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良情感网

宗馥莉跟整个家族的人闹很大的矛盾的原因其实很简单。作为家族的长辈包括宗馥莉的亲三

宗馥莉跟整个家族的人闹很大的矛盾的原因其实很简单。作为家族的长辈包括宗馥莉的亲三叔和亲姑姑都希望自己哥哥(宗老)的财富传给家族里能传宗接代的人,也就是宗馥莉同父异母的弟弟。宗老还在的时候,因为打造的是穿布鞋,只有一个独生女的人设,所以他骑虎难下,只能把公司的管理交给长女宗馥莉,到走也没有跟公众坦白实情。 作为长女的宗馥莉,现在年近43岁仍旧是一个单身未婚女人,至少宗馥莉对外宣称的是这样。那作为宗氏家族的长辈看来,宗馥莉一没结婚,二没后代,即使有后代,即便也让姓宗,但是比起他的两个弟弟来说,血脉传承的并不正宗。在大多数人眼里,血脉传承看的非常重要,尤其是大家族尤为看重。 再加上从小到大宗馥莉跟家族里的人来往也不多,感情基础也弱。举例来说,宗馥莉的亲三叔宗泽后不止一次对外表达了对宗馥莉的不满。那宗馥莉采取的措施是既然你对我不好,那我就没理你的必要。所以家族的人选择不维护宗馥莉的原因也就找到了。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108
2025-07-19 14:17
个人认为,正宗血脉才是传承人,

老丁 回复 07-20 04:08
你活着一千年前!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0 23:20
传给中国籍的亲生孩子

漫步大豆
漫步大豆 82
2025-07-19 23:01
宗三欠8,000万成为失信人员。作为大哥临终都不管他,说明宗家这次的事,就是宗三在背后跳来跳去。

风流四季 回复 07-21 20:55
他们宗家的老祖宗宗继先就是个汉奸!汉奸后代能有个什么好东西!

民以食为天 回复 07-22 18:36
那个私生子明显是宗三的种,他能不跳出来吗?

大汉少主
大汉少主 81
2025-07-19 22:40
宗大小姐,族谱自己单开一页,从老爸那里开始叙事起

用户12xxx45 回复 07-21 11:58
真逗

风流四季 回复 07-21 20:55
他们宗家的老祖宗宗继先就是个汉奸!汉奸后代能有个什么好东西!

老虎杠子虫儿
老虎杠子虫儿 58
2025-07-19 19:40
他传给谁,娃哈哈也不能让你免费喝。把自家血脉搞清楚就行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48
2025-07-19 23:18
什么是正宗,英女王有维多利亚女王,伊利莎白女王。宗家长辈就是谋反,想瓜分财产,就这点事还不明白。

大圣齐天 回复 07-22 07:24
那你去英国。别在中国说这个。滚。

店小二
店小二 46
2025-07-19 20:30
这自媒体是2货,人家结婚和有孩子要告诉你么?丢人现眼。。。

用户12xxx45 回复 07-21 11:59
只有不是当小三,未婚先孕不丢人

大圣齐天 回复 用户12xxx45 07-22 07:24
未婚先孕都不丢人了。当个三有什么丢人的。

小蜜蜂
小蜜蜂 38
2025-07-20 18:29
不要给小三一毛一厘,给小三,就会有样学样,导致中国小三遍地开花,导致中国的家庭不稳定,导致中国的结婚证法律作用等于零。特别是美国小三。

大圣齐天 回复 07-22 07:26
国家都承认私生子可以继承了。你算个屁。

zhan
zhan 38
2025-07-19 22:37
传统的家族观念就是这样的。我们浙江这边家族企业能建立起来,都是靠亲戚互助集资,成功以后肯定也要反哺亲友的。毕竟等你哪天落难,能借钱给你让你东山再起的还是家族里的人。 表亲的血缘关系就差很多了,让女儿继承家业,那很可能下一代就没那么强的血缘纽带了。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0 22:52
嫡女

