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网友 关于美国🇺🇸的分析 您怎么看?

黄教授 2025-09-06 19:23:51

这位网友 关于美国🇺🇸的分析 您怎么看?

1 阅读:5400

评论列表

自由的风

自由的风

245
2025-09-06 23:49

其实大部分时间我对我养的猪真的挺好的

顺利 回复 09-07 19:41
和你们天赋型选手拼了[跪了]

张鸿钧侃百科 回复 09-07 19:23
生病了都赶紧治,生怕它噶掉

潜龙勿用

潜龙勿用

86
2025-09-07 01:07

分析的太偏了!建国初期的重工业发展也有苏联的帮助,你怎么能撇开苏联独夸老美呢?老美对中国工业有帮助?我怎么记得被坑倒闭的企业倒是不少[捂脸哭]

太阳当头照花儿对我笑 回复 09-07 21:54
那是因为需要中国对付苏联,所以才愿意给一些阉割的装备,苏联一倒,立马又是另一副嘴脸[得瑟][得瑟][得瑟]99年炸我南联盟使馆、01年南海撞机你都忘了?

小松 回复 09-07 21:42
呵呵,好好开你的车吧。

大猫

大猫

63
2025-09-07 15:12

这位网友是作者吗?你怎么不说话抗美援朝,你怎么不说说银河号、炸南斯拉夫大使馆、新冠病毒、芯片封锁!谁这么说,他自己就是个笑话,爱国者共诛之!

用户99xxx93

用户99xxx93

46
2025-09-06 21:08

现在的美国和以前的不一样啊,给寄生了。我们应该帮助美国恢复原来的样子,美国需要一次革命了。

迷之粗壮 回复 09-07 18:03
可以去搜搜,30年前,美帝带小弟把我们隔离的跟朝鲜似的,克林顿之后才开始好转。

实在话 回复 迷之粗壮 09-07 18:23
其实老美好多企业在我们这里赚到钱的,就是老美政府没钱赚的![开怀大笑]

风暴海燕

风暴海燕

33
2025-09-06 23:39

国人当自强 回复 09-07 16:48
美分美舔这时死闭双眼

Tom 回复 09-07 17:00
协和湘雅它们从一开始就是坏根,现在是长成参天大树,更加具有危害性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23
2025-09-07 15:48

更子赔款,除了日本,各国都以不同方式退了一些,原因很多,主要是当时欧洲打的太凶,适当考虑引入中国支持,或者更多占有中国的市场更重要。二战,中国31年就和日本打了,但美国一直是日本主要战略物资的供应方,直到日本妨碍了美国的利益,才对日本进行了禁运,并导致了偷袭珍珠港,而且,二战初期对中国支持抗战的主要是苏联,直到德国大规模入侵苏联。

一叶知秋 回复 09-07 20:15
这分析才到位。

苍云横渡客

苍云横渡客

22
2025-09-07 10:46

一战,美国邀请中国参加,才取得胜利;二战,美国和中国站一边,才获得联合国五常席位;朝鲜半岛,美国不记中国的好,赔了夫人又折兵;冷战前期,美国封锁制裁打击中国,结果自己天天担心被苏联核平;冷战后期,和中国破冰和解,苏联解体。和中国合作贸易,美元统治世界;去中国化,美元接近崩溃。这么多利弊摆在那,美国怎么就要自寻死路呢?

实在话

实在话

18
2025-09-06 20:55

勇士变成魔王怎么办?老美被抱脸虫抱了怎么办?灯塔灭了再也不会亮怎么办?总有文明兴起,也有文明覆灭,体面送它一程吧!当然不想体面也可以!

