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万万没想到, 27岁女孩三亚旅游身亡这件事,居然还有反转。原来,事情根本不像女孩

万万没想到, 27岁女孩三亚旅游身亡这件事,居然还有反转。原来,事情根本不像女孩弟弟说的那样,他们一到三亚中心医院,就跟医生说了是被蛇咬。 三亚卫健委发布了公告,上面直白的写着女孩家属自诉是因为“不明生物咬伤后恶心呕吐右下肢麻木1小时”前来就诊的。 之前,大家都被弟弟误导了,以为一开始家属就提供了重要信息——女孩是被蛇咬伤,现在看来,医院的处置方法没有问题,毕竟是不明生物,那肯定得先抽血化验才能确定治疗方向。 现在女孩已经去世了,看来只有等尸检之后才能明确具体的死亡原因了,不然目前所有的一切只能是推测。

评论列表

萝卜青菜
萝卜青菜 297
2025-06-04 21:01
这就是现在的医疗体系的弊端,不知道原因先验血等验出来人都嘎了。最基本的初步判断都没有吗?患者没看到是什么咬的医生也不会判断吗?这一地区能引起中毒反应的有什么生物,第一没看到哪基本坑定不是大型生物。第二判断蛇虫咬伤。第三看创口蜈蚣蝎子毒蜂创口会红肿。第四判断是某种蛇。第五本医院有没有救治能力,如果没有直接转院至有救治能力的医院。你连蛇毒血清都没有 你还给验什么血啊!这不瞎当误功夫吗?

ONLINEPONY 回复 06-04 22:24
我突然理解了,什么叫站着说话不腰疼[滑稽笑][滑稽笑]

multi-paycheck 回复 06-04 22:14
在不明原因咬伤的情况下你说我们医院治不了,需要转院这叫推诿患者。如果是蜈蚣咬伤的或者其它虫子咬伤的,这种肯定能治啊!患者家属又没说毒蛇咬伤的,天太黑了,看不清楚,那肯定要先检查。不检查就把患者推走了,这种叫推诿患者,那是要吊销医师执照的,一看你什么都不懂,说的都是驴唇不对马嘴的话。

用户18xxx79
用户18xxx79 142
2025-06-04 20:48
死者说的很准确,具体什么症状不应该医院去给出专业意见吗,不然要医院干什么?就像我去医院看病,难道还得我说出什么病,应该吃什么药,怎么治疗?

Shisheng 回复 06-04 21:39
毒蛇咬伤需专门的针对性抗毒血清,你不提供相关信息,神仙都救不了你!

用户10xxx85 回复 06-05 06:27
你应该做医生,或者叫你家小孩去考,然后把这个问题丢给他,

董哥
董哥 117
2025-06-04 21:39
不明生物咬的中毒送医院了,你还在按普通流程进行检查化验不走紧急通道?你把人命当什么?

用户83xxx05 回复 06-05 00:04
不负责,你死了不是医生的责任,先检查清楚

wei 回复 06-05 11:58
不管啥咬的 有中毒症状 最起码的排毒处理应该是医生做吧 不是让患者抽血后等几个小时出结果了说句我这处理不了得转院

浮游生物
浮游生物 115
2025-06-04 23:01
前几年网上有个女子被蛇咬了顺手把蛇逮住一起上医,留了个证据充分,当初网友多评女子有多强悍,现在看来这女子得有聪明!

wei 回复 06-05 11:59
这个不一样 乌漆麻黑的啥东西咬的都不知道别说打蛇了

细水长流 回复 06-06 00:34
生死由命

老两口具体
老两口具体 94
2025-06-04 22:27
没血清就赶紧调血清,救人要紧,现在送外卖的都那么发达,救护车也难道吃干饭,毕竟劳资不能闯红灯,但救护车可以,必须严惩三亚医院

学大汉 武立国 回复 06-04 22:35
你得如实告知什么蛇咬的,眼镜王蛇,五步蛇,蝮蛇,银环蛇,金环蛇…,不同蛇血清是不一样的,打错了挂的更快

二郎 回复 学大汉 武立国 06-05 00:03
首先你得眼睛好不近视,其次你还得认识各种蛇,最好能拍下来。这不扯淡!

