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窦文涛说,李嘉诚这个人,深谋远虑,真不是一般人,当年给港大医学院捐款十个亿

难的是天天说实话 2025-03-23 10:07:24

主持人窦文涛说,李嘉诚这个人,深谋远虑,真不是一般人,当年给港大医学院捐款十个亿,校方就想给李嘉诚冠名,叫李嘉诚医学院,结果老师学生不干了,抗议冠名。 窦文涛说,李嘉诚什么态度呢,他发了一个公开信,表示接受这个冠名,哎,这个让人意想不到,我自己揣摩啊,是为了校方的面子,你不要,不是显得他们是巴结有钱人嘛。 窦文涛说,我的这个想法啊,跟李嘉诚的想法还不一样,后来他就公开说,之所以接受冠名,是为了后来者更多,有钱人都乐意捐款支持大学,结果还真是那样,连着几年的捐款都很多。

5 阅读:468529

评论列表

剑碎千峰

剑碎千峰

1070
2025-03-23 13:06

做事要学李嘉诚,做人要学霍英东

我爱猪杂汤 回复 03-23 14:04
这文化水平学前班毕业的吧[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奥龙 回复 03-23 13:34
说的什么鸟话!自相矛盾!!!

老五

老五

601
2025-03-23 14:52

太过贪婪的人都不会有好结果的!

lvnuo999 回复 03-23 17:19
纯资本家,心里没有家国情怀只有嗜血逐利

字励 回复 lvnuo999 03-23 18:40
哪个说的?你看到以西方财团为敌对国家服务了?索罗斯财团在美政府撑腰下霍霍了那么多国家

渔翁

渔翁

513
2025-03-23 19:05

但凡在网络上骂李嘉诚最凶的都是一批底层的穷人和个别政治投机商人。一般有钱人不会骂,最多在想今后自己遇上这种生意该如何对付。

了却鸣梭666 回复 03-23 22:51
卖港口的事估计也是迫不得已的,李超人怎么可能没想到你们所想的问题?怎么说也给内地捐几百亿 ,有几个能捐那么多,你说他捐款为了囤地赚内地的钱,那很多外企也来赚我们的钱呢怎么说

用户74xxx57 回复 03-23 22:13
说的好像你真是个有钱人似的[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69
2025-03-23 16:02

他提鞋都不配霍老

己知未知 回复 03-23 18:31
搞期房公摊的霍英东

专业医治神经病 回复 己知未知 03-23 19:05
就你能耐?就你懂?霍家忧国忧民为国为民,李氏父子能吗?霍家能为国家连身家性命都豁出去了,李氏父子为了金钱背刺国家,这些铁骨铮铮的事实,你能洗白白吗?

用户14xxx13

用户14xxx13

215
2025-03-23 16:46

李家就是发中国财吃中国人饭砸中国人锅的不德家族!

用户17xxx64 回复 03-23 20:22
新中国还未成立!人家已经是富豪!香港还未回归祖国!人家已经是华人首富!要懂点历史!他在改革开放后各种投资大陆!赚到钱很正常!而且人家不偷不抢不欠!清清白白赚钱!

自在 回复 03-23 21:04
虽然我认为李嘉诚的做法不违法,但我认为有他应该采取更合适的做法:卖港口之前先问我国买不买,如果有人买,那就卖给国内,如果都不买,那么就卖给国外,这样说三道四的人反而会留下骂名!你觉得我说的对不?

平安

平安

171
2025-03-23 16:03

做好事就表扬做坏事就批评,功不抵过。捐多捐少无可厚非,但是有些大事大非就不可原谅。

用户86xxx19 回复 03-23 18:08
捐钱抵税

自在 回复 03-23 21:04
虽然我认为李嘉诚的做法不违法,但我认为有他应该采取更合适的做法:卖港口之前先问我国买不买,如果有人买,那就卖给国内,如果都不买,那么就卖给国外,这样说三道四的人反而会留下骂名!

塘西举人

塘西举人

159
2025-03-23 17:11

实实在在做了那么多好事,没人记得。拿放大镜找人家的问题。港口也乱带节奏。

自在 回复 03-23 21:07
背后有推手,故意的!

潜龙勿用 回复 03-24 01:34
那应该怎么说?是他老糊涂了?