水小吹

水小吹

17
2025-09-07 12:31

对,都是因为现在犹太人控制了美国,才让中美交恶,只有铲除鱿鱼,中美才能合作共赢

阿毛

阿毛

15
2025-09-07 16:08

苏联给了中国工业基础,让中国走了从农业国向工业国转变的底气,美国给了中国标准化,让中国可以接轨世界。虽然两个都各有目的,但是这个是事实,早说功劳,那当然是教员的功劳啦。

hangjian2178

hangjian2178

15
2025-09-07 15:31

看看美国援助中国后,让老蒋签的一系列协议,条约就知道了。没有免费的午餐。因为,它们在中国可以攫取巨大的利益,才会与中国合作,有时还会援助。但当中国威胁到它的地位时,它会毫不犹豫的拿枪指向中国。

墨镜先生 回复 09-07 17:42
王多鱼是一个受境外组织资助的账号,黄教授和它是一丘之貉

用户18xxx96

用户18xxx96

14
2025-09-07 11:06

名字起的挺好的,叫多鱼

NEMO

NEMO

11
2025-09-07 10:52

把老美换成老中,叙述人改为老美,其他不变就可以看明白了。

zxyemoren

zxyemoren

8
2025-09-07 12:34

美国可是卖了很多钢铁与石油等战略物资给日德,还有贷款他们进攻全世界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7
2025-09-07 17:56

那是因为中国除了自身,把其它地方让给美国,你打打澳大利亚试试,占领日本试试,互换的默契而已。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6
2025-09-07 18:16

说话说一半的洗白文 做为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战胜国 中华民族的战胜国权益怎么丢的! 第二次世界大战正确的理解应该是老美与我们并肩 老美做为最晚加入的同盟国成员 牺牲最小获利最大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五常怎么来的 众所周知不是老美给的! 改开确实对中国有正面影响但其作用比小日子的作用还小 而且短暂的蜜月期后就进入了无休止的经济制裁和反垄断制裁! 相信老美对中国好还不如相信老虎不吃人

昆仑寻玉

昆仑寻玉

6
2025-09-07 14:47

日本是得到美国的资助才有能力打中国的。

永远有多远

永远有多远

6
2025-09-07 18:45

抗日战争前期美国佬没少卖战略物资给日本鬼子,要不然小日本也没那么大的战争动力。美国携手中国也不是它出于良知和道义,它是出于利益。

WINNER

WINNER

6
2025-09-07 18:37

S1我们作为战胜国并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巴黎和会上出卖我们的利益,美国连眼皮都没眨,S2我们赢了,但美支持的是我们?支持的是常申凯,和谈时帮他们运兵准备发动内战,立国之战抗美援朝还用说吗?来说说美国怎么对我们好了?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6
2025-09-07 12:50

盎撒要杀犹太了

番和尚

番和尚

6
2025-09-07 14:22

一战后的巴黎协议,二战后的雅尔塔协议,建议了解一下。建国后的抗美援朝,估计小编也是不懂。

今年赚很多钱

今年赚很多钱

5
2025-09-07 01:01

你觉得一战中国过得好吗?

何必执著

何必执著

5
2025-09-07 20:45

查他祖宗十八代,代代汉奸

海上帆

海上帆

5
2025-09-07 14:45

老美二战两边发财,老美是敌人

打坏公司 回复 09-07 15:43
对,抗日战争时候美国人一直卖给日本人战略物资

飞云之下

飞云之下

5
2025-09-07 18:17

国与国之间哪有友谊?都是本位主义,今天的好朋友明天就能翻脸,今天的仇人未来也可能是战友。总之就一句话,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5
2025-09-07 13:55

所以说啊 没事跑朝鲜干嘛啊 还带16个白痴

马达

马达

5
2025-09-07 13:57

二战后携手美国当5常的是老蒋好不好?我们是朝战越战,踩着老美当5常。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4
2025-09-07 18:15

一切阻止中国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境外势力都要打倒,不管是昨天的日本还是今天的美国,亦或是未来的三体人