illion打call
illion打call 70
2025-06-04 22:46
现在的医生没有仪器和血检,根本不会治病,要是中医不没落那会这样

用户10xxx32 回复 06-04 23:17
那你去学呀,为后来发财做准备

星空永昼 回复 06-05 12:23
中医还敢用药?凭经验用药,没诊疗规范,治死人可是要坐牢的,你有多少中医师消耗?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61
2025-06-04 23:32
以前的医生拿个听诊器基本能判断出病情,98年医改之后很多医生和现在餐厅的厨师一样都是水货。[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星空永昼 回复 06-05 12:27
以前医生没救活病人,家属也感谢医生,现在是救活了也骂你没医德,花了他很多钱,死了更是要赔偿,没错也要闹要赔偿!所以只能按诊疗规范做!按程序做。

用户15xxx63 回复 06-05 06:37
最早的医生跳个舞就包治百病。

angela
angela 60
2025-06-04 22:34
没有牙印吗?如果医生看病全靠验血没有丝毫自己的判断,那这样的医生我都能当。。患者说不明生物没问题,因为他不学医,医生也可以这样吗?说白了就是没拿患者的命当一回事,宁可让患者冒险,也不会冒险用药,怕出医疗事故。救不活可以解释为来救治的时候晚了,用错了药就是医疗事故

2614 回复 06-05 01:09
你特么要是开医院得把家里祖坟都赔进去!

夏天真好 回复 06-04 23:23
医生又不是生物学家,就算你猜对了是毒蛇咬伤,你还能猜对是什么毒蛇?

2614
2614 50
2025-06-05 00:54
医院做得没毛病!你说不清病因,我当然得先验血找病因,如果死了也能留好证据确定死因!至少证明不是医院治死的,省得家属讹人家医院!

LINK 回复 大楼 06-06 17:55
你进医院不用告诉医生病情?医生不用询问情况?你觉得抢救病人就是先推进手术室切开看看?

大楼 回复 06-06 09:11
照你的理论,大一点的病医院都不要治了,没把握这种抢救型病人就建议迅速转院,耽误人家时间

nightmare
nightmare 47
2025-06-05 02:44
现在的网友说起话来真的不过脑子,电视剧看多了。光是搞一个心冠病毒,全地球都束手无策,你让一个临时门诊的医生突然接诊一个自己都说不清被什么咬的病人。这个消息从事发到现在,一定有非常牛的专家去看过,结果也是毫无头绪(有头绪也轮不到你们在这瞎猜)。人又不是神仙,地球也没发展到可以开着飞船让普通人上天的地步

大楼 回复 06-06 09:12
不行你就建议患者转院啊,说的牛逼哄哄的,耽误人家患者时间

一只虎
一只虎 46
2025-06-04 22:33
医生也怕,万一用药抢救后去世了,后果很严重

晓剑 回复 06-06 06:56
确实。即使知道是被蛇咬了,如果医生仅凭经验判断用错了血清,家属一定会投诉医生没有按程序确定蛇的类型乱用药。

大楼 回复 06-06 09:10
那就叫病人快速转院啊,不会治疗的话

gs
gs 42
2025-06-04 21:35
人家都中毒了,验血为什么不快点,十分钟还不搞定?

用户10xxx85 回复 06-05 06:32
就你牛逼,医院你家开的,

8888 回复 06-05 08:28
那你得知道化学反应能不能十分钟就出来结果呀 有些检查就不用办法这么快出来啊

用户67xxx52
用户67xxx52 40
2025-06-04 22:54
毒蛇咬伤一般有两个小伤口,根据份口的大小特别是距离,可以大致判断蛇的大小,进一步推断品种。病人进了医院,如果医院没血清,也应该是医院协调最快速度调其它医院的血清。病人和家属哪知道什么医院有血清?

用户17xxx23 回复 06-05 15:45
你治过?

蔷薇 回复 06-06 19:21
能死你得了

JJV
JJV 39
2025-06-04 22:24
不明生物医生就没有一点判断能力?就没有一点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随便处理一下慢慢观察?

用户10xxx18 回复 06-05 17:28
照你这么说,好多中医都是神仙级了

樱落 回复 用户10xxx18 06-06 11:06
能治全部病症的只有骗子,没有神仙。真正的中医见到人被蛇咬了,只会用绷带扎住伤口上部,然后让你立马去大医院。

风起沛水
风起沛水 39
2025-06-04 22:12
都要严查,海南蛇多预防很重要,可以几个大医院储备,但要有联动机制,随时快速配送!