渔翁

渔翁

119
2025-03-23 19:04

但凡在网络上骂李嘉诚最凶的都是一批底层的穷人和政治投机投机商人。一般有钱人不会骂,最多在想今后自己遇上这种生意该如何对付。

自在 回复 03-23 21:07
赞成!

小指有点长 回复 03-25 06:39
这只是你这个穷人的意淫,你不骂李嘉诚就能成为李嘉诚了?只有时代的李嘉诚没有李嘉诚的时代,李嘉诚的钱还想传千年?没人的钱能传千年,只有德才能传千年,只有千年的民

sayyes

sayyes

109
2025-03-23 17:34

李嘉诚基金会的"慈善"外衣被无情撕开,审计报告显示,号称300亿港元的捐赠中,仅有不到10%用于医疗教育等民生领域。汕头大学的建设账目更是触目惊心:40%资金来自政府配套,33亿港元流向宗教建筑修缮。这种"慈善避税"的把戏,让本应上缴国库的税款,变成了李氏家族的私人金库。

蓝战士 回复 03-23 23:08
放屁,意思要人穷你们才舒服,不要把自己想得那么伟大,一个商人而已,不偷不抢做什么合法经营

小丁老丁 回复 03-23 22:10
至少人拿出300亿,10%也30亿吧。

陈旭东

陈旭东

87
2025-03-24 02:26

但凡在网上狂骂李嘉诚先生的人都是穷狂的,是赚取流量成各,且不说李先生在商言商,本就无可厚非,且投资汕大和李嘉诚医院<汕头和潮州>等不少利国利民产业,而且每逢国家遭遇自然灾害都亳不犹豫捐款帮助灾区,而你这些在抨击李先生的人又捐了多少?又为社会做了公益,献了多少爱心,说大话不要闪了舌头!

用户10xxx00 回复 在一起 03-25 01:31
你在偷换概念了,我怎么没国家大义了?那我问你,我在一个小区做好事,是不是代表着我可以在整个城市里面胡作非为?小区里的人会帮我说好话。 李嘉诚做那么多善事,大部分围绕着他的家乡潮汕地区做的,先不说汕头大学真实情况咋样,除此以外,他对中国做了啥利国利民的事,低价囤地不开发,囤个20-30年高位抛出?做好事?你们这些做水军的,要点脸好不好

在一起 回复 03-24 22:39
你可真是偏激的人,如果这样说,国家大义也跟你没关系,

唯嗳、花娘、$

唯嗳、花娘、$

83
2025-03-24 04:13

支持李嘉诚,不明白骂他有什么好处?把有钱人骂到人人自危不敢投资,把有钱人骂到不敢跟中国沾边有多远跑多远有什么好处?要做的是如何吸引有钱人来投资,搞好营商环境,而不是把有钱人骂跑!没人来投资大家都不好过!

用户60xxx20 回复 03-24 09:28
你的钱来之哪里?你赚钱花钱都要靠普世百姓,你是赚了钱忘了本,你的钱花不出去也是废纸来的

klrs 回复 03-24 13:59
有人在你家院墙挖了一个洞,方便外面的男人进来偷情,还阻拦你回家,当然,他们也给钱。你感觉如何?

华哥仔

华哥仔

68
2025-03-23 17:42

做事要从国人自己做起,美国人就不买华为手机,国人即使苹果手机再贵也买,低配高价,不知是人傻钱多还是崇洋媚外,拿着苹果手机到处炫耀

开心每一天 回复 03-24 14:34
我没买![大笑]没钱!也不懂芙英文…………

苦逼得很快乐 回复 03-24 23:39
狗屁,美国还是有华为手机的,但是自从华为把美国禁止的技术倒卖给伊朗后就禁了和制裁了华为!

曼沙殊彦

曼沙殊彦

64
2025-03-24 09:43

李嘉诚捐款和许多富豪一样,不是因为善良和慈善,许家印还捐呢,你说他慈善,这不是笑话吗。许多富豪捐款只是因为恶事做的太多,买些心安。香港的富豪都信命和风水,他们有人给算气运,捐款助学都是有目的的,只为赚取更大利益。霍家和他们这些沽名钓誉的人是有本质区别的,霍家是爱国。

了却鸣梭666 回复 03-24 10:45
李没有负债,都是真金白银拿自己的钱捐,许比不了

呵呵 回复 03-28 23:46
并不是买安心,是为了避税。他是用他自己建的基金会去捐款的,豆小包搜了下,捐款去向两大类,一类是给自己的家族私立医院“捐”医疗设备;一类是给各类大学捐款捐楼。只能说这个算盘,葛朗台都打不过来[笑着哭]前者是名为捐赠实为投资,明明白白就是要双重避税;后者么,富豪子女上学路径,懂的都懂,税也避了,择校费也交了,还不用跟董事会里的大小股东扯皮[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59
2025-03-23 17:02

霍老心中装的是有国才有家!他是什么?

