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赵勇教练,不用朱婷的原因是: 他非常认可朱婷,但却不能用。因为他

赛场奇报屋 2025-08-31 00:15:30

中国女排,赵勇教练,不用朱婷的原因是: 他非常认可朱婷,但却不能用。因为他打造的新女排战术体系和郎平完全不一样。郎平是打造以朱婷强攻为核心的战术体系。非常依赖朱婷的个人能力。 而赵勇打造的是不依赖任何人的战术体系。是多点进攻,多点得分的战术体系。强调打法变化莫测,防不胜防,让任何对手很难适应的打法。 其中,变化关键的三个人是:主力二传张子萱的调配能力,一攻庄宇珊的进攻变化莫测能力,龚翔宇的接应多变能力。她们三个人是新女排的变化莫测高深的轴,也是关键点。 朱婷进来,也只能做另一个主攻手吴梦洁的替补。 如果想以朱婷为核心打,那是不可能的。

看了塞尔维亚与荷兰的比赛,博斯科维奇受伤未战,解说嘉宾说的非常好,球队需要的是雪中送炭之人,锦上添花之人多的是,世界超级巨星就是雪中送炭之人,关键球、恐难球、就是这些人打的

看了塞尔维亚与荷兰的比赛,博斯科维奇受伤未战,解说嘉宾说的非常好,球队需要的是雪中送炭之人,锦上添花之人多的是,世界超级巨星就是雪中送炭之人,关键球、恐难球、就是这些人打的,塞尔维亚缺少博斯科维奇情况下整体实力下降一个台阶

成王败寇,赵勇的新人新打法是否成功🏆,还需要继续努力,离"成王"还是未知数,朱婷在郎平的培养下,已经"成王"就算在现在的外国俱乐部中也发挥着,要不然人家也不会花大价钱请你加入,争论不休也沒有什么意义,你有你的张良计、我有我的过墙梯,让我们拭目以待,近期的检验就在眼前。希望中国🇨🇳女排取得胜利✌️,进入世锦赛四强和进入决赛,那赵勇就可以昂首挺胸高唱胜利✌️之歌!

0 阅读:22250

评论列表

兵退如山

兵退如山

98
2025-08-31 06:34

啥时拿了冠军再吹他的体系吧

陈志刚 回复 09-01 04:58
让人家防不胜防,还是人家根本不需要防

长空神剑 回复 陈志刚 09-02 09:10
说的好

夜明珠

夜明珠

64
2025-08-31 04:04

闲的蛋疼瞎BB!

老左

老左

64
2025-08-31 05:10

因为没有朱亭这样球星,没办法才打集体排球

风声 回复 09-01 17:05
人家早说过不介入国家队比赛了!🧀你不知道?是适应不了国家队?哈哈😄,,是这些教练怕抢了他们的执教饭碗!朱婷的场内指导,沟通比那个菜包子强👍多啦!😘🥕

风声 回复 09-01 21:35
你没有看过朱婷场外指导吴梦洁怎样扣球拿分吗?😽朱婷的场上反应调度比蔡斌强多了!🇫🇷她是大赛性球员,与当时国家队球员沟通根本不是个事!是蔡斌故意排挤不好拿捏的朱婷罢了!😘🦅

用户11xxx45

用户11xxx45

60
2025-08-31 07:45

现在女排有本事拿冠军才叫人佩服。否则没有朱婷的女排都是扯淡

风声 回复 09-01 21:23
问题是你场上还有其他主攻呀!👋为什么可着劲薅朱婷一个人呢?👋朱婷是第几局才被轮换的?管用吗?只发球的张常宁打不了主攻?🍰吴梦洁不能早替一下朱婷?包括你这类蠢货跟那蔡包子教练一样只会看朱婷的笑话?把国家荣誉当儿戏?🦅打八强比赛不是朱婷一直首发?张常宁上了几场?都是来蹭奖牌的?👋👋

用户12xxx44 回复 09-02 03:41
世锦赛未开始的时候我预测中国女排进八强,看来是高看了

候鸟

候鸟

52
2025-08-31 02:35

那得有多个朱婷才行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51
2025-08-31 06:18

朱婷李莹莹打替补最好!没有一槌定音的球星,注定平庸!

莫 烦 回复 茫茫人海 08-31 21:08
他说错了吗?

