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f22刚出来的时候,美国模拟f22对我们的歼8结果是128:0,当时我们不信,以

f22刚出来的时候,美国模拟f22对我们的歼8结果是128:0,当时我们不信,以为美国是军事讹诈,直到我们自己的五代机出来,自己做了模拟后,军方才连连后怕!如果当时开战,美国空军完全是单方面屠杀中国空军,后面我们的歼20出来,模拟对f22,模拟结果是歼20有95%的胜率,现在我们的076四川舰下水,排水四万余,其实满排水近5万吨,双电磁弹射,外界估计是全舰无人机作战,法国的唯一一艘核航母才4万吨排水,重点是我们用省命名的,意味着我们连同航母和076两栖攻击舰至少要建34艘,全球历史上海军吨位超过300万吨不开战的只有中国,庆幸科技掌握在文明手中!

评论列表

寒鸦受戒
寒鸦受戒 157
2025-02-19 17:04
f20发动机作假 推重比只有6.7骗中国说是10 中国军方多次验证f22发动机不可能超过7 美所谓的一敌100也是用作假参数瞎分析 导致中国五代机发动机真成了世界第一

扫奸除恶美 回复 02-19 23:02
瞎说,美国的六代机不仅雷达探测不到,而且肉眼看不见伸手摸不着,这隐身技术不是领先一个太阳系?

江山伟大 回复 02-19 21:54
打个两万米的气球都打不了[大笑][大笑][大笑]

天意人生
天意人生 72
2025-02-19 13:04
歼-8最大限升22000米,F-22限升18000米,如果按照F-22打20000米气球都这么费劲的话,打不打得到歼-8真不好说

朋友 回复 战忽局驻十一路特派员 02-19 18:11
看来还是美国人的机炮先进,都能打出导弹大的子弹了

战忽局驻十一路特派员 回复 02-19 14:05
打气球费劲是想用机炮打慢速目标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44
2025-02-20 20:53
军事投入必须增加,一定要牢记历史教训,没有强大的军队,发生战争倒霉的是老百姓,一定要大幅增加军费开支,大力发展战略核潜艇和远程战略轰炸机

曾经那个少年 回复 02-27 19:47
你是看了也装不知吧,加拿大丹麦军费是省了,美国就敢说加拿大并入美国成五十一州。格陵兰岛也并入美国。没强大军事力量的国家就是任人宰割的羔羊。

让冬天不再很冷 回复 02-28 10:39
手中没剑,你以为真的可以过的自在,看看日本怎么被美国收割的!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43
2025-02-19 19:18
当年都吹J8枪挑F22,一发导弹沉航母。等到自已有了,才发现隐身战机是啥,航母有多大。

此用户已改名 回复 02-21 02:03
没航母的时候各种航母杀手,现在有航母了,又吹航母多牛多厉害[哭笑不得]反正舆论都是他们引导的

老邦
老邦 32
2025-02-19 18:35
就八爷打F16都够呛,别忘了歼八的航电和别人差两代,怎么打?

神野 回复 02-19 21:02
就在上面不下来是吧

yb无聊 回复 神野 02-22 10:02
哈哈

芝麻开门了
芝麻开门了 28
2025-02-19 17:02
F22有128枚导弹吗?

用户10xxx09 回复 02-20 22:34
他意思就是说他用同样多的F-22对战同样多的歼-8当击落128架歼-8时F-22无一架被击落。

大灰象 回复 02-20 21:45
游戏观点就是五代机能隐身点亮战场,标记攻击目标,引导队友的导弹。

中军
中军 28
2025-02-19 20:16
目前国内军舰的命名情况是,谁都不想先被命名![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黑洞 回复 02-20 00:05
不想要都给我们山东按上,我们不嫌早[滑稽笑]

用户23xxx58 回复 02-20 14:15
等于说你认为至少30几艘?票子都开船去了,吃啥呢

飞叶侠
飞叶侠 27
2025-02-19 20:36
F22如果是信息保障的预警机被压制,机载雷达被迫开机,估计很快就被测向定位。

你猜我是谁 回复 02-21 06:48
能压制预警机 战机自带那小雷达 开不开机都没有意义了

军临天下
军临天下 22
2025-02-19 21:02
后怕个屁,当年小米加步枪干赢了所有国家和联军,模拟就吓死个人了?

