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又公开指责华为不尊重全球化分工2025年,华为Mate70系列手机发布,该

嘴哥看科技 2025-09-19 12:30:16

高通又公开指责华为不尊重全球化分工

2025年,华为Mate 70系列手机发布,该系列搭载了华为自家研发的麒麟9020芯片,未采用高通的骁龙芯片。高通对此公开指责华为不尊重“全球化”分工。

网友:你们可真会找借口!高通这家伙真是可笑至极,居然说华为不尊重全球化分工,华为这几年难道不尊重全球化分工?不就是你们美国制裁华为,让华为全用本国零件么?高通要脸不?你高通尊重全球化分工吗?

当初你高通可是把东方大国市场当成了cash cow(摇钱树),现在居然说华为不尊重全球化分工,你高通怎么不想想你自己呢?

说实话,华为这几年取得的成就,不管是技术层面还是产品层面,都是值得骄傲的,毫不夸张的说,比起这些洋品牌来,华为更尊重全球化分工,因为华为这些年跟很多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合作共赢,甚至还跟一些西方国家的企业合作共赢,比如跟法国的运营商合作推出5G。

相对比之下,这些西方品牌跟我们东方大国老百姓相比,真的没有一点贡献,我们东方大国老百姓凭什么支持他们?

支持华为的声音越来越强烈,不管是侨胞还是老百姓,不管是网络还是街头,支持华为的声音越来越强烈!

我会一直支持华为,你们呢?

1 阅读:14418

评论列表

wsp

wsp

207
2025-09-19 18:54

所以高通与小米签了15年芯片供应合同,牢牢地栓住了狗绳

用户10xxx65 回复 09-20 15:57
15年的协议啊,这哪是认钱,认祖宗啊。

欢乐谷 回复 用户10xxx65 09-20 23:24
不签也没办法,苹果的处理器不给别家用,华为的也不给别家用,联发科的性能比高通又差了一点。

四海鎏金

四海鎏金

148
2025-09-19 14:51

尊重的时候你不卖给我啊,到底是谁不尊重全球化分工

用户13xxx98

用户13xxx98

97
2025-09-19 16:21

哪来的脸说这句话,先把自己管好吧。

123 回复 09-20 16:49
美国人什么时候要过脸?脸对它们来说是稀罕的东西!

wweekie 回复 123 09-20 17:07
李连杰说美国人没脸面概念,只有商业利益。丢脸丢人,根本理解不了

Chris

Chris

94
2025-09-19 17:49

美帝一贯双标不要脸

用户17xxx40 回复 09-20 08:36
其实很多人都双标,就是严不严重,对自己利益关系大的,双标就严重了

一日不可无音乐

一日不可无音乐

67
2025-09-19 18:51

美国放着好日子,偏要惹中国,现在才发现中国惹不起,这应了一句,不作不会死

南边的二两漓泉

南边的二两漓泉

62
2025-09-19 19:50

😅你倒是按其他家价格卖给华为啊,哪怕高一些呢?结果啥也没给直接断了高端芯片的销售,全球化泥马呢

胎不梭舅子爷

胎不梭舅子爷

46
2025-09-19 20:05

从2018年起打压中国高科技企业,断供我们多少?

只有猴子拿手机跑分

只有猴子拿手机跑分

38
2025-09-19 20:27

高通与小米一样的不要脸

用户99xxx87

用户99xxx87

38
2025-09-19 22:02

我打你你要举手投降不能反抗,否则就是你的错,要点脸

青山绿水 回复 09-20 09:09
怪不得我们的专家也是这么说的我打你你为什么还手[捂脸哭]哈哈哈!无语!