叽叽叽

叽叽叽

4
2025-09-07 17:03

国家之间哪来的好不好,都是利益交换罢了,对方一味地付出不要回报代表他想要获得更多

翦翦风

翦翦风

4
2025-09-07 14:50

我们不是依靠国外,依靠老美的政权都失败了,无一例外,因为它们都卖国

乘风

乘风

4
2025-09-07 19:06

确实没什么深仇大恨,美国放弃对中国不切实际的使坏,以后还是很好的合作伙伴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4
2025-09-07 12:57

主要是老美被寄生了

豆子

豆子

4
2025-09-07 22:07

我养的狗说的,见笑了

大猫

大猫

4
2025-09-07 15:10

这位网友是作者吗?你怎么不说话抗美援朝,你怎么比说说银河号、炸南斯拉夫大使馆!谁这么说,爱国者共诛之!

Mark

Mark

3
2025-09-07 15:36

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都是自己国家至上

飞鱼

飞鱼

3
2025-09-07 19:29

一战,美国就是八国联军之一,二战日本条件打过来,完全是因为美国卖资源卖军火给日本,鬼知道他们中间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协议。改革开放,美国这种资本主义国家,需要一个可以提供高质量而且廉价的劳动力来支撑他们,还要庞大的市场来消化他们的高附加值产品来维持他们的高额利润。然后你再对一下看看美国是什么。

lihaosus

lihaosus

3
2025-09-07 15:48

远程养殖,确实不错

追逐

追逐

3
2025-09-07 20:02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与恨,佛教贡献最大的是因果论。

青山医院陈主任

青山医院陈主任

3
2025-09-07 18:08

这么说美帝对日韩更好,真亲儿子

阿洛施华

阿洛施华

3
2025-09-07 19:45

这话说的真没问题!

用户18xxx65

用户18xxx65

3
2025-09-07 15:28

原来,这个王多鱼说了那么多字,其内核只有一句:中国为什么不向美国下跪???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3
2025-09-07 16:01

清末的外来侵略,我们只是过分关注英国了,那些史学家们也有意无意的忽略了美国。鸦片战争后,列强对中国进行了各种掠夺,美国是其中之一,而且篡夺的利益不比其它列强少,包括治外法权和各种商业利益。二战后,美国和老蒋集团签订的各种条约更是变本加厉的掠夺性条款,是以“对等”的方式进行的主权和商业掠夺,如果不是新中国废除了那些条约,那些条约会直接导致中国彻底被殖民化!

打坏公司

打坏公司

3
2025-09-07 15:45

抗日战争时候美国人一直卖给日本人战略物资,直到二次世界大战形式明朗了,美国才下场给了纳粹最后一击

焰119

焰119

3
2025-09-07 12:33

你问问他,美帝现在要他,要他的儿子,孙子,祖祖辈辈都只能踩缝纫机,打螺丝,你问他愿意不愿意???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
2025-09-07 19:12

看一个人如何分析历史、得出什么结论,可以知道这个人的历史观和立场。

用户15xxx42

用户15xxx42

3
2025-09-07 21:23

这蠢货只看表面,没看中国付出的代价,因为他当狗能吃粮,代价是更多人承担

大猫

大猫

3
2025-09-07 15:11

大猫  0 这位网友是作者吗?你怎么不说话抗美援朝,你怎么不说说银河号、炸南斯拉夫大使馆、新冠病毒、芯片封锁!谁这么说,他自己就是个笑话,爱国者共诛之!

ZampampY

ZampampY

2
2025-09-07 17:13

苏联解体的同时美国已经脑死亡的

ご孰悉哋メ帞泩亾℡

ご孰悉哋メ帞泩亾℡

2
2025-09-07 16:43

日本侵略中国也是美国赞助武器钢材给日本!你不知道?