用户10xxx03 回复 03-29 00:39
霍家在广州南沙屯地几万亩没去开发你又怎样看呢?

用户10xxx64 回复 03-27 15:16
他心中装的是澳门赌场1天有多少收入。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51
2025-03-24 18:24

不要用道德去绑架商人,更不要用善恶去评价商人。只要人家的经营合法,你就用不着吹毛求疵。你的该与不该,人家的该与不该,毕竟还应该是法律说了算。

龙爷

龙爷

50
2025-03-23 20:08

吃两块钱的方便面评判富豪的爱国情操[加油]

WYZ451336 回复 03-24 17:07
打个锣丝,也说让李家赚了钱,还说被得小利,格局太大了

大海 回复 WYZ451336 03-28 14:39
h

河东

河东

44
2025-03-23 15:06

小编慢慢洗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7
2025-03-23 16:26

做李嘉诚那样事的人不可能成为霍英东,同样霍英东那样的人也不可能做出李嘉诚那样的事情!

坐北向南 回复 03-26 07:48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李只能说是没有家国情怀的大奸商,从法律层面来说他的确不是坏人😂

你好 回复 03-24 07:08
我要是黄赌毒走私起家,政府承认合法,我也爱国,

平平

平平

35
2025-03-23 16:14

得小利,失大义之人。

如意子

如意子

33
2025-03-24 06:48

骂老李的,大多是蠢倒不是坏。

用户71xxx54 回复 03-25 14:07
挺李的不是蠢就是坏

花生a米 回复 03-25 20:54
国家都出文批评了,你是政治觉悟出问题了,难不成国家被卡脖子你会很高兴

nine

nine

31
2025-03-23 23:34

霍英东哪里能够比李嘉诚,相差十万八千里

马克礼 回复 03-25 15:52
对,你比国家还明白

顺发 回复 03-27 23:53
你和董存干

抬头见喜

抬头见喜

30
2025-03-23 15:06

学渣还冠名

亮晶晶

亮晶晶

27
2025-03-23 20:41

接受冠名接受褒扬是对的,对后来做善事有利[赞][赞][赞]

用户11xxx56

用户11xxx56

26
2025-03-23 15:25

?假诚行不诚,?德忘心无德。横批:德诚奸辈。

诗和远方

诗和远方

25
2025-03-23 19:00

享受权利的时候,要尽义务。按道的说法。黑白两极平衡。李嘉诚的财富是来自于人民于一人。他享受了财富的荣光。但是同时有义务对贡献他财富的人民更多的实惠。这个人民群众就是香港的人民群众。但是他挣了钱却跑了。没有尽到做为富人的义务。

用户10xxx77 回复 03-23 20:21
你有说话的时间去建立一个商业世界,解决税收和就业问题,让政府和员工都感谢你不好吗?

xiao勤歌 回复 03-25 03:53
这种级别的富豪你想让他忠于某个国家,太难了,选择太多了,而且起家也不是因为政策扶持起来的,更不会有啥感情了

gmdhwj99

gmdhwj99

22
2025-03-23 23:40

只说两句: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墙倒众人推,落井下石。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1
2025-03-23 23:30

