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报道了新能源汽车电池的寿命,这次算是有了权威认证了。 动力电池也就是8~1

泰坦报告 2024-12-15 19:40:06

央视报道了新能源汽车电池的寿命,这次算是有了权威认证了。 动力电池也就是8~10年的寿命,三元锂电池可循环充电2000次以上,磷酸铁锂电池可循环充电3000次以上。 让我突然有点佩服王传福的先见之明,磷酸铁锂电池具有成本较低且循环寿命长的优点,自然而然就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当然了,央视说的都是实验室数据,那么车主的实际体验又是如何呢? 我哥们买的一辆比亚迪腾势目前已经跑了23万km,买的时候续航里程为400km,现在还能开350km,能充进去58度电,而新车是62度电。 要是按这样的比例来算的话,这哥们再跑5年还是能开300km的。要等实在不能开了,估计也是20年之后变成了200km吧。

我也是开电车,实话实说,续航350km实际开车体验的也就是200来km,因为不可能开到没电了才去充电,一般低于100km时就要计划找地方充电了,在熟悉的城市还好点,要是在外地不熟悉的地方看着续航还剩几十km的话心里慌得很

电车好,电车妙。只不过我平时不想浪费一丁点精力去管我的车还有多少电多少续航,去它的智能,我就爱说走就走。今年早些时候还是果断换了3.0T油老虎,电车一眼都没去看。

电池寿命衰减是指数级的,比如4年衰减大都在5%左右,但6年衰减大都在25%左右,8年衰减能到60%左右[并不简单]

3 阅读:63059

评论列表

369258

369258

157
2024-12-16 00:58

磷酸铁锂电池可循环充电3000次以上?这是指单个电芯,电池需许多电芯组合,各电芯的一致性差,所以电池的寿命根本达不到3000次,偷换概念,吹牛已成精,吹牛已上瘾。

辰溪县家电维修 回复 12-16 04:46
磷酸铁锂我用了差不多8年了,他的特性就是容量慢慢降低,不会立马报废,就是续航降到百分之50后性能也还是一样的能用,三元电池,续航会慢慢降到百分之80,然后就突然降到0,就报废了。

欢乐马 回复 12-16 03:50
[点赞][点赞][点赞]

失忆

失忆

71
2024-12-15 22:24

用三元吹三元,不用就吹磷酸

随风 回复 12-16 07:54
磷酸铁锂确实寿命很长,不容易爆燃,只是很重,不适合冷冻地带使用。

关曦 回复 12-16 07:53
对,以后固态吹固态,核能吹核能

正直的人

正直的人

49
2024-12-16 09:28

出租车短期内里程多,买电车可以,普通人每年20000公里左右,十年后电线都老化了,车壳都生锈了

辛甚至哉 歌以咏志 回复 12-16 11:24
是的,你说得对,油车线路不老化,外壳不生锈,发动机不磨损

五岳 回复 12-16 11:24
敢问大家一辆车会开多久后进行更换?恐怕超过十五年的很少吧,超过十年的也只是一部分

春天里

春天里

48
2024-12-16 00:28

吹牛逼真不上税

We 回复 12-16 09:31
特斯拉:谁有我电池多

凡人一语

凡人一语

43
2024-12-16 08:13

还要有日历寿命长才行,老百姓一般都开不了多少公里一年,日历寿命起码要有二十年才行,实际上打个折要有十五年,不然车还没到报废车限,自己就先废了。

无聊来逛逛 回复 12-16 18:58
希望过几年电池价格大降

用户12xxx74

用户12xxx74

34
2024-12-16 07:53

电池寿命和跑多少公里不完全一回事,平时潘的少,几年后也衰减,我的磷酸铁锂六年四万公里换电池了

sino 回复 12-16 14:34
8年电池是不是可以免费换新?

用户57xxx21 回复 12-16 13:01
换电池多少钱

六翼天史

六翼天史

33
2024-12-15 20:01

现在的obd估计 2年都不到

淡水 回复 12-15 22:36
在这抖什么时候机灵

罗思华 回复 12-15 22:36
油车才有OBD检测。

利利

利利

32
2024-12-15 23:43

三元锂循环数再低也是高端,因为贵些,什么价钱什么货。

guominj是香蕉人黄皮白心 回复 12-16 01:05
贵是因为成本比较高!跟高端与否没关系!还有,起火也着的快!