大 便美丧

大 便美丧

25
2025-09-19 20:12

它们反对,充分证明做对了

伍歌

伍歌

25
2025-09-19 19:53

应该限期3年内国内厂商禁用高通芯片,技术立马突破你信不信?因为高通会立马把技术转让给国内厂商

路上

路上

24
2025-09-19 20:12

小米就是尊重的代表,也是西方世界希望的代表,上一个好像是联想

愿代她伤

愿代她伤

21
2025-09-19 19:25

low米的不要脸估计就是学美国的

果子狸

果子狸

21
2025-09-19 19:29

在美国主导的西方高科技产业链雁阵模式里,美国占据金字塔尖的位置,然后欧洲日韩…,而在美国欧洲眼中,中国应该乖乖停留在代工产业,原材料供应(稀土),垃圾处理,人才输出,easy girl输出…的地位。中国不愿意,在它们眼里就是不对的

平凡人

平凡人

21
2025-09-20 00:14

西方国家那些人都是强盗

FrontJIE

FrontJIE

18
2025-09-19 18:59

华为说先把禁领去掉,专利收费拆分,自由供货了再来我扯犊子

用户16xxx19

用户16xxx19

12
2025-09-20 06:42

美国的厚颜无耻表现得淋漓尽致

rso2002

rso2002

9
2025-09-20 12:37

990可不是低端CPU,虽然时间有点久,但在使用体验上仍然比一些厂的中端机要好

火焰

火焰

8
2025-09-20 00:19

不尊重全球分工的是美国政府及其狗腿子

知行

知行

7
2025-09-20 11:37

麒麟990 5G用了6年了,够用

尊贵的VIP用户 回复 09-20 23:41
980还在用

用户51xxx46

用户51xxx46

6
2025-09-19 22:31

跟为进化之野蛮人种没道理讲,爱说啥说啥,都不是人

小姚

小姚

5
2025-09-20 08:26

就是尊重全球化公司差点倒闭

雨衣

雨衣

5
2025-09-20 12:00

你不卖啊,不是你们要玩制裁的么?现在发现制裁不行就开始耍赖?晚了,当初掀桌子想弄死我们那就是你死我活!!一个芯片都不会买了弄死高通[抠鼻]

Kgreenhty

Kgreenhty

5
2025-09-20 13:17

高通的都垃圾了,谁还要!除了雷买办!哈哈哈

chaboshi

chaboshi

4
2025-09-20 12:48

高通不尊重自由贸易

阿路74

阿路74

4
2025-09-20 13:13

真是不要脸啊!

guxiwun

guxiwun

4
2025-09-20 09:03

小编混球,你怕提中国🇨🇳吗?

飞翔

飞翔

3
2025-09-20 09:38

按照十八世纪英国的全球分工,美国应该养黑奴种棉花,美国什么时候尊重过这个全球分工了

淡定

淡定

3
2025-09-20 12:57

尊重个屁,川普批了高通5G芯片给华为的申请了么?高通卖不了还说别人不尊重它?2025年了还让华为继续卖4G手机?羞辱人不带这么羞辱的。

笑看天下风云

笑看天下风云

3
2025-09-20 12:03

西方强盗流氓的逻辑,它们的所谓“分工”就是,发展中国家应该永远都在食物链底层,老老实实任由它们宰割。

九天

九天

3
2025-09-20 13:02

1. 逻辑三大定律 - 同一律:概念/判断需保持一致,如“苹果是水果”不能偷换为“苹果是蔬菜”。 - 矛盾律:两个矛盾判断不能同真,如“今天下雨”与“今天没下雨”必有一假。 - 排中律:两个矛盾判断不能同假,如“他是学生”与“他不是学生”必有一真。 2. 三段论 由“大前提(普遍规律)+小前提(个别情况)+结论”构成,需遵循逻辑链条。 案例: 大前提:所有哺乳动物都用肺呼吸; 小前提:鲸鱼是哺乳动物; 结论:鲸鱼用肺呼吸。 若违背规律则出错,如大前提“鸟类会飞”,小前提“鸵鸟是鸟类”,结论“鸵鸟会飞”,因大前提未涵盖所有情况(鸵鸟不会飞),导致结论错误。

用户43xxx54

用户43xxx54

3
2025-09-19 21:35

自家研发?国产我认,不是自家研发的吧,跟980一样,架构自己设计,代工别的工厂,区别是制裁以后,是国内代工,制裁前是台积电,国内很多企业,不要把功劳全给菊花了

十三月 回复 09-20 20:50
我不太理解你的逻辑,自研就得自己设计自己生产吗,那全球可能只有三星有自研了,因为他能自己设计自己生产

大力开碑手 回复 09-20 20:53
等等,自己设计架构?宗教粉这么乱吹的吗?你懂什么叫架构吗?用的不是ARM的架构吗?还那么多宗教粉给你点赞,果然狂热信徒是没有理智的。

用户70xxx21

用户70xxx21

3
2025-09-20 17:34

哪年的新闻,猪一般的东西!

