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电池是电动车最核心,也是最贵的零部件,小米采用了最严苛的标准! 小米目前

新兴星 2025-11-16 21:53:50

雷军:电池是电动车最核心,也是最贵的零部件,小米采用了最严苛的标准! 小米目前采用的电芯都是外购而来的,但是是由自己进行封装测试的,这一点在小米的宣传上已经有所提及。 小米刚刚上市的时候,大家对于小米汽车,印象最深的是电池倒装技术,也就是单个电芯发生热失控的时候,火焰会向下喷射。 同时每块电芯之间还会有绝缘板,防止一块电池发生热失控,其他的电池也发生热失控的情况。

0 阅读:5424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72
2025-11-17 08:41

有良心吗?????你的车怎么燃的????为哈子不倒啧????和你跑火车一样乱啧???

简单低调男 回复 11-18 23:12
出事前,好看第一位,出事后,安全是最大的豪华,米粉加油✊这茬已经快割完了

简单低调男 回复 11-18 23:11
出事前,好看第一位,出事后,安全是最大的豪华,米粉加油✊这茬已经快割完了

车前草

车前草

56
2025-11-17 10:10

忽悠、欺骗死人不担责。

用户10xxx13 回复 11-19 00:34
粗粮车就没有底盘,坐在电池上,而为了保护电池最下面有护板,电池起火了就算朝下喷能喷哪里去,还不是朝上,这样燃爆会更猛,不群害死人🤬

代号

代号

50
2025-11-17 11:18

自行封装的,出了问题就说是买的某某电芯

A先生 回复 11-18 09:08
是的,电芯是比亚迪,为了省钱,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少斤量就乱来,一个才做了一两年车,就说自己封装技术牛,其实是什么都不懂,只是想省钱。

那时花开

那时花开

42
2025-11-17 11:52

电动车最难造的不是轮毂吗?

用户17xxx20 回复 11-19 00:17
不对,雷不群说电动车最难造的是油漆!

伴你行天涯、 回复 11-19 00:43
最难的不是车规级纸巾盒么。那可是车上唯二不是外购的零件了。劝你别不知好歹[doge]

额额

额额

40
2025-11-17 09:33

东拉西扯,就是不提车上绿化带问题,都撞这么多了好歹给个回应啊,到底是司机问题还是马路问题还是绿化带问题,实在不行劣质电也行啊,就一天到晚死吹我用料好我的车安全友商黑我之类的,有点鸡同鸭讲的赶脚

过客 回复 11-18 09:34
200KM瞬间刹停……你还真以为靠刹车啊?除了装绿化带和墙,你来告诉我怎么瞬间刹停?牛顿不要面子的吗?

liangquzfb 回复 11-18 05:27
绿化带急停,这是专利技术,低调点!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35
2025-11-17 08:25

看清楚了没 是立志做最好看电池

庚申

庚申

29
2025-11-17 18:40

一个毫无技术沉淀的企业,快速出产品,无非就是挖人,然后靠这些人拥有的一些不在专利里的不成熟技术去拼凑这个产品[哭笑不得]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27
2025-11-17 09:10

电池自燃几例了

明天会更好 回复 11-17 18:30
宗教真的能让人变傻么

未来 回复 11-18 02:34
是碰撞起火

小宝

小宝

26
2025-11-17 06:29

没有底盘,直接烤???确实烤了好几只

过客 回复 11-18 09:37
底盘不要钱的吗?

用户75xxx42

用户75xxx42

23
2025-11-17 14:36

狗屁的质量,自己封装就是为了省钱,,水军又吹牛逼了

用户17xxx69

用户17xxx69

21
2025-11-17 10:29

看到好几起烧死人了,还搁这吹

用户12xxx63

用户12xxx63

20
2025-11-17 18:20

哈哈哈。最大的笑话

嘻嘻

嘻嘻

20
2025-11-17 07:51

绝绝子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14
2025-11-17 13:21

为什么百年车企,都没能造出这样一款车规级纸巾盒?为什么百年品牌爱马仕,都没能造出这样一款奢侈品级卫生巾?

F91

F91

14
2025-11-17 20:25

事实证明,倒喷也没有用。而且一旦电解液泄露,向下流,还会造成电极电池连锁反应。

清风

清风

13
2025-11-18 00:31

博主!由自己进行封装测试的,这一点在小米的宣传上已经有所提及。不是发生事故,雷不群会让消费者知道电池是小米组装的电池吗?做人!不要颠倒黑白!