123 回复 12-16 06:36
高端吗?只是能量密度高一些,谈不上高端,大部分电池厂家都能做

用户15xxx71

用户15xxx71

30
2024-12-15 22:14

买了星纪元ES720公里版本,每周一次充电,一年60次最多了,2000次,得开30年!

用户36xxx35 回复 12-16 03:29
你就是把车停在车位一公里都不开,电池寿命也超不过十年,这是电池时间自然衰减寿命。

超超我来了哈 回复 12-16 04:30
不是这样计算的 电池都有寿命的 不是说你不用或者用的少能延长使用寿命 反而是用的多才划算 比如一年跑5万公里以上 你不用它也会自然衰减

用户39xxx52

用户39xxx52

30
2024-12-15 23:28

25年3月份开始检电车电池,6年的铁锂一致性都不达标,黄牛含泪小赚一笔

风中之风 回复 12-16 08:31
笑死我了,还黄牛赚一笔,是车主要笑死了。正愁没证据找车企换电池呢,有检测站的检测证据最好了。

用户39xxx52 回复 风中之风 12-16 23:04
醒醒,中国文字不是你能理解的电芯不是电池

罗莎海

罗莎海

26
2024-12-15 22:44

我审车也插了obd 十年车了 一起排队的老车也有没因为obd没过的,没别人说的这么变态

好名出不来 回复 12-16 08:57
那是没遇上减配厉害的车子

吃贱儿饭

吃贱儿饭

25
2024-12-16 11:07

自己去二手车市场看看8年电车能跑多少公里,电池健康度和实际有很大区别[点赞]

梦一回╭♀丶

梦一回╭♀丶

24
2024-12-16 09:49

别扯了,我23年5月得车,现在7.5万公里,电池最大容量只有百分之92了,就算一天一充,这tm也才500次左右啊,到3000次,估计容量只有百分之50不到

用户14xxx93 回复 12-16 10:54
我的4.5万公里就不行了,特么找谁说理去

kevin 回复 用户14xxx93 12-22 11:23
请问什么车啊?我们买的时候避坑[作揖]

kknd100

kknd100

21
2024-12-16 10:03

单只电池坏了,端电压下降,整组电池中,电压高的流向电压低的,产生环流,如果不及时更换损坏的单只电池,整组电池会寿命减少

雨之子

雨之子

20
2024-12-16 07:05

磷酸铁锂寿命更低,因为必须要经常充满电(一个循环),而三元不用,可浅充浅放。所以实际上运用中三元寿命更长。

A风雨无阻 回复 12-16 13:03
麻烦你搞清楚什么叫一个充电循环!

彼1岸 回复 A风雨无阻 12-17 06:56
磷酸铁锂一致性差,单电芯3000循环,但是多电芯可要看人品了。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19
2024-12-16 01:42

想问一下放几年不开这电池还和新的一样吗

沸干泪的风 回复 12-16 01:49
放几年不开,可不就换辆新车了[哭笑不得]

lego 回复 12-16 07:02
之前有充满电出去,车放车库1个月不开电池报废的报道

用户51xxx47

用户51xxx47

19
2024-12-16 09:31

都是骗人的,高速120,续航打对折,如果天气冷就变成4折

不踢球

不踢球

17
2024-12-16 00:45

腾势卖了几年?跑23万公里?用的挺多的!

解惑大师 回复 12-16 05:35
腾势很早就开始了,专车的已经很多报废了。和奔驰一起搞的

giga20 回复 12-18 10:29
腾势2010年合资成立的。第一款2014年推出。

早睡早起

早睡早起

17
2024-12-16 07:54

你是没碰到过手机电池显示电量30突然关机吧。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16
2024-12-16 09:45

锂电池基本上寿命就是6~8年,你就算一次不用,时间一到也报废。

林间小路

林间小路

15
2024-12-16 10:33

主要是时间用长了,电池鼓包怎么办,就像手机电池,有的用长了,鼓包了,这个不会让你用到电池电量减半的,里面会有气体产生,你可懂。

顾峰

顾峰

14
2024-12-16 08:01

电池衰减是一个加速的过程,只会越来越快

意冷心灰

意冷心灰

13
2024-12-16 09:05

续航400km本来就是有水分的,你开23万公里,续航还能有350km,你吹牛不打草稿

棉花

棉花

12
2024-12-16 05:29

磷酸铁锂的寿命比三元锂电池的寿命差多了,这些理论的东西根本没用

用户12xxx74

用户12xxx74

12
2024-12-16 07:55

电池有时间寿命和里程寿命

wutongss88

wutongss88

11
2024-12-16 08:47

智障就别出来丢人了,国标是8年衰减20%,如果你的电池八年衰减超过20% ,可以换新的。这年头,但凡有点智商,都说不出8年衰减60%的话,骑电动车骑多了吧!

