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大家心里都清楚, 囯家队的教练们心里也清楚, 大头之所以输给樊振东,其实不是

青蛙变王子 2025-11-15 21:27:43

其实大家心里都清楚, 囯家队的教练们心里也清楚, 大头之所以输给樊振东,其实不是技术和实力的问题,而是大头之前就被消耗太过了 毕竟在这之前,大头一整年都在到处比賽,根本没有好好休息和恢复呀? 而樊振东都备站一年多了,他的身体素质和水平估计也回到了最佳状态 面对全力以赴的樊振东,大头难抗是必然的吧? 就是心疼大头,努力了一年了,到处比賽,结果决賽都没有进!

竞技体育输赢都很正常,有一个嬴一个输,为啥要把帽子扣在大头身上,他又不是日本人,他也是为国而战的运动员,东哥实力很厚,我们都知道,也值得但是男乒乓球需要他的时候,他却走了,是那个不成熟的大头挑起了男队乒乓球。他知道自己实力没有东哥强,梯队建设都有一个过程,但是身为一个左手运动员挑大梁,他已经在慢慢适应没有主心骨的依靠了,全运会输给东哥这顶帽子扣在大头身上,把他当外协来打,有点接受不了。嬴或者输,总有一个会受伤,一个人欢喜。请尊重他们,不要网爆输的人,谁能保证嬴的人永远不会输。

1 阅读:20253

评论列表

用户22xxx40

用户22xxx40

205
2025-11-16 04:27

樊振东绝对实力

青云机甲 回复 11-16 08:30
没看懂?这是套用莎莎输给陈梦的套路,这是在内涵呢

用户10xxx50 回复 青云机甲 11-16 10:31
这不还拿角度说事嘛

用户17xxx74

用户17xxx74

194
2025-11-16 06:04

别找理由,王楚钦有专业系统的训练,樊振东近期没有这么好的待遇。

聿车 回复 11-16 13:04
无耻,找理由,举报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24
2025-11-16 06:44

输了就是输了,别找借口甩锅,这样永远也登上巅峰!

三德 回复 11-16 13:30
少了个不字!登不上

用户24xxx36

用户24xxx36

122
2025-11-16 00:45

是真的打不过,看看过往战绩!而且樊振东也才28岁

用户17xxx65 回复 11-16 11:15
你是户籍警,你给他改的。[呲牙笑]

飞越星际的尘 回复 11-16 11:15
你们是一起长大的邻家小伙?

麦克

麦克

97
2025-11-16 06:06

小胖有绝对实力,不是差一星半点儿

湉婆婆 回复 11-16 14:35
可惜这一年都没能参加比赛

湉婆婆 回复 11-16 14:33
就是不能参加国际大赛

克洛普铁粉

克洛普铁粉

84
2025-11-16 06:39

每次输球都不是实力差距?每到大赛,就被爆冷?这不是实力差距是什么?

用户10xxx44 回复 11-16 12:42
肯定是兼项了,肯定是没有休息了,肯定是对手体力好了!

敌敌畏

敌敌畏

76
2025-11-16 08:24

正规训练比赛说成劳累过度,没有正规训练说成休养生息,脸呢,用不着这么洗,输了就是输了,输给樊不丢脸,倒是你这么搞给王丢脸。

Xjxia 回复 11-16 12:24
说的中肯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76
2025-11-16 06:35

作者有很严重的妄想症。照他想的,为了防止美国篮球统治力下降,是不是强度大赛程满的NBA都该停摆。

邓卓卓

邓卓卓

61
2025-11-16 05:32

明显实力有差距

三木散人

三木散人

54
2025-11-16 07:49

国家的资源都在王三二身上,振东只是个人在德国练极,这有可比性?所以王三二赶紧训练别找歪理

JINGWU

JINGWU

40
2025-11-16 05:39

王者不言自喻

三文鱼 回复 11-16 10:36
王者不靠馈赠,全凭实力自证

嘉  隆

嘉 隆

39
2025-11-16 08:09

赢就是赢输就是输,其他都是借口。

用户97xxx48

用户97xxx48

38
2025-11-16 07:09

纯粹实力问题,不要扯什么常年比赛的借口。为什么大头对别人没有输?而只输小胖

聿车 回复 11-16 13:06
总得找个借口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33
2025-11-16 07:45