╭逝去的诺言╮ 回复 06-05 10:08
想多了,利益

毛衣
毛衣 38
2025-06-05 08:38
那个什么不明生物那句话都是医生根据自己的理解写的,不可能是原话。但是说实话,在热带地区,被不明生物咬伤,还有那么明显的两个牙印,说不说的都应该重点考虑蛇,能不能救过来,我不专业不做评价,但是医生我感觉还是有一定责任的。

用户83xxx99 回复 06-05 12:37
从图片上看只有一个小洞,这样就真的很难判断了。

毛衣 回复 用户83xxx99 06-05 14:39
看那个洞,一般虫子和蜈蚣是咬不出那么大的洞的,也就是蛇了。。。

新春
新春 34
2025-06-05 08:16
什么咬的,一看伤口就知道了,二个孔的,肯定是蛇咬的,有紫斑没有孔的,一般是蝎子或者蜂子蛰的,蚊子叮的,是一个普通的包。三亚中心医院接诊的医生是个庸医,而且不懂还接诊、检查……耽误了宝贵四个小时!

用户18xxx96 回复 06-06 15:39
毒蛇咬伤有1/2/3/4个孔,叫医生如何判断?

用户18xxx82 回复 06-06 12:35
你是人吗

美好
美好 33
2025-06-05 01:53
就是没有抢救的心思,直接化验要多久?大概率是没有重视,女孩被忽视了,因为不是直接死亡,时间留的充足,就算没有血清,也不会死亡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32
2025-06-04 22:54
考大家一个问题,被蛇咬了上医院挂什么科?……所以说,等整明白了,小命也差不多了。所以是必死之局!

用户10xxx88 回复 06-06 00:39
挂急诊

用户10xxx99 回复 用户10xxx88 06-06 01:53
更快

坤哥
坤哥 30
2025-06-04 23:11
医生又不是神,用错药死罪,看不了也是死罪,横竖都是死,愁人呀

皮之树 回复 06-05 01:14
大家说的是没那个实力,治不了硬治,当前很多医生都是这个行为,延误病情

大屏
大屏 28
2025-06-05 10:32
评论区很多大神,连医生都没办法的事他们却能指导医生怎么做
用户16xxx02
用户16xxx02 22
2025-06-05 11:51
现在的人都希望医生不化验,没有报告就凭经验凭猜测给你治疗,治对症了还好,误诊了直接转手给人告了,说不按流程诊断,反正现在的法院也是支持不要脸,当医生的同志们只能一切按规矩办事,先保护好自己再治病救人
和平
和平 22
2025-06-04 23:10
你行你来,不明生物,用错药同样用死人的
Eason
Eason 22
2025-06-04 22:20
如果真的恶心呕吐,下肢发麻才自行去医院,基本是没得救了。除非能准确说出什么蛇咬的,刚好医院有血清,医院果断注射。银环蛇咬的窗口非常小也不肿,不好立马诊断的
蔚蓝色的海np3p
蔚蓝色的海np3p 22
2025-06-04 21:20
没有录像或者录音,就被动了。。证据都没了。。怎么邮寄医院就怎么操作。。他男朋友也不留个心眼。。

yqwertyuiop 回复 06-04 22:06
家属如果一开始就能肯定被毒蛇咬了,是不是应该立马就要去能打血清的医院,这才是正常逻辑吧!

伍玖陆零
伍玖陆零 21
2025-06-05 13:21
我想起一个笑话:生物考试中,一道试题是根据鸟类爪子的图片说出这种鸟的详细信息。一个考生大骂出题老师。监考老师愤怒的问到:你叫什么名字?是那个班的学生。结果这名学生走到讲台,把裤腿挽起来,指着自己的腿说:你猜啊!看伤口的牙印来判断是什么蛇,比这个看腿识人更厉害。
bee
bee 20
2025-06-04 22:41
这季节这症状我一普通人都会想到毒蛇咬,医生/医院的处理显得有点草率了!