大圣齐天 回复 用户10xxx39 07-22 07:25
呵。中国人认的是长子继承制

未休矣
未休矣 37
2025-07-19 23:09
一窝白眼狼,等着鸠占鹊巢吃绝户。
晓晨落叶
晓晨落叶 34
2025-07-20 16:41
八九十年代,未婚女竟然为有妻有子、未离婚的男人生下孩子,据说还是党员,简直是给党员抹黑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33
2025-07-20 14:44
这种事就宗老三和杜勾结想夺宗庆后的财富
用户12xxx93
用户12xxx93 27
2025-07-20 17:29
他们都希望打着私生子的旗号,自己能多分一杯羹
祥哥
祥哥 26
2025-07-19 22:42
喝水买家,只应该选择喝不喝娃娃水,论水的质量真假。即便是吃瓜群众,也不应该对别人家族成员是非道德绑架来至站队谩骂诽谤,特别是大V,谨言慎行最好旁观莫胡说八道。
丁立德
丁立德 25
2025-07-20 19:10
′支持宗馥莉执撑娃哈哈大权,决不能落到美国人手中,这也是宗老的遗愿。

用户10xxx23 回复 07-21 13:58
宗大小姐的孩子也在美国

叶峻峰 回复 用户10xxx23 07-21 19:30
你是杜小三的孩子吧

飞熊
飞熊 24
2025-07-20 12:08
如果是我,我会传给儿子,不是女儿,如果我是宗老,我会给每个女儿一笔钱,让她这辈子衣食无忧就可以了,其它的钱都给几个儿子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0 23:04
如果只有女儿是你的DNA传承,你还是传给儿子吗?

梵天 回复 07-21 19:17
如果你是他,你都没机会找小三,就已经驾鹤了,这就是如果的可怕之处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1
2025-07-20 07:37
只要资本财富,不流失国外就行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0 23:02
论中国国籍的优越性,支持国产

用户14xxx14
用户14xxx14 21
2025-07-20 17:39
英国女人都能当女王,在我们国家家庭财产事业怎么就不能传女?典型的吃绝户心理,妄图将正门大女扫地出门,让宗氏家族的男人霸占全局。
用户14xxx62
用户14xxx62 18
2025-07-20 08:24
亲戚家的事少管,除非是有好处
12345
12345 17
2025-07-21 00:14
你都分析不到点上,还瞎分析。宗馥莉是绝大多数财产的继承人,大家都眼红,心理不平衡。要是小三的孩子一直被老宗扶持,成为绝大多数财产继承人,他们又会反过来支持宗馥莉,原因就是人性,心理上都觉得自己应当得到更多,没有得到满足就报团取暖。
bison
bison 16
2025-07-21 02:36
有没发现,最近好多收了湖水公司的自媒体在胡播乱报,目的是抵毁娃哈哈

muyaojing 回复 07-21 19:08
前两年哇哈怎么搞人家农泉d

老凯
老凯 14
2025-07-19 23:18
到时候拿出杀手锏,我没后代,死后财产归国家。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13
2025-07-20 19:04
长公主只要一声令下,招个附马,孩子随她姓,大把男人排队比长城还长!

用户10xxx28 回复 07-21 21:34
有儿子招婿,还能胡扯一点吗

用户15xxx12
用户15xxx12 13
2025-07-19 20:19
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兵哥 回复 07-19 22:24
为什么要想见

陆时年
陆时年 13
2025-07-22 02:23
说的天花乱坠有什么用。有遗嘱按遗嘱。。。。没遗嘱就按法定继承人。。。很简单的事。老头子都死了,亲子鉴定不会得到法律认可,所以,如果没有遗嘱,那就是配偶子女父母。小三那边不是法定继承。如果遗嘱有小三那边,那就分。。。。。。。至于宗家其他人,算个屁,法律还为他让路,搞笑。

大圣齐天 回复 07-22 07:32
问题是这娘们儿违背她爹遗愿。开始清算小三了。这才是问题的根本。老宗头是不可能不照顾小三和仨孩子的。这娘们儿掌权就翻脸不认人了。没有大局观。这是生死搏杀。总的死一个。我对这娘们儿是一点好感都没有。从她不结婚。不敢说有没有孩子起。就反感她了。心机太深了。当时不知道为什么。现在都清楚了。