用户15xxx92

用户15xxx92

11
2024-12-16 03:46

电子屏,电子设备用8年,那不瞎了

东方明珠老布

东方明珠老布

11
2024-12-16 08:18

牛。太牛了。膜拜。跑23万后,续航只折损这么点。油车敢紧排队换,可以传家

用户13xxx23 回复 12-16 08:46
元360跑了18万,才损失不到1公里,更牛。

依然浪子 回复 12-16 12:44
我伙计第一批东风风神纯电。滴滴跑了30万公里。电池续航掉的还不是特别明显。在接受范围之内。就是有个原件坏了。起步嗵嗵嗵。换总成的2万多。夏天充电1小时多左右。冬天2个多小时,

klrs

klrs

11
2024-12-16 07:43

一般家用车,日历寿命才是真要命。

不解风情

不解风情

11
2024-12-16 05:52

你哥们的车这么牛逼你怎么不买一辆?

UU哥哥

UU哥哥

11
2024-12-16 08:31

理论充电次数,其中一块电池坏了整组就变差

solarlee

solarlee

10
2024-12-16 09:30

国家的电池要求是八年续航衰减不超过20%。也就是说,家用,原来续航800公里,8年后不能低于640公里,否则厂家就得更换。

用户26xxx11 回复 12-16 20:29
电动车,真开,新车额度开不出续航标准,冬天开个暖气试试?不说多了,冬天开一格暖气吹玻璃。能跑百分之七十试试?

Hell-x 回复 12-16 12:33
不严谨,是电池充电度数,比如新电池能充进100度,4年后,只能充进80度,就必须质保了,

™dē純屬:-*緋聞Ф

™dē純屬:-*緋聞Ф

10
2024-12-16 07:47

400公里续航的电动车 二十年后能跑200公里?扯淡 新电动车到冬天也只能跑个200多

Sam哥 回复 12-16 08:37
你非要冬天测数据谁跟你玩?那你要求新车到东北冬天测咯,全部电池都不合格!

乒啵

乒啵

10
2024-12-16 07:27

三元是800-1000次吧!什么时候能有2000次循环?

进进出出  前前后后

进进出出 前前后后

9
2024-12-16 10:07

我笔记本今年5月份更换原装电池 健康度100% 现在12月看健康度92% 一天一充一放 你电车的优势就是家用车几天一充 还有车厂实际容量比标识容量高 比如标识写60度电 实际电池65度 软件做了修改 就没有所谓的电池衰减

NBCZ

NBCZ

9
2024-12-16 08:27

腾势跑了23万公里,你是昼夜不停一年365天在开吗?

carfield2007

carfield2007

9
2024-12-16 10:47

大多数家用车一年也就开个几千公里,开个几万公里时间寿命就到了!国外油车平均使用年限可以达到20年以上!

Sam哥

Sam哥

8
2024-12-16 08:41

我有点怀疑你会不会用电车!去外面城市你不会用手机看哪里有充电站?现代社会还靠记忆认路吗?

昆仑天山慕士塔格

昆仑天山慕士塔格

8
2024-12-16 07:17

腾势跑了23万公里?说说具体是哪款车型,腾势这个品牌出来才几年?日日夜夜不停的在跑吗?腾势做出租车网约车的还是少见哦

小马足迹 回复 12-16 08:32
这不奇怪,公司用车一年开个十几万公里小意思。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8
2024-12-16 06:19

六年的电车可以领报废补贴了,国家不可能有钱骚的,武汉电池营运的五年必须换电池

彼岸

彼岸

8
2024-12-16 09:50

别说你哥们买了新能源汽车,就算是你爷买了,我也不打算买了

如果这都不算 回复 12-16 22:19
别把自己当盘菜[哭笑不得]

yuan

yuan

8
2024-12-16 07:04

手机电池用2年顶多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7
2024-12-16 11:32

能买3.0T的,不在乎油耗

又鸟飞马户叫

又鸟飞马户叫

7
2024-12-16 06:17

衰减不是这样算的,泰迪!