射阳一哥

射阳一哥

3
2025-09-20 06:11

高通就是专利流氓!

老猛了

老猛了

3
2025-09-20 13:49

你们傻逼搞封锁,别怪我们另起炉灶。

雪月

雪月

2
2025-09-19 23:09

高通这怂货,就只敢欺负和指责华为,有本事你欺负和指责下小米,你敢吗?怂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5-09-20 00:04

关键是你那分工是信口开河啊!所以只能不尊重喽。

阿庆

阿庆

2
2025-09-20 11:55

分公工是西方国家说了算的?是你们定的?

问渡

问渡

2
2025-09-20 01:43

美国制裁打压中国高科技公司和科研机构先,这是恶人先告状!

瞭望

瞭望

2
2025-09-19 23:29

嗨起来

陌生人

陌生人

2
2025-09-20 19:25

分工是谁分的?你高通分的我华为不认。凭啥你要吃肉偏要我喝汤?我自己养猪不行吗?

喜之狼

喜之狼

2
2025-09-20 09:09

天下,有能力者居之。美西方不是奉行丛林法则吗?变成输者通吃了吗?现在,美西方已经是弱者了,别做梦了。全球化分工,那是你的分工。我们不信不服,现在由我们重新分工了,你们以后只能帮拧螺丝了

随手可得耶

随手可得耶

2
2025-09-20 22:03

恶人先告状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
2025-09-20 09:29

高通脑残吗,会这样说,你是标题党吧

金木水火土

金木水火土

2
2025-09-20 12:24

美国人的全球化分工就是:我卡你脖子,你不能挣扎,只能跪着等死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5-09-20 09:40

讲德对,创新才是硬道理!

用户62xxx35

用户62xxx35

2
2025-09-20 22:59

厚颜无耻之人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5-09-20 00:54

关你屁事啊!!!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5-09-20 08:36

高通几时,地点,那个,说了这些话,时间地点人物,现在都是外星人写东西吗?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5-09-20 10:25

西方人开始耍赖皮了!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2
2025-09-20 21:20

西方国家拆除华为5g基站设备怎么说!西方人真的是越来越无耻!我们中国人怎么就任由他乱喷呢?

清风℃

清风℃

2
2025-09-20 10:29

高通有个米孙子在供奉,不用怕!

摇了一夜床

摇了一夜床

2
2025-09-20 12:05

中国确实该给世界各国划分工作 避免侵华国家在和中国竞争中获胜。

用户15xxx45

用户15xxx45

2
2025-09-20 08:47

支持华为!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5-09-20 11:44

有人急眼了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5-09-20 16:35

按照高通这样的逻辑,我们可以高通曾在国内市场的垄断行为,罚到它服为止

贺兰山

贺兰山

2
2025-09-20 09:57

不要脸的国家,就差打一仗了

云涛

云涛

2
2025-09-20 16:25

小米就支持高通买了他的芯片

华哥

华哥

2
2025-09-20 16:21

小米那个三纳米芯片呢?用在什么手机上了?

大浪淘沙2024

大浪淘沙2024

2
2025-09-20 01:13

当我们的敌人急眼了的时候,就说明他们真被打疼了

清流狂士

清流狂士

2
2025-09-20 11:43

狗日的美国

小小

小小

2
2025-09-20 11:23

990还能再战5年

45678

45678

2
2025-09-20 14:26

苹果不应该用中国的技术吗?

芽儿呦

芽儿呦

2
2025-09-20 17:27

所以美国的关税和制造业回流是为了全球化分工?

南平人

南平人

2
2025-09-20 21:35

西方这些臭不要脸的

用户17xxx15

用户17xxx15

2
2025-09-20 15:49

和美国商务部去叫唤去,孬种

锦衣卫

锦衣卫

2
2025-09-20 19:03

美国也不尊重啊,即不用中国的稀土也不用中国的风洞。

长安

长安

2
2025-09-20 21:03

我有全球首发我骄傲

李忠

李忠

2
2025-09-20 09:31

粗粮表示自己很“冤”,当条狗又怎样!你总不能去咬狗。

101

101

2
2025-09-20 12:21

西方人太坏了,明明要卡死别人,还说别人不好好呼吸。

用户17xxx53

用户17xxx53

2
2025-09-20 11:53

西方、美国连地球都不尊重,怎么说?