常年比赛?运动员不比赛干什么?实力和心理素质都不行,和樊振东比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用户16xxx16

用户16xxx16

30
2025-11-16 07:33

综合实力不在一个层面上

用户16xxx66

用户16xxx66

25
2025-11-16 08:08

看比赛过程明显一切尽在小胖掌握中。这实力,强的不是一点点。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22
2025-11-16 07:18

既然樊振东实力高,就应该去国家队抗旗,分担王楚钦的压力,不是吗?!

立文 回复 11-16 15:36

阳光 回复 立文 11-16 16:54
牙碎了吧

用户16xxx50

用户16xxx50

20
2025-11-16 07:56

樊振东的手感步伐等只有巅峰期的八成吧,毕竟一年多未系统性训练且无国际赛场的历练

小黑子

小黑子

20
2025-11-16 06:01

没错,鸽鸽你最棒!稳进32强!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0
2025-11-16 08:36

如果樊正东和王楚钦对调个位置;反过来也可以说:王楚钦好久没打比赛了;不在状态。樊正东全年都在比赛;状态正佳!哈哈。

用户11xxx29 回复 11-16 12:53
饭圈输赢都有论调,用实力打败其主子,让他们鬼哭狼嚎去吧。

dhjdjfkckck 回复 11-16 11:49
反正总有借口

责任

责任

17
2025-11-16 07:53

小胖实力深不见底,遥遥领先

蔚蓝色的海np3p

蔚蓝色的海np3p

17
2025-11-16 06:45

大头。。压力太大。。比赛太多是事实。。。

用户98xxx45 回复 11-16 09:20
所有脏活重活你干,奖励归别人,你去吗

阳光 回复 11-16 12:06
有问题吗?有本事就退出

年过四十

年过四十

15
2025-11-16 09:23

我喜欢樊振东,现在我也喜欢王楚钦,为什么要非此即彼,非黑即白,两个都喜欢不行吗?都是中国队的,都应该彭励,而不是抬一个踩一个。有些球迷比我们队员本身还了解他,队员自己都没找借口,反而是球迷来帮队员找借口,听听王楚钦赛后采访是怎么说的,他承认自己有差距,也说明他离成功更进一步了!

楊來福臨

楊來福臨

14
2025-11-16 08:14

樊振东在德国俱乐部打球回国就不要奔波吗?输了就是输了,要找找技战术问题,不是怪体力消耗,那如果是国际大赛碰到外协会选手怎么办?

一帆

一帆

13
2025-11-16 08:19

王楚钦如果像樊振东一样,输了你又要说:心疼大头,不是实力问题,只是这一年没有系统的训练,没有资源等等一大堆理由

9878200

9878200

12
2025-11-16 07:45

实力是真的打不过东,越到后面东越有王者霸气,你以为

小苹果 回复 11-16 10:52
如果没点实力能托到决胜局吗?

Silvan 回复 小苹果 11-16 14:55
4:2哪来的决胜局

大道至简

大道至简

11
2025-11-16 08:42

不赞同你意见!换角度看,东几乎没打国际比赛,技术心理临场发挥都有些生疏了!绝对实力体现!头就是差点火候

用户85xxx44

用户85xxx44

10
2025-11-16 07:42

还能这么洗,你收了多少钱

DaiGQ

DaiGQ

9
2025-11-16 08:16

用实力话事,不要找借口

用户16xxx50

用户16xxx50

9
2025-11-16 07:58

常年比赛才能得保持状态,这么简单的逻辑都不清楚?