阿宽

阿宽

12
2025-11-17 23:09

车身的稳定系统实际才是最难的!很多车身稳定系统做得不够好多,在急加速的情况下很容易向左偏移,原因可以去找AI问问,为什么叫绿化带战神,其实也正验证了急加速车身偏移这个问题!

过客 回复 11-18 09:37
颜值第一

用户74xxx88

用户74xxx88

12
2025-11-17 13:16

宁德散装电池[???]

奕知道

奕知道

10
2025-11-17 18:32

小米坑爹的电池倒装技术,你打火机倒着点火试试,看烧不烧你手?[滑稽笑]

一个人

一个人

5
2025-11-18 20:07

封装测试的意思是不是把买来的电池装进电池仓,盖上盖子,试下通不通电

用户11xxx25

用户11xxx25

4
2025-11-18 09:49

倒喷技术实际应用,看过好几次了,小米汽车电池起火,火往下喷,由于喷力太小,火还是往上烧,而且刚好温度最高的外焰喷在车底盘上,是前的非常快,

用户74xxx19

用户74xxx19

4
2025-11-17 23:31

吹牛,忽悠

段皓元

段皓元

3
2025-11-17 19:19

小米车电池既然这么安全,那些人是怎么被烧死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3
2025-11-17 22:47

那为什么视频看到好几台小米车着火都是火焰冲天而不是往下的,事实骗不了人,小便有看着火的视频吗?

过客 回复 11-18 09:39
火焰喷到地面反弹的……应该是这样、肯定是这样、绝对没错

用户11xxx25

用户11xxx25

3
2025-11-18 09:49

到喷技术,看过好几次了,小米汽车电池起火,火往下喷,由于喷力太小,火还是往上烧,而且刚好温度最高的外焰喷在车底盘上,是前的非常快,

XJ

XJ

3
2025-11-17 15:28

因为控制电芯的核心没有“从别人处拿”到,所以“我们的米芯皮”是最好的。

一苇渡江1981

一苇渡江1981

3
2025-11-17 12:13

还有潜水表不能潜水。

用户46xxx41

用户46xxx41

2
2025-11-17 20:23

着了几次火了?

雪逸

雪逸

2
2025-11-17 18:53

一个小偷团队不可能造一台好车

咔塔山

咔塔山

2
2025-11-17 21:11

即然取名SU7,那就该配套57mm无控火箭蛋的尾焰导流技术。

过客

过客

2
2025-11-18 09:29

倒喷?然后喷在地上反弹,再从两旁烧回去?这样解析得通为什么还是烧起来了

风再次吹

风再次吹

2
2025-11-18 12:39

余承东:这种车在我们这里连出厂都不允许!

沉默

沉默

2
2025-11-18 21:46

大哥。都是临时工跟代工贴标。你有自己工人?

榴莲

榴莲

2
2025-11-17 21:27

就是解决不了绿化带的事[哭笑不得]

英雄

英雄

2
2025-11-17 18:47

骗子公司,诈骗犯

寂寞de边缘

寂寞de边缘

2
2025-11-18 19:33

纸巾盒和车轮才是核心,你知道开多少会才决定的吗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5-11-17 18:08

成都才过几天 又来吹电池了

厚德是福

厚德是福

2
2025-11-17 19:42

小军新发明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
2025-11-17 17:03

杂粮车最起码有8次火灾了

阿飞

阿飞

2
2025-11-17 18:23

还在吹

鹏5558888

鹏5558888

2
2025-11-17 22:02

开这车出去有没有被人看不起

过客 回复 11-18 09:40
不会!都时刻准备着全村吃席……………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5-11-17 21:13

用户用小米汽车,小米负责任吗?还是出了事和小米无关?造个车搞出五个公司什么意思?

Totollin

Totollin

2
2025-11-17 19:26

现在看小米的宣传单都要找一下有没小字

用户64xxx09

用户64xxx09

2
2025-11-18 16:56

意思是别的工厂封装前不作检测呗,说出来我们也好僻僻坑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2
2025-11-17 19:00

遥遥领先

天儿

天儿

2
2025-11-18 10:04

人老,实话不多

long

long

2
2025-11-18 03:04

这些话术给人一种感觉、似乎应该大概很牛,不会……

无关风月

无关风月

2
2025-11-17 20:05

你们没看见重点,重点在 电池都是外部买来的 。

[[[ 狼 ]]]

[[[ 狼 ]]]

2
2025-11-18 12:00

同样的食材不同的人做出来的味遁会一样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从来就是这样的

从来就是这样的

2
2025-11-18 13:25

这么重要的东西你不应该最最重视吗 不应该自己造吗 这样你才能做到每个环节最最严苛呢

随风摇摆

随风摇摆

2
2025-11-18 09:00

不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往往还觉得自己最NB,小米在电池领域能和比亚迪,宁德时代比?