人永远都是利益第一,别说你们不是。

平淡生活

平淡生活

21
2025-03-24 12:11

李就是一个投机倒把的奸商,不是企业家,没有一个工厂和高科技产品,做为华人首富就应该为国家多做些贡献,做个名垂青史的人,

开心每一天 回复 03-24 14:36
裸捐

暂无呢称

暂无呢称

20
2025-03-23 20:07

。。。颠倒黑白

猛歌

猛歌

19
2025-03-24 13:08

捐款是为了有更大的投机资源,你让我投机成为巨富,我捐大部分

开心每一天 回复 03-24 14:35
可惜你没有……………

邓先利

邓先利

18
2025-03-24 16:26

没有李嘉诚,就没有华为的今天…自己去查查看,李嘉诚对华为的恩惠!救华为,宁愿自己与德国(好象是毁约,赔钱,也要扶华为)…扶持华为…是不是爱国?…

一剑东去

一剑东去

16
2025-03-24 05:07

2021年,中国招商局集团报价320亿美元,求购巴尔博亚港。李家回复:非卖品。 2023年,中远海运加价到350亿美元。李家一句:资产重组中,拒绝了。 2025年3月,特朗普放话“夺回运河”,贝莱德出资228亿,48小时内李嘉诚火速签了! 都说李嘉诚是生意人,只看钱,他要真是生意人,那为何高价不卖低价卖?为何拒中悦美?

用户10xxx83 回复 03-26 02:56
我出1000亿美金,卖不卖?能拿到多少我可不敢保证[滑稽笑]

舞动青春 回复 用户10xxx83 03-26 21:44
这才是真话,钱给再多拿不拿的到另说,给一块钱也是给你脸了

缘来是你

缘来是你

13
2025-03-24 11:18

领着两三千元的工资,大论特论家国情怀,名人嘴脸…只为那一角几分!闲得慌啊

琥珀

琥珀

13
2025-03-24 10:08

李嘉诚总归好过许皮带,没收了房款,就建了个小区大门,让购房者无家可归。

啊亮 惠联电脑

啊亮 惠联电脑

12
2025-03-25 09:45

实话说他卖他是看到了不稳定性,如果国家拿出补贴国企态度来补贴他,估计也能卖给国家

品良

品良

12
2025-03-24 08:45

都是一帮一分不出一毛不拔摇旗呐喊爱国的人,商人挣到钱回馈社会已经很让我们敬佩了,别去诋毁别人让后来者心寒

用户18xxx46

用户18xxx46

12
2025-03-23 19:59

老李就是一投机倒把的奸商,不配跟霍老相提并论

朝南的窗

朝南的窗

12
2025-03-25 13:17

李嘉诚把港口卖给美国,损害了全体中国人的利益,这样的人内心已经变了,成为民族叛徒,与异族无异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0
2025-03-23 17:55

商人赚钱,但不能每下线罔顾国家利益

喜洋洋xyy

喜洋洋xyy

10
2025-03-23 17:49

已经是英国的那个了,还有底线和故乡情吗?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0
2025-03-23 17:59

窦文涛是老公知了,还出来毒害人

心远地自宽

心远地自宽

10
2025-03-24 14:29

李嘉诚是有礼有节,霍是亦步亦趋

帆思

帆思

10
2025-03-25 11:41

李嘉诚确确实实不爱中国,但并没有害中国,什么房子公摊面积只是算法不同,贵起来一样的贵。港口问题也确实讨好美国 ,给了中国不便,也没有必要气急败坏骂他。关键还是要靠我们自己和美国斗。都说了靠山山倒靠墙墙塌,还是要靠我们自己,不要指着别人不帮忙。

立民

立民

10
2025-03-25 13:20

优秀的企业家是讲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的!!

舞动青春 回复 03-26 21:46
人家没有发声自己是优秀的企业家吧,只是说是纯粹的商人

我说的都是对的

我说的都是对的

9
2025-03-25 06:19

国家重大利益面前,其它不值一提。即将对国家重大利益造成严重损失,怎么洗都洗不白

陈坛老醋

陈坛老醋

9
2025-03-24 10:46

正常纳税,办企业就会带动就业,已尽了本分,生意之外的 捐款 帮助,那是“人情”,不能要求人家怎样…都是从无到有,打拼来的家产,没谁天生就有💰,喷人家,还不如自身努力才实在…

用户91xxx73

用户91xxx73

9
2025-03-25 02:46

资本来到人间,每个毛孔都流着骯髒的东西,这是李的真实写照。

敢讲实话70后

敢讲实话70后

9
2025-03-28 19:05

李建大学百世流芳!是非功过后人评!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8
2025-03-24 20:15

霍英东逝世有五星红旗盖,李嘉诚有白布盖

凯红炭业

凯红炭业

8
2025-03-25 06:24

李加成太奸了!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8
2025-03-23 22:48

他也不会帮霍提鞋

冷鲜果汁

冷鲜果汁

8
2025-03-24 13:21

一个法治社会讲的是有没有违法

klrs 回复 03-24 14:01
资敌即敌!