有一阵子

有一阵子

9
2025-11-16 08:57

状态并不是最好,从打林高远就看的出来,技术上实际被碾压,快不过林高远,厚不过樊振东。打快攻的是需要心态和状态的,不像打实力的差距不明显。

6399 回复 11-16 09:32
不吹了?

三文鱼

三文鱼

8
2025-11-16 10:34

东哥都半退役状态,出国打野球了,大头连这都打不过,实力完全被碾压,还有什么说的呢?赶紧请东哥回国家队吧,不然洛杉矶奥运得崩

温柔一刀

温柔一刀

8
2025-11-16 07:04

放狗屁

黑猫

黑猫

8
2025-11-16 09:54

看着你的这些个暴论,浓浓的一股粉圈恶臭……没打过了,所以这一年的比赛就是在消耗大头。那要是打过了,这一年的比赛是不是就是在给大头积攒经验,调整状态,累积荣誉?话都是你说的,一件事你可以换着角度来描述,随心呗。

用户14xxx28

用户14xxx28

7
2025-11-16 08:46

输了找籍口,赢了吹上天,黑粉无所不能

用户18xxx88

用户18xxx88

7
2025-11-16 10:16

套用广东体育台解说员的话:你东哥还是东哥;王楚钦是新的武林盟主,那是因为老盟主闭关修炼去了,老盟主重新出山,新盟主只能让位了。坦率地说,论实力,樊振东更厚实。

用户14xxx95

用户14xxx95

7
2025-11-16 08:19

常打和停训真的不是差的一点半点!如樊正常训练就是吊打了!

风清

风清

7
2025-11-16 07:16

感觉小胖去德国打球和训练,使他的技战术水平提升了,特别是近、中台的相持能力更全面了。

微信用户

微信用户

7
2025-11-16 10:23

东哥其他都好,就是性格有点犟,太实在,不会变通就融入不了圈子,不要轻言放弃,希望奥运会能看到你[点赞][点赞]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6
2025-11-16 08:26

一样的实力,不同的心态,王太紧张而已

用户13xxx46

用户13xxx46

6
2025-11-16 10:22

关键是心态,心态不稳就容易坏菜!

风云

风云

5
2025-11-16 08:52

这样说陈梦也备战了一年多,不是还输了。在说真没休息吗,最近一站WTT不是没打,休息半个月还没缓过来吗

WQ

WQ

5
2025-11-16 12:47

大头还不是“成年”人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5
2025-11-16 11:32

教练说樊振东年龄大了,乒协说培养年轻队员,领导说国家队没有你的教练、配练和后勤保障出国溜达溜达吧。

醉拳甘乃迪

醉拳甘乃迪

5
2025-11-16 12:00

你要说半决赛前一天晚上压力太大没有休息好,都比你说的这个理由有说服力[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5
2025-11-16 10:22

打不过找啥理由呢

dw

dw

5
2025-11-16 10:13

谁输谁赢不都正常吗?不都是国家队的吗?什么饭圈,什么内幕,我们不清楚,也不是运动员能左右的,不要给运动员施压,不拉踩任何一个,小胖和大头都是好样的!

民民

民民

5
2025-11-16 10:16

输就输了哪那么多原因。

swallowtkb

swallowtkb

5
2025-11-16 11:38

这回不是低血糖?我觉得那个发带太影响发挥了,真的!

混混

混混

5
2025-11-16 08:24

菜就多练,输了别找理由

阿尔法

阿尔法

4
2025-11-16 12:15

吃尽国家队的资源还是输了 让年轻人没了机会个个想躺平,王32是时候该退役了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4
2025-11-16 09:51

呵呵

Fly

Fly

4
2025-11-16 13:18

别瞎扯了

用户11xxx37

用户11xxx37

4
2025-11-16 12:00

输就输,找这么多理由干嘛?他以前输那些的

用户12xxx97

用户12xxx97

4
2025-11-16 12:20

饭圈的话术都一样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4
2025-11-16 10:12

不努力哪来的收获。不停比赛也不停收钱啊!东哥也在德国参加比赛,别找借口!N年来面对东哥也是没几次赢吧……

Su

Su

4
2025-11-16 10:47

洗吧,你洗得白?