老凯
老凯 12
2025-07-19 23:17
到时候拿出杀手锏,我没后代死活财产归国家。
全世界最认真的我呀
全世界最认真的我呀 12
2025-07-21 07:08
私生子都能分钱了?
无独有偶
无独有偶 10
2025-07-20 19:46
总之钱不能流出国外
阿拉丁
阿拉丁 10
2025-07-20 07:56
家族都不支持方脸女,吃瓜群众为什么这么激动支持方脸女

用户91xxx79 回复 07-21 17:52
因为大多数人支持国法!极少数愚昧垃圾支持家法。

用户12xxx81 回复 07-21 10:14
家族未分得完全想要的那部分,所以不支持。如果分到了想要的那部分,是个人都分支持,何亢正室的。

小怪物之炯炯侠
小怪物之炯炯侠 10
2025-07-20 06:23
老宗的老爷子就是要让大孙子上家谱,惹恼大小姐。结果老爷子葬礼上这个孙女竟然不出席。和整个宗氏家族走上对立。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0 23:11
创业者是宗庆后。不是别人

用户60xxx54 回复 07-21 01:25
极度自私自利且霸道的独生女,没点孝义大局意识

外公
外公 9
2025-07-21 14:10
宗家旁支想强占财产。宗馥莉生子大计应该摆上日程了,哪怕人工受孕。否则争了半天最终逃不出一无所有的下场。
用户13xxx72
用户13xxx72 8
2025-07-19 22:07
哇哈哈又不是他们宗家的家族企业
用户14xxx85
用户14xxx85 8
2025-07-20 04:33
男的女的都一样,都是基因的延续。关键她要把这个延续下去。
旺财的主人
旺财的主人 8
2025-07-21 17:28
是宗泽后等宗家人想吃绝户,不惜给宗庆后泼胀水,霸占宗庆后的遗产。
xbyf
xbyf 8
2025-07-21 18:21
大小姐帐号已经辟谣了,三个美国娃是宗老三的儿女!我就觉得宗老三跳的欢。
老铁放映厅
老铁放映厅 8
2025-07-20 17:15
外国籍也能进你们家谱了。
快乐的小闹虎
快乐的小闹虎 7
2025-07-21 02:06
就是不能给美国人一分钱。
开心虎戒
开心虎戒 7
2025-07-20 08:16
狗屎一堆!
95后城市零工
95后城市零工 7
2025-07-21 09:15
哇哈哈该倒闭了
用户12xxx78
用户12xxx78 7
2025-07-21 19:18
小编,你确定美国3子女是宗庆后的亲生骨肉?为什么只有宗馥莉像她爸爸,其他的弟弟妹妹像三叔呢?你拿了几毛钱好处在这里胡言乱语?如果是宗庆后的血脉,他有时间和财力安排妥妥的,用不到现在找麻烦。他没有为侄儿侄女负责的义务,他又不瞎,看不出来?正因为心里有数,才会选择亲生嫡长女接班,没事,多读书,多思考,长长脑子,现在的稿费不好骗了!

大圣齐天 回复 07-22 07:35
多长长脑子。宗馥莉为什么不结婚?她不敢。结婚就是外人了。你看看她还能继承家产?

raymond1208
raymond1208 6
2025-07-21 09:24
重男轻女的家庭真恶心……这是想绑架谁呢……一帮不是东西的玩意,搞得小三满地,私生子像葫芦娃一样多……
yz
yz 6
2025-07-21 18:45
坚决支持宗大小姐

大圣齐天 回复 07-22 07:39
支持不了一点。从这娘们儿不结婚开始。从操控舆论和农夫山泉对战。她自家的事把农夫山泉带进去。给她立人设。拿农夫山泉开刀。蒙蔽利用全国人民的同情心支持。上位。逼宫。每一步都算计的很精明阴险毒辣。这是一个毒蛇一样的女人。