V6  3.0

V6 3.0

7
2024-12-16 07:32

到了某个节的就是断崖式下跌

往事如风

往事如风

7
2024-12-16 07:13

行驶里程打七折,使用寿命打七折[哭笑不得]

任我飞翔

任我飞翔

7
2024-12-16 08:06

油车那些老顽固说:我不信,我不信,都是骗人的。他们说,他们只信日本车永远开不坏,日本油车百公里5升,日本混动车百公里3升。 那些老顽固的脑子,除非灌水,不然是改变不了他们的思维的。

吃瓜群众 回复 12-16 10:06
油车老顽固,这在你们南方如此!把你的电车在东北开一冬!你就知道你那电车的数据是多么可笑了!

任我飞翔 回复 吃瓜群众 12-16 10:52
不是老顽固吗?开口闭口电车不行?你认为不行,整天在诋毁电车,就让别人也不能买啊?

逍遥人生

逍遥人生

6
2024-12-16 03:05

比亚迪元360,五年车,六万公里,目前一百公里百分之四十的电。也就是一百公里实际耗费是一百二

今夜不设防 回复 12-16 06:09
看不懂你的表达

sino 回复 今夜不设防 12-16 14:35
同感[哭笑不得]

憨憨小王

憨憨小王

6
2024-12-16 06:40

纯电腾势跑了23万公里,按比亚迪的规矩电池应该没有质保了吧

eagleylsd

eagleylsd

6
2024-12-16 06:46

很多灯都标注使用寿命几万小时的,也就是能亮几年时间,结果,没两年就报废了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6
2024-12-16 07:21

我九年的油车还能在开几年,你八年就要报废了

杀猪的汉子

杀猪的汉子

6
2024-12-21 05:03

其实可以算一笔简单的帐,一年加油费用在5千块钱左右的,就不用买电车了,因为电车保险费刚好比油车贵5千左右,你想像中省下的钱,其实保险公司已经提前给你收了,你是付了烧油的钱还要满世界去找充电桩等待耗费光阴,这不是花钱找虐吗![捂脸哭][捂脸哭]

fengzitao628

fengzitao628

5
2024-12-16 08:44

工业垃圾

如果这都不算 回复 12-16 22:21
你有钱买得起再说吧[开怀大笑]

fengzitao628 回复 如果这都不算 12-17 00:28
有优越感?

搬弄是非

搬弄是非

5
2024-12-16 06:40

忽悠继续忽悠。新能源才发展了几年,靠猜测一点也不靠谱

晨风

晨风

5
2024-12-16 05:30

我把老房的中华电池翻出来吓死你们,我都用了20年了,你们所谓的什么磷酸铁锂纳米钢米在它面前狗屁不是

嗯嗯呢 回复 12-16 12:09
二轮电车,以前技术保用4年左右,新换时40公里打底,现在的2年都难,新换半年折一半,新技术说是环保其实是为了百姓多消费而已

择一天永恒

择一天永恒

5
2024-12-16 11:50

大哥,麻烦你去好好想想,电池的损耗是你这样算的吗?

我本轻狂

我本轻狂

5
2024-12-16 06:26

两个都是过度产品都得被淘汰

阿白

阿白

5
2024-12-17 16:01

风险投资,越有风险越投资。买豪车的哪个不是越贵越买?还性价比,性价比高了就没人买了!!!电车,哪怕只能开一年,也值得拥有!!开起来太爽了!!

蛋蛋

蛋蛋

4
2024-12-17 06:32

一次循环400公里,2000次循环能跑80万公里。少算一些50万公里电池报废,正常人有几个能开到50万公里车还没换的。

用户17xxx42

用户17xxx42

4
2024-12-16 07:45

前三年和后三年电池的衰减类似于一个格子放前一个格子倍数的米粒一样。

用户17xxx14

用户17xxx14

4
2024-12-16 15:45

[抠鼻]一开始1天一充,3年一天两充,5年有电就充,还吹8年?

ki

ki

4
2024-12-17 13:52

磷酸铁锂的循环充电寿命是伪优势,因为它的电芯一致性差,电池的寿命是看最差的那个电池,很多车子没两年就电芯不一致,鼓包换电池,

电击科王主任

电击科王主任

4
2024-12-17 07:03

20年,开什么国际玩笑,比亚迪20年前的油车二手车市场上都找不到,电车能撑20年??