用户12xxx27

用户12xxx27

2
2025-09-20 08:58

我就喜欢看你着急又没办法的样子[滑稽笑]

用户37xxx83

用户37xxx83

2
2025-09-20 12:09

跟美制裁时候你不说,不卖只能自己造了

用户14xxx38

用户14xxx38

2
2025-09-20 16:42

哪是不尊重啊?简直是侮辱欧美

萌太郎多肉

萌太郎多肉

2
2025-09-20 23:47

大佐:我爹说的对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5-09-20 06:20

霉国侵略强盗卡脖子,禁售芯片光刻机是全球分工?

论一

论一

2
2025-09-20 19:44

是不要脸,一边吹全用国产,骂高通,然后用着高通的芯片

gj

gj

1
2025-09-20 08:20

不是你老美制裁的吗,沙雕

狂风

狂风

1
2025-09-20 20:19

化外蛮夷,不知羞耻为何物

随喜

随喜

1
2025-09-20 01:30

尊重全球化分工?你都把我的货当垃圾,而你的垃圾货却当真金卖!这不单是“吸血”,而是“吸髓”了!

桃花树下

桃花树下

1
2025-09-20 12:08

你美爹出来打压华为的时候怎么不跳出来,

我不是游客

我不是游客

1
2025-09-20 20:45

这就是典型的既做婊子又立牌坊,西方嘴脸

瞬间

瞬间

1
2025-09-20 10:47

全球化分工?中国公司占苹果供应链百分之几?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1
2025-09-20 07:50

家人全部是华为手机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1
2025-09-20 14:32

全球分工你说了算?你想怎么分就怎么分?你算什么东西在这胡说八道

无名

无名

1
2025-09-20 07:01

美国人的傲慢,我做高端,你们所有人只能做低端,超过我不行,所有人只能听我的安排

沃野运哥

沃野运哥

1
2025-09-20 10:55

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支持,敌人呼吁的,我们就要禁止。

甜咸豆腐脑

甜咸豆腐脑

1
2025-09-20 15:42

卧尼玛当时可是你们不卖的,现在说不全球化[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知行

知行

1
2025-09-20 11:37

麒麟990G用了6年了,够用

寒山Z328

寒山Z328

1
2025-09-20 00:27

尊重,怎么不尊重了?我做芯片,你做手机壳也是分红嘛。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
2025-09-20 03:23

丑恶嘴脸露出来了,就证明确实是打不赢华为了,华为加油💪。

无语中

无语中

1
2025-09-20 08:38

[doge]咱先抛开华为,既然高通这么尊重全球化分工,把光刻机、高精端机床啥的卖给中国一批呗!

Rainy

Rainy

1
2025-09-20 12:29

加油,干翻美帝资本!

小U

小U

1
2025-09-20 12:56

全靠编,甚至连张图都没有。真是继承了余大嘴的作风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
2025-09-20 12:27

哪有所谓全球化分工,简直可笑。

长平 遗魂

长平 遗魂

1
2025-09-20 06:19

谁拍的,9020排第一,可能么。小米在哪。明显瞎排的?

岁月

岁月

1
2025-09-20 20:42

全球化分工是企业竞争决定的,高通没这个权利安排的。

鱼鱼鱼ampamp糖果儿

鱼鱼鱼ampamp糖果儿

1
2025-09-20 08:48

凭啥你高通在中国还想躺赢,竞争不过就这么说。什么分工,谁钦定的。慢慢的,该中国说了算了。

懵懂的猎人

懵懂的猎人

1
2025-09-20 10:28

想不给用就不给用,说不卖就不卖,看我们能自己生产了,又逼着我们买,我们不买,他有逼逼叨,破坏产业链,真的是霸权逻辑。有种学学华为,你自己生产留着自己用吧。

平行宇宙

平行宇宙

1
2025-09-20 09:12

你他娘的所谓的分工,意思就是你们吃肉,只叫我们喝汤?

嘴哥看科技

嘴哥看科技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