凡客 回复 02-27 21:17
主要是日械和中正式,入朝前各部队调配了一下,装备归一,否则光子弹供应就能让后勤保障崩溃。[滑稽笑]

众生颠倒 回复 03-01 01:45
你这话只是放在以前手动和半自动武器的情况下!现代战争的科技代差是秒杀!一架无人机能灭一个团!你一个团的人再齐心,拿着老式武器也打不下一架高空超音速无人机!现在是科技压制的时代!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22
2025-02-19 16:57
牵强附会
闲来观心
闲来观心 16
2025-02-19 15:25
叫花子藏宝,不敢露财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13
2025-02-19 21:14
航母也吹炸不沉,一帮傻B还真信了,而且还帮着吹,真是脑残到家。
懒羊羊~~~
懒羊羊~~~ 11
2025-02-19 20:29
用省命名不代表全用,不然,那用市来命名的那些全造出来的话,你是要吓死谁?[滑稽笑]
yyyyy2237447621
yyyyy2237447621 10
2025-02-21 07:17
美国没有模拟歼8吧,模拟的是f15还是f18来着,中国那时候还没有资格进美国模拟的法眼。空战20比零是中国对抗性空战,歼20对歼8的结果。
乜绝秋乜
乜绝秋乜 10
2025-02-23 01:36
跨代就是天地差别,不过后怕不至于,22飞不远,我们的目标早些时候就是用火箭部队盯着美国岛链基地,中国不是中东,中国有整个中东都没有的纵深,东部虽然在威胁之下,但没办法灭了中国有生力量,炸中国东部城市就是不死不休的死战,美国付不了那种代价。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9
2025-02-19 19:11
用省命名就要建34艘,用城市命名的那不得建几百艘?你个沙雕!
幸运小号
幸运小号 9
2025-02-19 18:37
076是单电弹,你大爷

yhd168 回复 02-25 23:39
这不正说明我国电磁弹射器的高可靠性

强子
强子 9
2025-02-21 14:29
非常庆幸军事科技尖端技术掌握在文明大国中国🇨🇳手里!!!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9
2025-02-23 00:53
好像那时候清军的舰队也是全球的顶尖。好好建设人吧。都像丁汝昌那样的舰队头领。中国渔船也能打赢。人的思想是第一的。其次才是手里的刀。
用户71xxx29
用户71xxx29 9
2025-02-19 22:30
34艘是不可能的,北京舰我不信还是在海上开着玩的,一定是空天母舰
用户91xxx23
用户91xxx23 8
2025-02-19 19:10
我们哪里能找到f22测试?自媒体说什么都有一堆傻子信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8
2025-02-19 19:58
20000米高的气球都打不开到,能打22000米高的歼8?
DRL
DRL 8
2025-02-19 19:47
J20才九十多的胜率、别扯淡了
黑洞
黑洞 8
2025-02-20 00:02
当年的8爷可不是吃素的!
刨根问底拦不住
刨根问底拦不住 8
2025-02-20 00:22
中国的解放军战士,一坷垃能砸下来一架22,一个手榴弹能炸沉福特号航母。所以中国的导弹和核弹都是用来对付外星人的。对付美国根本就用不着。
姚剑
姚剑 7
2025-02-19 19:03
|28比另,这128架是不是排着队,让他打导弹打玩了再飞回去装上导弹再打。愚蠢的军方和愚蠢的小编。

烧烤达人 回复 02-20 00:54
200VS200,战损比128-0

会说话的眼睛
会说话的眼睛 7
2025-02-19 19:23
不懂装懂的家伙,用省命名就非要每个人都有省都被命名
千⛄里⛄雪
千⛄里⛄雪 7
2025-02-22 10:20
f22打歼8,现在想想就是个笑话,当初打20000米的流浪气球,拼命飞到17600米,用两发空空导弹才打到....8爷那22000的飞行高度...f22弹仓清空,都不一定够到...
鲜衣怒马的少年
鲜衣怒马的少年 6
2025-02-19 18:11
不开战,摆着看?[捂脸哭][捂脸哭]
悠然
悠然 6
2025-02-23 12:53
小编你要34艘?
招宝山老道
招宝山老道 6
2025-02-21 22:07
不是用省命名就要生产34艘航母,[开怀大笑],不是的,而是规定,最后可能6艘,后面退役一艘生产一艘
阿方
阿方 5
2025-02-20 16:51
航母做的越多老百姓越不好过,想想航母钱从哪里来?
rich3
rich3 5
2025-02-19 21:09
用啥省命名,直接用姓氏命名,然后会兴起全国同姓集资热潮,赵钱孙李,大家比比谁的冠名航母配置好,更牛逼。