笨笨

笨笨

8
2025-03-23 20:22

卖港口给美国,中国今后每年损失超万亿,李家怎么赔?!

蓝战士 回复 03-23 23:10
他违法没有?

山外青山 回复 03-24 12:05
200多亿美元,1,600亿。租来的也就是说使用权。好的高的港口也利润的就是几%到十几二十。一般10年内回本。利润超过30%的港口,有,但是一般都不租出去

乔包大家

乔包大家

8
2025-03-25 06:55

他还有后代不是。。。这才是根本。。。

世界很精彩

世界很精彩

8
2025-03-29 11:26

你们知道楼花是谁最先发明的吗?内地这么多烂尾楼有霍一份功劳

家里人

家里人

7
2025-03-24 15:24

有一些人是专业起哄刷存在感的,哪里热闹都有份儿

梦回湘西

梦回湘西

7
2025-03-25 10:41

在国家大是大非面前,起不到带头的作用。

用户17xxx51

用户17xxx51

7
2025-03-25 07:46

奸商就是奸商

富贵列车

富贵列车

7
2025-03-25 03:16

李嘉诚拿地不见开发的,只是用来投机倒买

掠影

掠影

7
2025-03-23 17:44

扯淡呢?他现在跟当年资助清军的晋商有啥区别?

梦龙

梦龙

7
2025-03-24 20:20

这次李嘉诚是连裤子都不穿,裸奔,九十几的人,不装了。

藕花深处

藕花深处

7
2025-03-25 03:01

0 纯从经商角度!生意若遇到某些政治和国家的挑战的隐患!特别是碰到特朗普的贸易战!肯定不是一个商人抗衡得了的!所以,用转售来规避风险,远离无法预判和掌控的纠纷和麻烦!不失为明智选择!但从国家利益层面!作为每个国人应有的家国情怀的角度来讲!应该也有明确的态度和国家利益优先方式进行选择!先与我国相关部门沟通协商自已的出售港口的意向!再考虑外国公司!估计就不会有今天难堪的局面!如老许也一样,没经过与国家相关的沟通,独自到美国申请破产!抽逃资金到境外,不顾及国家利益,唯有自己一己私利,被抓才是必然的!

商务总代理 回复 03-25 06:47
还是你有先见之明,我估计也是如此的

风雨独行

风雨独行

7
2025-03-25 10:25

对于一个商人来说 法不禁止即可为

用户12xxx74

用户12xxx74

7
2025-03-24 21:10

李嘉诚捐款10个亿,回免费得到50个亿

一平

一平

7
2025-03-24 22:58

做事立不过三代。做人立长久。

神马爹

神马爹

7
2025-03-25 14:19

我还是更敬佩任正非,搞地产的对社会的贡献始终有限

小鹅

小鹅

7
2025-03-25 13:43

我救过人,所以可以杀人

爱情钥匙

爱情钥匙

7
2025-03-25 19:58

我们这两个医院也没冠名可是老百姓私下都叫李嘉诚一医院李嘉诚二医院

凡人一语

凡人一语

7
2025-03-24 15:35

李嘉诚心中是以商为重,国家情怀次之。我认为他之所以这样是因为我们国家近百年来一直在被西方拿捏的缘故,就算是现在我们与美国的贸易经济争斗中仍以守为主。大家冷静点看问题,不要口嗨,特朗普拜登给我们加了多少税,又不许美国和其他国家买高技术东西给我们,我们拿出手的反制措施有多少?与其在这攻讦李嘉诚,不如想想怎么才能煞煞美国的威风,李与美国比起来不值一提。

副号

副号

6
2025-03-25 05:20

我不评论李家;霍英东一样走私军火难不收中国🇨🇳💰吗,霍家靠什么赚钱起家反正霍家也不是什么好鸟的

夜月

夜月

6
2025-03-24 20:45

霍老如果纯为了钱,那亚洲首富就没有其他人的事了

钟鹏你好

钟鹏你好

6
2025-03-23 20:56

人都快挂了,留点好的名,要那么多干嘛,有再多他不用多久也就几平方

余小川

余小川

6
2025-03-24 10:30

人各有志,不可强求。自己选择的路,自己承受。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6
2025-03-24 19:19