用户11xxx50

用户11xxx50

4
2024-12-21 00:51

寿命不是第一重要,电池电压一致性问题最致命!!所以必须三元里[开怀大笑]

坐观枫云

坐观枫云

3
2024-12-17 01:35

媒体洗脑,抛开时间寿命谈里程寿命是个伪命题,一年跑二十万公里和五年跑二十万公里,电池的衰减是不一样的。

独步江湖

独步江湖

3
2024-12-16 21:01

怎么感觉开充电车的都是专家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3
2024-12-17 02:19

电池辐射问题有懂的没

彼1岸 回复 12-17 07:00
电离辐射和非电离辐射先分清楚,再来说什么电池辐射。[抠鼻]

百事可乐人人乐 回复 12-17 02:46
就是因为辐射所以我没有买电车

凉苦薄荷味

凉苦薄荷味

3
2024-12-16 17:14

循环次数是必要的,年限确实影响最大。

夜玄

夜玄

3
2024-12-16 09:28

开十年,差不多又可以省下一辆新车的钱了,比如十来万的车

用户79xxx11

用户79xxx11

3
2024-12-16 23:17

宇宙第一没有

极品飞车

极品飞车

3
2024-12-17 02:53

纯电和油车我自己现在都在用,我个人观点是如果家里只有一台车,真不建议你购买纯电,当然也看你用车环境还有就是有没车位充电是否方便。油车虽然讲也需要加油,但开油车从不会觉得有里程焦虑,电车用到百分之五十就会习惯性经常看电量,特别跑高速就经常留意电量了。购买电车不是为了省油费,估计省的油费购买车辆和以后换电池一起算了吧!只是驾驶质感比较好和静音好。

最强堡垒

最强堡垒

3
2024-12-16 11:17

除了充放次数,你还得考虑使用频率,车用的少经常闲置的,电池很快就废了。

秋海棠

秋海棠

3
2024-12-17 11:50

只要燃油车还让开上路,你把电车夸上天,白送给我我也不要。

用户87xxx51

用户87xxx51

3
2024-12-17 07:29

我开油车油箱空了都不慌,因为我知道城市里没多远就有加油站随时可以加油。

落叶知秋

落叶知秋

3
2024-12-16 21:21

之前出了很多专家,现在出来了个神经病

张秋平

张秋平

3
2024-12-16 15:47

电池就是比亚迪,太原出租车开了几十年了!!

用户10xxx25 回复 12-16 19:40
出租车老板批量购买,批量维修,你私人玩得起????

Tom--zheng

Tom--zheng

3
2024-12-17 07:48

有本事央视别让卖油车 别让开油车 我看看

吉吉la

吉吉la

3
2024-12-19 16:57

继续吹继续吹大聪明[赞][赞][赞]

五岳

五岳

2
2024-12-16 11:22

好像你的邮箱无穷大,加一次由以后不用加油似的。你说的3.0排量,一箱九十升油最多跑三百五十公里而已,还得去加油站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2
2024-12-16 07:09

为啥我的两轮电动车,不论铅酸,还是磷酸铁锂,都是2年电池就不行了。三元不敢用,太暴躁!

wu_ting_hui 回复 12-16 08:28
买的就是拆车电池呗。新的铁锂很耐用的

不解风情

不解风情

2
2024-12-16 05:56

美国货机失事坠毁就是拉了一飞机锂电池,其中一块锂电池自燃了引起大火。

阿波罗

阿波罗

2
2024-12-16 07:05

可以充电2000次,那动能回收算不算充电,回收一次算不算充电一次?

Sam哥 回复 12-16 08:34
满充满放才算一次!

ZHV1539 回复 12-16 08:12
你先了解下充电一个循环是什么意思吧。。。

用户17xxx88

用户17xxx88

2
2024-12-16 09:00

很多人无脑!腾势上市四年左右吧,且不说他什么时候买的,开了23万公里啊!绝大多数,开到报废能到20万公里就不错了!喷子们你们还想要什么样的性价比[滑稽笑]

莫名 回复 12-16 10:03
那你是不知道出租车,这个师傅一年多就跑了四十多万公里,他告诉我他们一行十几天就五千公里了,要去保养换一次机油和机油滤芯。

用户12xxx58 回复 莫名 12-16 11:26
啥出租车每天跑1000公里。就算你时速100都要10个小时。疯了吧

健康大使

健康大使

2
2024-12-16 16:29

磷酸铁锂虽然循环次数多,但是一致性相比三元的差很多,整车电池组那么多,整体下来循环寿命并不比三元好多少,磷酸铁锂热失控相对比三元更好,但是有好的电控系统也能很好的避免,为啥这就是现在电车自燃的新闻少了,三元低温性能好,磷酸铁锂有低温预热系统也能很好的避免,最后就是电池自重,磷酸铁锂比三元重多了,这就没办法避免了,……总得来说,三元电池相对比磷酸铁锂电池好!