茫茫人海 回复 08-31 09:44
你是真懂球

星光

星光

49
2025-08-31 06:59

胡说八道,没人让你必须主打朱婷,但朱婷完全有能力进国家队

秦川牛 回复 09-01 10:43
没能力国外俱乐部给年薪千万,你行?你出去试试,给朱婷提鞋都不要你。

莫 烦 回复 09-01 18:45
别搭理这些黑粉

晨曦闪烁

晨曦闪烁

41
2025-08-31 07:59

一派胡言,排球本就团体项目!郎导时期也没穾出哪个人!只是朱的硬解能力强,打关键球的把握性更高,更得二传信任。可现在女排队伍中还暂时缺少这么个高手!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40
2025-08-31 05:39

看来在没绝对主力的情况下,全面开花是可以的!

默默有闻闻 回复 08-31 17:53
现在中国哪个球员可以去代替朱婷二三号的位置?

张殿林 回复 08-31 22:36
全面开花可以吗?要有全面开花的能力

大漠孤狐

大漠孤狐

38
2025-08-31 06:37

有朱婷也可以采用多点进攻,多一个强点反而不好吗?扯犊纸!

yyzh

yyzh

36
2025-08-31 09:33

困难球、关键球还是需要关键人解决!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34
2025-08-31 06:54

说来说去,朱婷愿意打吗?一个不参与球队合练,大赛回不回来还不好说的,不如早放弃

老铁20O8 回复 09-01 21:28
朱婷挣的是外国人的钱,你有本事也去挣呀!

风声 回复 09-01 21:43
其他球员到了欧洲俱乐部一样拿高薪!问题是有俱乐部要吗?哈哈😄,,没有打比赛的实力还嫉妒人家拿高薪?那叫无耻!🇫🇷😽

love

love

33
2025-08-31 06:04

眼盲心瞎的,看看朱婷所在的意大利科内比赛就知道了,那不是不依赖谁谁,都是多点开花,不要整天让朱婷来为现在的排协、教练组的饭圈文化,群带关系埋单了,整天知道打击打压曾经功勋之人,有意思吗?我不是津I粉,也不是苏粉,更不是辽粒,只是平常心看待问题而已

用户79xxx51 回复 08-31 06:59
成绩说话!等有本事赢了1支准强队再吹!

在路上 回复 08-31 07:31
眼盲心瞎用在你身上再合适不过了!看过朱婷意甲全部比赛懂球的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好多困难比赛都是朱婷在兜底,自己啥也不懂就敢在这乱叫

foxwu

foxwu

29
2025-08-31 02:16

清理搅矢棍子

子非鱼

子非鱼

28
2025-09-01 01:09

还有韩国队的金软景退役后,韩国队小组出线都难

高歌

高歌

27
2025-09-01 03:45

已经败给法国队了,无缘世锦赛了,还需证明什么?一个队,必须要有一个强大的核心,这样才能稳中求胜 ,也叫队中有灵魂 ,他的打法叫多个灵魂,也就没有灵魂了 !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7
2025-08-31 09:25

健康的朱婷和李莹盈还是最好的主攻

用户15xxx45

用户15xxx45

21
2025-08-31 09:06

这个帖子观点值得商榷!打超级强队的关键球还得看超级球星的作用!

莫非星业

莫非星业

19
2025-08-31 09:17

女排有起色,大家高兴。对老蔡的做法的确像个“门外汉”,把女排带得一塌糊涂,也难怪球迷叹息。

用户15xxx52

用户15xxx52

19
2025-08-31 06:54

赵勇连自由人都把它打造成主力攻手,更让对手防不胜防。

莫  烦

莫 烦

18
2025-09-01 11:18

没球星可以成一流强队,但想成超一流强队几乎不可能,日本就是典型的案例

心漠

心漠

17
2025-08-31 14:00

成绩说话,其他莫言

艺林信步

艺林信步

16
2025-08-31 09:42

任何教练都会给这些扯蛋们弄得不好做人。左不是,右不是的!朱婷早就用自己言语和行为告诉世人,朱婷回复排协:^以自己目前的体能和伤病状况,可能还不适合国家队的训练量和国家队比赛的激烈程度。”而事实上在意大利俱乐部打得风生水起。有一点思维能力的都明向,她要保的是120万薪酬。所以,明眼人都从她的语言中理解到,是她单向婉拒国家队排协的征召,故排协只好果断放弃了朱婷!但放弃袁心玥就不明白什么原因了!

