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经历,深圳某建工地,高空作业摔下一人,当场没了,私了,150万,家属上来吃住

菊花篱影视 2025-05-14 12:00:09

亲身经历,深圳某建工地,高空作业摔下一人,当场没了,私了,150万,家属上来吃住公司报销,直到火化走人。 公了,一报街道,安监,停工几天整改,按深最高补偿一百万,如果你是家属,是公,还是私。 这150万揣兜里的时候,手都是抖的。 人躺在冰柜里三天了,家属天天蹲工地门口啃盒饭,公司倒是给订了快捷酒店,可谁睡得着啊? 半夜听见隔壁工地哐当一声响,老太太直接从床上弹起来喊儿子小名。 项目经理叼着烟过来劝:“赶紧签了吧,再拖连这笔钱都悬。”你说这钱能买命不? 买不了,但老家盖房欠的债、娃上学的钱、老人看单子,哪张不是催命符?

4 阅读:332464

评论列表

上山是为了下山

上山是为了下山

1149
2025-05-14 17:51

这东西,能给这个赔偿就行了,人死了,你再闹也活不过来,价格已经不错了。没办法的办法

花玉龙 回复 05-14 20:36
通常工地不愿意公了,会多给钱私了,公了一停工会损失更大,公了就拿不到那么多钱。

Topdui 回复 05-14 20:30
这点钱算个屁啊!!可惜,现在普遍还不如这个数!!!06年前后煤矿事故很多,我每次都关注赔偿数额,算了下平均不到9万!!!所以,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小小大魔王

小小大魔王

503
2025-05-14 17:45

工地也尽到人事了,没有拖着事情不处理,只能私了拿钱,走公的话,还得一屁股事情跟着,费时费力,赔偿也多不到哪里去。

蓝魔 回复 05-14 21:03
这个走公走私都要上报安监站,安监会同公安来出具事故责任认定书。定性为非安全性事故还好说,一旦定性安全性事故就有人要承担刑事责任。工是一定会要停几天的。

粗粮细吃苞谷粉丝 回复 蓝魔 05-14 21:41
都不想回复你

休鞋馆

休鞋馆

223
2025-05-14 17:55

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0倍,150万已经远超过了,肯定直接签字拿钱,闹也没有用,人家给多一点只是想早点解决,人家好开工。

17岁少女遭8名老师轮流布置作业 回复 05-14 22:23
怎么没用呢?不闹就是20倍顶格,闹了才会想着早开工多赔偿

用户10xxx06 回复 05-14 22:38
闹怎么没用?闹才有用,这种三四十岁的可不是只有死亡赔偿金,

左涯仙

左涯仙

128
2025-05-14 16:30

这种只能拿钱

SS--警卫旗队

SS--警卫旗队

90
2025-05-14 21:08

你这不扯淡。。。私了一百五十万,公了不会超过一百二十万。钱大部分保险公司出。总包分包包工头一人出一点!只有一百五十万就说明项目没啥过错,纯属工人违规操作出事故。放现在很多工地打死都不会私了。本来进度慢没啥事,钱又不好拿。。停工整改就整改呗。反正没啥两样。。工地死个人比死条狗都不如。。死一条狗还可以吃肉。死个人白死,钱给了老婆和情夫,父母孩子一分都拿不到。有一个工地一个二构工人死了。老婆带着相好的来私了。一起住在项目开的星级酒店房间里。负责谈的项目安全总监于心不忍,扣了三十万给其父母做赡养费!

乖乖 回复 05-14 23:11
总监人真好

小森怕怕 回复 乖乖 05-14 23:49
怕他父母再来闹,把私了捅出来,给钱就把口捂了

曹賊

曹賊

60
2025-05-14 19:58

公了可能只有80,能私则私,钱到位就行

请叫我张伟 回复 05-15 01:19
我们广州项目安全员说,现在这个工地死个人300都搞不定,停工一天损失几百万,总投资50亿的大楼[微笑]

WangJB 回复 05-15 05:52
邻村有个妇女在汕头被混土车搞没了,赔了20万把,幸好她自己也交了保险,老板给了几万安慰费。加在一起才50不到。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52
2025-05-14 18:10

生死谁料得到,谁的工地想要他死人。小编说项目经理叼着烟,简直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真正死人了项目经理腿都软了,千万不要胡编乱造。