用户17xxx32
用户17xxx32 5
2025-07-21 10:23
大小姐说身后财产给三叔家,后面还有什么事[得瑟]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5
2025-07-21 12:07
错的一塌糊涂,之所以闹,是家族希望娃哈哈是家族的企业,大家都能在利益链上瓜分这利益,而不是宗大小姐一人的企业,矛盾点就在这
天利
天利 5
2025-07-21 12:14
人之常情,我的钱也愿意给儿子,女儿不有婆家财产可继承吗,再过30或40年鬼还认你这个老宗,儿子,上千年后老宗还是后代的骄傲的老祖宗呢,
蛐蛐
蛐蛐 5
2025-07-21 09:34
传啥呢?传汉奸基因???宗庆后老爸抗日战争时当了大汉奸!让汉奸家族发扬光大???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5
2025-07-21 18:13
先打一个亿,生子随公主姓。后续长公主可以留子去父,也可以相守一生。[握手][握手][握手]
高拉特的寓言
高拉特的寓言 4
2025-07-21 16:16
这件事的重点不应该是谁在掏空国有资产吗?结果全跑偏讨论小三和私生子了
含羞草winner
含羞草winner 3
2025-07-20 19:18
嘿嘿嘿。。。小时候总觉着娃哈哈八宝粥,比灵隐寺发的腊八粥来的要好吃。老了之后才晓得,前者是要花钱买的,而后者是白吃的,原因如此简单。

