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龙国修建雅鲁藏布江水电站各国反应: 美国:都怪印度 英国:都怪印度 法国:都怪印

龙国修建雅鲁藏布江水电站各国反应: 美国:都怪印度 英国:都怪印度 法国:都怪印度 德国:都怪印度 日本:都怪印度 菲律宾:都怪印度 孟加拉:都怪印度 印度:咋怪上我了呢 美国:你坏了规矩 印度:哪门子规矩 英国:印巴冲突中,你切断巴基斯基水源,将水作为战略武器,你开了坏头 印度:我当时也不知道龙哥在这等着我 现在龙国开建史诗级水力工程,掐住了印度的命门,但是全球都在责怪印度!

评论列表

『珍"惜』
『珍"惜』 194
2025-07-22 08:19
印度:都怪美国。科罗拉多河上搞那么多的大坝,一滴水都不流下来,墨西哥也没有反对呀!

不看回复 回复 07-22 10:50
这就是胡说八道了,美国哪有那么不要脸,明明还给墨西哥留了10%,当然必须要向自由美利坚详细说明用途才行[大笑]

『珍"惜』 回复 不看回复 07-22 14:06
墨西哥没水喝,可以喝可乐,得了糖尿病,可以买药品啊。看看美国给墨西哥的套餐!

A1海运空运快递陆运中港快线一体化
A1海运空运快递陆运中港快线一体化 99
2025-07-22 03:01
这下三哥会世世代代睡不着了。稍微得罪中国,他们就没水喝了,你说怎么办?三哥啊三哥,这下完犊子了。

天若有情 回复 07-22 10:46
要不一次性给它们喝个够

何楼巍 回复 07-22 10:26
别yy了 雅鲁藏布江只占15%恒河水径流 阿三背靠喜马拉雅山把原来送到青藏高原的水汽全堆在山南了 真不缺水

梳碧湖砍柴人
梳碧湖砍柴人 66
2025-07-22 16:25
中国的建设策略是先通路,再通电,然后再建各种需要的设施。建好后,对某一地区的控制能力会得到加强,当年都打到首都了,就是怕补给供不上,所以撤回来了。如果再有事,撤回来是不可能的。

你的朋友 回复 07-22 18:14
如果在有事,仗打到哪路就修到哪

曹亚雷 回复 07-22 17:41
没事的打烂就好了 又不图他东西 咱们主要要地种粮食

tk
tk 30
2025-07-22 08:17
拐弯地方两头截断,可以搞成一个大鱼塘。

用户63xxx41 回复 07-22 11:13
大哥!我盘不动[大哭]

随心所欲 回复 用户63xxx41 07-22 15:30
兽面人心哥盘

安仔
安仔 26
2025-07-22 00:45
哈哈哈哈哈,战略忽悠[开怀大笑]
别来无恙
别来无恙 21
2025-07-22 09:38
不修建大型水库的话对下游基本没啥战争级威胁,顶多开始时影响点生态,后续大自然又会自我调节平衡。

鹦鹉螺号 回复 天若有情 07-22 17:54
不是说不建大坝吗,建大坝印度不同意,所以我们也没办法,只能换其他方案

天若有情 回复 07-22 14:16
不是说要建坝的吗?你是不是某个器官有问题?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8
2025-07-22 10:10
胡说八道!对下游沒有任何影响。
品果
品果 18
2025-07-22 08:54
建水电站没影响水流向印度呢!有什么关系呢

除恶务尽 回复 07-22 13:47
是的,这个只是凿空山体隧道,利用落差发电,并不是三峡那种蓄水大坝

大雄 回复 07-22 15:06
你可以想象一下,水位高了我们可以把水引流何处?[思考]

白云
白云 16
2025-07-22 10:06
不要瞎说哦,中国建大水电站只是为了发电,发绿色的电,没有任何其它意思。
江湖行路人
江湖行路人 15
2025-07-22 08:49
这个方案一点也没有影响下游的水量

今生缘 回复 07-22 19:21
啥子叫南水北调,为什么没用呢新疆那么大片沙漠不可以去灌溉吗?这是为子子孙孙着想。

天坑蓝 回复 07-22 14:03
冬天蓄水,夏天放水发电

冬天
冬天 14
2025-07-22 08:47
建议把雅鲁藏布江的水做成矿泉水卖给印度,[滑稽笑]

