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乔丹和詹姆斯处在同一个篮球时期,乔丹恐怕没有詹姆斯有统治力! 徐静雨:“那肯

魅影嘚啵嘚啊 2025-08-29 17:32:15

如果乔丹和詹姆斯处在同一个篮球时期,乔丹恐怕没有詹姆斯有统治力! 徐静雨:“那肯定的, 为什么呢? 因为在这个时代, 乔丹没有三分球, 你像詹姆斯一样, 在比赛中咣咣咣连续投进去4个三分球, 直接就改变了比赛的走向。” 乔丹没有三分球, 这点给予肯定。 但是不要忘了顶级球星的球感都是顶级的。 乔丹三分球一定是能练出来的, 您认为呢?

那个时代教练都不准球员投三分的,当时的想法是离篮筐越进得分效率越高,而且当时的防守强度想舒服的投三分也是不容易的。

库里三分命中率很高,但在季后赛甚至总决赛里,连续出手三分球是不现实的。假如库里有50次三分球出手(这已经是全队回合数的一半),大概能得六十三分,那么奥胖也出手五十次,大概58分。但是别忘了,如果对手发现库里这么高的出手投三分,必然是疯狂照顾,对比下,奥胖就是被疯狂照顾下的得分,在同等档次的球星这里,三分真的比两分有优势?并不见得。

在那会儿的防守强度下,教练是不允许投三分的,除非你是大空位。时代不同,规则不同,有什么好比的

0 阅读:3612

评论列表

用户15xxx61

用户15xxx61

41
2025-08-30 21:50

说的好像阿摊三分很准似的,连基本的中投都一塌糊涂,还有脸吹!

每日一笑 回复 用户12xxx05 09-04 03:48
胡说八道!怎么可能让阿摊一直打,两个走步失误就被教练按死在替补席上。

用户12xxx05 回复 09-03 15:42
天龙八步会被吹得怀疑人生,会因为90年代的防守闹情绪哇哇的哭,原地跺脚,双手摊着就放不下来

卫  星

卫 星

39
2025-08-29 19:09

滑翔机也曾嘲笑过乔丹不会三分球,结果总决赛咣咣咣连进六个!摊摊手说不过如此。

华 仔 回复 08-31 10:46
摊蜜不会承认现实的

大汉神帝 回复 09-04 11:56
乔丹:我爱你,兄弟,但不把你干废,别人都会认为你跟我是一个级别的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32
2025-08-30 17:32

詹垃圾是不合格的运动员,更别提球星

用户10xxx28 回复 09-04 00:14
那中国的男篮是什么,人家好歹也拿过多次奥运冠军

Willy

Willy

31
2025-08-30 21:43

那杜兰特库里一定比老䟋强了

半日闲 回复 09-03 15:16
投敌杜就算了,库里直接面对3:1,自己还有硬解能力,起码关键时刻不会去发球。

青菜萝卜葱

青菜萝卜葱

29
2025-08-30 22:55

不会走步的乔丹不是个合格的篮球运动员

瓦妮莎和格洛丽亚

瓦妮莎和格洛丽亚

21
2025-08-30 23:05

如果三连冠我就不会走了

顾沫兮

顾沫兮

20
2025-08-30 17:32

也没有天龙八步

咔塔山

咔塔山

18
2025-08-30 21:25

卤蛋单犯老詹,老詹敢投吗?

用户89xxx08 回复 09-03 15:39
放三米远都不投,还需要防吗,说得三分那么厉害为什么放投还要传?

C陈婷T

C陈婷T

13
2025-09-02 11:30

同一时代,库里不用换队抱大腿可以夺冠。詹姆斯不换队抱大腿夺不了冠,二轮秀约老师也不用换队抱大腿也能夺冠

秦歌

秦歌

12
2025-09-02 23:59

徐静雨懂个球!首先一点,三分相比中投更好练出来,懂得都懂。其次,老流氓三分少一个是时代原因,看看NBA哪一年才开始实行三分,一个是战术原因,老流氓在公牛队三角进攻体系里,就等于加强版大鲨鱼的作用,得分能力更强,活动范围更大,最后,在现在这个外线取消手肘顶防,内线实行合理冲撞区防守三秒垂直防守规则,一系列阉割防守的环境下,外线防守老流氓的突破更容易,内线也不再有四大中锋穆大叔莫宁马龙一大堆肌肉棒子,老流氓内外得分更加无法阻挡,场均四十很简单

个性签名

个性签名

11
2025-09-01 01:15

徐静雨就是个瘪三,多亏国家把NBA引入,否则徐静雨就是个臭乞丐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1
2025-09-03 17:28

在任何时代,詹姆斯都是最有统治力的!打不过就抱大腿这玩意儿谁能挡的住?而且,直接给大腿抱废再去霍霍下一个[汗]

福叔

福叔

8
2025-09-01 12:23

乔丹技能包里最弱的是不会螃蟹步,如何学会天龙八步并且让裁判视若不见才是乔丹一定要练出来的!