用户11xxx60

用户11xxx60

2
2025-09-07 15:24

中美确实是天然盟友 争当大哥的时候例外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2
2025-09-07 19:47

你是不是美奸

ご孰悉哋メ帞泩亾℡

ご孰悉哋メ帞泩亾℡

2
2025-09-07 16:45

当初很多日本女人留在国内,很多看着是中国人。其实是日本种DNA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2
2025-09-07 18:08

那就让美国对中国更严厉的芯片封锁嘛。[滑稽笑][滑稽笑]

迷之粗壮

迷之粗壮

2
2025-09-07 18:02

这哥们没经历过当年把我们隔离的跟朝鲜似的那些年吧

LEE

LEE

2
2025-09-07 18:43

摸着鹰酱过河嘛,过河后的事情跟我摸了啥有什么关系[抠鼻]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2
2025-09-07 22:12

这只能说明美国只有跟我们合作才有前途。

liyiyou

liyiyou

2
2025-09-07 17:22

只要不影响中国人种地,中国人不会和人交恶。

变态猫

变态猫

2
2025-09-07 19:41

那现在我们对老美做了什么恶?不给他做奴才?

成都省小米

成都省小米

2
2025-09-07 19:27

历史如此,老美对中国确实帮助蛮大,起码比毛子大,毛熊当年还想都大伊万过来,是老美拦着。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5-09-07 21:03

汉朝唐朝明朝都要感谢么

掠过的光

掠过的光

2
2025-09-08 00:02

没有老美的帮助,日本根本没有力量全面侵华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5-09-07 17:27

小编的心里是不表态,但已经出卖了它内心当汉奸的真实心态

内蒙人

内蒙人

2
2025-09-07 20:49

隔着好几个村的不认识的人,和你借个火,你借么

豆豆丝

豆豆丝

2
2025-09-07 20:57

那是先辈的骨血和远见,不是美国的扶持,作者这种言论真恶毒,举报了

Vinson

Vinson

2
2025-09-07 15:59

要么是小德张要不就是李莲英,正常人说不出这话

用户18xxx92

用户18xxx92

2
2025-09-07 22:59

怎么成为五常之一的?靠美国吗?笑话

鹏哥

鹏哥

2
2025-09-07 16:08

开始对你好是没把你当回事!这会把你当回事就是不死不休

陈东

陈东

2
2025-09-07 19:38

我们加入世贸组织最大的障碍就是美国!!

愿n听见w的名字时眉眼带笑

愿n听见w的名字时眉眼带笑

2
2025-09-07 19:23

如果不是老美在中国的企业把自来水厂都收购了我就真的信了

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

2
2025-09-07 19:01

行个der

十三月十七日

十三月十七日

2
2025-09-07 22:28

如果你不是老二,或者承诺放弃武力,只要威胁不到鹰酱的地位,还是可以做好朋友的。

一袋天椒

一袋天椒

2
2025-09-08 00:57

现在不是我们和美国对着干,是美国感受到我们的威胁想要打压我们

糗宇

糗宇

2
2025-09-07 21:03

支持,中美友好,共同发展繁荣

米兰的小铁匠

米兰的小铁匠

2
2025-09-08 00:36

春秋笔法

飞扬草

飞扬草

2
2025-09-07 19:49

国与国之间只有永恒的利益!今天是朋友,明天也可能会成为敌人。

任平生

任平生

2
2025-09-08 01:00

说的没错,很多人蒙着眼睛假装看不见。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5-09-07 16:52

日军侵华时期美国是日本最大的后勤基地 这狗东西肯定不敢说吧

用户12xxx34

用户12xxx34

2
2025-09-07 19:43

掉过来说呢?再加上,美国在韩战、越战与中国对着干,崩了牙,以后美国咋办掉过来说呢?再加上,美国在韩战、越战与中国对着干,崩了牙,十字路口,美国咋办?

落籽尘埃

落籽尘埃

2
2025-09-07 19:30

为什么不讲抗美援朝和抗美援越?为什么不讲银河号事件和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被炸? 选择性的讲,这是个信球

Hey咩

Hey咩

1
2025-09-07 18:57

不是借钱给他了吗?还要兔子怎么报答?

miss

miss

1
2025-09-07 19:00

充其量也就是当时目标一致 现在中国已经成为目标你还想加入?