大师 回复 05-14 18:44
我工地上见多了,项目经理也没见腿软

请叫我张伟 回复 大师 05-15 01:25
你还不够级别,你肯定见不到项目经理腿软

大师

大师

51
2025-05-14 18:43

😂死了再闹就没意思,人能复生吗,实际点拿钱走人

Topdui 回复 05-14 20:58
不闹,毛都没有,

用户10xxx87 回复 Topdui 05-14 21:32
不是,人都说给钱了,再谈这种不给钱的就没意思了

12345678

12345678

50
2025-05-15 01:35

只要不是故意杀人,人为制造,哪个赔偿高,走哪个,不要感情用事,感情是贫穷的东西,不是褒义。人死了,不会复活,多赔偿几十万,要存到几十万对于普通人来说很难。

ZEN WEI YONG 回复 05-16 14:33
在理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47
2025-05-14 20:29

肯定是先报案,一,是对死者的尊重,二是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我这边一个女的的老公十几年前干工地摔死了,赔了一百来万,后来又嫁了一个,前几年在对面工地又摔死了,赔了240多万,下午工地就开工了。我们公司十几年前一个触电死了,人家说不要钱只要人,公司停工停产,包了一个酒店,全厂的人去安抚死者家属。酒店里流水席,三个员工陪一个亲属,二十四小时的跟着,十几台车随时待命。拖了一个礼拜,还不是妥协(公司一天营业额约100万)。

生活的你 回复 05-14 21:33
十年前佛山.我看到一工地架子工,下雨不知道啥情况掉下来了。工友报警,结果火葬车先到要拉走,后面救护车警车到,但是没吊用,工友直接被人拉开,后面不知道啥情况

百事可乐 回复 生活的你 05-14 21:58
火葬场拉走也没关系啊,去到火葬场没有医生死亡证明谁敢烧,都停停尸房,

回首凡人

回首凡人

41
2025-05-14 19:25

私了很麻烦的,毕竟你不是正当死亡,户籍所在地不会给你开具死亡通知书。具体的也不太清楚,反正就一大堆麻烦

流星雨 回复 05-14 20:22
不开就不开户口一直挂着又能咋的。要交什么费用不给他交就行。

用户96xxx89 回复 05-14 19:56
有能力私了,公司会没能力开证?

正直的人

正直的人

40
2025-05-14 20:04

人都死了,意外坠楼,又不是恩怨情仇造成死亡,私了和解吧。

ZEN WEI YONG 回复 05-16 14:33
基本上都是私了

请叫我张伟 回复 05-15 01:24
不管咋死的,只要工地出的事,总包就害怕,你以为赔点钱那么简单,以后这个工地在这个区域不能招投标项目

用户14xxx24

用户14xxx24

39
2025-05-14 19:24

事故是难免,只要依法依理赔偿就行

难念的经 回复 05-15 16:48
赔偿的这个钱相当于后面买房的集资的,他有什么损失,如果监理被记上这个事,以后投标都费劲,开发商,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37
2025-05-14 20:01

公了 又能怎样 是事故不是杀人案 没仇 不是说要报仇 不要钱 家里就是没压力 又能怎样

请叫我张伟 回复 陈默似针 05-15 01:22
是的,我们现在这个工地,投资50亿,真出了事不是几百万能搞定的,损失千万起都不止,整顿延误工期,赔的太多了

陈默似针 回复 05-14 21:43
公了,一般公司光是整改时间就要一两个月,花的钱也许要几百上千万,超级大公司另说啊

儒丁

儒丁

30
2025-05-14 20:16

私了对谁都好,钱到位走人。

粗粮细吃苞谷粉丝

粗粮细吃苞谷粉丝

27
2025-05-14 21:38

谁也不想出事故,但是出了事故,公司和家属利益最大化,皆大欢喜才是王道。

321

321

26
2025-05-15 00:48

有啥法,工地三令五申,各种大小会议一再强调安全,包工头不当回事,各种天热工地不带安全头盔,高空作业不绑安全绳,监理单位逮一个说一个,说不听就罚,结果还是都不当回事,工地都怕出安全事故的