你家的墙脚我来挖

你家的墙脚我来挖

8
2025-09-03 22:48

詹姆斯刚进联盟时有三分?那时候的他,基本就是快攻,抱球拱进去上篮,或者暴扣,甚至中投都不咋行!是时代和规则的改变,促使他们中后期开始练三分球!说句不好听的,上肢那么僵硬的糙汉詹姆斯,这个时代后期都能练出三分来,你觉得乔丹在这个时代花同样的时间和精力,三分球会不如他们??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7
2025-09-03 22:54

其实库里和胖子差不多,都是需要人给他兜底。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6
2025-09-02 12:12

摊密它们是不知道蓝球之神的。

恋坷拉

恋坷拉

6
2025-09-03 20:11

说一些傻逼不爱听的事实,詹姆斯这种球员不管到远古,到8090年代,到20年代,到现在小球时代,都能适应,这种自律到极致的超级巨星,能适应任何时代,他会根据时代的不同,调整自己的打法去适应任何环境。

嘉华扎西

嘉华扎西

5
2025-09-02 18:31

詹姆斯的三分命中率连联盟三分命中率平均值都不到,等于不及格。你拿一个不及格的成绩跟别人对比。能要点脸吗。

悠悠草心

悠悠草心

4
2025-09-01 14:23

如果三分真有那么大影响力,库里就是goat了

文武之道

文武之道

4
2025-08-31 03:26

我特别讨厌谈论什么如果,什么球感是顶级的、三分球能练出来等等,没有发生的事情就不要去谈,扯那犊子有啥用?你只要知道乔丹是5+6+6,詹姆斯是4+4+4就够了。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4
2025-09-02 12:11

放你的狗屁

王志

王志

4
2025-09-04 12:55

放屁,乔丹没有三分?那是因为那时候的战术不依赖三分,是球队甚至是职业篮坛的普遍做派。

些微发力

些微发力

3
2025-09-03 13:34

都说乔丹不会三分,但是你不敢放,有人这么做了,哐哐六个,人都麻了。。但是说詹姆斯不会三分,其实也不对,你看命中率是在基本线上的,但是大家都敢放。。因为他真杀不死比赛

502

502

3
2025-09-03 23:01

联盟有乔丹规则,有奥尼尔规则,还有巴克利规则,都是因为他们太无解,必须出规则限制他们。联盟也有螃蟹步规则,鼓励詹姆斯八步赶蝉!

RONG荣

RONG荣

3
2025-09-04 03:32

詹姆斯那技术乔丹可以抢断无数次,只要是詹姆斯持球,别以为块头大就可以了,乔丹速度快且灵活,打得詹姆斯怀疑人生

崔清振

崔清振

3
2025-09-04 13:19

八十年代没有三分数,后来有的,乔丹的命中率也越来越高。九十年代,中距离是潮流,也有效

用户54xxx48

用户54xxx48

2
2025-08-30 15:54

黑子档案2.黑子们的无限变形和无耻双标。从科比不能进季后赛开始,当年东部只要是季后赛对阵詹的球队他们就是什么队密!然后总决赛12年他们是三少密。13,14年卡密。15,16年库密。17,18年杜密。到现在还在变形,孙悟空都表示自愧不如!无耻双标1,他们为了给科比加分,狂吹一人一城,但科比的一人一城应该在黄蜂而不是湖人。2他们总说16年是最黑总决赛,那10年总决赛抢7湖人比绿军多20罚球算什么?还有他们只字不提16年西决。为了给库里加分,在杜加盟勇士后还能喜提死神称号,意思库是弑神者。一个西决3比1领先对手杀不死比赛,还死神?我特么都笑了。3他们那两年无限吹卡,卡是马刺培养的吧!当年和马刺闹成那样了?他们所说的忠诚呢?4他们狂黑詹赢球靠裁判,说的别人打球就上个场而已,得分都是裁判投的。5他们不是老说啊伦欧文的三分拯救了詹,我就不明白了,难道他们不想赢比赛?6他们老说20年是缩水冠军,邓肯好像也有一个。7他们现在黑19年啥4个75大进不了季后赛,那13年湖人就应该是总冠军。8现在他们无耻到只要是有关体育的新闻都要上去黑,哪怕内容和詹一点关系都没有,比疯苟还疯!