烧烤达人 回复 02-20 00:52
不行,那柳贼便宜了

凌凌008
凌凌008 4
2025-02-19 19:23
歼八是视距内才能作战的吧
牛牛龍
牛牛龍 4
2025-02-19 20:44
最终还是要走向帝国,实力强到无敌,不打打讨厌鬼,怎么显示枪法准!
牧龙007
牧龙007 4
2025-02-19 18:04
F22对奸8是128:0?

来自彼岸艾伦 回复 02-20 18:43
那我们从第129架开始算

在路上
在路上 4
2025-02-21 23:58
软文
lltz
lltz 4
2025-02-22 10:52
都是吹的
DQ77916
DQ77916 4
2025-02-22 20:18
连个F22都没有,却自我结论1:128的战损比?
哲子
哲子 4
2025-02-24 11:31
知道养活这些需要多少钱?经济发展是否能够满足需要?俄罗斯继承的武器比我们多的多,也超前,现在如何了,连核弹维护都困难,不得不放弃大批量核弹。任何军事都必须有稳定的经济发展,否则很麻烦。
绿之心
绿之心 4
2025-02-27 08:40
霉国那么多智囊团是摆设吗!兵棋推演是玩笑吗!没什么0:20也没打呢!
老枪9241
老枪9241 4
2025-02-27 09:59
五五开,可开战了,统一亚州。
守得云开见日出
守得云开见日出 4
2025-03-02 15:53
科技掌握在文明手中,这句话深深的触动了十二亿底层民众!!!谢谢文明在我大华夏!
风云之志
风云之志 4
2025-02-20 18:00
f22最多挂弹十枚,难道一枚导弹能杀掉10多台战机?
梦很遥远
梦很遥远 4
2025-02-26 23:16
啥时候出共和国号航母?想玩共和国之辉!
贺哥哥
贺哥哥 4
2025-02-21 23:11
歼20对F22有95%的胜率! 那么只5%的失败率! 歼20能1比19的打败F22
牛魔神Lincoln
牛魔神Lincoln 4
2025-02-27 13:15
自诩文明哈哈哈哈哈
天上口水立方木秀林
天上口水立方木秀林 3
2025-02-20 07:56
数据只能是数据。如果计算有用,就没38线了。实战经验才是关键
杨宏志
杨宏志 3
2025-02-20 00:46
你知歼8的性能和如何用的吗?就是蹭流量。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3
2025-02-22 11:46
美国负责话谎,中国负责实现。
水榭听雨
水榭听雨 3
2025-02-22 17:53
等你多造点,让你养不起
用户18xxx54
用户18xxx54 3
2025-02-21 20:20
真让人自豪,什么时候我们人均收入也超过美国呢
世纪键盘侠
世纪键盘侠 3
2025-02-23 13:36
[滑稽笑]广东舰得开发到星舰了
传说中的色狼
传说中的色狼 3
2025-02-23 03:46
狼群!!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3
2025-02-28 21:39
媒体是不入流的政治骗子,必须严惩自吹自擂的祸国殃民的坏蛋。
紫气东来
紫气东来 3
2025-02-26 11:48
当初一直在吃老本,如果没有核弹,没有抗美援朝,恐怕八国联军早就打回来了。
用户49xxx31
用户49xxx31 3
2025-02-26 10:44
图上的歼八居然是81192[捂脸哭][捂脸哭]
怪怪先生
怪怪先生 3
2025-03-04 15:21
啥时候命名到“内蒙古舰”我就放心了[墨镜]
强子
强子 3
2025-02-21 14:40
北京舰应该是世界第一的航母!

用户10xxx97 回复 02-24 12:53
错错错,北京建设唯一一个可以飞上天的航母[开怀大笑][开怀大笑][捂脸哭][捂脸哭]只有中国有有[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
2025-02-20 10:36
建34艘?你疯了吧,养10艘全国老百姓都要节衣缩食了。

用一辈子来忘记 回复 02-20 10:58
可以让别国养的,租给他们用

因上努力果上随缘
因上努力果上随缘 2
2025-02-20 21:44
美国佬打仗以后都基本上都会得战后创伤后遗症,而我们国家的军人上战场回来不会,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们是正义之师
越越
越越 2
2025-02-20 05:54
抗美援朝模拟多少次,都是美国完胜中国志愿军,现实呢?