1812851

1812851

2
2025-11-18 13:17

纸巾盒才是核心

雪逸

雪逸

2
2025-11-17 18:52

最严苛到自燃[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莫琦

莫琦

2
2025-11-18 23:01

小米公司的法务说了雷军不懂汽车架构。这个可不是我瞎说,可以查看小米碳纤维机盖造假案,小米法务的自述

小鱼有水

小鱼有水

2
2025-11-18 05:50

大忽悠

十三月

十三月

2
2025-11-18 09:57

其实就是为了省钱罢了,既然电池是最核心最贵的零件,那为什么不选择技术最成熟的反而自己组装,自己在这方面的技术几斤几两心里没点数嘛[抠鼻]

神级癫老

神级癫老

2
2025-11-17 19:16

正负极接触不良,发热链接导体材料差,加粗或者更换材料

哎我嘞个去

哎我嘞个去

1
2025-11-18 06:04

怎么最近全是这种洗白文案啊,雷总开始反击了?

用户15xxx75

用户15xxx75

1
2025-11-17 20:20

雷军真名叫什么?

雷字研

雷字研

1
2025-11-17 21:14

雷不群猴急猴急的[哭着笑]

暖风

暖风

1
2025-11-18 11:42

买车 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 什么外观动力都排在后面

ziyun紫云

ziyun紫云

1
2025-11-18 01:39

他的的山寨电动车,是宇宙最好的的车,什么都好什么都是最好的,吹🐮bi,最厉害

如情意

如情意

1
2025-11-17 15:43

什么鸟倒装技术,有鸟用么?一样烧死人[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清风

清风

1
2025-11-18 00:35

小米汽车电池有什么专利?9

abcde

abcde

1
2025-11-18 00:54

耍猴呢?

华仔

华仔

1
2025-11-17 20:40

都成烧烤了还吹牛

大拿

大拿

1
2025-11-18 09:51

自己拿个打火机,打着了火苗向下,看火是向下烧还是向上烧,能坚持2分钟不撒手算你是条汉子。

和亮

和亮

1
2025-11-18 15:18

大炮雷讲的都敢相信?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
2025-11-18 09:51

呵呵,整天就只知道营销,跟挖别家的人才

Dongxiaojian

Dongxiaojian

1
2025-11-18 11:17

问问几个被烧死的觉得好不好

九帝十一戈

九帝十一戈

1
2025-11-18 10:49

说的好听,吃得难看!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
2025-11-17 22:28

小米就吹点手机支架纸巾盒座椅调节比茅台多一度不行吗?,硬要吹安全与质量,听起来就蹩脚🦶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
2025-11-17 23:41

电池我都给创造性地弄倒置了,若是再出了啥事儿可别来找我噢。

用户18xxx26

用户18xxx26

1
2025-11-18 15:52

是巨省电 电池吗

不放弃-

不放弃-

1
2025-11-18 09:15

死性不改,小米哪有做电池!是自建电池包装工厂吧!又玩文字游戏,没救了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
2025-11-17 22:37

倒装技术火往下喷很牛逼吗?不着火才是真牛逼!哪家电池没有绝缘板?真烧起来有什么用?自己的封装测试是什么水平?小米采用了哪些严苛的标准?说实话现在用小米都怕朋友知道了丢人

垂钓桃花江

垂钓桃花江

1
2025-11-19 02:02

结果还是烧的干干净净的[捂脸哭]

清风

清风

2025-11-18 00:33

博主!电池是特是啦或者宁德时代的,不是发生事故,雷不群会让消费者知道电池是小米组装的电池吗?做人!不要颠倒黑白!

金鳞

金鳞

2025-11-19 00:48

雷总,弱弱的问一下,你这里最核心的“最”和好看是第一位的“第一”释义是不是一样的?[得瑟]

猜你喜欢

新兴星

新兴星

感谢大家的关注