和月煮茶

和月煮茶

13
2025-08-31 14:46

从蔡斌的光速排球到现如今的整体排球,要是能拿一两个冠军,那就能吹一辈子;要是连块奖牌也摸不着,那就是纯扯犊子!

高哥

高哥

11
2025-08-31 07:39

菜庸是下全弱兵

蓝白de火焰

蓝白de火焰

10
2025-08-31 07:24

没有朱婷只能是前八的命,

劲草弄风 回复 08-31 10:13
有朱婷东京奥运会和巴黎奥运会无敌于天下!

用户14xxx86

用户14xxx86

10
2025-08-31 09:08

我估摸着小朱有三大原因不积极回来打,一是社恐,怕再受网暴,怕与其他队员交往(只爱跟闺蜜级的如郎平姚迪交往),怕独自出头露面,拍照片都闪在边上。二是怕再受伤,回来训练和比赛强度大,像李盈莹脚受重伤了(可盈莹年轻恢复快呀)。三是挣钱的压力,要挣钱养父母、作公益、上交单位抽成(可能)、付国际社交费用、付医疗保险费用、以及在意大利过上体面的球星生活(入乡随俗)的开销。所以小朱也不容易!大家就少惹她了!愿她随愿,一切顺利!

摩羯星

摩羯星

10
2025-08-31 06:52

瞎哔哔,自己网上搜搜或问问AI,赵勇组队时邀请过她没有?

脚后跟的思维

脚后跟的思维

9
2025-08-31 15:02

土耳其、意大利联赛,都是有超级接应的,朱婷为什么能拿高薪?欧洲人人傻钱多?核心是打出来的,不是捧出来的!你一传好、能下球,就是核心!关键时候,不下球,啥也不是!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9
2025-08-31 09:30

东京奥运会朱袁张正值盛年,郎平做主教练,成绩如何?

用户10xxx59 回复 08-31 11:56
现在的队放到东京能赢哪个队?

平凡

平凡

8
2025-08-31 09:27

现在骂朱婷那些人或者挺朱婷骂教练那些人,一般都是当年骂刘翔的那些人或者它们的后代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7
2025-08-31 09:10

总要培养新人,朱袁不可能打一辈子

用户88xxx98

用户88xxx98

7
2025-08-31 12:54

就看今晚8强赛,就知道成色

福至-彭彭

福至-彭彭

7
2025-08-31 10:16

早应该这样,不要神化任何人!

雨后

雨后

6
2025-08-31 12:16

朱婷已老,再没有一槌定音的能力了!赵勇也是不得以而为之,如果中国有个艾格努,赵勇也会选择艾格努为中心来制定战术的!

bobo123 回复 09-02 02:47
世界级主攻竟然被排除在国家队之外,呵呵😒

龙一

龙一

6
2025-08-31 19:12

看武侠小说陷进去了吧,愣把生瓜蛋描绘成大师了,撒泡尿上床睡吧。

玉.海竹

玉.海竹

6
2025-08-31 20:37

只能说明一点!庸人不敢也不能与能人共事!赖亚文就是一个无能之辈,所以选择一个没有成人国际大赛经验,没拿过全国联赛冠军的人做教练!这种教练哪敢用精英,只能用听话的小孩,中国女排成了培训班,毁了女排!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6
2025-08-31 23:15

吹,吹,吹,噗!

冲上云霄

冲上云霄

6
2025-08-31 21:42

无耻无下限的女排

用户18xxx69

用户18xxx69

6
2025-09-01 09:31

12号球员更差,怎么当教练的,快回家休息吧,难道看不见吗?

咁都得

咁都得

6
2025-08-31 07:31

与俱乐部签合同就排除了国家队,拒国家队是伤打不了,在俱乐部是MVP,不知道谁在说谎?巴奥勉强归队却被孤立,究竟问题出在哪里?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5
2025-08-31 11:42

没有朱婷、袁心玥,现在这支中国女排也就五六名的实力

用户99xxx84

用户99xxx84

5
2025-08-31 12:46

胡说八道,难道有能力突出的球员就不能打多变的打法了?有超级巨星就只能把球都给她了?