健建CXJ

健建CXJ

4
2025-11-16 08:52

把全国乒乓球最好的资源都给了王楚钦,还好意思这么说!

一支鱼

一支鱼

4
2025-11-16 09:47

老王为什么会输?因为东哥没告诉他球的落点

用户16xxx75

用户16xxx75

4
2025-11-16 10:34

真能瞎扯淡!输了就是输了,没那么多借口。

阿正

阿正

4
2025-11-16 12:44

两个老千年老二每次输球都有媒体为他们找借口。

白玉京

白玉京

4
2025-11-16 08:36

骰子鸽鸽没输,赢了两局,不算输

树树

树树

4
2025-11-16 11:32

他本来就打不过樊振东,找借口吧。奥运会单打的时候,他的陪练刘丁硕好像是,在樊振东赢大头时对樊振东的表情,足以说明中国乒乓球队不团结有潜规则,逼着樊振东退役……以后会有更多的人去代表别的国家地方,因为他们或许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

with

with

4
2025-11-16 12:06

比赛有输有赢很正常,都是自己人,不知道在酸什么

liaoliu

liaoliu

4
2025-11-16 12:31

没有常胜将军输赢很正常也不要去做过多的解释

用户83xxx74

用户83xxx74

4
2025-11-16 12:39

你可真会瞎编理由

东东

东东

4
2025-11-16 11:36

真不要脸说这话

无欲则刚

无欲则刚

4
2025-11-16 09:21

前三板后,樊振东技术碾压王

快乐过好每一天

快乐过好每一天

4
2025-11-16 07:37

你P话

白水

白水

4
2025-11-16 11:52

王楚钦确实打不过东东!实力有差距!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4
2025-11-16 08:03

男乒双骄,横压当代[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4
2025-11-16 10:13

输给一个连世界排名都没有的人

Mr cao

Mr cao

4
2025-11-16 11:56

要是王楚钦最近在没打比赛樊振东在打,输了之后就该说王没打比赛保持状态,没天天打比赛的樊状态好,根本胜之不武了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4
2025-11-16 09:46

同样的屁又放了一次,不行不丢人,好好练啊!

用户16xxx66

用户16xxx66

4
2025-11-16 08:05

大头输了是因为全年都在比赛,如果小胖输了就是因为全年没国际比赛。反正全有理

用户16xxx54

用户16xxx54

4
2025-11-16 12:25

奥运冠军和全运会冠军是最大的实力和荣耀,樊振东展现的是他的实力,饭桌上的人别再胡扯了!

用户15xxx67

用户15xxx67

4
2025-11-16 08:03

无聊

广东一诺千金

广东一诺千金

4
2025-11-16 10:14

33战7胜26负,这是啥?这是被碾压

用户10xxx49 回复 11-16 10:26
7胜里面还有几场东哥放水的!例如兵超那场!

用户16xxx12

用户16xxx12

3
2025-11-16 14:37

输就是输了找什么理由 硬实力问题

曾经拥有

曾经拥有

3
2025-11-16 10:34

没看比赛不知道东哥实力,王心态不好,看看东哥,军人出身,抗压稳稳当当,如果不是退出wt,世界第一排名是东哥的,就因为京圈,输了请吃饭,东哥受不了

斗转星移

斗转星移

3
2025-11-16 12:22

输了就是输了 回去好好的练

骑士

骑士

3
2025-11-16 12:45

我们男乒拿出去敢说绝对实力的,估计到樊振东这止步了,后面青黄不接,不是说欧洲日本南美那几个好强,实际上是我们自己弱了,看看之前马龙张继科孔令辉刘国梁等等,那是独一档的存在,外国再强任他强,只要我们上这几个绝对实力,别人一点办法没有。所以讲,乒乓球如果像篮球足球走高度市场化,与资本挂钩,那就是动了根基了,加之与娱乐沾边,那么离没落也不远了。