独上西楼

独上西楼

25
2025-05-14 22:20

据说某新建游乐场摩天轮中晚场一小孩掉下摔死,游乐场当场封闭,在场游客每人发钱要求免谈此事,死者家属到了之后游乐场直接协商经公估计最后是大几十w,私了200w,家属同意,然后现场直接打款。

社会动态 回复 用户96xxx62 05-15 02:13
做生意的那个没点关系?花点小钱就搞定了,没有那么复杂[静静吃瓜]

用户96xxx62 回复 05-15 01:36
扯淡,小孩死了,不报案么?怎么开死亡证明?怎么火化?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1
2025-05-14 20:07

有钱能使鬼推磨,赔150算厚道了,话说拿到这150,怎么分配,家属之间又是各种扯皮

此用户已改名 回复 05-14 20:23
有什么好扯的,一半给孩子,剩下的一半爸妈老婆三人平分就得了

缘也哭泣 回复 此用户已改名 05-17 01:14
一般是给老婆的,包括属于孩子的抚养费也是老婆代管的。不服不行,法律就是这么规定的

社会动态

社会动态

18
2025-05-15 02:09

公了赔不了那么多,只是停工十各主管部门处罚,主要负责人人员的处罚(刑拘),各项相加只多不少,工地损失就扩大了,[静静吃瓜]

方天画戟

方天画戟

18
2025-05-14 21:10

死人了不能私了的,这要刑事侦查出结果的

用户10xxx81 回复 05-14 23:26
看老板能力了

独钓寒江雪

独钓寒江雪

17
2025-05-14 20:24

给这么多钱还闹啥,意外事故追管理责任顶多把责任人拘留罚款停业整顿,完后还拿不到这么多钱

用户85xxx71 回复 05-19 12:03
但是工地罚款可不止这么点钱,至少好几倍

洪峰 回复 用户85xxx71 05-20 07:14
处罚没有那么多,是事故调查期间产生的各种停工损失,如果是赶工期出的,那有可能因为停工后期还要再上更大的强度以及因为无法交付造成的违约金

用户61xxx58

用户61xxx58

16
2025-05-14 20:17

这种也没有什么办法,人生意外,没人想发生这样的事,能拿多点赔偿就多拿点吧,最起码还能让在世的家人过好点,也算不枉费一条命了。

用户12xxx71

用户12xxx71

15
2025-05-14 23:37

以前有个楼盘也是人从上面摔下来死了,是个监工什么,家里不差钱就是闹,给个200万都没答应。后来安监局,警察局都来了,停工1个月,还罚款了几十万,对包工头和开发商损失还要大了,几百个工人吃住不算还延误工期,后来没按时验收违约金2000多万。这种能私了就死了了对大家都好。最后家属赔了120万

用户12xxx71 回复 用户19xxx36 05-16 11:02
给家属120万

用户19xxx36 回复 05-15 15:23
家属赔了120万?是赔了家属120万吧

平凡岁月

平凡岁月

14
2025-05-14 21:08

这可以,钱到位,各自考虑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4
2025-05-14 23:19

痛快付钱,己算人道

蓝魔

蓝魔

14
2025-05-14 21:00

死了人不报街道办?不报住建局?谁给你开死亡证明?不是说停工整改几天的事,首先要看是不是安全事故,需不需要立案。不管怎么样,有人员伤亡,第一时间就要上报安监站。

泪梦中想你

泪梦中想你

13
2025-05-15 00:30

我们村,一男的挖机上摔下来,花了几十万还是走了,老板本村的,又赔了200多万,仁至义尽了,别人根本不可能赔这么多的[抠鼻][抠鼻]

飞鸟

飞鸟

10
2025-05-15 07:53

工地出事,一部分属于运气不好,一部分属于安全措施没做好,一部分属于自己做。无论哪一种,基本都是私了的多,各方都有好处,一旦公了,政府部门层层追责,赔偿金额没那么高。

牧岩

牧岩

9
2025-05-14 22:35

人命,现实,与法制。国家,企业,与个体。

尊驾汽修~Mars

尊驾汽修~Mars

9
2025-05-15 07:38

当老板的最怕意外了,真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迷路的兔子

迷路的兔子

8
2025-05-14 23:02

私了多领50w,而且用工单位也不想出事啊,意外就好好谈谈吧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8
2025-05-15 10:47

