没有,包括明年的红土
旅途
旅途 1
2025-07-14 15:55
鸠吹,拿到先算啦
梦入神机
梦入神机 1
2025-07-15 22:50
现在就说超越德约还言之尚早,不过辛纳真的强,估计15个以上是没有问题。阿尔卡拉斯还是差了一个档次

dfm 回复 07-16 10:54
阿卡最少20个大满贯。他在法网和温网基本都是前二的存在。只要保持健康和专注度,阿卡是最有可能打破男子大满贯次数的人。

乐意Lee
乐意Lee 1
2025-07-14 11:57
现在说这个还太早了
champion_jun
champion_jun 1
2025-07-14 10:36
目前看是绝代双骄了,还得看有没有其他新人冒出来~
ly
ly 1
2025-07-15 02:54
90后整体废了一代。要不然德约拿不了那么多。
dfm
dfm 1
2025-07-16 10:41
辛纳还是算了,不靠高科技药物也就是十几个大满贯的水平。上次被抓住才禁赛三个月,太无耻了!所以很多人都对他嗤之以鼻。
奈何桥、上看夕阳
奈何桥、上看夕阳 1
2025-07-16 07:30
三年前辛纳碰到德约总是被卡在八强四强,现在反过来了
用户14xxx10
用户14xxx10 1
2025-07-17 08:42
万一受伤了,或者状态急剧下滑呢?没有达成的,还是不要提前说的好
风翎雨萧
风翎雨萧 1
2025-07-14 17:22
别做梦了,除非不受伤,网球比赛不可能不受伤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025-07-17 08:16
连续统治五六年两个都会越德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