嬴而非政

嬴而非政

1
2025-09-07 19:41

美国就希望中国成为韩国呗

陈其泳

陈其泳

1
2025-09-07 19:53

不知道美国什么时候可以解放全世界

鹏哥

鹏哥

1
2025-09-07 16:10

没有美国,日本都没有能力发动侵华战争,你查查美国对日本的贷款,和战争战略物资出口

最美小城-子非鱼

最美小城-子非鱼

1
2025-09-07 16:55

时移世易

用户54xxx92

用户54xxx92

1
2025-09-07 19:19

有些事不是只有打起来才知道对方坏

用户14xxx76

用户14xxx76

1
2025-09-07 18:06

可不可以这样说,不管一战还是二战,中国在哪个阵营,哪个就会赢!

永远之远

永远之远

1
2025-09-07 19:03

庚子赔款?我打你一顿,把你家抢劫了,还要你家赔偿,最后象征性退点钱给你,你还得对我感恩戴德?所以不是吃狗粮的资深殖儿写不出这种脑残段子来!

忆想当年那个时候

忆想当年那个时候

1
2025-09-07 19:43

这种解释根本不考虑历史前后因素,只是单纯的停留在表象,毫无意义,短视行为。

看世界

看世界

1
2025-09-07 17:59

美分都是选择性失明

用户55xxx14

用户55xxx14

1
2025-09-07 19:11

二战如果不是美国的废钢铁和石油,日本撑不了那么久

麒麟臂

麒麟臂

1
2025-09-07 22:33

在哪里又蹦出来这坏种[思考]

猛虎嗅薇

猛虎嗅薇

1
2025-09-07 23:53

如果我们不是老二的话我相信美国是真心实意的帮我们,到现在俄罗斯正在逐渐式微,老美绝对是真的想搞死我们。毕竟现在的老三和美国是不可能(至少现阶段)走到一块去的。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
2025-09-07 21:20

国家和人是一样的,处于上升时期时能够自我修正,包容性强,主动接纳新生事物,站位高,有格局,能够也愿意带动大家一起发展。处于停滞和倒退期,以上有点会逐一失去,会针对性的打压存在威胁的后起之秀,但历史的脚步終将向前,一切阻碍发展的人或国家終将会被这个世界淘汰被历史遗忘。

一蓑烟雨任平生☔️

一蓑烟雨任平生☔️

1
2025-09-07 23:15

此一时彼一时,美国扶持中国的时候何尝不是在利用中国,而且美国在中国身上获得的利益又有多少?而且以前是同路人,现在是竞争对手,那就手底下见真章

信天翁

信天翁

1
2025-09-07 18:55

美国所有的决䇿都是从美国自身利益出发进行的;美国很少从公平正义立场进行决策。想让中国配合美国的对华决策,它必须对华让渡一些利益。就像钓鱼必须配饵料一样。

loveangel_star_kja

loveangel_star_kja

1
2025-09-07 23:11

这家伙是不是一直跪着呢?

f t

f t

1
2025-09-08 00:41

自从帮美国扛过次贷危机后,美国就以各种理由对中国施压,各种技术封锁、制裁,关税。这些个其实对苏联也合适用,都知道苏联怎么吧。

千叶洹

千叶洹

1
2025-09-07 23:59

只要这个愿意给美国当小弟,甚至都不需要给美国当狗那么没尊严 中国都会是美国所有的小弟,狗,奴隶里面待遇最好的那个 如果愿意

大连园丁

大连园丁

1
2025-09-07 19:34

几个坏人中,曾经的丑国确实算不上伤害前三名的,日俄英法。但是现在丑国带头选择遏制中国,

猜你喜欢

黄教授

黄教授

数字经济智库执行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