随意的风 回复 12-19 02:34
刀片电池了解一下

健康大使 回复 随意的风 12-22 14:53
意思是刀片电池就不是磷酸铁锂了?就能轻了?

wZ

wZ

2
2024-12-16 15:40

小编这钱挣的太损阴德了

半盏青梅

半盏青梅

2
2024-12-17 05:22

各有利弊,各取所需,有啥好吵的

用户11xxx21

用户11xxx21

2
2024-12-17 09:24

我的北汽EU500,19年6月买的家用快6年了,新车续航416公里,现在冬天了充满电显示402公里,跳了近十万公里了,三元里电地

银砖

银砖

2
2024-12-17 19:21

这样的电池现在还没有生产出来呢。

奔跑

奔跑

2
2024-12-18 01:36

早前王传福说做到上W次循环了

阿白

阿白

2
2024-12-18 19:34

只要不着火,续航没那么重要

王老吉

王老吉

2
2024-12-18 14:56

我有车补费有钱,就用油车[得瑟]气死你!

风中劲草

风中劲草

2
2024-12-19 02:48

电池衰减不是那么线性,日历寿命快到时是断崖式下跌的。电车的优势是能耗,营运车辆跑的多肯定电车划算,一般家用车跑的少优势不明显,续航焦虑跟时间成本又太高,一年只跑几千公里的,选电车简直是自找罪受。

千年老树

千年老树

2
2024-12-19 05:15

不懂科学的,也出来吹电池的寿命,你不知道电池还有日历寿命吗?无脑吹

林肯

林肯

2
2024-12-18 08:38

比亚迪新车开11万公里,500续航衰减到300公里

末日崩塌

末日崩塌

2
2024-12-20 18:18

电车的续航和油车的油耗,真是“世纪难题”呀,一直争论不休,各说各的好,争论不休[呲牙笑]

风逝

风逝

2
2024-12-18 20:13

手机都用过吧!3000次,人家只统计可充电次数!充到不能用为零为止!按照惯例,杀半价,再踢两脚的次数!再来个快充,再踢两脚,实际可充电次数为1000不到,后面的两千,你没按照说明书,里程衰减,自己负责!

小     帅

小 帅

2
2024-12-19 14:56

3000×250=750000公里 750000÷20000=37.5年 打个5折37.5÷2=18.75年 真的可以吗?

寂静之声

寂静之声

2
2024-12-21 22:58

又是船夫养的一条狗,满嘴跑火车瞎说

虹之间

虹之间

2
2024-12-19 21:19

19年买的固态硬盘 TLC颗粒的 打游戏用 我买时候算出来的基础寿命是10年左右。结果是去年被我媳妇连续拔了几次电源线 主控挂掉了 [滑稽笑]又换了一块拆机的三星tlc (主要是害怕意外关机)寿命还剩50多。照样速度飞起

站着说话腰也疼

站着说话腰也疼

2
2024-12-19 06:44

我电车3年10万km,感觉不到衰减,我搭乘过一辆网约车看到码表走了40多万km,好奇就问问司机,他说车龄5年多,电池容量60kwh,续航衰减不到10%

万焰凡

万焰凡

2
2024-12-21 18:13

懂的人自然知道,不懂的只能听发布公告

y62217458

y62217458

1
2024-12-16 11:02

任何一个导航软件和类似于国家电网e充电APP里面都会有大量的充电桩显示和定位导航,难道你用的是老年机吗?

用户66xxx29

用户66xxx29

1
2024-12-16 10:23

提前省了火葬场

龙卷风 回复 12-16 12:10
一看就是网络中毒很深的 油车也有电瓶 二轮也有电瓶 火葬场了?

用户66xxx29 回复 龙卷风 12-27 12:59
你体验一下,省了火葬场

泰坦报告

泰坦报告

让我们荡起双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