用户10xxx39 回复 07-20 23:08
灵隐寺腊八粥是信徒捐的钱,

flyer
flyer 3
2025-07-21 08:11
又开始扯蛋了,遗产能传给别人吗?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3
2025-07-21 12:46
如果DNA鉴定为亲生的儿女,财产或股权得重新分配,共4个儿女,各自分得25%价值现金或股票或房产,民法典规定非婚生育的子女也有权继承权
天性释然
天性释然 3
2025-07-21 15:43
咸吃萝卜淡操心
顾行
顾行 3
2025-07-21 11:41
把满清余孽的资产收归国有!生了三个孩子的女人装清纯太恶心了!
风流四季
风流四季 3
2025-07-21 20:54
他们宗家的老祖宗宗继先就是个汉奸!汉奸后代能有个什么好东西!
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 3
2025-07-21 12:30
叔叔和姑姑做错啦?
刘青
刘青 3
2025-07-23 07:13
那你去英国。别在中国说这个。滚。小三想分财产,怎么地,也得问声正主吧,还有没有王法了,什么时候小三都跑到正主头上了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5-07-21 11:47
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女人死后,传给谁?
momo
momo 2
2025-07-21 19:25
什么家族,谁家的亲戚不是憎人富贵嫌人贫
风花雪月
风花雪月 2
2025-07-21 15:41
这女人估计深的她爹真传,明面上说没结婚,私下里估计也私生了子女了……
用户96xxx54
用户96xxx54 2
2025-07-21 07:25
作者想啥呢 遗产不给亲女 给弟弟 还觉得理所当然 父亲给女儿是骑虎难下 都要死了还骑什么虎
老方
老方 2
2025-07-21 18:41
几个孩子平分
奋斗
奋斗 2
2025-07-21 12:12
是宗老打下的江山又不是家族企业,其他人也想分家产,宗老在世时没有一个兄弟姐妹出来说句话
用户11xxx51
用户11xxx51 2
2025-07-21 11:45
先有也可堵一半的嘴
用户11xxx51
用户11xxx51 2
2025-07-21 11:46
宗老不催,估计也是自己有后。
自在
自在 2
2025-07-21 12:35
不会哔哔就不要哔哔,宗馥莉有孩子。
小摆摆
小摆摆 2
2025-07-21 00:24
钟睒睒笑了……
爱拼才会赢
爱拼才会赢 2
2025-07-22 07:57
家族传承,请问有谁只有女儿会把遗产给侄子,有也是重男轻女的老封建
卡卡
卡卡 2
2025-07-22 05:25
她老爸都选定了继承人还有什么可说的 是男人就自己开疆扩土
用户15xxx48
用户15xxx48 2
2025-07-21 07:31
说血脉的人,还活在封建社会吧
老六
老六 2
2025-07-21 20:23
人家已经说了是她二叔的种!再说那也不是她的亲姑姑亲叔叔,是他爷爷的继子罢了,连血缘关系都没有就要继承家产![拍手][拍手][拍手]
用户15xxx88
用户15xxx88 2
2025-07-23 09:47
娃哈哈品牌玩蛋了
梅山放牛娃
梅山放牛娃 2
2025-07-22 12:17
国家利益为重什么家族传统
章员外
章员外 2
2025-07-24 04:21
作者知道的真多 这些自媒体 连狗都不如 做人全靠编
用户11xxx63
用户11xxx63 2
2025-07-24 09:12
天天说按传统,按传统的话,小三的小孩是要做下人的,哪里有资格继承[并不简单]
Metaverse
Metaverse 1
2025-07-21 18:15
除了Y染色体的单雄性遗传和线粒体的单雌性遗传,哪有什么所谓纯净的血统,那么多代与外姓婚配结合,基因老早就混了不知多少遍,祖先那46条染色体还剩多少比例?[吃瓜]
Albert
Albert 1
2025-07-20 08:22
宗老色皮!
哈尼
哈尼 1
2025-07-21 15:12
葱葱[害羞]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
2025-07-20 21:54
他们应该感觉不到穷人的快乐
珠岸王子
珠岸王子 1
2025-07-21 16:13
有句话说真有道理:人不能生活在关系里,而应生活在缘分里。如此三叔,还不如陌生人!
B_W
B_W 1
2025-07-21 01:11
到老了,股份还给国家补充社保回馈社会有问题吗?
东方猎人
东方猎人 1
2025-07-21 18:16
争夺遗产呗,现在有宗三、私生子,相信会不断地下情人之类的站出来。
九天
九天 1
2025-07-21 21:50
多大家族,没老宗啥都不是,填房奶奶有多大地位
用户18xxx25
用户18xxx25 1
2025-07-20 22:05
过几十年财富就只有捐了
珠海冉继红
珠海冉继红 1
2025-07-21 17:16
什么叫实情?难道当时你在场?媚药还是你下的?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
2025-07-21 11:05
国有股占大头,应该是出来主持娃哈哈,
Small whispers.
Small whispers. 1
2025-07-21 10:04
三个美国佬难道就是正宗的?说不定还是宗三的种呢
用户61xxx58
用户61xxx58 1
2025-07-21 01:03
哇哈哈到底是谁的?是国家的还是宗家的?
n1給de承诺
n1給de承诺 1
2025-07-21 15:45
感觉老头被大公主算计了!大公主回国后一直给他打造的人设把他架住了,只能传给大公主!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
2025-07-21 22:05
太子不急太监急了!
晓哪个晓
晓哪个晓 1
2025-07-23 15:48
宗的人设一妻一女一布鞋有没有可能是女儿的阳谋,让他退无可退。如果这样那就说明他女儿太厉害了
梅山放牛娃
梅山放牛娃 1
2025-07-22 12:17
国家利益为重
富甲义不容情
富甲义不容情 1
2025-07-22 19:53
没有错,传当然传儿子了,自古以来如此!
仕缤
仕缤 1
2025-07-21 13:59
正宗?去翻翻遗传学的书吧,说到正宗,女儿才是继承父亲基因最多的好吧
冬暖夏凉的门窗
冬暖夏凉的门窗 1
2025-07-21 20:25
什么家族血统?现在他们那些所谓的后代都是美国人!!
水火不容
水火不容 1
2025-07-21 17:54
传统家庭都有这样的想法
我心飞扬
我心飞扬
2025-07-21 13:16
长公主搞掂私生子会不会让娃哈哈改姓[静静吃瓜]
红尘漫步
红尘漫步
2025-07-21 18:48
姓宗就行了,别太迂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