用户10xxx43 回复 07-22 15:37
三哥喜欢喝恒河水,雅鲁藏布江水太清澈了没营养[捂脸哭]

hq159 回复 07-22 15:04
微生物营养不够卖不好价格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4
2025-07-22 09:11
什么时候我们修水电站变成武器了。你是爰国还有害国。就不能为🐔电站营造好的环境吗。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11
2025-07-22 12:31
凡是和中国对着干的国家,决不轻绕,叫不知好歹的国家知道,中国什么事都能做到,上天入地的基建狂魔称号就来自于中国人。
用户11xxx68
用户11xxx68 11
2025-07-22 11:46
我们又不是全部的水源地,限制不了印度用水的!还是建核电站比较好,江水可以用来冷却核反应堆,安全无污染,还排给印度使用。它要是不高兴,炸就炸,随它
星空
星空 10
2025-07-22 12:52
这雅江的源头在西蔵,是高原的雪水,是中国的水,印度要用水拿钱买
用户16xxx32
用户16xxx32 10
2025-07-22 08:29
阿三的骚操作是一波接一波
北纬零度
北纬零度 10
2025-07-22 10:25
中国就中国,现在看到东大龙国的字眼就烦。
大方先生
大方先生 8
2025-07-22 12:52
中国真的不能给阿三面子,现在事实证明,阿三根本就是一个记吃不记打的货,必须打得他爬不起来,他才听话,否则他会不停地在你耳边嗷嗷叫。你打疼他,他会跪下来,不停求饶,你放过他,他会不断地踩踏你的底线,不断的试探你的态度,你若打不过他,他就会要你的命。对这样的鳄鱼型人种,消灭最好。
轻风
轻风 7
2025-07-22 13:03
玩谋略,没有历史的国家,千万别动心思,我们这里看似后手招,确往往是一剑封喉!
老赖
老赖 7
2025-07-22 08:47
滚犊子文章
chen xian sheng
chen xian sheng 7
2025-07-22 12:27
中国雅鲁藏布江的水不能浪费,在中国自己的国家内建水电站是中国人的事,印度老仙乖一点中国人会给你们一条活命!
火蓝刀锋
火蓝刀锋 6
2025-07-22 10:11
不管怪谁反正要修了
雨打风吹去
雨打风吹去 6
2025-07-22 12:54
印度那边是乞拉朋齐吧?世界雨都,不缺水。所以我们修建大坝也不会影响当地的水资源。当然,如果进入雨季,我们也会考虑适当调节地表径流。[墨镜]
寒江独钓客
寒江独钓客 6
2025-07-22 16:10
拐弯处截断,一半水发电,另一半水南水北调,进新疆再造2亿亩良田,3亿亩草原,随便再养活3亿人绰绰有余。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5
2025-07-22 10:49
不要瞎说,我们是高瞻远瞩,建设祖国,福泽子孙,与国外情况没关系!
落叶★飞花
落叶★飞花 5
2025-07-22 10:48
没印度这骚操作,估计还要等几年
月读
月读 4
2025-07-22 12:55
瞎说,我们这是积极响应国际上的减少碳排放呼声,加大绿色纯净能源占比,我们单纯是为了世界做贡献,怎么能说我们控制水流呢?
用户73xxx58
用户73xxx58 4
2025-07-22 14:39
小编乱扯的,根本不是这么回事,主要目的是利用水的落差来发电,并将电力输送到周边国家,比如印度,尼泊尔,孟加拉等,把这些国家跟中国的利益进行捆绑,来打破美国控制东南亚的企图,再说了中国作为一个世界大国不可能像印度那样下三滥的关闭水源,但是,话说回来,如果人家不听话,发电厂检修保养还是有的…[并不简单]
罗远洲
罗远洲 4
2025-07-22 11:14
印度:都怪米国
A小镇
A小镇 4
2025-07-22 14:19
这是个契机,咱妈规划这个事可能不少时间了,这次逮着机会了。这利国利民的大好事,如果阿三以后继续作妖不排除让他难受难受[作揖][作揖][作揖][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2xxx82
用户12xxx82 3
2025-07-22 15:22
胡说八道
七天大胜
七天大胜 3
2025-07-22 18:36
温水煮青蛙,先弄个电站然后再修红旗渠。
淡泊明志
淡泊明志 3
2025-07-22 12:27
哈哈,莫老怪
用户78xxx28
用户78xxx28 3
2025-07-22 16:24
这些国家都说了怪印度了吗?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3
2025-07-22 11:37
没改道就不错了!下大力气直接改道流进沙漠看你印度能如何哈哈
三防牛老大
三防牛老大 3
2025-07-22 12:51
这下好了,水浅王八多。
丸子
丸子 3
2025-07-22 16:38
别yy了 恒河水靠喜马拉雅山
坚胜
坚胜 3
2025-07-22 19:36
中国又不是建高坝,谁反对都无效!有种的也可以学中国投2000亿美刀去挖隧道引流建水电站!
乘风
乘风 3
2025-07-22 15:52
没有掐住印度命门,最多是掐住他一根手臂。
George
George 3
2025-07-22 11:15
恒河以南300公里的地方皆是中国领土,把印度赶出恒河以南300公里.
龙行龘龘
龙行龘龘 3
2025-07-22 13:18
在逼逼,我们改道,把水全部引入长江水系,
用户16xxx79
用户16xxx79 3
2025-07-22 13:41