来日可期

来日可期

3
2025-11-16 10:55

怎么不说东哥很久没打比赛,状态不好呢

文风

文风

3
2025-11-16 08:39

真正的新王者,我预感是林诗栋,樊振东是他偶像和榜样,年龄也是真的断档继承,今天的全运会决赛,预感林诗栋胜樊振东,真正完成国兵新老领军人的交替。

回复 11-16 09:54
这次难,小石头还得磨炼,以前国际上常赢球是刚出来,别人还没研究你,等别人研究你了就开始输球了。小石头快赶上楚钦了,但追上偶像还要积累经验。

罪也迷离

罪也迷离

3
2025-11-16 13:18

明显是心理强势压制,说什么比赛多了?

YQ

YQ

3
2025-11-16 10:08

对战33次东哥26-7你说人家不是绝对实力[滑稽笑][滑稽笑]

幸福

幸福

3
2025-11-16 11:43

这次比赛分组不知是做鉴还是抽鉴,本身王楚钦排世界排明第一和樊振东分上半区不合理,他怎么也比林诗栋打的好啊,结果输了樊连银牌都没得到,这是乒协工作考虑不周影响运动员的心情。

阿尔法 回复 11-16 12:18
杠了什么旗?雨果的冠军是谁丢的?

阳光 回复 11-16 12:08
[抠鼻]🤐吧

zhangby

zhangby

3
2025-11-16 13:41

头一次听说比赛多所以状态不好的。。。。又不是一天一场

用户14xxx75

用户14xxx75

3
2025-11-16 12:31

再打场还是不行,是水平问题

☆大兒童★

☆大兒童★

3
2025-11-16 13:08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Tony 臧

Tony 臧

3
2025-11-16 13:13

樊还没有国家队的系统保障呢,什么都敢写,饭圈

用户11xxx66

用户11xxx66

3
2025-11-16 10:52

王楚钦打得不错,对内谁输谁赢正常。王楚钦,顶你

用户90xxx66

用户90xxx66

3
2025-11-16 10:16

他都输了,你还不服输?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
2025-11-16 11:04

王楚钦本来就不是樊振东打对手。过去十年,三大赛都被龙胖统治。只要龙胖继续打,王楚钦一点机会都没有

语.耿

语.耿

3
2025-11-16 12:11

不炫耀大长腿了?

用户94xxx61

用户94xxx61

3
2025-11-16 10:54

什么叫备站了一年了?一年不参加国际大赛叫备战?你以为是练功呢,闭关修炼?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3
2025-11-16 13:58

作者写这篇文章是巨心叵测!希望王楚钦本人能总结经验教训,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看了这次比赛,认为樊振东打球,已经是大师级别了,希望他尽快回归国家队,带领、帮助王楚钦、林诗栋等男队员提升球技,稳定心态,征战2028奥运会,勇夺冠军,为国争光,护卫国乒荣耀

安静的咸鸭蛋

安静的咸鸭蛋

3
2025-11-16 13:37

大头缺狠劲,力度不够。小胖冲劲大,容易打死。

话梅 回复 11-16 14:29
大头、石头都不缺狠劲,只缺韧劲,总以为三板可以打死对手!快快变成30板才行。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3
2025-11-16 09:27

饭圈文化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3
2025-11-16 11:03

输了就是输了!输不起了这是。

话梅

话梅

2
2025-11-16 14:23

樊振东为什么走呢?你不知道吧!

猜你喜欢

青蛙变王子

青蛙变王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