荒岛星晴 回复 02-20 10:48
现实是双方都说自己赢了

用一辈子来忘记 回复 02-20 10:56
战后复盘很多次,次次都是完胜志愿军呢

徐小波
徐小波 2
2025-02-21 09:55
就这么干,谁又敢打!!!古人云,不择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让所谓岛链变成靶链,所谓的一切来犯之敌,都变成犹抱琵琶半遮面!
GGG
GGG 2
2025-02-19 21:37
以德斧人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
2025-02-20 00:33
不会超过8艘
语歌
语歌 2
2025-02-19 15:27
不知道老六对米国F22模拟状态如何
塞北寒江
塞北寒江 2
2025-02-20 10:34
076是电磁弹射加电磁拦阻,哪来的双电弹,你说双电磁我勉强能理解🤨🤨🤨
猪八戒
猪八戒 2
2025-02-19 21:20
请解释一下:“双电磁弹射”是什么?

PM26 回复 02-19 22:42
这个我看懂了,一艘航母上两套电磁弹射系统呗

猪八戒 回复 PM26 02-20 01:59
076四川舰上有两套电磁弹射系统?确定?

烟雨离殇
烟雨离殇 2
2025-02-20 19:38
最后这句话说得好,庆幸科技掌握在文明的我们手中。
老龙
老龙 2
2025-02-19 23:45
新中国成立当初,米国及其走狗也是百分之百要干掉我们的。
颜色
颜色 2
2025-02-21 19:31
F22数据作假了,现在想想当时讨论的高空高速下思路没错
用户12xxx20
用户12xxx20 2
2025-02-22 10:43
为啥不开战
伍歌
伍歌 2
2025-02-21 20:14
别以为中国不会主动开战,现在只是还没到时候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2
2025-02-22 10:45
应该是美国的计谋 F22推重比应该是10 现在说达不到 是不是在麻痹大家 为自己争取时间
支持中英文数字
支持中英文数字 2
2025-02-27 18:55
5331875699陈观翘0
厥厥草
厥厥草 2
2025-02-28 23:02
别被美国忽悠局骗了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5-03-04 12:19
一切推演的理论数据都在纸上,我们需要更多的实际数据来支撑自己当初设计时的考量。
庙堂江湖
庙堂江湖 2
2025-02-20 23:51
知道一个航母编队有多废钱吗?美国佬天天印美钞都撑不起11个航母编队,你TMD真敢想34个。
醉人心弦
醉人心弦 2
2025-02-19 22:21
坐等广西舰[鼓掌][鼓掌]

用户9325 回复 02-21 05:41
有了,076两栖攻击舰

用户90xxx24
用户90xxx24 2
2025-02-20 03:52
神经病!吹牛虽不用讲基本法!但,就算美国当时拥有我们的6代机,中国军方依照不会怕。当中国是弱国时(没有洲际导弹+核武组合),中国对外防御战只能是边境与邻国领土作战场。当中国拥有实力时,是对美欧的本土对本士。俄罗斯打得烂,不是武器问题,纯粹是那颗欧美圈的心。
似水无痕
似水无痕 2
2025-03-01 06:32
34个航母编队,养不起的,钱不够怎么办?懂得都懂
Sonic
Sonic 1
2025-02-20 04:37
34艘也被你知道了
用户14xxx27
用户14xxx27 1
2025-02-21 11:35
希望文明掌握科技对自己国民好点。严格实行劳动法。
用户62xxx34
用户62xxx34 1
2025-02-20 19:08
有钱都好说,没钱只能PPT!
123
123 1
2025-02-20 10:37
天天胡说八道
三样
三样 1
2025-02-20 12:59
可以制造巨型无人机母舰,以省市命名!
风神
风神 1
2025-02-20 00:04
现在才知道八换一战术是多么可笑。
刘建波
刘建波 1
2025-02-19 22:31
8爷应该也不怕,用地面雷达指挥呗!当时没预警机!
TTT
TTT 1
2025-02-23 15:23
按这位编编的逻辑,那用山和湖命名的军舰岂不是要造几千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