这种人命关天的事情,走私双方有利可图但有风险,论公双方利益可能受损但有法律保障![滑稽笑]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8
2025-05-15 00:36

意外看钱,故意看人

期待改变

期待改变

7
2025-05-14 21:11

哎,不知道我的命能不能值这么多钱[害羞]

LWH

LWH

7
2025-05-14 20:12

唉,你我皆是城市牛马

狄衍

狄衍

7
2025-05-15 05:36

十个安全事故死人九个是因为自己无视安全守则违规作业,这钱不是买你的命,只是这条命你不在乎只好别人替你掏腰包

曾不触及

曾不触及

7
2025-05-15 00:31

公了还没有这么多钱吧。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7
2025-05-15 14:31

唉,底层都是拿命换钱

王易

王易

7
2025-05-15 05:52

说句道德沦丧的话,活着到死或许还赚不到150万,

用户10xxx73 回复 05-18 14:21
看你说的!工地工资高,都过万每月,十来年就有一百多万了。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6
2025-05-15 01:19

纸真多

碧水春江

碧水春江

6
2025-05-15 03:40

工地上以前赔偿是这样的:按国家标准来,肯定100以内,而且需要划分事故责任。私了,那就100多,而且不追究死者自身的问题(假如存在的话)。

用户18xxx49

用户18xxx49

5
2025-05-15 09:48

我们这儿一个煤矿,前两年出事故死了一个人,煤矿赔偿了1,300万

用户90xxx29

用户90xxx29

5
2025-05-15 09:44

现在人就是赤裸裸的钱而已,

睡不醒 回复 05-16 08:46
看了一圈评论,真的以为uc上人均都是工地管理层

共享gX

共享gX

5
2025-05-14 21:18

中国人多,老板跑不了,150万一条命没有办法。谁都不愿意啊

连成

连成

5
2025-05-14 22:00

咱们普通老百姓能够活动就可以了。真的按实际情况来办的话。请问一下你的亲戚朋友能够拿到法院的裁定吗?

良辰美景奈何天

良辰美景奈何天

5
2025-05-14 23:29

我一个二母舅因为在公司给人卸货受伤,老板不管,在家修养,几次要工伤赔偿都不给,也做不了事情。等一家都去外面做事,拿根绳子在楼顶自缢,发现时已经晚了。抬棺材去公司闹也没闹出什么结果,最后那老板什么事都没有,人也草草下葬了。

浪迹天涯 回复 05-15 05:55
平时要保存打卡记录,工作记录,工资记录,这些就是证据

向前冲 回复 05-17 03:35
老板不出面解决,当时就该报警。后面就要横下一条心,不下葬,放他公司

我心依然

我心依然

5
2025-05-15 01:44

如果不是有人故意陷害,老板算有良心的!

砰砰

砰砰

5
2025-05-14 23:05

只要不是涉黑,一出事公司都是想花钱消灾、息事宁人,这个150万不算高。

倔强的韭菜

倔强的韭菜

5
2025-05-15 13:25

这就有些胡说八道。一般工地和工人这帮都有工伤保险。而且一般和保险公司都有私下约定有几名机动名额满足小工等随时调减。怎么可能私了给一百五十万。

用户19xxx36 回复 05-15 15:24
你看看有多少工地的工人有保险的?

倔强的韭菜 回复 用户19xxx36 05-15 22:07
那我告诉你一个事实吧。现在工地上人基本上都有保险。没有保险的连工地都不会让你进。你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告诉你为何?因为你在办理施工许可证的时候,这些前期的手续已经在住建局办过了。而且工伤保险也比较人性化也不贵。而且没有你想的那么贵,就一两块钱每天。

狼吻

狼吻

4
2025-05-14 22:24

怎么说呢?如果是刑事案件肯定不能私了,如果是意外的话肯定还是接受150万好些!