朦胧

朦胧

4
2025-08-31 14:30

解说的有些道理,女排变化最大的是二传,17岁的二传,世界以前真的没有,教练谁都敢,不管这次中国女排走到哪,将来成绩肯定不会差!

陆海空

陆海空

4
2025-08-31 21:13

新女排没有一锤定音的队员,但朱婷能!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4
2025-08-31 09:05

前几天这几个对手,都不是很强!技术比较粗糙!所以中国队还是能赢的!后面就不行了!你看着吧,走不进4强

用户13xxx94

用户13xxx94

4
2025-08-31 12:43

吹牛不用本钱,高兴不了几天,会被打回原形。

发哥121

发哥121

4
2025-08-31 08:09

不吹吹牛能死呀还全面打法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4
2025-08-31 12:18

龚翔宇笨猪丑八怪就算了吧?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4
2025-09-01 13:57

现在女排是狗屁的主攻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3
2025-08-31 17:15

刚新建短时间的中国女排打到现在的水平巳很不错了,不可以一步登顶还需时间磨合不断取胜这才是实话!

风车车

风车车

3
2025-08-31 18:58

死鸭子嘴硬,拿了冠军再来吹

曌一曌

曌一曌

3
2025-08-31 16:13

赵勇明智只有傻蔡包才会这么干得不常惜!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3
2025-08-31 14:06

俱乐部打得风声水起,国家队打不好就用有伤在身这个超级借口掩盖。东京奥运如此,巴黎奥运也是如此……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3
2025-08-31 20:46

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才能知道了。

LWANG

LWANG

3
2025-09-01 12:04

没有世界一流的教练和队员,中国女排前行难!

用户18xxx55

用户18xxx55

3
2025-09-01 14:40

赵勇想法幼稚,排球界马谡。

用户13xxx29

用户13xxx29

3
2025-09-01 14:49

先别说什么打法,我们看的是结果。

快乐人

快乐人

3
2025-09-01 00:47

塞尔维亚打荷兰,博斯科维奇受伤,早早被淘汰,巴西打法国,没有加比不会打五局就输了,中国女排没有朱婷那样的主攻啥也不是。

初心如雪

初心如雪

3
2025-08-31 11:45

朱婷:我的身体只适合在意大利职业联赛打球,不适合回国家队打球。

初心如雪 回复 用户10xxx42 09-01 17:46
精制利己主义者。

用户10xxx42 回复 09-01 15:38
那肯定了,回国家队让你帮忙拍个广告都拒绝的那个教练敢要

笨笨塔格

笨笨塔格

3
2025-09-01 08:25

女排成绩下降其实是个无解的问题。为毛这么说呢?你看一下中国现在有几个女孩去打女排比赛?中国女排联赛有几个人去看(去现场看的更提不得)?归根到底就是中国女排联赛办的非常失败,完全吸引不到关注的人气,然后是广告(也就是资金),没钱就啥也别说了,根本就没几个女孩愿意来打女排比赛。

用户13xxx86

用户13xxx86

3
2025-09-01 01:08

本想中国女排换了菜包子应该会好点,结果换来换去还是换来一个菜包子的徒弟!!!

黎光李玉明

黎光李玉明

2
2025-08-31 18:04

天才球员不是经常有,不要轻易放七。

用户51xxx04

用户51xxx04

2
2025-09-01 10:36

现在的女排不管是教练、还是队员怎么样不予评论,但是昨晚上对法国队的表现太次,没配合、强功、快功、拦网都强差人意[晕][晕]

longou

longou

2
2025-09-01 02:31

没有那个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说的就是这种自命清高的半瓶子晃荡的教练。

平安幸福

平安幸福

2
2025-09-01 07:52

体系,狗屁体系,女足不用王霜,女排不用朱婷,女篮不用李梦,都啥体系?