这个水流可以分流一部分到新疆沙漠,改善整个西部生态环境。
快乐
快乐 3
2025-07-22 12:43
我们向阿三供水!阿三得要向我们付水费啊!
繁星四海
繁星四海 2
2025-07-22 08:52
损人利己的,中国反对的你可以偷摸做,中国不反对的你最好别做!
耍耍也动情
耍耍也动情 2
2025-07-22 11:57
算不算又一个阳谋?
用户17xxx07
用户17xxx07 2
2025-07-22 13:18
和南海填岛的套路相似啊,阳谋,让其他国家没话说
沧海游龙
沧海游龙 2
2025-07-22 13:00
印度人喜欢污染水源,我们还是留着自己用,这样即干净又环保
小风
小风 2
2025-07-22 12:49
这得看印度表现了,不然我们可以旱季存水,印度洪涝的时候抓紧排水。
shuang
shuang 2
2025-07-22 16:06
看看这水有办法引入新疆吗?
用户97xxx86
用户97xxx86 2
2025-07-22 15:48
明白了,往墨脱/ 藏南前沿修公路,保障能力数量级的增加。猴里蟹,腻害!
湘江南去
湘江南去 2
2025-07-22 14:13
咽喉啊!太好了
紫阳
紫阳 2
2025-07-22 17:23
以其人之道还至其人之身。
KK
KK 2
2025-07-22 12:29
阿三东北六邦就可以恢复各土邦国了!
menla
menla 2
2025-07-22 12:43
印度三面环海怎可能没水吃
天真
天真 2
2025-07-22 14:06
一个优柔寡断的工程,没什么意思。直接简单大坝了事。干就完了。前怕狼后怕虎。
青春已逝只有回忆
青春已逝只有回忆 2
2025-07-22 14:27
能不能引雅鲁藏布江之水以济新疆甘肃宁夏内蒙古?
用户62xxx28
用户62xxx28 2
2025-07-22 11:31
感谢啊三
寒冰焉能断流水
寒冰焉能断流水 2
2025-07-22 11:02
承包給李伟刚,让他把水抽了,抓鱼
嘿呦喂
嘿呦喂 2
2025-07-22 14:46
咱龙哥也不绝情,听话不搞事,水是能给你喝的,以后再瞎搞咱小弟,别怪我断了你的恒河浓汤!
用户75xxx30
用户75xxx30 2
2025-07-22 12:19
下游的印度对此很不爽,觉得这是达摩之剑,小人之腹,担心我们把水库当战略武器部署,你乖乖听话不搞事,你不会有这种想法。
桀姬宰
桀姬宰 2
2025-07-22 10:44
也就影响印度不怎么开发的东北,要断就得断恒河上游
养由基
养由基 2
2025-07-22 18:13
这个电站又不像个传统的要栏坝蓄水,是在一个拐弯的上游在山体凿个洞直通拐弯的下游另一边,利用落差来发电。这样技术上是先进,但是没有栏坝蓄水对阿三是打击来得直接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
2025-07-22 13:36
龙哥说谢谢配合😎
只是.这样
只是.这样 2
2025-07-22 17:11
最好改道让他流入中国
曾哥
曾哥 2
2025-07-22 11:25
人之初性本善,三德子要习惯。
天下无双
天下无双 2
2025-07-22 15:37
阿三要庆幸搞得是水电站不是排污口[狗头]
用户13xxx45
用户13xxx45 2
2025-07-22 10:13
都怪印度[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传达不到的爱恋
传达不到的爱恋 2
2025-07-22 10:42
这不关啊3什么事吧?雅鲁藏布江流经藏南跟孟加拉。
ご孰悉哋メ帞泩亾℡
ご孰悉哋メ帞泩亾℡ 2
2025-07-22 16:37
就跟填海一样[哭笑不得]
ご孰悉哋メ帞泩亾℡
ご孰悉哋メ帞泩亾℡ 2
2025-07-22 16:38
阿三破防是因为,他们用过当武器!
风花雪月℃禄
风花雪月℃禄 2
2025-07-22 17:49
香格里拉某些地方已经开始搬迁,难道咱不让水往阿三流了[滑稽笑]
秋天里的歌
秋天里的歌 2
2025-07-22 12:22
菲律宾算哪根葱!
用户14xxx95
用户14xxx95 2
2025-07-22 17:36
阿三爱喝牛屎酱!
召竹韵
召竹韵 2
2025-07-22 14:26
重大战略!
蓝色火焰
蓝色火焰 2
2025-07-22 12:35
最他妈无聊的新闻
雨中飞波
雨中飞波 2
2025-07-22 12:09
本来也是我们用完给你用,现在依然是!
凡夫俗子
凡夫俗子 2
2025-07-22 14:41
将来藏南收复以后,在传统习俗线雅鲁藏布江边我方一侧再建超级核电站,印度想轰炸,就陪他玩!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5-07-22 17:11
都是不懂装懂,基本不影响下游水量,发完电水不变,况且我们是低坝引水在山洞里梯级发电,不是拦坝发电,蓄水量非常小,再者印度的恒河也不是靠我国上游的水,下游水量更丰沛!
Roland
Roland 2
2025-07-22 17:42
安理会应该研究一下用哪个国家替换法国比较合适,一个战败国还好意思到处瞎逼逼,把它除名就老实了
如意算盘
如意算盘 2
2025-07-22 15:47
还是包租婆有远见 135停水 246间接供水 星期天看心情
一声笑
一声笑 2
2025-07-22 16:58
这事真不能怪印度,我上高中地理课本就有写到国家未来计划在哪里修建水利工程(当时地理老师都觉得那个设想遥不可及)
小人物
小人物 1
2025-07-22 10:50
想多了,意淫迷糊了。中国境内水量只占印度境内雅江径流量不到三成。印度位于珠峰南侧,本身并不缺水。何来卡人家脖子?