信天翁

信天翁

4
2025-05-14 21:31

一般城市都150了,特区180还差不多

深度锐评

深度锐评

4
2025-05-14 21:44

要确定为意外,不是谋杀

9378620

9378620

4
2025-05-15 07:12

安检也会建议你接受这种条件,他们额外要多做一些工作的,而且的确这样干于公于私都好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4
2025-05-16 16:53

工地死人不见尸体,除非很多人看到,不能掩盖

用户16xxx04

用户16xxx04

4
2025-05-15 12:14

还是国家定赔偿标准太低了,如果安全事故死一人赔1000万,可能都会对安全更上心

志峰

志峰

4
2025-05-16 05:51

人命没保障 没尊严

黄鹏智

黄鹏智

4
2025-05-14 23:11

高空作业挨摔的,基本是不规范作业的,我老家以前起房子也是,四五层楼高,工人没有一点安全措施直接走在脚手架上,假如不小心摔了怎么办,要是出事了我住着也隔应。

爱与哀愁AYAC

爱与哀愁AYAC

4
2025-05-16 23:33

多少人在黑夜里无奈的叹息?多少人的眼泪在无言中抹去?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4
2025-05-17 11:10

被车撞死的也拿不了多少钱

用户57xxx87

用户57xxx87

4
2025-05-15 08:27

现在老板是咋想的,做个安全措施也就多几万,多两三天时间,违规了还能赚钱,现在倒好,死了赔100多,还落黑名单,传出去楼盘也卖不了,以后工地谁还敢让你接单,连最简单手头工夫都做不好,难怪做工头有些人还能倒贴

子非鱼 回复 05-15 12:42
安全措施几万能保证不死人吗

站在山顶看世界

站在山顶看世界

4
2025-05-15 09:30

这样的公司很人道了

哥75度仰望天空

哥75度仰望天空

4
2025-05-15 17:37

工地都是这样,人家红脸白脸都有,主要人家也不想死人,再说人已经死了,闹也活不过来,所以一般都是拿钱走人,真闹工地很麻烦,停工整顿小事,关键是这帮管理的今年的奖金泡汤了,而且公司以后接工程也难,要是死三个以上直接几年不给接工程那样损失就太大了

道人

道人

4
2025-05-17 18:13

我身边有,给到260万的,家属不同意想要300万,结果是拖了三年了。还没拿到钱。

甜中甜

甜中甜

4
2025-05-18 18:13

俺厂里死了一个,老板赔了180,新厂西边的厂里死了一个,赔了150。

用户13xxx53

用户13xxx53

4
2025-05-17 21:50

公了工地停工整顿,迎安检合格方能开工,公司资质要下调,影响后续接工程!公司私了给150万都赚,公了也拿不了这么多!02年在重庆,一个单身汉,私了给死者侄子80万,其他费用全包,风光大葬!

富贵

富贵

4
2025-05-20 21:12

我有个老乡40多挂了,当时他干的保安,老婆之前已经跑了,有个女儿10多岁,老妈70多。2012年在惠州上夜班过了。工地上说只赔30万。后面在外面混的知道了就包了这个事,先是让他老家的堂兄弟堂嫂过来哭,包了几个房间,吃饭都是酒店打包。后面有一个堂嫂过来还中风了,再就是在广东这边的老乡有车的有时间都组织过去,过了20多天工地给了76万私了。那个堂嫂给了10万,总共去壮声势的老乡每人1000。然后他老妈得35万。剩下的就是混社会的收了。所以了出事了其实各方都不情愿,当老板的也不要太欺负人。最终老实人也拿不了多少,老板的钱其实也省不下来。总有钻空子的人能吃到别人的血汗钱

凡人一语

凡人一语

4
2025-05-15 07:19

合理的事情你还闹什么?本身就是赔偿问题,人家赔了,还比正常赔得多,你还不满意,难到不要钱要人?

一小缕微弱阳光

一小缕微弱阳光

4
2025-05-17 16:47

这文章是觉得不该赔那么多?又或赔少了?