慧无伤 回复 06-05 20:30
那你治呗。先说好。治死了判刑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8
2025-06-05 09:42
评论区比文章精彩,大型智商展示现场。
国泰民安
国泰民安 18
2025-06-04 21:34
谨防就诊记录和报告被连夜篡改……
Pluto
Pluto 15
2025-06-05 03:14
外伤急性中毒应第一时间清创并减缓或阻断伤处与心脏间血液循环,如果创口在四肢,简单控制的方法就是尽快撕衣服或撕裤子并用布条扎紧四肢,并尽快清洗创口,人少动弹,应第一时间报警而不是等亲属或朋友来救命,等报警后再联系亲属朋友也不迟(当然家有巨额遗产待分配情况除外),报警的原因是一是报警有记录,后期责任谁也抵赖不了,二是警察的执行力和协调能力要比你想像的要大很多。关心则乱,亲属遇事大概率会乱投医,更何况现在这医疗情况很难分辨庸医还是名医(诊断基本靠设备,如果仅凭个人经验处理,一旦出错会被处罚)。蛇毒这种生物毒素老百姓本来就没机会见几次,医协居然让老百姓打蛇带医院,真扯淡,如果真这么后果大概率是补齐个人致死剂量(再被咬几口)或群体性中毒(帮忙的人都被咬)。当涉及性命,有事找警察可真不是句空话。相对来说,医院或医协这种私立或者公立单位更加功利,比起国家机关要漠视人命。

云淡风清 回复 06-05 05:02
你敲键盘的能力太强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花开花謝
花开花謝 15
2025-06-04 22:39
现在医院都用排除法一样一样的检查每样都单独收费

天浪 回复 06-05 22:17
说话过一下脑子,凭经验直接开药,万一错了,想过后果吗?

云中漫步 回复 06-06 10:16
感冒没治好的多了,医院还开着呢

小楼
小楼 12
2025-06-05 08:07
如果去经常打蛇毒血清的医院,医生看伤口和症状描述就知道是什么毒蛇,去错医院了

樱落 回复 06-05 09:14
很正常,医生也只是人,医生能专精一科都要博士、教授了,精通二三科并粗浅了解一下其他科的医生都是凤毛麟角,世界上就不存在全科精通的医生。

没事爱瞎逛网上
没事爱瞎逛网上 12
2025-06-05 09:15
27岁还TM女孩,真写得出来!我呸
bbkingbb
bbkingbb 11
2025-06-04 21:22
去陌生的地方旅游还是跟旅行社比较好,至少导游会告诉你当地有什么危险的地方

逆天改命元帅 回复 06-04 22:31
夏天是毒蛇活跃时节,特别是那些毒蛇很喜欢晚上出来,毒蛇而且喜欢去公园草坪,水沟,以及两边有草丛的路上走!毒蛇一边走路慢吞吞的,而且不怕人,晚上乌漆麻黑的很容易遇到蛇,踩到蛇,踩到蛇肯定被攻击咬。晚上没事真的不要到处跑,少去人少时地方玩。

bbkingbb 回复 06-05 06:03
无非就是价格贵点,至少人是安全的

北极星
北极星 11
2025-06-05 13:24
她男友太无能,白活了,间接把人害死了,这点常识都没有,被蛇咬了,立即捆住上肢,被咬处做十字切口,把蛇毒吸出吐掉,用清水冲洗再马上送医

纯色 回复 06-06 00:44
吃蛇无数,毒蛇见不少,就算知道是蛇咬我也不敢用口吸毒血,只会让她停止走动,扎大腿报警让警察协调医院救治

实话实说
实话实说 11
2025-06-05 17:43
先收钱,管你生死存亡
烟酒生
烟酒生 10
2025-06-05 09:41
协和医院都是不学无术的关系户了更别说这种野鸡医院了,三甲只能说明他们的规模和享受的待遇,不能说明医术和医德
用户49xxx42
用户49xxx42 10
2025-06-05 07:13
医院没有能力是主因,以前大夫根本不需要搞什么抽血化验,现在就算明知是什么在没有化验单时也不敢做主,更别提连基本判断能力都没有了。海南应该有个中医才行,中医全被挤走了吧,不过我朋友是著名中医,这两年正考虑去三亚开诊所,海南人有救了

樱落 回复 06-05 09:23
全科医生,什么病情都能做出基本判断?笑死我了。此外不用蛇毒血清的话,能做的无非就是急救那一套,放血+清创+扎绷带,这些是不是中医都一样做。少捧杀中医了,除抗蛇毒血清以外,没有任何汤剂药物能救蛇毒中毒。

飞扬萍踪 回复 06-05 12:25
谁说海南没中医的?主观臆断!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9
2025-06-05 12:00
蛇血清跟钥匙一样,一把钥匙开一把锁,一种血清解一种毒,无论对患者还是对医生,都没有试错的机会
Xxxxl
Xxxxl 8
2025-06-05 09:40
开始洗了!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8
2025-06-05 14:25
说明医生没经验