o天官赐福

o天官赐福

2
2025-08-31 15:58

詹姆斯的三分,建立在别人放他一步的基础上,让乔丹防他他投一下试试

天涯明月刀34

天涯明月刀34

2
2025-08-31 17:06

你这是胡说八道在乔丹他那时候三分不主要的所以乔丹不以三分为主不是没有

用户51xxx96

用户51xxx96

2
2025-09-03 17:50

乔丹那种打法,直接杀伤内线,你防守可能早早6犯了,不是水花兄弟那种变态准,三分能打死人吗?突破把你打减员赢球更稳健

无心云 回复 09-03 18:12
他们不懂打三分和投三分的区别,只看见轻轻松松投个三分是最划算的。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09-03 18:15

阿摊·篮球课堂——“特殊群体·流毒分析”(ⅲ)之“诡·赖”——(1)看特殊群体“叙事”,有时真想 给它闷声一嘴巴,再添一脚:“你这枸东西!怎么可以信口雌黄?!”——(2)人类总结千百年所得的逻辑规范,已经被这个群体糟践得面目全非!——(3)他们任意更改概念的内涵、随意缩放概念的外延——(4)他们给出的“判断”(即说法),可以完全脱离事实依据——管你接不接受!——接受它,你就得戴着枷锁去辩论!——不接受?下一场辩论中,他们会直接当做事实依据再抛给你!——(5)特殊群体的推理更是花样百出、无耻至极!——(6)它们任意构建“假设条件”,随意宽解环境约束——在“一般”和“特殊”之间随意横跳!——将“必要条件”与“充分条件”肆意替换!——(7)例如:“乔丹从未在无禅师、无皮蓬 下证明过自己——阿摊平替乔丹、可以拿十冠——没有奥尼尔和加索尔、科比一冠难求——宇宙勇是最无耻的抱团——面对愚蠢的管理层、涣散的队友,阿摊只能愤然远走他乡——阿摊统治的东部没人敢去——阿摊带领三支不同球队夺冠”————(9)没有更无耻的嘴脸了!——你若想脱身,唯有一种办法:扇它两耳光,啐它一脸,赶紧离开!

Lovin

Lovin

2
2025-09-01 12:26

库里三分最准,不愧是这个时代的神[点赞]

远去中

远去中

2
2025-09-04 12:37

詹姆斯养了这么多食客都斗不赢乔帮主。我就呵呵了。

用户79xxx76

用户79xxx76

2
2025-09-03 16:21

库里都虐的他东奔西跑

用户42xxx21

用户42xxx21

2
2025-09-03 19:38

80、90、00年代几乎每个球队都有大中锋,阿摊怕是会被打出翔

kampampx27

kampampx27

2
2025-09-03 23:34

徐静雨?什么货色?[静静吃瓜]

瓜南

瓜南

2
2025-09-03 18:27

在90年代阿摊不的天天被打哭?

用户17xxx88

用户17xxx88

2
2025-09-03 23:04

快滚吧。

^_^浩

^_^浩

2
2025-09-04 06:07

30多的命中率叫没三分球?

ILNBA

ILNBA

1
2025-09-03 23:45

乔丹跟老詹同一个时代会把老詹打得片甲不留满地找牙[红脸笑]

江湖行客

江湖行客

1
2025-09-03 17:53

照他这个逻辑,库里不是宇宙第一球星?但是我感觉乔丹能防到库里球都投不出!

林子大了

林子大了

1
2025-09-03 19:27

詹姆斯扔个鸟,他能连进4个3分!照你这么说,乔丹哐哐哐连进8个2分,顺便送你5次犯规,直接改变篮球走势拉,你进4个3分有毛用?

用户89xxx08

用户89xxx08

1
2025-09-03 15:40

两分都打死人了,还需要三分?

最暖的伴

最暖的伴

1
2025-09-04 05:39

知道乔丹为什么对滑翔机摊手吗[滑稽笑]

松鼠

松鼠

1
2025-09-04 12:43

徐静雨就是一个不懂球的评论员,的跳梁小丑

猜你喜欢

魅影嘚啵嘚啊

魅影嘚啵嘚啊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