在商言商罢了,为了钱天王老子我也不在乎

用户16xxx20

用户16xxx20

6
2025-03-24 22:47

李货色怎么能与霍家比

黑猫警长

黑猫警长

6
2025-03-25 05:49

被英国政府整的灰头土脸。

标准烈日

标准烈日

6
2025-03-25 07:51

这些人老了,确实开始糊涂了,要有人去指引一下。

用户27xxx62

用户27xxx62

6
2025-03-24 20:48

说到底就是一个奸商家族。

居然是个高手

居然是个高手

6
2025-03-25 07:15

哪管身后洪水滔天

锋哥

锋哥

6
2025-03-25 12:33

没有啥对与错,纯粹的商人,只是我们对老李的要求太高了,毕竟从小就总听着老李商界的故事,长大后难免有些失落,。

锋哥 回复 03-25 12:39
最基本的没有搞出恒大那样的破事,没有欠国人的钱,他投资赚钱了是他的本事,改格开放后,要是都不赚钱的话,谁来投资?并且老李也是真金白银投了几百亿建学校之类的,不可否认他为中国做的贡献,并且他都是外国籍了,爱干啥干啥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6
2025-03-28 22:31

你们说这个坏那个好,我就看看不说话,时间证明一切,反正我又不是即得利益者

开心每一天

开心每一天

5
2025-03-24 14:28

哎!穷!经济上更没到那高层!更孤陋寡闻的,李与霍???哈哈!不配评论!!!

大山

大山

5
2025-03-25 11:30

李嘉诚曾说过一句话,他要打破中国富不过三代的的魔咒,所以他就要拼命的敛钱,格局不够高。

半夜三更

半夜三更

5
2025-03-23 18:41

两家故事搬上影视,必火爆全网,可惜港片江河日下。

冰激凌流泪

冰激凌流泪

5
2025-03-24 14:58

为什么他们都捐大学小学,不捐中学幼儿园呢?

梦想的翅膀

梦想的翅膀

5
2025-03-25 09:49

一些媒体的道德是有问题的,有钱人放个屁都是香的。所以说媒体应该管住自己的嘴。不要成为西方媒体的发声筒和意识形态的传播器。

曾经有首歌

曾经有首歌

5
2025-03-25 08:48

损害国家,徒利自己,还官冕堂皇,硬是整出一套大道理了,荒谬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5
2025-03-25 14:59

我祝福他长命百岁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5
2025-03-24 21:48

挣钱要学李嘉诚,做人要学霍英东。[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荣lps

荣lps

5
2025-03-25 13:30

李登辉、李嘉诚都是敌对势力一手扶持的棋子。

用户65xxx18

用户65xxx18

5
2025-03-25 13:33

认知和格局[点赞][点赞][点赞]

tig3822

tig3822

5
2025-03-25 14:56

逻辑不成立,A给学院捐10亿,为了感谢A.把学院命名为A学院,这个可以有。但是,这个怎么鼓励后面的捐钱人呢?后面B再捐10亿,难道可以改叫B学院?

茌建超

茌建超

5
2025-03-25 13:59

商人太有钱又没有国家,迟早会被西方强盗收割!

无所谓

无所谓

5
2025-03-26 14:38

李是前无古人,后无来的牛人

世界很精彩

世界很精彩

5
2025-03-29 11:31

巴拿马港口这么重要,为什么当初这么多央企没一个去投资

野舟 回复 03-29 14:01
问的好,很多人连基本的东南西北都搞不清楚,被动的被人牵着鼻子走,一会儿反日,一会儿反美,一会儿反韩,一会儿亲苏,一会儿反苏。根本不知道大脑是干什么的

用户11xxx05

用户11xxx05

5
2025-03-29 15:10

李家,不要让14亿中国人民看不起。祖国母亲的需要,才是最重要的。

寂静夜空

寂静夜空

5
2025-03-29 09:14

最终还是一颗流星,看国家怎么来办他,让他在自己死前看到帝国慢慢倒塌……

杨洋

杨洋

4
2025-03-23 16:42

这样的人难以走向辉煌。中国肯定不会让他再投资

郑小敏 回复 03-23 21:04
原先是邀请来的,他在大陆投资极少,只占总资产的百份之几。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4
2025-03-29 11:23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情歌唤醒水中月

情歌唤醒水中月

4
2025-03-29 12:06

做买卖亏损了,国家管你吗?

难的是天天说实话

难的是天天说实话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