卫国军魂

卫国军魂

2
2025-09-01 09:42

如果有朱婷,就能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
2025-09-01 10:22

一句话。宁可用一群普通球员也不用超级球星。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5-08-31 09:36

排球的变化就那几样,什么体系什么的,用AI机器人指导就行。

土豆

土豆

2
2025-08-31 20:18

前任主教练采用闪电战术,朱婷不适合;现任主教练采用变化莫测战术,朱婷也不适合。她只能适合欧洲球队,最佳主攻。

从前慢

从前慢

2
2025-08-31 10:31

现在太早无法定论,以中国的人才储备,选谁当教练基本上都能进世界前8,就看看选的这批人经过3-4年的磨合能不能夺三大赛冠军,如果行,那他就是下一个陈忠和

浮光疏影

浮光疏影

2
2025-08-31 18:48

一朝天子一朝臣

鸿运当头

鸿运当头

2
2025-08-31 11:17

这话说的那个世界强队没有一、二个世界级球星。

用户90xxx25

用户90xxx25

2
2025-08-31 17:57

朱婷不接广告,大家想想吧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5-09-01 17:38

卡轮卡的严重,一到那个轮次,就连丢四五分。

小欢喜

小欢喜

2
2025-09-01 07:21

屁话 不管啥队你得整个灵魂人物吧 灵魂没有技战术又差 拿啥跟人家PK……真是醉了 我只信强将手下无弱兵这个理儿 ……

闵刚

闵刚

2
2025-08-31 16:28

试问现中国哪个国家队主教练不想用朱婷?问题是人家鸟你吗?不要再有幻想

潮水

潮水

2
2025-09-01 05:07

女排,朱婷即使回来了也是那个样,战局不是由一个战将绝对决定的,打球,不一定需要夺冠,男足男蓝才是球人的成功典范!

小飞0854

小飞0854

2
2025-08-31 20:05

过不了法国,整体实力不足

恰同学少年

恰同学少年

2
2025-09-01 19:30

只看到变化莫测四个字!真当自己是绝顶高手啊?扣球没一点变化!还好意思说变化莫测!

秋风

秋风

2
2025-09-01 01:19

操,别拿女排当试验场,你知道中国女排在🇨🇳中国人心目中的地位吗!你能比郎平教练吗,郎平教练是本世纪最伟大的教练之一!

国士无双

国士无双

2
2025-09-01 17:45

教练水平太菜。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09-01 15:41

庄的身材太矮了,她没有巴西队加比的弹跳力,打弱队还行,遇到拦网好的强队就不行了。

云雨

云雨

2
2025-09-01 17:54

现在的女排,下届奥运能进前八不错了。

余方坚

余方坚

2
2025-09-01 12:08

败军之将也好意思言战术,一个无能的庸才

wyy

wyy

2
2025-09-01 14:51

这样的中国女排解散得了

Ghostpp

Ghostpp

2
2025-09-01 17:26

他牛逼就以他的思路取得好成绩,否则就是笑话。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2
2025-08-31 21:36

进不了八强了,什么新体系都是垃圾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2
2025-09-01 16:08

不是不用朱婷,而是朱婷在海外。不回来,

用户45xxx04

用户45xxx04

2
2025-09-01 10:57

变化莫测?竞技体育,用成绩说话,再高大上的理论,打不赢有逑用[敲打]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5-09-01 05:19

赵勇:睡不着觉的时候想想吧,在你的带领下,女排连8强都进不去。

江山美人

江山美人

2
2025-09-01 09:41

有把枪放仓库不用,宁愿用砍刀。本末倒置

老表

老表

2
2025-09-01 16:35

畜生是眼红朱婷

lyh

lyh

2
2025-09-01 01:59

今天就输在没有攻手。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5-09-01 05:22

没朱婷,真不行,你要跟宫公一样快回家了。

廖不倒

廖不倒

2
2025-09-01 15:49

朱婷早就无心为国效力了,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

赵凡

赵凡

2
2025-09-01 07:32

和人家不在一挡次

大伟

大伟

2
2025-09-02 06:24

袁心玥,前二传,也不带上!付学费是平时训练时。竞技体育比赛,讲成绩的!赛场上,也在付学费。那就别去比了!主教练就是联赛的教练!,水平有限!

财运亨通

财运亨通

2
2025-09-01 13:43

你不管啥体系赢球算,赢不了球啥体系也是白搭!吊用没有!一个250教练啥用没有啊!换吧还赶趟!不然豆腐就凉了!

。。。

。。。

2
2025-09-01 16:08

多点进攻多点得分的整体战术是不错,但问题是如果多点进攻集体哑火了怎么办,这个时候就非常需要有人站出来得分,而球星就是起这个作用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5-09-01 17:36

多点得分??呵呵呵

猜你喜欢

赛场奇报屋

赛场奇报屋

屋内奇报,赛事别样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