用户17xxx23 回复 06-05 15:49
需要治疗过才能有经验!

la可可
la可可 8
2025-06-04 23:13
遗憾,希望天国更美好
黑会
黑会 8
2025-06-05 16:03
全喷子。。。。。。就算入院说被蛇咬伤,弄不清楚什么蛇,也没办法用血清的。。。。。。不行用草药敷敷??
江南
江南 6
2025-06-05 08:54
医院的洗白文,直接拉黑。
朋朋
朋朋 6
2025-06-05 10:52
蛇都没有看到过,用什么血清,用哪种血清,这确实不好搞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6
2025-06-05 13:13
不治死了骂一下就好,要是治死了那问题才严重呢
天笑
天笑 6
2025-06-04 23:06
所以说报警抓蛇然后放生野外什么的就是坑。
没事瞎唠嗑
没事瞎唠嗑 6
2025-06-04 23:14
夜里哪里看得清,三亚这边蛇多,
用户17xxx02
用户17xxx02 6
2025-06-05 09:56
平论区很多人比医生都还专业
商锡京
商锡京 6
2025-06-05 12:47
网络又开始胡说八道,扰乱社会舆论,挑动社会对立,唯恐天下不乱!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6
2025-06-06 00:46
什么叫神经性蛇毒,血液性蛇毒?神经毒的就是专门破坏神经的,等发病时全身和中枢神经已经废了。血液毒就是破坏血液的,地方叫法神经性叫风毒?血液性叫火毒。一般血液性的回有痛感,神经毒没有。目前看,如果是蛇毒,银环蛇最接近。
用户15xxx46
用户15xxx46 6
2025-06-06 12:51
有了病也得看命!有的人一下子遇到了特别懂的医生就得救了
风雨兼程
风雨兼程 6
2025-06-05 08:53
不仅仅技术不行的问题,人品问题。亲身经历过县医院仅凭CT检查就在诊断书上写下癌症晚期。
用户16xxx94
用户16xxx94 5
2025-06-05 04:42
真是太惋惜了。
胖熊 
胖熊  5
2025-06-05 15:34
尽量不让毒物咬到,万一被咬了尽量记住毒物的样子和特征,如果确定是蛇咬伤,第一时间告知120,直接分配你去有蛇毒血清救治的医院,一般一个地区就一两家医院有!能够向医生描述或者拍照下蛇的特征,可以省下大量救命的时间!蛇毒分神经毒素和血液毒素,广谱的抗蛇毒血清也不能涵盖所有蛇毒,所有抢时间是救命的关键,能够第一时间让医生搞清楚你是被哪种蛇咬了,比什么都关键!这么简单的问题,就这么难理解吗?
毫不犹豫
毫不犹豫 5
2025-06-05 06:34
现在的医生是靠仪器!
0o哦嗯额o0
0o哦嗯额o0 5
2025-06-04 22:36
在这种情况下抽血要几个小时才能出结果吗?人都死几遍了
暴富2025
暴富2025 5
2025-06-05 08:21
现在的医生还不如机器人
清茶淡淡
清茶淡淡 5
2025-06-05 10:32
医院没有鸟本事还推脱责任。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5
2025-06-04 22:46
见鬼,耽搁这么长时间,一条人命就没了,这样的医院还有必要存在?