天涯花雨

天涯花雨

3
2025-05-14 20:11

通常都是私了80,公了100,因为有保险。

175xxx 回复 05-14 21:37
停工一天损失比赔的多会私了

用户16xxx71

用户16xxx71

3
2025-05-14 22:12

11年我们工地掉下来一个死了,老板直接赔100万私了

野山核桃

野山核桃

3
2025-05-14 23:00

要看是私企还是国企,私企可以私了,国企就怕有人举报

勤俭节约

勤俭节约

3
2025-05-15 04:15

这样处理很好,有什么问题

黑夜L

黑夜L

3
2025-05-14 22:30

当场拿150不拖欠,已经没亏待了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3
2025-05-15 05:26

杭州带血斑马线的事,当年赔了好像也有百多个[狗头][狗头]

山中老虎

山中老虎

3
2025-05-14 20:53

我就看见过 一大群人来救援从七层楼掉下来的人,那人直接都没有命了。

yuan

yuan

3
2025-05-15 09:22

能合理赔偿的公司都是有良心的公司。。。

用户13xxx81

用户13xxx81

3
2025-05-14 22:44

现在150肯定是不够,300差不多。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
2025-05-15 17:59

公了,象这样的基本都是农民工,赔偿更少。

如风

如风

3
2025-05-15 17:16

走公的话,工地停工几天各种审查加上行政处罚,公司损不止150万。

用户89xxx00

用户89xxx00

3
2025-05-15 09:30

有些人没钱估计找死的,我们厂就有个老头,家里儿子盖房子没钱,催的紧,只好在厂里出事胡压碎几个手指头

被迫离职的打工人

被迫离职的打工人

3
2025-05-16 03:38

人死了,只要钱赔到位,就不要闹了

天涯

天涯

3
2025-05-14 23:40

这还要考虑吗,又不是刑事案件

道可道

道可道

3
2025-05-17 22:38

工地比医院强多了,医院的人命还得倒找钱

502

502

3
2025-05-17 18:09

闹起来赔100,私下赔150,肯定私了了,毕竟是意外又不是谋杀,需要找凶手报仇

雨天

雨天

3
2025-05-19 00:33

只要能排除谋杀,意外坠亡也只能怪命不好。

远远地一片云啊

远远地一片云啊

3
2025-05-15 21:48

以前的煤矿老板不也一样?

绝对善良

绝对善良

2
2025-05-15 07:44

得了吧,每次赔偿都是叫几百万的,上了法庭赔偿也就20-50几万不能再多了。[抠鼻][抠鼻]

无忧 回复 05-15 08:49
你上过法庭?法院的门开在哪里都不知道吧!还工亡赔偿3,50万就想打发了

绝对善良 回复 无忧 05-16 11:17
正常赔偿就是这个价,不服你可以上诉,继续拖着呗。反正拖着你还一分都拿不到看谁撑的下去,这就是现实世界,而不是你想的随便都能赔你个百八十万的。[抠鼻][抠鼻]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5-05-18 13:29

你这说的旧事儿,现在什么时代了,还有私下处理?这是不可能的事儿!正常计算大约120万,各地略有差异,家属还可能再借政府压力再要一二十万。

洪峰 回复 05-20 08:05
得了吧,经公那种就是公事公办了,工地是多一分都不会赔,工伤保险+部分工地各相关公司赔偿绝对没有私了赔的多,人家还要应付各类检查,事故调查,忙着呢,有事请找法务部

用户17xxx62

用户17xxx62

2
2025-05-20 10:17

生命本无价,其实现实中早已被定了价,还是最贱的价格

小司机阿甘

小司机阿甘

2
2025-05-19 16:25

人真没了的话,拿钱是最好的选择,因为活着的人还要生存下去

龙行龘龘

龙行龘龘

2
2025-05-20 12:54

已经把人当人看了,内陆城市发生工伤死亡,顶多赔几十万,还要扯皮

拓马

拓马

2
2025-05-21 07:27

以前赔偿不是分城市户口和农村户口的标准吗

不羁的风

不羁的风

2
2025-05-20 21:12

编故事,深圳还没听过哪个工地敢瞒报的!

用户94xxx37

用户94xxx37

2
2025-05-20 10:00

150W算良心了,打官司,律师要分点,还会说农村户口赔得少,到手有100万顶天了。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5-05-20 12:24

卖命1钱

冰晶

冰晶

2
2025-05-21 06:06

工地人死了超指标的话,下次项目招标资格都没,所以一般都是多给钱私了。

我以为我很好。

我以为我很好。

2
2025-05-20 19:15

真给钱就可以了,公了的目的也不就是争取权益吗?

咸一刀

咸一刀

2
2025-05-21 09:40

只要以出事人家立马给到超过120万的那种,证明这项目不是黑项目,很多出了事的项目立马清场的大有人在,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5-05-21 07:52

刑事责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