超级空格 回复 07-22 11:10
阿三们是怕到时候咱们和他们一样坏,有点冲突就泄洪,属于典型的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孙锋锋
孙锋锋 1
2025-07-22 13:07
刚发现,印度那几条河是从鸡屁股流出来的
方兴未艾
方兴未艾 1
2025-07-22 14:18
墨西哥全民喝可口可乐!哈哈哈哈哈哈哈
深蓝
深蓝 1
2025-07-22 12:42
恒河的源头是雅鲁藏布江吗?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1
2025-07-22 17:59
西疆人民的生活高过内地。人类命运共同体策略,印度只要不自大狂,俯首称臣,说不定1.2万亿会惠及印度人民。
小鸡快跑
小鸡快跑 1
2025-07-22 17:02
墨脱电站不是靠水量大,而是靠落差大,势能大
随&风
随&风 1
2025-07-22 12:43
雅鲁藏布江拐弯的地方离长江很近的吧?直接把水调到长江去就得了。或者黄河也可以呀。
天狼
天狼 1
2025-07-22 13:06
老实说,我对印度东边这块地很感兴趣
wsxokn5
wsxokn5 1
2025-07-22 13:15
以彼之道还之彼身。嘿嘿,有趣
风行烈
风行烈 1
2025-07-22 10:39
中国开建超大型水利枢纽发电站,印度无辜中枪[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valo
valo 1
2025-07-22 17:37
他缺不缺水真无所谓,你就问他怕不怕
用户13xxx36
用户13xxx36 1
2025-07-22 14:25
龙国是哪里?小说吗?
求哥
求哥 1
2025-07-22 12:10
装个大水表,要水收钱
无名
无名 1
2025-07-22 16:17
格局打开,我们是以人为本,为民谋千秋万代福利的项目。
Steve
Steve 1
2025-07-22 12:41
中国应该大力扶持阿三的东北六邦独立
昆仑剑派
昆仑剑派 1
2025-07-22 20:08
你不应该配图[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山的那一边
山的那一边 1
2025-07-22 16:12
这跟南海建岛一个理[赞]
呢喃
呢喃 1
2025-07-22 18:39
巴铁:看你阿三断我水源。
用户38xxx40
用户38xxx40 1
2025-07-22 15:36
请保持原状,不要破坏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