用户10xxx85 回复 06-05 06:36
就你这么牛逼,不当神仙可惜了,你倒是赶紧去救,把人起死回生啊

用户17xxx02
用户17xxx02 5
2025-06-05 09:54
评论区好久人比医生都专业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5
2025-06-05 18:51
现在的医院🏥靠的是各种仪器检查,医生可有可无,就按学的处方开开药
monic
monic 5
2025-06-05 12:43
被什么咬了不知道?
笑对人生看人间冷暖
笑对人生看人间冷暖 5
2025-06-05 09:51
只能说:这些医生是在室内学的医,不懂外面的医,把他们放到野外,自身不保。
不如农民
不如农民 5
2025-06-05 16:17
事出反常必有妖,全网铺天盖地的带节奏说医院有问题这肯定有其它目的。建议细查这个所谓的男友。知道是被蛇咬还回酒店呆一个小时不处理。然后去医院还报的不知名咬伤,让医院各种查血耽误救治时间。并且都是大学生了能不知毒蛇都是需要血清的,但凡打下急救电话120也会告诉你那家医院有血清。在一个就是这么多天了不同意尸检。这男的很可疑。
江东威龙
江东威龙 4
2025-06-05 09:43
不明生物,难道是外星人吗?
用户13xxx25
用户13xxx25 4
2025-06-04 22:24
如果查出是人为放的蛇,性质可就大变啦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4
2025-06-04 23:38
万万🇨🇳没想到[跪了][跪了][跪了]都是旅游惹的祸祸[打脸][打脸][打脸]奈何桥下👉鬼哭狼嚎[惊恐][惊恐][惊恐]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4
2025-06-05 10:24
那不是蛇咬是什么?你们的医生都是吃干饭的么?
无花
无花 4
2025-06-05 16:26
一个医生看不出来是什么咬的 是不是这方面知识储备严重缺失 毕竟这环境咬人的动物也就那么几种 伤口还各有不同 如果被咬了还需要家属说明被什么咬了 那要医生干嘛呀 玩呢[抠鼻]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4
2025-06-05 15:41
换了病历,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4
2025-06-06 00:36
建议刑警介入,就那伤口,不排除谋杀。
卡利维坦
卡利维坦 4
2025-06-06 11:08
实际上血清和蛇毒是一一对应的,在不清楚蛇的种类下乱用血清死的更快,评论区大部分说看被咬的孔就知道是蛇,那我请问具体是什么蛇呢,这种情况下直接用血清,就是血清和蛇毒的排列组合,几百种甚至几千种组合下你只能猜对一种,猜错就是死,实际被蛇咬第一件事就是给蛇拍照,其次就是给伤口清创止血,然后报警,警察会帮你调配医院(不是所有医院都是有血清的,A医院有甲乙蛇血清,B医院有丙丁蛇血清),所以评论区说治不了就转院的纯搞笑,医生也不知道是什么蛇,不知道其他医院是否有对应的蛇的血清,转给谁?
少昊金天
少昊金天 4
2025-06-06 11:20
马蜂、蝎子、蜈蚣、洋辣子等毒虫伤口要么肿胀痛,要么刺痒痛。伤口仅麻木,人呕吐、无力嗜睡,这是神经毒蛇咬伤前期症状,再加上两针孔伤,外加半夜的活动习性,基本锁定银环蛇。
洋芋
洋芋 4
2025-06-06 18:58
你没说清楚人家肯定按流程来,上边好多说按初步判断诊治,说白了现在都是宁可没功但肯定不能有过,按判断来治好了是你应该的万一搞错了肯定是医生背锅,然后又说现在医生太不负责任了检查都没做凭感觉就敢治病……
SMM人在江湖
SMM人在江湖 4
2025-06-05 13:55
现在医院哪里有什么医生有这个能力 进医院全部都考仪器检查 没有检查看不出来是什么病
天上云
天上云 3
2025-06-05 14:54
这个时候身边人应该果断找好点医院,不要犹豫,男朋友太年轻没有主见
海上蚊猿
海上蚊猿 3
2025-06-05 10:39
就是误诊,不验血就不能确定是不是外星人咬的了?
小王
小王 3
2025-06-05 12:55
99%的庸医,只有我狗哥是世界十大名牌
用户15xxx48
用户15xxx48 3
2025-06-05 19:04
蛇毒血清要每个医院必备,为了缓解医院储备成本,建议统一价格,5/10万,救命的药就要贵些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3
2025-06-05 21:51
草菅人命的医生!
用户69xxx35
用户69xxx35 3
2025-06-05 11:04
现在的医生看病就是仪器+药品。
用户66xxx05
用户66xxx05 3
2025-06-05 10:59
这就是说患者到海南的医院看病,需要提前知道自己得了什么病,知道病因,就差知道用什么药了。不知道被什么蛇咬了死了就活该吗?就是管理不善,医疗技术不行。
用户95xxx25
用户95xxx25 3
2025-06-05 15:55
乌烟瘴气,不明生物不包括蛇咬吗?医生通过不明生物就排除了蛇咬吗?排除了毒蛇咬的可能性吗?作为医生,首先要按最坏的可能就医,患者也没有说错,不明生物咬伤………
上天之子
上天之子 3
2025-06-05 19:56
三流医院三流医生,鉴定完毕!
有话好好说
有话好好说 3
2025-06-05 11:01
医院为钱治病救人,家属为钱讨要说法,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税醒了
税醒了 3
2025-06-06 18:43
以后还吹不吹到医院挂到年轻医生的号,结果摇人给你摇到外人根本挂不到的专家号,还是一堆联合会诊?医生废物就废物,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给医生洗地的?该处理就处理,又不是开了这么个废物,整个医学界全停摆
柠檬柠檬
柠檬柠檬 3
2025-06-06 11:26
这医院的病历通常不按病人的诉说写的,都是往医生医院有利的方面写的。
小贺
小贺 2
2025-06-06 15:50
假如有人发现路边倒着一个人,腿上有血迹,已经无法言语,送到医院,医生问怎么了?送医人说不清楚,实际上这人被蛇咬了,也就是说,这么被送到医院,他就必死无疑了,是吧?

有待研究— — 回复 06-06 17:28
像你说的这样,如果碰到剧毒的,本来就是阎王要来收你了,再加上无法短时间得知详细病因,都没多少时间去排除误差,能救活才是万中无一。

有待研究— — 回复 06-06 17:24
剧毒的必死,这种本来存活希望也不大,不是剧毒的可以一边用各种仪器药物维持生命体征,再根据症状各个方向去检测排除。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5-06-05 22:02
难道不第一时间怀疑是蛇咬吗?其它东西的话在家擦点药好了还会去医院找你吗?

太阳用户01xxxxxxxxxx 回复 06-06 00:08
什么蛇,什么毒性,你着得出来?人家是医生,不是专业搞蛇的

用户10xxx44 回复 太阳用户01xxxxxxxxxx 06-06 07:28
医生是救人的!这么大一个医院还不如江湖郎中!都回家种田去!

残梦、断忆
残梦、断忆 2
2025-06-06 09:55
前几天看新闻报道就说是被不明生物咬了,在你这里成了家属弟弟称是被蛇咬了

有待研究— — 回复 06-06 17:16
后续报道改口说进医院就说是蛇咬,然后说医生不相信,我确实看到了很多,感觉挺不靠谱的,不符合逻辑。

微微YUANG
微微YUANG 2
2025-06-06 16:17
男友可疑
用户18xxx11
用户18xxx11 2
2025-06-06 17:33
这医生是干什么吃的?不负责任!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2
2025-06-06 16:46
你又在搬弄是非
月明风清
月明风清 2
2025-06-06 17:14
现在但凡是个新闻,都有反转,可以重复吸引流量。
彳亍
彳亍 2
2025-06-06 19:47
愿天堂没有毒蛇
用户38xxx46
用户38xxx46 2
2025-06-06 10:53
那是医生接诊问你的话术,普通人知道不明生物表述吗,
7   sè
7 sè 2
2025-06-06 18:56
说什么就算不重要,看下伤口能不能认来,毒舌的牙印应该好分辨,哪种蛇不知道,但首先要找伤口排出啊。
凉白开
凉白开 1
2025-06-05 21:01
是不是被蛇咬的,都麻木了到医院留给打基础盐水啊?不得打点缓解救命或是延缓症状的药吗?说中毒了,就只能等查到什么毒在就治吗?不是医生不是很懂,在这过程中没有延缓生命逝去的速度的药吗?

用户10xxx88 回复 06-06 00:45
你知道什么叫神经性蛇毒,血液性蛇毒?神经毒的就是专门破坏神经的,等发病时全身和中枢神经已经废了。血液毒就是破坏血液的,地方叫法神经性叫风毒?血液性叫火毒。一般血液性的回有痛感,神经毒没有。

凉白开 回复 用户10xxx88 06-06 14:44
看不懂评论吗?不是说了不是医生不懂吗?瞎?再说你说蛇毒种类炫技?你很懂?没想知道这些呀,你就说没药就得了呗!说那些没用的。

用户51xxx57
用户51xxx57 1
2025-06-06 14:49
现在医院,医生都是靠设备看病,没设备啥也是。感冒进医院都是验血,检测。去年感冒去医院一趟900多,药才100多。检测费600多

用户18xxx96 回复 06-06 15:42
你不知道感冒有时候根本不是感冒,很多例子,当普通感冒看后出了大问题,又开始怪医生不检查,就是太多这样的例子,所有病人医院不得不做常规检查,就怕那个万一,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